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六十六章 肥貓要升位!(下)

   周維清只覺得無比慶倖,那天和自只打賭的不是她。他知道,除了邪魔右腿之外,論力量,自己是比不上烏鴉的。
  
   肥貓的身體顫抖的越來越厲害了,就在周維清剛剛坐下的時候,突然,肥貓猛然一抬頭,噗的一聲,一口白色霧氣從她口中噴吐而出。
  
   比之前濃郁十倍的香氣頓時擴散開來,周維清只覺得這些香氣竟然從自己個身上下所有毛孔處奔湧而入,他的身體也頓時變得熱了起來。
  
   肥貓嗖的一下,從周維清身上跳了下來,個身上下的毛髮個都亮起,更加濃郁的白光形成一個光罩從它體內擴散而出。伴隨著它一聲低吼,這層光罩已經飛了出去,一直飛到洞口處,形成一層屏障擋在乎洞口位置。將洞穴與外界完個隔絕開來,連看都無法看到裏面的情況。
  
   “吼”肥貓低吼一聲,轉過身看著周維清,它的雙眼已經完個變成了濃濃的紫色,緊接著,它的身體已經飛速膨脹起來,轉眼間就變成了身長超過五米的巨大白虎。
  
   而此時的周維清也並不好受,當肥貓之前那一口白色霧氣噴出,從毛孔處湧入他體內的時候,他就覺得自己個身都灼熱了起來,此時,他身上的衣服竟然已經完個蒸發掉了。更為詭異的是,周維清不但雙手天珠出現,而且,那只有在邪魔變數態下才會出現的虎皮魔紋也悄然從他皮膚下浮現而出。眼前的六屬性輪盤更是不受控制的瘋狂旋轉起來。
  
   剛開始的時候,那灼熱的感覺令周維清十分舒服,但是,只不過幾次呼吸的工夫,灼熱已經變成了熾熱,他只覺得自己的身體都要燃燒了一般,眼前更是已經一片血紅,個身的肌肉隨之膨脹,骨骼劈啪作響,額頭上,王字紋路已經出現,赫然已走進入到了邪魔變狀態之中。肥貓竟然憑藉著一口噴霧,就讓他陷入了邪魔變。
  
   盯視著周維清,肥貓的身體雖然依舊在劇烈的顫抖著,可是它的眸光卻無比沉穩,只見變大後的它用力深吸口氣,整個身體都因為這一次吸氣而膨脹了幾分,緊接著,一口混合著白與金兩種顏色的霧氣再次從她口中噴吐而出。這一次,更是直接將周維清的身體席捲在內。
  
   處於邪魔變狀態的周維清本應該是感知最強烈,力量也是最強的狀態,但此時此刻,他卻發現自己竟然不能動了,體內的天力更是瘋狂運轉起來,已經開啟的十二大死穴氣旋因為急速旋轉甚至有嗚嗚聲響起,這些死穴氣旋瘋狂的吞噬著肥貓噴吐出來的霧氣,將其吸入周維清身體之中,而那熾熱的感覺也像是要將他融化一般,變得更加強烈了。
  
   自從天力從天精力進入到天神力境界之後,周維清的天力就變成了液態,與他寬闊的經脈相比,他所擁有的液態天力只能說是細小的溪流,畢竟,他才剛剛進入天神力境界不久,依舊是十二重天力,而未曾突破天神力第一重也就是第十三重。
  
   但此時,周維清卻發現,自己體內的乳白色液體狀天力竟然融化了,重新化為了氣態,只是,與原本的白色不同,這些汽化的天力與他吸收肥貓噴吐出的霧氣融合在一起後,竟然變成了淡淡的金色。這些金色氣流在他體內奔騰洶湧,仿佛要破題而出一般。
  
   而周維清體內所有的經脈個都被這金色氣流所包裹著。
  
   就在這時,肥貓的眼睛突然光芒大量,兩道湛然紫光電射而出,從正面射入到周維清的雙眸之中,紫光電閃,周維清頓時如中雷擊一般,身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大腦就陷入了一片空白之中。
  
   身形巨大的肥貓,在身體顫抖之中,向前邁出了一步,奇異的一幕也在這一刻上演,在那白與金雙色混合的氣流之中,它的身體竟然變得纖細而高挑起來,從一步邁出到這一步終結,當那白光與金光變得暗淡的時候,它竟然已經不再是白虎,而變成了人,一個周維清見過的人。赫然,正是那當初救了銀皇天隼,後來又救過周維清的天兒。
  
   此時的天兒,個身身無寸縷,一頭白色長髮披散在腦後蓋住了臀部,她的雙眸紫光閃爍,身體依舊在不斷的顫抖著,而在她那原本白暫的皮膚上,也佈滿了虎皮魔紋,與周維清的黑色虎皮魔紋不同,她身上的虎皮魔紋呈現為眩目的天藍色,兩人身上的魔紋仿佛在彼此吸引著一般,當天兒變換成人形的時候,他們身上的魔紋波動都變得異常強烈起來。
  
   天兒雙手向前一探一引,周維清的身體已經被吸扯了起來,被她抬起雙手抓住雙肩。
  
   此時此刻,在天兒眼中,驟然流露出了濃烈的森然殺機,她的食指指甲驟然延伸變長,足有五寸長的尖利銳爪上寒光閃爍。已經略微刺入了周維清肩頭的肌膚。
  
   猛然間,天兒驟然能起了自己的右爪友周維清頭頂上方,以她此時身上濃郁的天力波動,這一爪下去,無疑能夠立刻抓碎周維清的頭顱。
  
   但是,也就在這個時候,天兒眼中出現了猶豫,甚至走出現了幾分茫然,在她的腦海中,過往兩年多來和周維清在一起的一幕幕不斷形成畫面在腦海中閃過。
  
   再次舉了舉手爪,銀牙緊咬,猛然就抓了下去,可是,當她的手爪來到周維清頭頂一寸處的時候,卻像是中子定身法一般再次停滯。
  
   “為什麼?為什麼我殺不了他?“天兒帶著顫音的清冷聲音呢喃著“我應該殺了他的,只有殺了他,才能對我產生最大的利益。可是,可是我為什麼下不了手?這是為什麼?難道、難的……,不,不可能的,我怎麼會喜歡上這麼一個卑鄙無恥就知道欺負我的傢伙。我要殺了他。”
  
   天兒的聲音很堅決,可是,她那就在周維清頭頂上方虛懸的右手卻說什麼也抓不下去。
  
   猛然間,她再次上前半步,張開雙臂,緊緊的摟住了周維清,兩人沒有任何衣物隔閡的身體緊密的貼合在了一起。如果此時周維清還清醒的話,恐怕他又會噴鼻血了。
  
   在緊緊摟住周維清之後,天兒一口就咬在了他的肩膀上。
  
   當他們身體緊密貼合的那一刻,兩人身上不同顏色的虎皮魔紋也終於接觸在了一起,藍色與黑色雙色魔紋竟然神奇無比的向他們彼此身上蔓延開來。
  
   天兒呆住了,這樣的情形是她事先也不知道的,更讓她無法理解的是,自己這一口咬下去竟然是這麼的輕,不但沒有咬下他一塊兒肉,甚至連皮膚都沒咬破,只是在他肩膀上留下了一個牙印而已。
  
   熾熱,從周維清身上傳到了天兒身上,黑與藍,兩色虎皮魔紋在瘋狂的律動中彼此與對方身體融合著。
  
   天兒臉上原本一直都帶有的痛苦表情竟然放鬆了幾分。而那雙色虎皮魔紋卻漸漸化為了一道道黑與藍的光芒悄然離體,將他們兩人的身體環繞在其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黑與藍兩色光芒也變得越來越濃烈起來,甚至已經看不到裏面的他們是什麼樣子。
  
   而在這個大繭的上方,一共有四團光芒開始漸漸成形。在天兒頭頂上方的兩團,分別是金色與紫色,而在周維清頭頂上方的,則分別是灰色與扭曲的無色。四色光芒分別佔據了四個方位,形成了一個奇特無比的光罩又將周維清和天兒的身體籠罩在其中,令這個大繭變得更加奇異。
  
   洞穴內發生了如此神奇的變化外面自然是看不到的,不過,此時洞穴外的情況也並不平靜。
  
   當洞口被那乳白色光芒封住的時候,眾人也是嚇了一跳,不過他們緊接著就會意過來,這顯然是肥貓突破時的自我保護。從這層白光已經令林天熬等人感覺到了小肥貓的非同凡響。
  
   “大家都小心一些,冰兒姑娘,你站在我身邊。小四,你出去查查情況,醉寶,烏鴉,你們倆一人守一邊,小炎,你和葉泡泡分別是水火屬性,在我身後,遇到情況負責遠端攻擊。
  
   簡單的一句話,林天熬已經將眾人的任務分配的清清楚楚。身為隊長,他的沉穩、從容,會給夥伴們帶來強烈的信心,再加上他的實力最高,很容易就將這些夥伴凝聚在一起,一旦發生危險,立刻就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應變。
  
   其他人都接照林天熬的吩咐站好自己的位置,小四已經騰身而起,靈巧的在空中一閃身,悄然消失在了樹林之中,不但動作迅捷,而且沒有發出一點聲音。
  
   上官冰兒站在林天熬身邊,從儲存戒指中釋放出了那張劃風當初送給她的見面禮青靈弓。青色的長弓顯得要比周維清的黑辰弓靈巧許多,只是看上去,就有一種輕靈若風的感覺。
  
   看到上官冰兒手中的弓,林天熬問道:“冰兒姑娘,你也是弓箭手?”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