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七十七章 三千錘煉(上)

“我回去修煉。周維清看著眾人強忍著笑的樣子落荒而逃,他前腳才一出門,後面就是一片爆笑聲。在他們看來,泡妞卻被妞把臉打腫了,這簡直是太奇葩了。周維清是絕不會告訴他們,自己連老婆都認錯了才被打的……”

臉皮厚就是有好處,當周維清回到自己房間時,被取笑的事他就已經忘到了腦後。

實力是證明自己最好的途徑,唯有展現出足夠的實力,才能讓上官天月認可自己。

浩渺宮的二宮主,那會是什麼級別?起碼也是天王以上吧,甚至還有可能是天帝、天神這種逆天的修為。難怪人家看自己一個三珠級別的天珠師如此輕蔑了。恐怕像自己這年紀三珠級別修為的天珠師,在浩渺宮沒有一百也有八十。

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天力修為那是不可能的,他才刻剛晉級天神力第一級不久,儘管不死神功完成第二部分修煉後,十三處死穴漩渦形成的大循環令他現在吸收外界天力比原來又快了許多,恢復能力遠比一般天珠師強,不死神罡也產生了進化。但要想持續提升,也是需要時間積累的,畢竟,他提升到第十三級天力本身就不是憑藉自己的力量而是借助了肥貓進化,具體發生了什麼,他現在都還搞不清楚呢。

天力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進半,那麼,想要在戰鬥中展現出足夠的實力就只有兩個辦法,一個是使用邪魔變,另一個,就是技巧。

自己最大的優勢是什麼?自然是那六屬性變石貓眼意珠。上官天月是唐仙阿姨的丈夫,唐仙阿姨自然是見多識廣的,連她看到自己的六屬性意珠都無比驚訝,也就是說,就算是浩渺宮,也未必有幾個像自己這麼多屬性意珠的。

六大屬性中,常用的是黑暗、空間、風、雷這四種。四大屬性所拓印的十二個技能裡,唯有血祭暗之印記不能直接作用在戰鬥中,其他十一個技能都可以在實戰中使用,再加上時間屬性所拓印的絕對遲緩,自己能夠在戰鬥中使用的技能就高達十二個之多。

前往中天城的路上,周維清也曾向林天熬、小炎他們請教過,如何能讓自己的拓印技能發揮出最佳效果。當時小炎對他說:書讀百遍,其義自現,技練千遍,奧義自現。

當時周維清聽了只是一笑置之,將一個技能連續練上一千遍,這不是沒事閑的麼。而且小炎還說,這千遍要一氣呵成,才能體現出效果。要經常如此訓練,才能真正掌握技能的奧妙。要知道,使用技能是要耗費天力的,對於天珠師而言,能夠連續使用十次拓印技能而不耗盡天力,就已經是運用相當不錯的了,就算配上好的凝形裝備來節約天力,最多也就是連續使用二十次技能左右。天力耗盡了就要依靠冥想修煉來恢復,連續練上千遍不能中斷,恐怕三天三夜也練不完。不眠不休,甚至是不吃東西的三天三夜,這誰受得了?

當時林天熬的評價是,這種修煉的方法效果是極佳的,但就是負荷太大,一般每個人最多對一個技能進行一次這樣的練習就不會再重複了,因為只有第一次的效果最好。而天珠師更多的精力要用在修煉天力上,根本沒那麼多時間來持續這樣錘煉技能。這種錘煉方式不但極其枯燥,而且經常不眠不休、不吃不喝的透支身體潛能也將對自身造成損傷。當時林天熬的建議是,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可以將每種技能這樣錘煉一遍就是了。

周維清原本是打算天珠大賽回去之後再試試這方法,但今天受了上官天月刺激,令他才想起這修煉的方法,或許,這也是唯一一個能夠在三天時間內令自己實戰能力有所提升的辦法了。不就是一鼓作氣一千遍麼,為了冰兒,拼了。

想到這裡,周維清立刻從房間沖了出去,跑到餐廳大吃了一頓,然後又弄了兩罐子清水帶回房間,告訴其他人不要打擾他修煉,這才準備開始這種變態的修煉方式。

中途不能中斷,也要喝水,不吃飯還能堅持幾天,要是不喝水,一天下來估計就頂不住了。

做好這些準備後,周維清簡單思考了一下自己眾多技能,立刻就鎖定在了空間割裂這個技能上。之所以選擇空間割裂,自然是因為這個技能攻防一體,又是他所擁有的最高評級技能,而且還能夠和風系技能銀皇翼斬配合用出他的最強攻擊。

毫無疑問,先錘煉這個技能性價比最高的。

周維清有個最大的優勢,就在於他那奇葩無比的不死神功不需要按照特定的修煉功法去修煉,只要不斷的消耗天力,體內已經形成的死穴氣旋就會自行吸收空氣中的天地精華補充自身,積蓄天力。積蓄足夠之後,就是沖穴、突破。儘管每一次衝擊死穴都像是死了一回似的,但毫無疑問,這不死神功的修煉過程卻要比任何功法都簡單的多。因此,周維清在錘煉技能的同時,也不會影響到他修煉天力。

連周維清自己都不知道,無意間,他已經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修煉方法。

一道銀光在周維清手中綻放,空間割裂在空中拉出一道三尺長的破裂空間。這道空間割裂在空中持續了大約三秒左右的時間後才緩緩散去。

錘煉技能,不只是要不斷的釋放,而且要在釋放的過程中感受其中的奧妙所在。

周維清感覺著空間割裂的變化,他發現。當空間割裂痕跡出現時,會對空間中其他元素屬性產生強烈的吸扯作用,對實物卻沒有這種感覺。但是,那被割裂的空間就像是一面奇異的盾牌,如果用實物向它發動攻擊的話,那麼,空間割裂所產生的裂縫就會爆發出強烈的切割效果,普通金屬幾乎是一觸即潰。如果這道割裂是作用在人身上,那威力就不用說了。

空間割裂之所以和銀皇翼斬配合起來攻擊力超強,也正是因為如此。銀皇翼斬這種王級拓印技能本身就有著超強的破壞力,無比鋒銳,再加上空間割裂的切割力和空間裂開後所產生的爆炸力,威力才會那麼的強橫。

三秒時間轉瞬即過,周維清毫不猶豫的接蹲釋放出第二道空間割裂,一邊體悟著,一邊不斷的發動,一道接一道的空間割裂不斷從他手上釋放出來,他體內的天力也在高速消耗著。十三大死穴在氣海穴的調動下全速運轉,幫助周維清恢復天力。

幾乎沒有間斷,空間割裂一個接一個使用,周維清也想試試,當自己全力使用空間割裂時能夠使用多少個。

空間割裂每次使用的間隔在六秒左右。也就是說,當他使用了一個空間割裂在空中持續三秒後,如果想要連續釋放,那麼,還要再等三秒的工夫口這樣就已經是空間割裂對他天力所產生的最大消耗了。

在周維清所有的技能之中,這空間割裂並不是消耗天力最多的,這也是為什麼它的評級如此之高的原因。並不是說越高級的技能對天力消耗就越大,而是威力越大、消耗越小的技能評級越高才對。

空間割裂借助的是破開空間後,空間裂縫所產生出的威力攻擊、防禦,因此,身為使用者的周維清只需要完成破開空間的過程就足夠了。

在他毫不停頓的嘗試中,周維清發現,如果是自己連續使用空間割裂,那麼,每當自己使用九次,十三大死穴所恢復的天力就足夠自己再多釋放一次天力。這對於普通天珠師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可他卻實實在在的做到了。由此可見,不死神功的恢復速度有多麼快。

一直用了十七次空間割裂,周維清的天力才耗盡,要知道,他可是沒有借助任何凝形武器,而且,他這空間割裂乃是三珠級別的攻擊技能,而周維清的天力卻是十三級,劇烈十六級還有不小的差距呢,在這種情況下能夠連續使用十七次空間割裂已經是相當驚人了。

更為重要的是,周維清根本不需要坐在地上進行冥想來恢復自己的天力,而是站在那裡等待天力恢復,只要足夠釋放一次空間割裂,就立刻會釋放出來。這樣一來,他的天力就始終保持在近乎枯竭的狀態,從而令自身十三大死穴氣旋最大程度的渴求著外界的天地精華元力。

只靠十三大死穴氣旋來恢復天力施展空間割裂而沒有積蓄,周維清大約一分鐘左右能夠使用一次,這樣,他體內的天力還能略微有所富餘,畢竟,他不能真的讓自己體內天力完全枯竭,那可對他沒有任何好處。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0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