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五十九章 極限防禦之組合盾(中)

凝形組合套裝。在周維清和雲離心中,同時出現了這樣一個詞。

凝形套裝和凝形組合套裝聽起來相差無幾,但卻絕不是同一回事。所謂凝形套裝,都是指的以個身鎧甲為主,再配以武器的全套裝備。而凝形組合套裝,卻是以多個凝形裝備組合在一起,形成單一一件裝備的特殊凝形方式。也就是說,組合套裝在組合完成後,只能是一件單獨的裝備,而不可能是一套。眼前這林天熬的組合裝備就是他手中的盾牌。

一枚體珠所能凝形的體積都是有限的,像周維清那雙子大力神錘,本身已經是神師級凝形裝備了,體積可以比一般裝備大很多,但也是一虛一實,無法做到雙錘都是真實的。只不過是設計者的巧妙應用,令這雙子大力神錘雖然是一虛一實卻更加強力。

凝形組合套裝可以說是一種極為變態的凝形裝備,為了令一件裝備變得更加強大而選擇用多枚體珠凝形所帶來的體積做代價。而且,據周維清和雲離所知,一般使用這種組合套裝的,也大都是用在武器上。像林天熬這樣,以三枚體珠凝形為代價凝形成組合盾牌的做法他們甚至以前連聽都沒聽說過。要知道,就算是天珠師修煉到最高境界,也只有十二件凝形裝備出現的可能。試問,誰不想給自己一套完整的凝形套裝,多浪費在一件武器上,就意味著未來很可能會缺少一些護住全身其他位置的套裝裝備。

凝形組合套裝的少見,除了它本身偏激的作用之外,就是卷軸製作的困難了。製作凝形組合套裝卷軸比製作凝形套裝還要困難。嗯要讓幾個凝形裝備能夠進行融合,這需要極為複雜的手段。組合的配件越多,卷軸製作也就越難。一般這種組合套裝以兩件組合為起點,五件組合為終點。幾乎沒有五件以上的組合套裝。再偏激的天珠師也不願意將所有凝形都投入到同一件裝備上,更何況組合套裝卷軸的製作極為困難了。三件的組合套裝就需要大師級凝形師才能製作了。五件的就要宗師級才能完成。

當然,在極致偏激的追求之下,組合套裝在它本身某一方面的能力上也是極其強勁的。譬如現在。

眼看林天熬竟然釋放出了三珠組合盾牌,雲離的臉色瞬間變了,林天熬這盾牌由三枚體珠凝形組成,那可不是一加一加一的關係,防禦力乃是幾何倍數提升的。更何況,在這三珠組合盾牌上,竟然變成了縱向一列的三個鑲嵌孔。可想而知這面盾牌的防護力有多強了。

儘管雲離這一次的攻擊已經是竭盡全力,他也沒有把握能夠將對方破防。

在這關鍵時刻,雲離也展現出了他驚人的戰鬥天賦,身在半空之中,他竟然強行改變了一下自己空爆推進的方向。原本是直撲對方胸前的卻向後收縮了幾分,變成了直撲地面。他手中的尖刺,也直接朝著林天熬腳下刺去。

你賭的不是腳不能動麼?那好,我就直接全力攻擊你的腳,你那盾牌下方是尖的,總不能全部防護到位吧。

而且,就在雙方即將碰撞的瞬間,雲離的第四顆金綠貓眼也亮了起來,那純銀色的尖刺頂端悄然幻化出一道虛幻的光彩,緊接著,一道銀色的光弧竟然搶在尖刺抵達之前悄然飛出,這銀色光弧在接觸到空氣之後,瞬間變了眼色,由銀色變成了黑色。

“次元斬。”周維清心中暗暗驚呼,竟是八星評價的次元斬。這次元斬的攻擊威力又要比空間壓縮炮強橫的多了。

從某些方面來看,和他的空間割裂有幾分相像,只不過次元斬只能持續一瞬間,而空間割裂卻能在空中停留,並且空間割裂還有吸扯以及防護等一系列作用。

但是,毫無疑問,次元斬的攻擊力也是相當恐怖的。這才是雲離這一擊真正的底牌。

什麼是天珠師強者?真正的天珠師強者就要能夠在一擊之中盡可能的將自己的實力全部發揮出來。

雲離這一擊,兩大增幅能力全都用上了,這次元斬更是在空間壓縮炮和雙重壓縮的組合作用下提升到了極致。別說是五珠,就算是一般六珠修為的天珠師正面面對他這傾盡全力的一擊恐怕都要為難。

面對雲離突然改變方向的攻擊,林天熬的臉色也略微凝重了幾分,但是,他卻只是做了一個動作。

第四顆純黃翡體珠光芒閃耀,奪目的黃光化為一道異彩悄然融入。林天熬手中的盾牌竟然再次放大幾分,轟隆一聲,重重的砸在地面上。也擋在了次元斬前方。

四重組合。周維清心頭巨震,與此同時,伴隨著一聲轟然巨響,雲離的攻擊也已經實實在在的轟中了林天熬的盾牌。

再次增幅的盾牌已經變成了一面塔盾,下方雖然依舊是三角形,但卻狠狠的砸入了地面之中。

空間屬性天力近乎於狂暴的瘋狂肆虐,刺耳的切割聲令人聽起來有些牙酸,強烈的衝擊波吹拂的周維清向後連退數步才站穩身形。就連那七號擂臺的紅衣人也是眼底閃過一道精光,微微的點了點頭。

悶哼聲響起,雲離的身體反彈而出,但是,這一次他卻是狠狠的撞飛了出去,一直反彈到接近擂臺邊續這才勉強停了下來。

雲離手中的尖刺消失了,周維清能夠清楚的看到他的右手在劇烈的顫抖著,身體周圍的天力更是有潰散的跡象,臉上不斷升起一層層紅潮。終究還是忍不住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

這一擊傾盡全力而出,雲離也同樣承受了巨大的反震力,他整個人的身體在顫抖中墜落於地面,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別看從戰鬥開始到結束,只走過去了十分短暫的時間。可實際上,雲離的天力消耗己經超過了五成之多。更是絕學盡出。

反觀林天熬,他卻依舊如同山嶽一般站在那裡,右手掌握中由四重凝形裝備組合而成的塔盾穩穩的擋在身前。一圈圈黃色光暈從其上散發出來,卻是沒有絲毫被損毀的跡象。他腳下也同樣沒有移動過半分。雲離的攻擊不可謂不強,但是,卻依舊沒能撼動只用獨臂的他。

正像之前周維清說過的那樣,林天熬最擅長的就是防禦,就算不進攻,他的實力依舊能體現出八成以上。

周維清的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心中暗道,他媽的,這防禦力也太恐怖了。雲離剛才那一擊他看的很清楚,但卻依舊沒有任何結果。自己的攻擊力固然比雲離要強,但是,能強到破開對方這四重組合凝形重盾的程度麼?這林天熬一盾在手,以自己的天力修為,能將其攻破?

羡慕嫉妒恨啊!要是我有這麼一面重盾該多好。周維清心中暗想。不過,剛才雲離與林天熬這一戰也並不是沒有作用的。最起碼,讓周維清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林天熬的力量。

這林天熬本身雖然是純防禦型天珠師,而且意珠屬性為土。但是,他卻似乎有著遠超常人的力量。不用想周維清都能感覺到那面四重組合凝形盾牌的重量是何等恐怖的,但是,在林天熬手中,卻似乎根本沒有什麼分量似的。可見這林天熬本身體珠雖然沒有力量屬性,但卻一定是天生神力。

難怪他那麼有信心要和自己以及雲離打賭了,人家確實是有自信的本錢啊!這份防禦力,恐怕遇到冥武那樣的宗級強者都能擋上兩下吧。

雲離一邊喘息著,一邊朝周維清這邊看來,似乎是在說,我已經盡力了,怎麼辦?

周維清看了一眼那根香,不過才剛燒了一點而已,時間還是非常充裕的。林天熬也同樣是一點都不急。時間雖然還有的是,但消耗的天力可不是那麼容易恢復的。在他眼中,雲離顯然要比周維清有威脅的多。

周維清一臉讚歎的道:“林兄,你這盾牌可真是讓我羡慕啊!當初我也想凝形個盾牌的,可我老婆卻說什麼也不讓。還是盾牌好。有了這玩意兒,還要甲胄有什麼用。只要運用得當,足以擋住所有攻擊了。就算拿它做武器也是可行的。只是不知道林兄這最後一顆體珠的凝形能偶是否依舊能夠與之融合呢?”

一邊說著,他已經走到了林天熬面前。

林天熬淡然一笑,道:“小兄弟好眼力。我的能力全都在盾牌上。正像你所說的,攻防一體。你們兩個一起上吧。”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林兄,不如我先試試你的力量如何。”一邊說著,他的意體雙珠也已經釋放而出,眼中精光一閃,雙手已經推在了林天熬的盾牌之上。全身肌肉瞬間緊繃,爆炸性的力量油然而生。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