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八十章 生死決!百達戰隊(中)





聽了小炎的解釋,周維清對這秘法火戰士不禁大感興趣起來。其實,這所謂的秘法火戰士,主要還是在凝形和拓印技能的配合上,火的爆破力與力量體珠融合,產生出更加強大的力量。

也就是說,體珠和意珠全面增幅同一個方向,這個原理與純敏天珠師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周雄清本身就是一名凝形師,看到這秘法火戰士所展現出的力量威力,他心中也多了並多想法。當然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自己那些將使用自己凝形技能的同學們、他們都可以說是剛進入禦珠師的大門,都不是天珠師,可塑性極強。

此時,臺上的戰鬥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狀態。

身為秘法火戰士的徐川,在力量上迸發起來竟是絲毫不遜色於烏鴉,兩人的每一次碰撞,都會帶來驚天巨響。那劇烈的轟鳴聲令那麼堅實的比賽台都為之震顫。

烏鴉的臉色很平靜,手中烏金屠神斧展開萬獸破滅殺技法,不斷的與身在空中的徐川碰掛,而徐川也就借助這碰撞之力身體不斷在空中飛騰,然後再借助下落之勢全力攻擊烏鴉。

這種純粹力量上的戰鬥看起來最為過癮,民眾們的歡呼聲已經如同浪潮一般此起彼伏的響徹廣場。和弟一場如同溫吞水一般的比賽相比,眼前這場比賽更能激發他們內心的熱血。

台下,周雄清、林天熬等人臉上已經流露出了幾分笑容。因為他們都知道,這場比賽絕不會輸了。

儘管那徐川通過秘法火戰士修煉之法將自己的力量提升到了相當恐怖的程度,但是,他那畢竟是通過凝形、拓印裝備來進行提升的。

而烏鴉雖然也在用天力輔助自己的攻擊,但她的力量更多卻是源自於自己烏金族的肉體。

這樣一來,伴隨著天力的不斷消耗,那徐川的力量肯定會逐漸削弱,而烏鴉雖然天力遜色於他,但在諸耗上卻要小的多。一旦兩人之間的天力降低到一定程度時,這場的勝負就將沒有懸念。

那徐川不斷從空中下撲、看上去是佔據主動權的,但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是烏鴉故意不讓他落地的。

人的力量源自於肉體,也是源自於大地,腳踏實地就能更好的借力、卸力,而烏鴉憑藉自己的萬獸破滅殺,硬是不讓騰起後的徐川落地,根本不給他緩衝的機會,讓他只能不斷的攻擊,和自己進行碰撞。

她是要畢其功於一役,在最短時間內決出勝負。

徐川自然也明白這一點,但是,烏鴉的力量實在是太恐怖了。

儘管之前他也看過烏鴉的比賽,那時他只是覺得,這烏鴉力量確實不錯,但自己絕不會比她弱。可真正交手起來,他才明白自己錯了。烏鴉只是簡單的站在那裡,但卻給他一種猶如山嶽般的感覺。每一次碰撞,那劇烈的震盪力都會今他的身體一陣發麻。雙臂更是感覺越來越沉。

六百斤體重的烏鴉,加上超過一千三百斤總重量的烏金屠神斧,配上她那恐怖的力量,在持續戰鬥力量輸出中,那份強悍,只有真正接觸過才知道。那根本就不像是人類能用出的力量,與她本身的力量相比、她的天力和火焰增幅反而不是很重要了。

這種純粹力量的碰撞對於秘法火戰士的天力消耗也是相當巨大的,畢竟,現在的徐川才只是四珠修為,尚不能真正發揮出秘法火戰士力量循環爆破增幅,長時間戰鬥的能力。感受著自己的天力不斷降低,徐川也急了。

再一次碰撞中,徐川的身體重新被彈起,身在空中,他驟然發出一聲爆喝,原本身體周圍已經有些黯淡了的火焰瞬間增強,紅色的火焰在一刹那間竟然變成了橘黃色。整個人的氣息也已經變得截然不同。

居然就那麼在空中停滯了一下後,才朝著烏鴉撲去。

這一次撲擊、徐川的速度明顯比之前減弱了幾分,但那雙手之中己經完全被渲染成了橘紅色的重錘卻給人一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就像翡麗戰隊每個人都渴望勝利一樣,百達戰隊也是同樣如此、為了戰勝對方,徐川已經不惜一切代價。

翡麗戰隊休息室之中,所有人都站了起來,因為他們都清楚的知道,此時徐川所使用的,正是當初小炎為了對付小巫女時曾經用過的生命之火。

為了獲得這場戰鬥的勝利,在自已天力尚未耗盡之前,徐川竟然用出了生命之火這樣的技能,他這雙錘砸落的同時,已經將自身力量提升到了頂點。

翡麗戰隊眾人的拳頭都已經握的緊緊的,眼中充滿了擔憂。就算烏鴉自身的防禦力和力量超強、但是,面對使用了生命火焰增幅,拼死一擊的徐川,她能抵擋的下來麼?

但是,就在下一刻,所有人都愣住了。令人有些反應不過來的一幕出現。

嗖的一下,烏鴉竟然在設有任何借勢的情況下,整個人瞬間後退出十幾碼,然後直接蹲在比賽臺上、手中那對烏金屠斧護在身前。只有翡麗戰隊這個方向才能隱約看到一,她不知什麼時候射出了一條鎖鏈釘在比賽台邊緣,正是憑藉拉扯這根鎖鏈,才讓她在毫無作勢的情況下瞬間後退。

轟……

徐川拼死一擊確實強力,可惜的是,他那雙重錘卻是狠狠的砸在了比賽台的地面上頓時,堅硬的比賽台就像是被隕石命中了一般,伴隨著一聲轟然巨響,濃烈的火光帶著碎石、灰塵、宛如火山爆發一般沖天而起、在比賽台中央,一個直徑超過二十碼的巨大深坑直透底部,熾熱的氣流席捲而出,令比賽臺上才的天空都在這刹那間變成了橘紅色。

那劇烈的轟鳴實在是太猛烈了,以至於強烈的衝擊波四散紛飛、

令周圍各個戰隊休息室險些被掀翻。

儘管徐川的修為只有四珠,但他在燃燒了自己生命火焰之後所迸發出的攻擊,就算是六珠修為的強者也絕不願意硬碰。

足足過去了十幾次呼吸的工夫,空氣中的灼熱才漸漸散去,只不過空氣中卻依舊是一片灰塵就在這時,又是一道暗紅色的光芒亮起,帶著嗚嗚之聲飛旋而出“我們認輸。”百達戰隊隊長狼邪在反應過來後第一時間發出怒吼,可惜,他終究還是晚了一步。

一柄重量超過六百斤的烏金屠神斧,已經帶著充滿死亡氣息的孤線,循著嗜血的軟跡,噗哧一聲、狠狠的切入了徐川的胸膛,將本已經在燃燒了生命火焰後極為虛弱的徐川直接釘在了地上。

烏金屠神斧的重量加上烏鴉的力量,這一擊起碼也在三千斤以上,更何況這是斧子與肉體的碰撞。

別說這徐川還只是正常人類,就算是烏金族的烏金鐵骨都更不了這樣的一擊。徐川整個胸膛已經被完全貫穿,所有胸口處的骨髓一擊內臟瞬間就被攤毀。甚至連慘聽都沒能發出,徐川的生命就已經被烏金屠神斧強行剝離。

烏鴉在比賽台的角落處站起身。一臉無辜的向裁判道:“哎呀,他那麼猛,我以為他還有在戰之力呢。那個狼邪隊長,你認輸也要早一點嘛。你看看這多不好,活生生的一條性命就這麼沒了。我可不是故意的哦。誰讓你們認輸晚了呢?”

“你……”狼邪險些一口鮮血噴出來,怒視著烏鴉,眼中已經猶如火焰在燃燒一般。百達戰隊的隊員們更是一個個全都沖了出來,看那樣子,就要衝上比賽台和烏鴉拼命似的。

在這個時候,身為裁判一方的中天帝國拓印宮就起到了關鍵作用,一共四名拓印宮工作人員閃身而出,擋住了百達帝國戰隊的隊員們。

當他們釋放出自身六對天珠的時候,任那百達戰隊多麼憤怒,也不得不忍了下來。

臺上的裁判都有些不忍心去看胸口完全破碎的徐川了。烏鴉大大咧咧的走過去,一把拔起自己的烏金屠神斧,臉上甚至還帶著幾分悲傷之色,“哎,不是我想殺你,誰讓你生在百達帝國呢?你這也叫秘法火戰士?只不過得了些皮毛而已也敢來賣弄。死在我手裡,可不冤狂哦。”

在載判宣佈了翡麗戰隊獲得這場比塞勝利後,烏鴉才走下了比賽台。

如此血的場面令中天廣場周圍的民眾們陷入了短暫的平靜之中他們原本只是想看一場精彩的比賽而已,此時此刻他們才明白,原來這兩支戰隊的仇恨,或者說是兩個國家之間的敵仇,竟然已經到了如此程度。這是完全無法調和的。

官方開始進行收拾比賽台的過程,百達戰隊那邊,每個人的眼晴變成了血紅色,烏鴉在已經肯定獲勝的情況下,仍舊斬殺了徐川的行為,已經讓他們的怒火升騰到了頂點。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