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八十五章寒冰祭祀(中)

小四的身材本就瘦小,他再可以的蜷縮著一些,在比賽台上就像是一個跳蚤一般,背後雙翼呈半收攏狀態,只有一半露在外面。這是小四自創的一門絕學。 此時的翅膀並不是真的用來飛翔,在這半收起狀態下,不但隨時可以幫他加速,而且還能起到一定的滑翔作用。 這樣一來,不論他如何行動,對方都很難對他的行動作出準確判斷。

寒冰的攻擊十分犀利,而且是全面性的,三十六枚冰錐,就像是三十六名士兵一般,在他的指揮下天女散花般在空中四散分開,籠罩了小四身體周圍所有的面積,然後在分成三波,朝著小四電射而至,這份控制力,充分顯示出了寒冰身為一名中遠程攻擊手的強大實力。

周維清在下面觀戰著,此時心中也是份外緊張,正像他所說的,這一場對於翡麗戰隊也十分重要。 這寒冰展現出的六珠實力如果在二對二那一場他還能保持七成以上的實力上陣,那麼,己方恐怕就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就看小四能不能多消耗他一些天力。

而且,看著寒冰對小四發起的攻擊,再加上這段時間周維清自己在錘煉技能中的領悟,他越來越明白,技能的數量和變化雖然重要,但更加重要的還是對技能的控制。 一名天珠師,哪怕只是專精一個技能,那也是相當強大的。 眼前這寒冰對於冰錐這個四星技能的控制,不就已經達到了相當恐怖的程度麼?

面對這如同狂風暴雨式的攻擊,小四的眼神也變得冰冷了下來,雙腿驟然發力,不進反退,整個人直接朝著正常方冲起,在冲起的過程中,他的身體依舊是呈現出蜷縮狀的,而他之前沒有釋放出的凝形武器在這個時候才釋放了出來。

看到這裡,周維清不禁暗暗點頭,至少他可以肯定,小四是完全貫徹了自己的戰術,他甚至不放過晚釋放一會兒凝形武器所節約的丁點天力。

小四這邊才一動,那三十六枚冰錐就像是長了眼鼻一般,從四面八方朝著他攢射而去。 而不遠處的寒冰祭祀只是手中法杖有節奏的甩動著,也並未釋放其他技能,只是專心的控制著自己這三十六枚冰錐而已。

在這個時候”上四的實力就展現了出來,眼看著急速上沖的身體,突然間,沒有任何預兆的停滯了下來。如果仔細注意,就能發現,他背後的翅膀突然張開,增強了上沖的阻力,這才讓他的身形出現不該有的停頓。

停頓的同時,小四右邊翅膀收回,左邊翅膀用力拍打,整個人在空中來了一個橫滾。 與此同時,手中尖刺連點。

噗噗噗三聲,三根水錐在空中化為冰粉,而小四的身體竟然再度蜷縮的小了一些,就從那不打的縫隙中悄然鑽出,化為一道銀光閃出老遠。

三十六枚冰錐變成子三十三枚,而小四又是遠遁。 寒冰也不禁微微愣了一下。

小四所有的行動都超出了他的預判,哪怕是他對冰錐的控制力極強,也沒能圍困住他。

身體能夠違背慣性的停頓、橫滾,再加上小四並沒有朝著他這方向突破,而是選擇了側面,寒冰的判斷才因之出現了失誤。

三十六枚冰錐發出後,雖然他能夠進行控制,但不可能始終都控制著這些冰錐。 一名天珠師釋放出的技能,只有在技能釋放出去後憑藉著自身與技能所產生的短暫聯繫才能進行控制瞬間。 過了這個時間,技能自然就已經釋放完畢了。

在這個時候,寒冰再次展現出了他強大的一面,手中法杖一揮,又是三十六枚冰錐疾飛而出,這三十六枚冰錐不是沖向小四,而是追上了空中即將隕落的三十三枚冰錐口冰錐彼此碰撞,那些即將隕落的冰錐居然與後發的冰錐撞擊在了一起,不但沒有墜落,每兩枚冰錐竟然還完成了一個融合的過程,令冰錐整體變得更大。 只有缺失了的三枚才沒能完成這個融合過程。

緊接著,在融合之後,三十三大、三小,依舊是三十六枚冰錐,才再次朝著小皿籠罩過去。

“我靠,這樣也行?”小四也是嚇了一跳。 翡麗戰隊那邊,眾人更是看的目瞪口呆。

主席台上。

上官天星驚訝的道:“好,好強的控制力。龍吟,這個寒冰的能力如何?”

上官龍吟如數家珍般的道:“他是血紅獄年青一代中的佼位者,精神力異於常人,本身的天珠師天賦並不如何出色,只是協調加水係而已,但是,他這份控制力卻是相當驚本章破曉技術組墨鎏海韻提供人的。在沒有四大茶屬牲中的精神屬性情況下,他的精神力幾乎是同級別天珠師的三倍,所以才能完成如此精妙、細微的控制。被血紅獄寄予厚望,論天賦和實力,在血紅獄年青一代中,也僅次於此次丹頓戰隊帶隊的那個沈小魔而已。”

上官天星點了點頭,道:“對此子多多關注,越是這樣天賦並不如何強悍,實力卻不弱的年輕人越要引起注意。因為,他們有著那些所謂天才所沒有的努力和堅韌。”

“是。“上官龍吟答應一聲,繼續說道:“陛下,其實令我更加感興趣的,還是翡麗戰隊的那個小子。”

上官天星驚訝的看向他,道:“哦?龍吟,能讓你感興趣可不容易啊!你查到了什麼?”

上官龍吟道:“此子名叫周維清,本身並不是翡麗帝國人,而是來自於天弓帝國,依附於翡麗的一個小國。今年才剛剛考入翡麗帝國的翡麗皇家軍事學院,並非走出身於翡麗天珠學院。從他之前的表現來看,他已經顯示出了空間、黑暗兩大上位屬性和風屬性。而且,他的登記年齡只有十六歲。而且,我剛剛得到消息,在今天翡麗戰隊與丹頓戰隊的這場比賽上,他個人壓上了一百萬金幣。而且我還聽說,這小子是一名凝形師。”

“凝形師?“上官天星的目光朝著翡麗戰隊休息室的方向投去,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休息室門口,關注著場上比賽的周維清。 眼中頓時流露出幾分奇異之色,“龍吟,知道他是什麼級別的凝形師麼?”

上官龍吟搖了搖頭,道:“目前還不知道。但他去過凝形閣一趟。而且,還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陛下一定感興趣。”

說到這裡,上官龍吟的聲音突然收束起來,他接下來說的話只有上官天星一個人能聽到。

聽著上官龍吟的話,上官天星臉上的驚訝之色越來越濃,甚至還帶著幾分喜色,半晌之後,他看著上官龍吟,失笑道:“竟然會是這樣。真沒想到,二哥居然是這樣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冰兒。

也就是說,這個叫周維清的小子是我未來的侄女婿了? ”

上官龍吟道:“是的,二爺特意讓我多關注這小子的表現,並且要暗中保護他,讓他在大賽中不要出事。”

上官天星呵呵一笑,道:“二哥那脾氣啊,別人不清楚我還不知道麼,他一定會讓這個周維清多吃些苦才允許他和冰兒在一起的。聽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有些希望今天翡麗戰隊能夠度過眼前這一關了。”

上官龍吟搖了搖頭,道:“很難。如果丹頓戰隊全力以赴出手的話,翡麗將毫無機會。”

上官天星微笑道:“你是說,下一場沈小魔和寒冰一起上,第四場上個其他隊員,最後一場沈小魔壓陣?”

上官龍吟點頭道:“這是最好的安排。不過,我估計丹頓戰隊百分之九十不會這樣排陣口否則的話,就算他們今天贏了,恐怕也會面子全失。”

上官天星輕嘆一聲,道:“這就是人性啊!其實,五大聖地將自己的位置一直擺的這麼高不是好事。高處摔下來,才會摔的更疼、更慘。”

就在上官天星君臣二人談論的時候,場中的戰鬥已經變得美加激烈了。

之前疊加了的冰錐再次籠罩住了小四的身體,而小四也已經將他全部的實力展現了出來。

眼看著寒冰對冰錐的控制竟然達到瞭如此強悍的程度,小四沒有在原地絲毫停留。 第一時間就選擇了閃轉騰挪。

整個人就像是一縷青煙一般,飛快的在寬闊的比賽台上行動起來,不斷的圍繞著寒冰繞圈。 而且,他完全是在比賽台最外圍活動。 寒冰為了進行全方位攻擊,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比賽台中央的位置。 可就算是這樣,他所控制的技能距離他也一直保持在十五碼以上。

小四的動作其實和純敏的藍楓比起來是有所不及的,不只是因為他不是純敏,也是因為在修為上他和藍楓有著不小的差距。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