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八章 血契!暗之印記(中)


聽周維清這麼一說,秦楓也是鬆了口氣,在他和絕大多數人看來,要是一名凝形師成為另一名凝形師的追隨者,實在是有些不可思議的事。

唯有雲離此時心中一片悲憤:虛偽,這傢伙真是太虛偽了。不知道以後跟著這傢伙日子會不會好過。

回答了秦楓的問題,周維清拉起上官冰兒的小手,兩人對視一眼,周維清朝著她動了動眉毛,一臉搞怪的樣子。上官冰兒卻也不怪他,笑吟吟的看著自己這未來老公,心中卻是充滿自豪。因為,就在剛才,周維清早已在裡面通過天力以天弓營秘法震盪房門告訴了她大概的情況。

以中級凝形師的修為折服了一位高級凝形師,這難道還不值得驕傲麼?有能力的男人是最容易吸引女人的。

四人一起走下樓,此時,外面的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但禦品中心內卻是燈火通明。這裡本就是晚上最為熱鬧。而此時等在外面的人,已經多達百名。

眼看著四人走出了七十七號店鋪,頓時群情洶湧,詢問的聲音此起彼伏響起,誰都想知道,在剛才這一場賭約中是誰贏了。這可關係到兩名凝形師終生追隨啊!

“秦大哥,你來宣佈吧。”周維清可是樂得做個好人,示意秦楓來來宣佈。同時,他湊到雲離耳邊,低聲道:“別擺著一副苦瓜臉,要不然怎麼讓人相信我們是平分秋色啊!”

雲離瞪了他一眼,嘴角牽動,總算是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

秦楓高聲道:“很榮幸,兩位年輕的凝形大師能夠在我們七十七號商鋪進行凝形師之間的比拼。事實證明,兩位大師都是同樣的出色,在全部的三場比試中,他們平分秋色,賭約已經結束,兩位大師更是惺惺相惜。從之前第一場比試,我想,大家都已經看到兩位大師在凝形卷軸製作方面的天賦了。有誰想要成為他們的追隨者可要趁早。機會不多啊!”

就在不少等級較低的禦珠師們已經心動的時候,雲離卻突然開口道:“不用了。我今天有些累了,通過與周維清大師之間的較量,我又有了一些新的體悟,準備閉關一段時間繼續修煉,暫時不再招募追隨者了。”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既然如此,那今天就先到這裡吧。什麼時候招募追隨者,我們自然會在這裡通知大家的。”所謂貪多嚼不爛,今天的收穫已經可以說是逆天了,更何況學院裡還有一群平民學員需要他在凝形、拓印上支持。有了雲離這麼一個追隨者他已經十分滿足,至於招募天珠師倒是不急在一時。通過與雲離這一次比拼,周維清也想通了,只有自己的修為越高,凝形師的能力越強,才能招募到更加強大的追隨者。過早的進行招募也沒什麼意思。

有了這樣的想法後,周維清也不打算再繼續招募追隨者了。

遺憾的歎息聲此起彼伏響起,人群這才開始漸漸散去,只是不知道他們的遺憾是因為周維清和雲離勝負未分還是因為兩人不再招收追隨者了。

“周大師你好,認識一下,技叫周長溪,咱們還是本家呢。我是七十六號店鋪的老闆。”眼看雙方平分秋色收場,周長溪也算是鬆了口氣,他最怕的就是雲離輸掉。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周老闆你好。”

周長溪這才轉向雲離,道:“雲兄弟,你要閉關的話,就到我那裡吧。”

雲離搖了搖頭,道:"不用了,周大哥。我和維清一見如故,準備在一起探討一下關於凝形卷軸製作的技巧。”他都已經成為周維清的追隨者了,自然是要跟著他。他雖然心中覺得周維清虛偽,可實際上,他也不願意讓人知道自己輸了。輸給一個修為還不如自己的人,這是何等丟人。不過,此時在他心中,想的更多的卻是那玫瑰紅的變石貓眼。正像周維清說的那樣,他知道自己輸的不冤,更慶倖自己沒有背信棄義,否則的話,面對一名擁有變石貓眼意珠的對手,他知道,自己根本沒有殺死周維清的機會,甚至還不是他的對手。

周長溪聽了雲離的話略微有些意外,但他也沒說什麼,畢竟,他和雲離只是朋友關係。總不能強留。

周維清看著雲離鬱悶的臉色嘿嘿一笑,正當他準備向秦楓說一下自己要購買的東西時,一個有些特殊的聲音同時傳入他們幾人耳中。

“不知我可否也與兩位大師進行一次賭約。”之所以說這個突如其來的聲音奇特,是因為這個聲音之中充滿了金屬鏗鏘般的感覺。厚重、剛硬,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已經給人這樣的感覺。

周維清和雲離同時朝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名大漢出現在他們面前。

此人的身高比一米九的周維清還要高上少許。他的肩膀寬闊的有些誇張,周維清已經算是健壯的了,但和他一比,卻顯得纖細了一些。能夠清楚的看到此人肩頭的肌肉誇張隆起,就像是一邊塞了個鐵球似的。

豹頭環眼,一臉的絡腮胡令人看不出他的實際年齡有多大,鋼針般的紅色短髮給人一種極其彪悍的感覺,可他卻偏偏有著一雙深邃內斂的深藍色眼眸,宛如大海一般的沉寂,往那裡一站,就像是一座山嶽佇立在那裡不可動搖一般。

看到這個人,周維清、雲離、上官冰兒乃至秦楓,都流露出了疑惑的神色,唯有周長溪眼中的神色是吃驚。他眉頭微皺,眼底閃過一道淡淡的冷光,但很快就怪異了正常,誰也沒有注意到他神色上的變化。

“你是誰?”周維清疑惑的問道。

絡腮鬍子用他那鏗鏘有力的聲音道:“我叫林天熬。是一名土屬性、防禦型中位天尊。想請二位也跟我賭上一把。”

中位天尊?五珠級別的天珠師。對於土屬性純防禦型的天珠師周維清可不陌生,馬群不就是這樣的麼。但是,馬群卻只得一珠,眼前這位壯漢卻是五珠修為,這之間的差距可就是天差地遠了。

雲離正想說什麼,周維清卻不動聲色的搶著道:“閣下想要和我們賭什麼呢?”

林天熬沉聲道:“就和剛才二位賭的一樣。如果我贏了,我要二位終生追隨。反之,我願終生追隨二位。我想,以二位目前的修為以及凝形師水平,是無法招攬到我這樣級別天珠師的。更何況我還是極致天珠師。”

所謂極致天珠師指的就是體珠、意珠增幅方向一致,將一種屬性提升到極致的天珠師。譬如上官冰兒,她就是速度型的極致天珠師,眼前這位自然是防禦型的極致天珠師了。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閣下想必是要和我們比武力了。只是,我們一個上位天師一個下位天尊,為什麼要和閣下一個中位天尊比呢?閣下不覺得你提出的賭約過於可笑了麼?”

林天熬並沒有因為周維清話語中的輕蔑而產生情緒變化,他那雙眼睛依舊是沉寂而深邃,“既然是賭約,自然是要雙方處於公平地位的情況下進行。閣下說的不錯,如果只是單純的比試武力那自然是不公平的。你們兩個就算一起上,也不可能是我的對手。但是,如果我的賭約是,我站在這裡不還手,任由兩位進行攻擊一炷香的時間,只要你們能讓我腳下移動半步,就算你們贏呢?”

此言一出,周維清是心中駭然,雲離則是眼中怒火爆發,秦楓和上官冰兒則是一臉的驚訝。唯有周長溪皺了皺眉頭,神色變化不大。

周維清的駭然自然是有原因的,毫無疑問,眼前這個叫林天熬的中位天尊提出了一個他們幾乎無法拒絕的條件。

任由自己二人攻擊一炷香的時間,這要對自己的防禦力何等自信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啊!要知道,自己和雲離都是擁有上位屬性空間的天珠師,空間系的攻擊技能威力都相當強橫,而且自己的體珠還是力量屬性的。要說戰勝對方可能會有些困難,但要說連他腳步都無法撼動半步,這實在是令周維清和雲離怎麼也不相信。

“你是在蔑視我們麼?”雲離怒聲道。

林天熬淡淡的道:“這只是一個賭約。只是不知道二位是否敢接。二位不論是誰,如果能收取一個像我這樣的追隨者,那麼,在未來獵殺天獸拓印技能的過程中,無疑會有著巨大的幫助。伴隨著實力的進步,我的防禦力還會不斷增強,未來,就算是扛住巨龍的攻擊,也未必是難事。”

聽了他的話,雲離正衝動的就想答應,卻被周維清的眼神制止了,他這才想起,自己已經不再是自由身。不禁心中一陣頹然,但他眼神中的戰意卻沒有絲毫降低,目光灼灼的盯視著周維清,希望他能答應這場賭約。雲離無論如何也不相信自己會輸。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