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七十八章 自創組合技能(下)

“就這些?周維清激動的問道。正所謂,失去了才更容易珍惜,之前,天天和上官冰兒在一起的時候,他雖然也同樣深愛著她,但直到她離開之後,周維清才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那份刻骨銘心的愛戀對他是多麼重要。之所以選擇錘煉技能之法來提升自己,也是他為了能夠逃避冰兒不在身邊那份痛苦的一種手段啊!

上官雪兒淡淡的道:“就這些。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父親說,你是小輩,他也不欺負你,我們是同齡人。想要娶我妹妹,那麼,要等到你有能力戰勝我的那一天。”

“戰勝你?”兩團精光驟然從周維清眼中爆發出來,即使是上官雪兒這樣的修為,也被他眼中的那份灼熱嚇了一跳。

上官雪兒冷冷的掃了他一眼,抬腳想走,卻又停了下來,淡淡的道:“原本,父親是要讓你必須戰勝他才行的,是冰兒以死相脅,父親才改變了主意。不要讓冰兒失望,十年內,如果你還不能戰勝我,那我就會找到你、殺了你。絕了冰兒的念頭。如果你這次能夠通過天珠大賽登上天珠島,我可以想辦法讓你見冰兒一面。”

說完這句話,上官雪兒頭也不回的走了,轉瞬間沒入人群消失不見。

一直目送著她離去,葉泡泡忍不住說道:“這是上官冰兒的攣生姐姐吧?也就是上次給了你一巴掌那位?難道她的修為能比冰兒強很多麼?維清,你為什麼不試試?”

烏鴉沉聲道:“這個女人很危險,比冰兒危險無數倍。”

林天熬淡淡的道:“從她身上,我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脅。”

周維清緩緩吐出胸中濁氣,珍而重之的將那枚戒指戴在了自己左手中指之上,沉聲道:“我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戰勝她,但不是現在。”

葉泡泡疑惑的道:“為什麼?”

周維清瞥了他一眼,苦笑道:“因為,我現在的實力,還遠遠不是她的對手。”

第二輪的比賽結束了,這一次,周維清可沒有再出去轉悠什麼,和三天前一樣,大吃一頓之後,他再次將自己關進了房間,而這次他準備的飲水並沒有增加,而是和上次一模一樣。

錘煉技能消耗的不只是一個人的體能,更是精神,甚至可以說是生命力。如果不能適可而止的話,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將會是永久性的。以周維清的身體素質都要如此才能讓自己始終保持戰鬥力,可想而知普通天珠師如果使用這方法進行修煉是多麼危險了。

實戰證明了領悟技能奧義的重要性,這一次,周維清選擇了一個他平時很少單獨使用,但卻具有超強攻擊力的技能。那就是和空間割裂一同拓印而來,同樣是王級天獸身上得來,評價也同樣在十星以上的風系技能:銀皇翼斬。

如果有充足的時間,周維清絕不會選擇先錘煉這兩個技能,因為它們對天力消耗更大,而且其中奧妙要比那些低星評級的技能複雜的多,這對他的精神消耗也自然會更大。但是,現在他沒的選擇,如果說,之前他想要在天珠大賽上獲得一場場勝利是為了對天珠島的好奇,那麼,現在的他,卻是為了冰兒而戰。所以,他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變成最危險的三珠修為天珠師。為了能見冰兒一面,哪怕是用出邪魔變,他也在所不惜。

正在周維清準備開始修煉的時候,突然間,一個柔柔的聲音從外面走廊處傳來。

“周維清在麼?”剛剛準備定神開始修煉的周維清不禁愣了一下,站起身走了出去。他的記憶力很好,但在他的記憶中,似乎並沒有這樣一個女聲的存在。

翡麗戰隊的眾人房間都是挨著的,當周維清開門而出的時候,其他幾人也都走了出來。只不過,他們的臉色可就不像周維清那麼輕鬆了,一個個都是臉色凝重,因為,這個聲音的主人險些成為他們的夢魘。

一身黑色長裙的小巫女站在酒店走廊之中,一副巧笑嫣然的樣子,長髮分別在頭頂兩側整齊的梳攏下垂,顯得分外可愛,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看上去是那麼清澈。本就十分白嫩的肌膚在這黑色長裙的襯托下更顯得吹彈可破。怎麼看都像是一個人畜無害的漂亮鄰家小妹。

可是,當林天熬等人看到她的時候,臉色卻都沉了下來,在他們眼中,這漂亮的小姑娘與洪水猛獸無異。

當初,這小巫女巫月寒的出現,險些令翡麗戰隊全軍覆沒,儘管那是在翡麗戰隊眾人都處於虛弱狀態的情況下。但這起碼擁有黑暗、邪惡兩重屬性的小妞卻有六珠修為,實力之強在一時一的情況下恐怕翡麗戰隊誰也不是她的對手。

林天熬幾乎是一步就跨到了周維清身邊,雖然尚未釋放出他那強橫的組合凝形盾,但也是釋放出了意體雙珠,做出嚴陣以待之勢。小巫女的攻擊極其詭異,天知道她什麼時候就會動手。除了身為翡麗戰隊隊長之外,他還是周維清的追隨者。

小巫女連看都沒看處於緊張氣氛,隨時都有可能出手的翡麗戰隊眾人,而是將目光落在了周維清身上,巧笑嫣然的問道:“喂,你就是周維清麼?”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我就是。”從男人的角度來說,他對眼前這個少女很有興趣,嗯,或者說,只要是美女,都能引起他的興趣。不過,他對小巫女好感卻十分缺乏,先不說擁有邪惡屬性的她必然是來自於天邪教,單是她上次傷了翡麗戰隊眾人,就讓周維清對她只會有敵意。

小巫女嘻嘻一笑,道:“我們單獨談談好不好?”一邊說著,她那俏臉上還帶出幾分懇求之色,如果不是眾人親自感受過她那恐怖的實力,一定會被她那可憐兮兮的樣子給騙了。

不過,小巫女臉上的笑容下一刻就僵住了。

周維清撇子撇嘴,道:“單獨談談幹什麼?借種麼?”

噗——,小四直接笑了出來,同時隔空向周維清比著大拇指,心中暗想,維清這小子,還真是什麼都說得出來。其他幾人雖未像他這樣明顯,但臉上的神色也無不變得怪異了幾分。

“你說什麼?”一股森寒之氣驟然從小巫女眼中迸發而出,而也就在這個時候,似乎是十分湊巧的,肥貓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從周維清懷中鑽出了頭。

看到肥貓眼中的深紫色,小巫女眼底的寒氣下意識的收斂了幾分,柔柔的道:“不要侮辱人家好麼?從小到大,還沒人像你這樣對我說話呢。人家只是想和你好好談談而已。你是天兒看中的人,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聽她提起天兒,周維清眼神微動,目光肆無忌憚的在小巫女身上掃了一圈,心中暗想,這小妞一副蘿莉樣,不過卻是個荷包蛋,只是小屁股挺翹的。論相貌,比冥花要強上幾分,和冰兒是一個級別了。看她的樣子,在天邪教的地位應該不低。

“談談就談談。請進。”周維清向身邊的林天熬使了個眼色,示意他不會有事的。林天熬卻皺起了眉頭,並沒有讓步。

周維清拍拍他的肩膀,“相信我,我是個怕死的人,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

林天熬這才點了點頭,揮揮手,示意眾人各自回房間,而他自己也返回就在周維清隔壁的房間去了。對於周維清的實力他最瞭解,小巫女實力雖強,但要說秒殺周維清也是決不可能的,只有一牆之隔,一旦發現有情況,他也能在第一時間趕來保護。以翡麗戰隊眾人現在的狀態,這小巫女要是真敢動手,也討不了好。

小巫女閒庭信步一般走進周維清的房間,就像走到了自己家一般,一步躍起,跳到沙發上坐了下來。

周維清隨手關上房門,自己坐在床上,雖然他相信小巫女不會對他動手,但也不會和她一起坐上沙發。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當然,這君子二字也只有他自己才好意思用在自己身上。

“說吧,找我幹什麼?”周維清不鹹不淡的問道,絲毫不掩飾自己對小巫女那翹臀很感興趣,目光肆無忌憚的瞄啊瞄的。

小巫女嘻嘻一笑,道:“其實,你說對了,我確實是來借種的。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們天邪教除了我以外,所有女孩子隨便你選,只要你能讓其中至少一人懷有身孕,就算你不肯加入我天邪教,以後也是我們的貴賓。我們天邪教可一向是美女如雲哦。這對你來說不算苦差事吧。”

周維清嘿嘿一笑,眼中瞬間換成了兩道淫邪的光芒,“可是,我要只對你有興趣呢?借種可以,我就選你了。不如,今天我們就開始?來吧來吧小寶貝兒,關起門來造小人兒。嘿嘿。”

一邊說著,他就向小巫女撲過去。噗的一下,小巫女化身煙霧,周維清自然是撲了個空,而小巫女再次出現時已經在門口處。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5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