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六十七章 技驚四座,上官冰兒(中)

  轟然巨響中,醉寶這一棍毫無花哨的砸在了血焰獅身上,那血焰獅在眼睛劇痛的情況下,別說是閃躲了,就算是硬碰硬都沒來得及釋放出自身最強的能力。醉寶選擇的位置也是刁鑽,並不是血焰獅的頭部,因為頭部太過堅硬,而是砸在了血焰獅頭部與肩部之間的位置,噗的一聲悶響,這頭血焰獅就已經被他手中的黑色長棍相了出去,在空中翻轉幾周,重重的砸在地上,整個身體更是濤染上了一層金光。打了好幾個滾才勉強站起來。

  醉寶乃是中介天尊的修為,論位階,和這血焰獅是差不多的,但血焰獅受創在先,又是被狠狠的砸了一下,頓時受了不輕的傷,這還是因為它有著一身銅皮鐵骨,換了弱一些的天獸,說不定這一棍子就了結了。

  就在衆人同時因為上官冰兒這妙到毫顛的七箭而震驚時,上官冰兒讓他們知道了什麽叫做射速。

  只見她雙腳穩穩的站在原地,青光宛如一道道青色閃電一般不斷從手中的青靈弓上噴吐而出,每一道青光所指向的位置,都是血焰獅的眼睛,不論這些血焰獅如何行助,那些羽箭就像是長了眼睛一般,完個循著它們的身形而動。

  僅僅憑借青靈弓,上官冰兒的攻擊力無疑是不足的,更何況她只有三珠修為而已,在衆人中天力又是最弱的一個。但是,也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她卻完成了在其他人看來完個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七只尊級中階的血焰獅,竟然被她一個人壓制了。除了最初那被她故意放到醉寶面前的一只以外,接下來,竟是沒有一只血焰獅能夠接近到衆人十碼範圍內的。每一只血焰獅都在不斷的怒吼著,可在怒吼中,它們卻只能用前肢拖住自己的眼睛,就算是這樣,上官冰兒的羽箭都會從它們手臂的縫隙處刁鑽鑽入,繼續射向它們的眼睛。

  視線受阻,就算是這些血焰獅實力再強,也根本發揮不出來。

  它們最大的缺陷正好被上官冰兒完克,沒有遠程攻擊手段,它們竟然在短時間內被上官冰兒一個人給壓制了。

  空中的小四已經瞪大了眼睛,嘴也張的大大的。他現在還記得,當初在天珠學院時自己是怎麽諷刺周維清的。那時候,上官冰兒憤怒的站了出來要和他打賭,他此時才知道,上官冰兒和周維清這一對兒修為並不強的情侶在弓箭造詣上有多麽精深。

  對于這樣的箭法,擅長防禦的林天熬可以不在意,一身烏金皮骨的烏鴉可以不在意,可他們其他人呢?就算他們比上官冰兒和周維清實力強,但如果雙方距離拉開到五十碼以上,誰敢說自己能夠再接近他們?

  林天熬看出的東西比小四還要多一些,那就是上官冰兒的冷靜與時機把握。毫無疑問,他幾乎在第一輪七箭射出之後,他就明白,上官冰兒絕對是上過戰場的,而且也絕對與天獸戰鬥過。這是衆人第一次配合,她就已經完美的輔助了醉寶。這絕對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高射速個方位弓箭手。除了攻擊力較弱之外,任何一個團隊如果能夠擁有這麽一位弓箭手,那絕對是萬幸啊!

  其實,這也只不過是上官冰兒一部份的實力而已,在她的能力中,又豈止是這一點而已?她最擅長的並不是頂點高射速攻擊,而是在移動中的高射速攻擊。千萬不要忘記,她乃是一位個敏的天珠師。真要施展起速度來,雖然她不能飛,但單比速度,絕對不是空中的四珠修為小四所能夠比擬的。

  天弓營是什麽地方?那可是有著變態黯滅箭,送你上天堂的變態天堂啊!身為天弓營營長劃j風的嫡傳弟子,上官冰兒的箭法還要在周維清之上。

  變態天堂當初一今天珠師都沒有,卻能殺死那麽多天珠師中的強者,憑借的是什麽?就是這鬼神莫測的箭法。可以說,如果讓周維清和上官冰兒在距離一百碼的情況下火力個開,眼前這些隊友中,除了林天熬憑借楚強的防禦能夠抵禦意外,其他人都不會有任何獲勝的機會。五珠又如何?面對弓箭這種本身就是透點攻擊的最強遠程武器,誰能說自己的肉體能夠擋得住箭矢?

  砰的一聲爆響中,烏鴉動了,她的身體就像一枚炮彈般躥了出去,目標直指一頭被上官冰兒壓制的血焰獅。

  在烏鴉發動的同時,葉泡泡和小炎也同時舉起了手中的長柄法杖。

  一道閃耀著奪目藍光的冰矛在葉泡泡頭頂上方凝結,這冰矛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就變成了長達一丈粗如手臂。

  葉泡泡本來就是驕傲之輩,周維清和上官冰兒都已經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身為這次翡麗皇家軍事學院的領隊,他又怎能示弱呢?這一擊,他可是凝聚了相當強大的天力,自身四珠級別的天力修為完個發揮了出來。

  而就在葉泡泡凝聚冰矛的同時,他身邊的小炎攻擊已然發動。一團團火光從他手中的紅色法杖上噴吐而出,那正是一個個爆裂火球。只是兩星評階的火系拓印技能,一般天賦高一些有經濟支持的火系天珠師絕不願意使用的技能。但是,別人用的爆裂火球是一個,小炎這一次,卻一下釋放出了九個。他這並不是普通的爆裂火球,而是比爆裂火球更進一步,評價為五星級別的連珠火球。就算是如此,五星級別的評價也只不過是中遊而已,而葉泡泡此時凝聚的那冰矛,卻是八星評價的強力歡擊技能。身為宰相之子,他家可不缺錢。

  可是,小炎的實力真的就僅止于釋放連珠火球麽?葉泡泡的目光很快就變得充滿了震驚。

  九顆火球飛入空中之後,卻並非直接攻向血焰獅,在飛出之後,第一顆火球突然停頓了一下,第二顆火球頓時撞上了第一顆,緊接著,後面一顆接一顆的撞擊了上去,短短一次呼吸的工夫,九顆爆裂火球就已經撞擊在了一起。爆裂火球原本是閃耀著黃色的火光,可在九顆撞擊在一起後,卻變成了妖豔的桶紅色。狠狠的砸在了一頭血焰獅雌獅的身上。劇烈的轟鳴和爆炸力驟然迸發,以血焰獅那麽強橫的身體,在被這顆九顆疊加濃縮火球炸在身上之後,竟是直接被炸飛出去十丈開外,個身皮開肉綻,露出了森森白骨,眼看是不活了。

  要知道,血焰獅自身也是火屬性的,天生對火有著極強的抗性,在這種情況下小炎還能將與自己位階相同的血焰獅雌獅一擊斃命,可見他那九顆疊加火球的攻擊力有多麽強橫了。這份爆炸力又豈是連珠火球所能相比的?

  葉泡泡一下就判斷出,如果是他面對小炎,單是剛才這一下,自己尚未出手,恐怕就已經被炸的屍骨無存了。

  差距,這就是差距。葉泡泡的攻擊也終于出手了,可惜的是,他卻沒有像小炎那樣得手。

  眼看著那頭雌獅被炸死,一直沒有加入戰鬥中的血焰雄獅怒了,它那龐大的身體悍然撲出,個身血焰驟然升騰到了極致,整個身體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火球一般憑空而起。

  葉泡泡發出的冰矛就是被它憑空攔截了下來,只是藍光一閃,就已經融化在了那熾熱的血焰之中。

  上官冰兒射出的羽箭也同樣如此,以她的射速,自然不在意再多招呼一個敵人,只是,火焰獅王身為宗級下位天獸,它個力燃燒起的護體火焰已經不是羽箭能夠近身的,一狠狠羽箭只能化為飛灰。

  這火焰獅王撲出,目標可不是正面的林天熬,而是烏鴉。就在小炎用連珠火球壓縮後炸死一頭血焰獅的同時,烏鴉這邊也動手了,她雖然是力量體珠天珠師,但她的力量太強,導致速度也是絲毫不慢。悍然沖出,面對一只不能睜開眼睛的血焰獅,她又怎會手下留情?烏金族天生就是天獸屠戮者,只見她手中巨斧暗金色光芒閃耀,只是一沖一突,那頭血焰獅就已經被她分屍了。

  血焰獅王撲出的同時,林天熬也動了。他的速度似乎並不快,但卻走的是一條血焰獅王與烏鴉只見最捷徑的路線。

  眼看著血焰獅王距離烏鴉只有五碼的距離時,林天熬也已經到了。砰的一聲巨響,他手中的重盾,直接從側面撞上了血焰獅王。

  當然,他撞擊的不是血焰獅王的身體,身在空中,血焰獅王感受到來自側面的威脅,身體瞬間扭轉,利爪就拍了下來。

  可惜,它的反應不可謂不快,但是,面對林天熬,卻和撞擊在身體上沒什麽區別。

  林天熬在自身發動的那一刻,他手中的盾牌就已經凝形到了最強的五珠組合凝形盾狀態。面對宗級天獸他可不敢有半分托大。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