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天珠變 第五十七章 十件套對九件套(下)


他驚訝的發現,只有嘴凝形師水準的周維清竟然還在看著設計圖,而且看那癡迷的樣子,竟是一點結束的想法都沒有。

這小子的精神力難道比我還要強麼?雲離暗暗吃驚,要知道,他對自己的精神力是相當有自信的,雖然還未曾達到大師級凝形師的要求,但也相差不遠了。十六年的凝形卷軸製作可不是白費的。

他又哪裡知道,周維清是在肥貓的精神力支援下才能堅持這.麼久的。當雲離那邊結束了觀看之後,周維清也覺得腦海中那股清涼突然消失,他也從之前的沉迷中驟然驚醒了過來。

“嗯?”周維清迷惘的看看周圍,這才記起了自己是在哪裡,正在幹什麼。

“周兄弟,如何?”雲離見他清醒過來,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

周維清一臉讚歎之色,伸出大拇指道:“絕世之作,這絕對是絕世之作啊!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應該是一套傳奇級凝形套裝卷軸的第一張,適合於全敏屬性的天珠師。”凝形卷軸是針對體珠的,周維清說的自然也是體珠屬性。沒錯,雲離給他的這張神師級凝形晷軸正是一份傳奇套裝的第一張「只不過適合像雲離、上官冰兒這樣敏捷系的天珠師而已。

雲離點了點頭,道:“周兄弟好喂力,你這設計圖也同樣是絕世之作啊!同樣是傳奇級凝形套裝卷軸第一張,看來,這次我們是要不分勝負了。在所有凝形師中,我敢說,能夠擁有傳奇級凝形套裝設計圖的,絕不超過十人,沒想到我們竟然會在此遭遇,難怪周兄弟那麼有把握和我一賭了。”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是啊!運氣真差。不過,雖然我們傘出的設計圖都是傳奇級凝形套裝中的一張,但是,同樣是傳奇級凝形套裝,應該也是有高下之分的吧。”

雲離愣了一下,“這如何分出高下?除非能將它們全部凝形成功,否則的話,根本沒有對比的方法。我可以從速度上的角度來說我佔據上風,你也同樣可以從力量上的角度這麼說。”

周維清搖搖頭,道:“我不是這個意思,還有一點雲離老兄你可能忘了,那就是數量。評價凝形套裝的一個標準就是數量。數量與實力成正比。套裝凝形卷軸的組成部分越多,威力也自然就越大,我說的沒錯『巴。”

雲離心中一凜,“沒錯,卻是如此。但是,傳奇級凝形套裝設計圖的數量為九件,難道你的不同?”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不好意思。”一邊說著,他從自己的儲物項鍊中,將全套設計圖拿了出來,平攤在沙發前的桌子上。

雲離目光一掃,整個人就陷入了震驚之中,“十、十張?

周維清一臉驕傲之色的道:“當年我硌祖師設計出這份圖紙後,甚至來不及嘗試製作,就因為精力消耗過度而亡。他老人家也是一代神師。而我們這份十張全套的卷軸,也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其製作難度極高,但同樣的,在傳奇級凝形套裝中,應該也能執牛耳。單純對比設計圖品質的話,我想,我恐怕要贏了。”

當周維清看出對方拿出的設計圖也是神師級別的時候,他在短暫的震驚之後很快冷靜下來。畢竟,就算這一場雙方戰成平手,最終他也不會輸給雲離。在心情平靜下來之後,他想起了當初呼延傲博對自己說過的話,呼延傲博說過,這份傳奇級凝形套裝雖然從未真正凝形成功過,但是,這份設計圖卻是獨一無二的。它以耗盡了一位神師的心血為代價才設計成功,十張的數量也可以說是前所未有。

傳奇級凝形套裝一般指的是由神師設計製作總數超過八張以上的套裝凝形卷軸。一般為九張。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張的差距,就是多了這一張,令周維清這一脈的祖師嘔心瀝血而亡,可想而知多這一份設計的艱難了。

聽了周維清的話,雲離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眼中閃爍著陰晴不定的神色。甚至還閃過一道森然寒光。在這個時候,雙方的賭約之戰已經結束了。但是,同樣擁有神師級祖師的他,又怎麼能甘心成為修為還不如他的周維清追隨者呢?這不只是一生無法洗刷的恥辱「更是永遠也沒有翻身的機會。終生追隨,封印終生,一想到這些,雲離的內心就像被萬蛇噬咬一般痛苦。他的臉色已經變得有些獰厲了,雙拳攥的緊緊的,雙眼盯視著桌子上那十張設計圖,一時間大腦中天人交戰。

殺了他,殺了他。在雲離腦海中一個聲

目不停的呐喊著。只要殺7眼前這個周帷清,不止不用履行賭約,甚至還能得到這樣一份傳奇級凝形卷軸設計圖。史無前例的十張設計。大不了就是永遠離開翡麗帝國,再也不回來了。難道在這個世界上還能沒有自己的容身之地麼?

內心的陰暗面在此時完全爆發出來,洶湧的衝擊著雲離心中的道德和良心,一旦防線告破,就是他對周維清出手的時候。在他看來,自己四珠級別的修為想要殺死三珠級別的周維清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雙方都是空間系天珠師,自己擅長的又是速度,殺了他之後,想要逃出去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雲離終究還是沒有動,在內心無比掙扎的過程中,他的身體甚至在微微顫抖著,眼中凶光隱現,可是,他終究還是沒有動。

雖然他充滿傲氣,但是,他卻始終不是那種背信棄義的小人啊!儘管他心中無比的不甘,可是,他絕不願意做一個被萬人恥笑、唾駡的背信棄義者。外面有那麼多人見證了這一場賭約,他真的能夠反悔麼?更為重要的是,如果今天這場賭約他反悔了,那麼,這必將在他內心中留下一道不可磨滅的陰影。有這道陰影的存在,他這一生將永遠也無法攀登凝形師的巔峰,再也沒有成為神師的可能了。

周維清靜靜的站在那裡,臉上始終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他沒有去逼迫雲離,他在等待他自己的選擇。儘管封印可以作為束縛,但是,如果單純只是封印的束縛,卻還是不夠的。畢竟,陽奉陰違這種事誰不會做?周維清想要的,是一個全身心投靠自己的追隨者。其實他心中也很緊張,自然不是怕雲離對他出手,根據周維清的判斷,雲離雖然有四珠修為,但他手上既然有傳奇級凝形套裝設計圖,那麼,他已經凝形的體珠裝備最多隻有兩件而已。連身穿四件套裝的冥花都不是周維清的對手,更不用說眼前的雲離了。真要戰起來,周維清有,\成把握可以將雲離留在這裡。

“我輸了。”這三個字,終於還是無比艱澀的從雲離口中吐出,在說出這三個字之後,他整個人就像是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一般,軟軟的倒在了身後的沙發上,雙眼緊閉,儘管他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淚水還是不受控制的順著面龐流淌而下。

“是驕傲害了我,老師,我對不起你。我輸了,輸給了一個修為還不如我的凝形師手上。”雲離突然放聲痛哭起來,他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著,自身情緒驟然釋放。

和他的痛哭截然相反,周維清自然是笑了,而且是全身放鬆的笑了。雲離這一哭,他知道,自己已經擁有號-第一位追隨者。這果然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夥伴,在這種情況下,換了自己說不定都反悔了。可他卻依然承認輸給了自己,畢竟,雙方的賭約在之前可是沒有任何約束的,如果他想跑,自己也未必能夠攔得住。

周維清默默的坐在雲離對面,將桌子上屬於自己的設計圖一張一張的收了起來。

他一點都不著急,就那麼任由雲離放聲痛哭。人家輸了終生,還能不讓人家發洩發洩麼?

此時的周小胖同學心中可是樂開了花,雖然費了不少力氣,可終究得到了一體高級凝形師的追隨啊!這種好事,恐怕永遠都不會第二次出現了,至少在自己擁有足夠強大的實力之前是不會有這種機會了。

守在外面的秦楓和上官冰兒突然聽到裡面傳來哭聲,倆人卻都是嚇了一跳。上官冰兒一下就聽出那哭聲並不是周維清的,可越是這樣「她心中反而越是焦急。

“姑娘,冷靜點,我徂不能進去。”秦楓身體一橫,檔在上官冰兒面前,以防她突然沖進去。提供了這個靜窒,他就一定要保持這個靜室真正的安靜。

上官冰兒心中大急,正在這時,一絲細微的聲音鑽入她耳中,在短暫的愕然之後,她總算是安靜了下來。原本有些蒼白的俏臉也漸漸紅潤了起來,嘴角處更是多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