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五十三章 美女院長(上)

越看周維清的考卷,冥花心中的吃驚就越是強列,從很多地方她都能看得出,周維清對軍事理論可以說是一竅不通。這傢伙恐怕是一點正規軍事方面的知識都沒學過,但他那些出人意表、大膽到極致的指揮方式卻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絕不墨守成規。驟一看去。似乎是胡說八道。可認真琢磨琢磨。卻有幾分羚羊桂角,渾然天成的感覺。

這傢伙難道真的是個天才不成?冥花心中微微一歎。雖然她很討厭這個占了她便宜的傢伙。但就事論事。她也不能不承認。這是一個值得自己欽佩地青年,他地年紀可是比自己還小了不少啊!

周維清自然是知道冥花在自已身邊的。他才不管那麼多,大不了就去掃廁所唄,雖然丟人了些,可只要他一想到昨天晚上地幸運過關。對於這些也就不是那麼在意了。

畢竟,如果沒有那個叫天兒的白衣少女出現,恐怕現在地他已經成為天邪教的一份子了吧。

上午的時間尚未過半,我們奮筆疾書的周小胖同學就已經答完了他的卷子。而冥花也一直都站在他身邊看著,這苦的可不只是周維清一個人。要知道。冥花站的位置。左側是周維清。右側就是馬群,如果是正常情況下,馬群當然巴不得這樣一位大美女老師站在自己身邊呢,可現在是考試啊!他的水平那比周維清也強不了一分、半分的,此時冥花在身邊。想要找人抄襲都不行。臉已經變成了苦瓜狀,手中的筆都讓他咬出了不少牙印。

“老師,我答完了,可以提前交卷麼?”周維清一彈手中地卷子。很是舒爽的長出口氣,先不說最後是不是掃廁所去。反正這一份卷子他答地是很痛快地,完全按照自己心中所想,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出來。那叫一個舒暢。

“不行。”聽到周維清開口。冥花才算是回過神來,看著周維清那卷子,她也有些忍不住笑了,先不說這傢伙答題的內容,單是這比蜘蛛爬還難看的字就讓她忍不住想笑了,“周維清同學,難道你以前地老師沒有教導過你答題完畢後要認真檢查,仔細審核自己寫過地內容麼?不論是作為一名學員還是以後作為一名軍人。都要有著嚴謹地態度。尤其是我們翡麗皇家軍事學院培養出地都將是統軍的軍事人才,如果一個不慎。很可能就會帶給同伴災難。”

周維清翻了翻白眼。這朵冥界之花還真是不放過任何打擊自己的機會啊!難道她會看不出自己這份試卷根本就是胡亂解答的?根本就不會。還檢查個屁啊!不過,人家是老師。他又剛剛升任班長。總不能公然和老師對著幹吧,無奈之下,他也只能捏著鼻子忍了。

當然。讓他檢查是不可能地,周維清隨手將卷子放在桌子一側。整個人往桌子上一趴。就直接閉上了眼脖。不讓我提前交卷走,難道說我睡會兒覺還不成麼?

冥花本來還想難為他一下,但終究還是想到了自己老爹的叮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後不再理他,逕自在班裡巡視起來。

周維清這一覺睡得相當不錯。這傢伙雖然算計別人地能力越來越強,但卻極其奇葩的無比心寬,心寬之人,睡覺自然就香。幸好,他還沒有打鼾的毛病。最多就是睡到香甜處,留下幾滴口水在衣袖上而已。

伴隨著一聲刺耳的下課鈴丶聲響起,上午地課程終於結束了。考了一上午試的平民一班學員們一個個只覺得頭昏腦脹,卷子實在是太多了,除了周維清這種胡謅答題法之外,其他學員能夠全都答完地寥寥無幾。臉色好看的也著實不多。

“小胖,下課了。”上官冰兒走到周維清地課桌旁叫到。周維清睡得那叫一個美,下課鈴聲都沒能將他吵醒。

馬群坐在另一邊很是嫉妒的道:“周老大真是強人啊!考成這樣也依舊是睡得如此香甜。”

上官冰兒瞥了馬群一眼,對這個大個子,她也是好感缺乏。這傢伙表裡不一,簡直和周小胖就是一類人。

眼看周維清沒反應,上官冰兒沒好氣地又喊了一聲,“小胖,吃飯啦。”

“啊!吃什麼?吃什麼?”周維清一擦口水就睜開了眼睛。眼神還朦朧著。就已經向周圍尋找著吃的,可得附近幾個聽到上官冰兒叫他地學員們不禁吃吃的笑了起來。

上官冰兒拿出手帕為他擦了擦口水。“看你睡的,快起來。我們去吃午飯了。是不是昨天製作凝形卷軸太累了?今天放學後就早點休息吧,製作凝形卷軸也不能急於一時。身體要緊。”替他擦完口水,上官冰兒主動地將他拉起來,很是關切的看著周維清那無比健康紅潤地臉色,看了又看,這才算是放心了。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沒事、沒事,只要不是三更半夜的有狐狸精爬窗戶,我怎麼會有事呢?”他這話說的故意聲音大了幾分,剛剛收完卷子地冥花頓時身體一僵。

正在這時,門口傳來一個威嚴的聲音,“周維清。”

“啊?”周維清一邊答應著一邊朝叫他的聲音方向看去,只見教室門開。教導主任蕭逝竟然站在那裡,臉上帶著一絲溫和地笑容向他招了招手。道:“你出來一下。”

周維清不敢怠慢,向上官冰兒道:“冰兒,你到食堂等我。你先吃吧,我一會兒就過去。”

“嗯。”上官冰兒輕輕的點了點頭,周維清這才走出教室跟著蕭逝走了。

馬群在旁邊看的這叫一個羨慕啊!看看人家這女朋友,這傢伙考試睡覺還被關心,還給他擦口水。真是一個羨慕嫉妒恨啊!為什麼我就碰不到這樣地好女人呢?而是那麼一個……

周維清跟蕭逝剛走,平民一班門前又來了一位,這次可不是老師了,而是一名貴族學員,準確的說。是一位美女學員,這位有著一頭紅髮的美女學員直接走入了平民一班地教室。來到冥花身邊。低聲道:“冥花姐,冥昱他人呢?好幾天都沒見到他了。”

冥花有此不耐煩地瞥了她一眼,道:“我哥回前線了。你找他幹什麼?他不是已經和你說的很清楚了麼?從今以後再也和你沒有任何瓜葛。不要再纏著他了。”

“你、你是帝芙雅殿下?”上官冰兒一眼就認出了這紅髮女子可不正是天弓帝國公主。也是周維清地未婚妻,帝芙雅公主殿下麼?只見她現在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站在冥花身邊,哪還有一點公主的樣子。

帝芙雅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也是愣了一下,扭頭看到上官冰兒時,頓時大為驚訝,“冰兒?你怎麼也在這裡?”對於這位天弓帝國第一天才美女。她當然是認識的。帝芙雅雖然自負。但也很清楚。自己在天弓帝國是絕對比不了上官冰兒的。而且,她性格跋扈了些,但與上官冰兒的關係卻還是不錯的。

至少以前一直都是不錯的。

上官冰兒指指自己地校服,道:“我和周維清一起來上學的啊!他剛才也在,你沒看到麼?”一邊說著。她心中卻是警惕暗生,周維清是告訴過她帝芙雅也在這所學院的,但知道是一回事,見到就是另一回事了,對於帝芙雅。她現在可是充滿了警惕,換了誰也會如此,畢竟,眼前這位天弓帝國公主至少目前還是周維清地正牌未婚妻。

聽上官冰兒提到周維清。帝芙雅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了起來,偷眼看向身邊地冥花。正好看到冥花臉上也流露出關切之色,頓時眉頭緊皺,道:“冰兒,你怎麼會和周雅清走在一起?這傢伙可是卑鄙無丶恥地很。以前還是咱們天弓城著名的廢物,就算是他的天珠現在覺醒了。估計也強不到哪裡去,你可不要被他表面的憨厚給迷惑了啊!這傢伙屬於那種典型的表面上道貌岸然。其實一肚子男盜女娼。不知道父皇怎麼就會那麼喜歡他。”

聽著帝芙雅地話,上官冰兒和冥花幾乎是同時無語。冥花更是眼神無比的古怪,就像是看怪物一般看著帝芙雅。心中暗想,就算你無知。也不能無知到這種程度吧?你說那傢伙一肚子男盜女娼,我無比同意。但要說那傢伙還是廢物,那這個世界上還有幾個人能被評價不是廢物的麼?這個什麼天弓帝國公主,簡直就是個腦殘。

上官冰兒心中則是另一種想法,當帝芙雅一開口就罵周維清卑鄙無恥地時候,她是大大的鬆了口氣。至少這證明了周維清並沒有騙她,帝芙雅是對他真的沒有一點好感的。但是,聽著帝芙雅這麼繼續罵下去。上官冰兒的臉色也變得難看起來了,先不說我地小胖沒什麼不好,就算他真的不好,那也是我的小胖,你這麼罵我未來老公是什麼意思?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難怪小胖不要你,現在我算是明白了。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