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六十九章 強大的小巫女(上)

小炎是一名五珠級別的天珠師,當他以拼命的姿態施展出一個技能的時候,威力之強,就算是比他高一個級別綜合能力也要比他強上許多的黑衣少女也不得不重視。畢竟,小炎的老師乃是翡麗帝國第一強者,一位王級的超級強者。

小炎釋放出的十顆天珠中,那五顆體珠的色彩已經完全被五顆意珠所掩蓋。身為火屬性天珠師,他的意珠乃是炫麗奪目的星光紅寶石。與普通紅寶石相比,星光紅寶石除了本身紅寶石的色彩之外,在表面還會閃現出炫麗奪目的米字星線,這也是星光紅寶石名稱的來歷。

五顆星光紅寶石此時此刻就像是要炸開了一般,作為那升騰而起的火鳳凰後盾,熾熱的氣流令方圓數百米的溫度急遽上升,百米之內更是完全呈現出扭曲的水狀波紋。

“藍雨芙蓉。”黑衣少女手中斷刃在灰黑色光彩包裹下前斬的同時,她也隨之輕喝一聲。

一朵閃耀著幽藍色光彩的巨大芙蓉花在她背後綻放開來,一道道藍色光芒宛如雨絲一般悄然飄出,看上去是那麼的柔弱,但是,當這一道道纖細的藍光飄出之後,原本空氣中的熾熱竟然停滯了。

嗡——

天地為之震顫的嗡鳴聲中,奇異的一幕上演,濃郁的火光之中,那無數道藍色的纖細光芒竟然從那巨大的奇異藍色芙蓉花上綻放,將那飛翔在空中撞向黑衣少女的火鳳凰纏繞了來。

要知道,那可是純能量形態並且擁有著不知道多麼強度高溫的火鳳凰啊!此時此刻,竟然被那些細微的藍色光彩所束作。也就在這時,黑衣少女手中的灰色斷刃已經憑空劃過。

光芒一閃,半空中頓時黯淡了下來,火鳳凰化為無數光點四散紛飛,那黑衣少女背後的藍色芙蓉花也同時淡化而去。

“竟然用生命火焰來打我,小巫女可要生氣了哦。”黑衣少女撅起紅唇,身形一閃,已經飄然而落。

剛才小炎所施展的生命火焰之中,還包含著一些醉寶附加的光耀天地光明能量在其中,這自稱為小巫女的黑衣少女實力雖強,但在這樣的碰撞下,對她自身的天力還是有著不小的消耗。

但是,伴隨著小炎的昏迷,翡麗戰隊的情況也已經惡化到了極點。現在還有戰鬥力的,也就剩下林天熬、小四、上官冰兒和烏鴉了。

面對小巫女化身煙霧的能力,三人幾乎可以說是束手無策。每個人的心都沉入了谷底,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堅持了三天時間後,他們沒有死在天獸口中,卻要死在一個看上去如此年輕的少女手下。

黑色煙霧再起,這一次,目標直指林天熬,那灰色的利刃在黑色煙霧中若隱若現,宛如獠牙一般尋找著林天熬的破綻。

林天熬此時的臉色依舊十分平靜,甚至可以說平靜的有些可怕。手中五珠組合凝形盾在地面上轟然一砸,鑲嵌在其上的五顆意珠同時亮了起來,他整個人的身上也籠罩上了一層厚重的岩石甲胄。

令人無法想像的是,此時的他,竟然閉上了雙眼,不再用眼睛去看,手中巨大的盾牌上下揮舞,腳步堅定而穩健的移動,迎上了小巫女的攻擊。

叮、叮的碰撞聲,還有刺耳的切割金屬聲音不斷響起,那團黑霧更是與林天熬不斷的碰撞、分開、再碰撞、再分開。

就在這時,長嘯聲中,一直在尋覓機會、積蓄力量的小四從天而降,他的身體已經完全籠罩在了一團濃郁的銀色光芒之中,看上去就像一個銀色光球似的,身如閃電般投入戰團,將自己的敏捷體珠威勢發揮的淋漓盡致。

在小四的右手裡,是一柄斷刃,背後雙翼不斷開合,控制著他的身體從空中下撲。他整個人就像是一團銀色的旋風,充滿了切割力的旋風。不斷的向黑霧發起攻擊。

小巫女可以不在意一般的物理攻擊,但像小四這種灌注了濃郁空間系天力的攻擊卻不能不重視。雖然她的主攻對象是林天熬,但小四的騷擾也對她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烏鴉也動了,她的近戰優勢面對黑霧無法完全發揮出來,她的意珠屬性終於展現。

與小炎一樣,烏鴉的意珠也是火屬牲的星光紅寶石。沒有任何外放技能,她的星光紅寶石意珠所拓印的技能,竟然都是輔助類的。而且,在這個時候,她的實力才算完全的展現了出來。

兩柄巨大的烏金屠神斧竟然脫手而出,飛斬在空中,能夠清楚的看到,在這兩柄巨斧之後,鴿子連接著一條猩紅色的鎖鏈,鎖鏈長度足有十米,在烏鴉的控制下,烏金屠神斧上下翻飛,不斷變換著各種姿態斬向黑霧。

此時的烏金屠神斧已經完全變成了火紅色,烏鴉最擅長的就是近戰,為了讓自己的近戰威力更強,她的火屬性拓印的幾個技能都是火系十分罕見的輔助技能。而那一對兒鎖鏈則是她的體珠凝形裝備,專門用來與自己烏金屠神斧連接,並且將火屬性輔助技能灌注其中的。

此時,烏鴉所使用的這神攻擊方式,乃是烏金一族只有族長才能學習的不傳之秘斧法:萬獸破滅殺。烏金族的先祖曾經用此斧法不知道斬殺過多少天獸。可近可遠,威力極其驚人。

上官冰兒也隨之動了起來,她沒有再使用弓箭,而是釋放出了自己的第二體珠凝形技能,擁有鑲嵌孔的禦風靴。

腳踏禦風靴,全敏的上官冰兒就像是一道清風般游戈在外圍,速度奇快無比,穿插之中,腳下不斷踢出一道道凝實的風刃,每一道風刃都是由七道小風刃組成,她雖然沒有小炎那樣將火球疊加壓縮在一起的技巧,但這七道風刃都是循著一個方向進行同位打擊,或許對小巫女無法產生足夠的殺傷,但騷擾卻是絕對沒問題的。

儘管她只有三珠,但配上禦風靴鑲嵌意珠,全力施為起來,速度快如閃電,小巫女在心分數用的情況下也沒法抓住她。

一時間,翡麗戰隊剩餘的四人向小巫女發起了個面圍攻,他們都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一旦他們之中再有人重創,尤其是林天熬這中流砥柱出現問題,那麼,立刻就會個軍覆沒。

四人全力施為,再加上之前醉寶全力施展出的光耀天地的光明附加,合力已經是相當強悍,就算是宗級天獸,也未必能討得好去。

但是,小巫女充分向他們證明了,人類畢竟不是天獸可比,尤其是像她這樣擁有特殊能力,無比強大的天珠師。

面對四人的圍攻,小巫女沒有絲毫驚慌,只見她幻化出的黑色煙霧突然凝結,現出本體,左掌已經拍在了林天熬的盾牌之上。

刺耳的嗤嗤聲中,林天熬臉色大變,身體向後連退三步,一個比之前更深的掌印已經烙印在了他盾牌之上。就在他穩住腳步,全力與侵入體內的邪氣相抗時,那烙印在他盾牌上的掌印突然發出一聲轟鳴,劇烈的爆炸力,不但將上官冰兒攻擊小巫女的風刃全部震碎,同時,林天熬也是再次連退五步,鮮血狂噴而出。全身一陣發冷,臉色已經變成了灰白。

小巫女一掌震退林天熬,身體並未停頓,手中灰色短刃閃電般點出十三下,個都點在了烏金屠神斧的斧面之上,能夠清楚的看到,烏金屠神斧上所附加的火焰紅光竟然如同冰雪消融一般褪去,灰色的光芒順著鎖鏈的方向直奔烏鴉本體逼去,甚至連烏鴉附加在鎖鏈上的力量也被這灰色氣流阻斷,兩柄烏金屠神斧頓時重重的砸在地面上。

與此同時,小巫女身形在原地電轉,就像一個黑色的漩渦一般,迎上了小四的撲擊。一連串的碰撞中,小四怪叫一聲,身體拋飛而出,一直沖出去二十多碼,才穩定住身體。同樣也是鮮血狂噴,背後雙翼都因為無以為繼而消失了。臉上更是帶上了一層濃濃的灰色,原本光耀天體附加在他身上的守護蕩然無存。

短暫的時間裡,小巫女竟然連敗三人,她那美麗的俏臉上也多了一抹紅暈。一蓬濃郁的藍光擴散開來,那朵巨大的藍雨芙蓉再次出現,如絲如僂般飄散在空中。

上官冰兒再想後退也已經來不及了,她只覺得自己身體周圍的空間全都充斥著一股冰冷的氣流,令她的速度驟然大減,緊接著,她的身體就已經被那些藍雨芙蓉所化的光絲所席捲,動彈不得。

小巫女嬌軀半轉,手中灰色短刃就已經朝著上官冰兒斬了出去,一道黑灰色的光刃宛如開天闢地一般正劈而至,要是被這一擊命中,毫無疑問,上官冰兒立刻就會香消玉殞。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