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天珠變 第八十二章 進化!邪魔變還是周維清?(下)


這種情況是天獸本身進化都會出現的,也是限制天獸必蜒的根本因素之一。它在進化的時候不是就因為這種情況在明明天獸很少的地方卻引來了不少宗級天獸,甚至還引來了小巫女麼?


可是,周維清的進化卻沒有這個問題,他皮膚表面寸許的灰色邪光,將他的身體完全保護在內,沒有半分氣息流露出來。在肥貓眼中,這只能證明一件事,那就是周維清的進化要比它當初的進化更加強大。


也就是說,正在進化的周維清,從某種等義上來說,是比它更加高級的物種。


正是因為如此,才讓肥貓萬分的不解,身為神聖天靈虎的它,已經站在了這個世界上天獸金字塔的最頂端。是真正意義上的神獸口是完全可以和人類相比,修為甚至還要超過人類,能夠達到天神級修為的強大神獸啊!


如此站在金字塔頂端的它,竟然都會感受到周維清的進化要更加高級,這意味著什麼?


肥貓懵懂了,半晌反應不過來,它現在唯一可以認知的就是,此時的周維清竟然給它一種十分危險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在下位天獸遇到上位天獸時才會出現的。不,甚至比那種情況要更加明顯。


這裡說的下位天獸和上位天獸之間的差距還不是說雙方的修為,而是血脈。就像能夠修煉到天神級別的神聖天靈虎與那些只能修煉到宗級修為的天獸之間的差距。


不可思議之色在肥貓眼中變得越來越濃郁起來,它甚至在喃喃的自言自語著“,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它怎麼會是比我更加高級的天獸?他分明是一個人類啊!更何況,在這個世界上,決不可能有比我血脈更強的天獸才對。”


但是,不論它說什麼,心中在想什麼,都無法改變眼前的事實。


伴隨著那灰色光芒蔓延到周維清全身,周維清身上的衣服悄然溶解、消失,幸好他當時昏迷是直接昏倒在地上的,否則的話,恐怕連床榻都要因為他而溶解了。


灰色光芒越來越強烈,從一寸漸漸變成了兩寸、三寸,整整一個時辰過去,周維清眼底只剩下一絲靈智,整個人都因為極度寒冷而麻木了的時候,在他身體周圍的灰色光芒也已經達到了一尺厚度。


肥貓明明感覺到自己應該會從周維清的進化中得到好處的,可此時的它,卻硬是不敢靠近。連它這樣的血脈和修為都不能肯定自己貼過去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


所以,它只能等。


灰色光芒達到一尺厚度後不再急速加深,那讓肥貓極為熟悉的黑色虎皮魔紋終於開始從周維清皮膚下麵滲出,依舊是從右腿開始,轉眼間遍佈在周維清身體的每一處。


唯一和以前不同的是,此時周維清額頭上的王字魔紋不再是原來的黑色,而是變成了灰色,晶瑩別透的灰色。


那並不是死寂的灰色,而是充滿了一神難以名狀的靈性。那灰色的王字就像是一隻特殊的眼睛一般,感受著周圍的一切。


周維清的骨骼開始發出一連串劈裡啪啦的爆鳴聲,他身體周圍的灰色光芒也開始有序的律動起來,變化最大的是周維清的雙臂,此時,他的雙臂開始緩慢的膨脹起來。


剛開始的時候,肥貓能夠看到,周維清雙臂皮膚之下的血管逐漸長大,從而撐起皮膚,漸漸的,那些血管隱沒在了粗壯的肌肉纖維之下。


一會兒的工夫,周維清的雙臂就從肩膀位置一直漲大了一倍,濃郁的虎皮魔紋在其上如同海浪一般不斷的律動著,強大的力量感不斷從這雙手臂上傳出。而周維清的身體,也在這個時候動了。


那灰色氣流承托著他,緩緩從地面上漂浮了起來,左腳支撐在地面上,右腿高高揚起,尤其是他的右腳,甚至已經揚起到了距離自己頭部不遠的地方。


除了男性象徵讓肥貓清楚的看到之外,肥貓駭然發現,周維清的整條右腿都變成了一片漆黑。


漆黑的右腿,骨骼似乎開始出現了一些變異,右腿逐漸延長,足足延長了半米左右,他的右腳更是緩緩彎起,變成了一個極大的黑色彎鉤。就在那彎鉤形成的一刹那,周維清全身上下所有的灰色光芒都像是找到了源頭一般蜂擁而起,朝著他的右腿凝聚而去。而這個時候的周維清,粗壯有力的兩只手臂也隨之撐在了地面上。


恐怖的力量氣息不斷從周維清身上迸發出來,他的雙手足足漲大了一倍,指甲增長到兩寸左右,閃耀著黑灰色的光彩,無比的粗壯、有力。


邪魔變,毫無疑問,現在的周維清處於邪魔變狀態。


但是,他的邪魔變肥貓不止


看到過一次,此時的他,和以前完全不同.


肥貓突然明白了,此時的周維清,不只是身體在進化,他的邪麾變竟然也在進化。


他才多少修為啊?不過三珠而已,他的邪魔變竟然自行就進化了,沒有經過任何邪屬性的修煉就自然而然進化。


肥貓發現,自己的腦子已經有些不夠用了,甚至也有些麻木了。從同維清身上,她已經看到了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情況出現。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周維清的神志也漸漸恢復了正常,當那些灰色氣流開始向他右腿集中的時候,他所感受到的極度冰冷也隨之悄然褪去。


此時的周維清,高高揚起的漆黑右腿上,閃耀著一層濃郁的灰色光芒,那灰色光芒將他的右腿包裹在其中,呈現出螺旋狀的律動,然後再緩慢的滲入他的右腿內。


寒冷過去,取而代之的酥麻感。周維清只覺得自己全身骨貉都不斷傳來一種酸脹酥麻的特殊感覺。有點癢,但更多的卻像是拓展之後的舒適。就像當初他第一次進行邪魔變,在上官冰兒的説明下天珠覺醒,從而經脈拓寬時的感覺一模一樣。


這是怎麼了?不是走火入魔?


周維清心中原本出現的恐懼漸漸淡去,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興奮的感覺,因為他清楚的發現,伴隨著那酥麻感漸漸淡化,更強的力量感也開始逐漸出現在他身上了。尤其是雙臂的感覺最為強烈,他那增大的雙手已經輕而易舉的抓入了堅固的地面之中。直至手腕位置。


周維清臉上流露出一絲柔和的光彩,眼中神光電射,他只覺得眼前出現的屬性輪盤正在不斷的旋轉、替換著。


他有三對天珠,這不斷替換的,正是他那三枚意珠所帶來的屬性輪盤。


剛開始的時候,三枚意珠帶來不同的屬性輪盤替換速度很快,而漸漸的,這種替換開始變慢了。他也逐漸能夠清楚的看清它們。


周維清驚訝的發現,當屬性輪盤旋轉到灰色區域時,自己第一顆意珠上所帶有的灰色區域竟然變成了一個爪形的樣子,爪形中央是一個圓形的空洞。


這代表的是吞噬?


屬性輪盤隨著意珠拓印上技能以後,就會出現變化,什麼屬性的區域拓印了什麼技能,都會有相應的轉變。


譬如,第一顆變石貓眼意珠中,黑暗屬性拓印的是黑暗之觸,那麼,當這顆意珠的屬性輪盤旋轉到黑色區域時,就能看到在這個區域有一個邊緣為紫色,本體為黑色的八爪魚圖案。代表著黑暗之觸的技能。其他技能也都是如此。


在今天之前,只有灰色區域是全無變化的,就連時間屬性的無色區域中,第一顆變石貓眼的無色區域裡也有一個呈現水波螺旋狀的圖案代表絕對遲緩。


而此時,在第一顆意珠的邪惡屬性灰色區域竟然出現了變化,多出了那個爪形的圖案,這意味著什麼?難道是意味著自己能夠主動掌控和使用那吞噬技能了麼?


一想到這裡,周維清的心跳就不可遏止的加速起來,他不知道這吞噬技能是什麼星級評定的技能,但是,他卻深刻的記得,當初自己第一次在邪魔變狀態下使用這個技能的時候,硬生生的幹掉了一群草原天狼。最主要的,就是憑藉這吞噬技能。而且,還造成了自己修為的提升。


而就在周維清驚喜莫名的時候,他突然發現,在自己的第二顆變石貓眼意珠的灰色區域中,竟然也多了一個圖案。這個圖案是一個球體,通體灰色,當屬性輪盤轉到這個區域的時候。奇異的一幕出現了。


黑色與藍色兩種光芒快速加入,與那灰色疊加在一起,形成了一個灰、藍、灰的三色光球。


這是什麼意思?周雅清更加不解了。


從屬性上來看,灰色代表邪惡,黑色代表黑暗,藍色代表雷,分別是他所擁有的三種屬性。天啊!不會是說,這個技能竟然是要聯合三屬性的吧?


一想到這裡,周維清的心就變得越發灼熱起來。而也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名字,專屬於這個技能的名字,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了他心中。


,,暗魔邪神雷。”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