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天珠變 第八十七章 可控邪魔變(下)
就在這時,在那光明聖焰升起的同時,一層暗金色的光芒從周維清身上綻放而出。硬生生的將那光明聖焰抵擋在外,赫然是凝形護體神光。

周維清也是極其無奈的,面對光明聖焰這大範圍攻擊技能,除了凝形護體神光之外,他想不出自己還有任何其他能力能夠抵擋得住。儘管他的邪魔變進化了,但也不可能用**荊氐擋這威力甚至淩駕于七珠修為天珠師之上的強橫攻擊。

光明聖焰確實是太強了,沈小魔的天力修為本來就要比周維清高出接近十二重,再加上這光明聖焰的天珠組合技能,周維清的凝形護體神光才剛一出現,立刻就開始龜裂,短暫一秒的時間甚至都很難為周維清爭取到了。

論在戰鬥中的機變,周維清是極強的。在這瞬間生死變化的關頭,他幾乎是下意識的完成了自救。

右腳狠狠的踏在地面上,伴隨著一聲轟鳴,巨大的氣浪將周圍的光明聖焰逼退半分,而周維清的身體,則是飛速下沉,他這一腳,竟然擊穿了身下的金剛岩擂臺,整個人向下沉去。同時,已經出現在手中的雙子大力神錘高高舉起,護住自己頭頂的位置。

邪魔變加雙子大力神錘,也將周維清的實力提升到了頂點。更何況火焰燃燒起來後,走向上升騰的,而不會向下蔓延,誰也想不到,周維清竟然用這樣的方法,避開了光明聖焰的攻擊。

包括巫月寒在內,好幾個剛才已經準備出手援救的人伴隨著那一聲轟鳴和暗金色光芒閃現,都噶然止步。

那光明聖焰來的快,去的也快。沈小魔施展這個技能畢竟是越級使用,對她天力的消耗也是巨大的。

她萬萬沒有想到,周維並竟然憑藉著凝形護體神光和那詭異的辦法躲開了自己這必殺一擊。

在這咋,時候,沈小魔心中也產生了錯覺,那真的是一個三珠級別的上位天師麼?從兩人比拼開始到現在,周維清已經分別施展了黑暗、邪惡、空間、風、雷五大屬性。其中有兩個是上位屬性。而且,他還用出了天邪教的獨門絕學邪魔變。到了此時,他更是釋放出了神師級凝形裝備。

沈小魔完全可以肯定,同樣是三珠的情況下,五大聖地也絕對找不出任何一個能與之相比的年輕子弟。

不過,心中雖然這樣想著,但她的攻擊卻並未停止。

周維清雖然憑藉著遁地躲開了光明聖焰這一擊,可是,也令他的身體陷入地面之中,身體周圍有金剛岩的束縛,他還如何逃脫?

之前被周維清天雷震震去的短刃重新出現在沈小魔手中,她沒有再施展自己其他的凝形裝備,因為她此時天力消耗的程度連她自己都為之心驚,除了施展光明聖焰的大量消耗之外,單是周維清之前的兩次吞噬,就令她耗去了近乎兩成的天力。

短刃橫空,朝著下方悍然劃出,一道匹練也似的火焰刀直奔下麵斬去。

就像寒冰擅長於冰錐一樣,沈小魔也有自己專精的技能,就是這火焰刀絕學口她的火焰刀,攻擊距離能夠達到二十碼,無比的鋒銳和熾熱,至於這火焰刀如何施展,乃是血紅獄不傳之秘,只有直系子弟才能學到。不只是拓印的技能,連凝形的這柄短刃都是很有講究的。

就在沈小魔火焰刀向下揮出的同時,周維清也從那洞穴中向上躍起,與此同時,在他手中的雙子大力神錘竟然被他甩了出來,脫手飛向沈小魔。

通體暗金色的雙子大力神錘上,笑與哭兩個銘刻面龐分外清晰。只是,此時的雙子大力神錘看上去卻截然不同。

巨大的雙錘上,飛在前面的那一柄重錘閃耀著濃烈無比的青銀色光彩,而飛在後面的,卻是正常的暗金色。一前一後,帶著刺耳的呼嘯聲沖天而起。

這是周維清憑藉邪魔變後暴增的巨力甩出的。

當一個人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之後,力量有的時候就已經能夠決定很多事情。並不比拓印技能差,更何況,周維清此時甩出的,還是雙子大力神錘這傳奇套裝中的第一件。

在雙錘甩出之後,周維清並沒有跟隨而上,就像是放棄了這對兒神師級凝形裝備一般,只是落在之前那洞穴旁邊,上身前伏,只靠左腿支撐在地面上,身體幾乎與地面保持了平行,而他那漆黑的右腿卻已經從身後高高揚起。

右腳所化的鉤子閃耀著妖異的光彩。

空中,閃爍著青銀色光彩的第一柄大力神錘上有著哭臉的圖案,這也是雙子中那柄真正的重錘。

周維清以射箭的手法將它甩出,那是絕不會失誤的,目標直指空中的火焰刀。

沈小魔可以變招,她完全有能力將火焰刀偏離,朝著下面的周維清斬過去。但是,她能那麼做麼?

答夻案是不能。

周維清已經帶給了她太多的震驚,更何況,此時他甩出的乃是神師級凝形裝備。任何一件神師級凝形裝備,都有著極其強大的能力。而周維清這第一柄重錘之上,赫然有著組合天技的存在。

那青銀色的光彩,代表的正式來自於銀皇天隼的銀皇割裂斬,由銀皇翼斬與空間割梨組合而成。

周維清之所以能夠施展這組合天技,與六珠和七珠那個級別的提升無關。因為他這兩個技能拓印象的時候,本身就是能夠進行組合的。是銀皇天隼的組合技。也可以說是拓印組合技。雖然消耗天力也是極大,但三珠級別的周維清也能施展的出來。更何況還有雙子大力神錘降低天力消耗的輔助存在。

雙子大力神錘能夠降低技能施展所需天力的一半,而威力卻增加一倍。比起一般神師級凝形裝備,這屬於傳奇級套裝中的它,威力更勝一籌。

因此,不論如何沈小魔都不敢去攻擊周維清,讓這重錘落在自己身上。

轟然巨響與刺耳的破空聲同時爆發開來,還有漫天的火雨在空中綻放。但從威力來看,火焰刀是怎麼也比不上兩個評價為十星技能所釋放的組合技,但雙方天力修為卻相差太遠。

這一擊火焰刀被擊潰了,而周維清那第一柄雙子大力神錘中的哭錘也隨之隕落。銀皇割裂斬被抵消了。但是,緊跟在哭錘之後的笑錘,卻隨之來到了沈小魔面前。

在沈小魔看來,這笑錘之上是沒有任何技能的,但她也不敢大意,面對近身的重錘沒敢用短刃去碰,而是收回短刃,雙手同時前推,天力全面釋放,擋住了笑錘的攻擊。

雖然之前沈小魔是用火焰刀劈退的哭錘,但她也能清楚的感受到哭錘的恐怖重量,因此,面對笑錘的時候,她也是全力以赴。

雙子大力神錘最讓人上當的也就是在這裏了。

噗的一聲輕響,笑錘應聲潰散,沈小魔全力釋放的天力直接充斥在半空之中,而她卻並未感受到任何重量和攻擊的存在。

哪怕是她這樣的修為,那用錯力的感覺也絕不好受,身體驟然前傾,本身就已經在從空中下墜的她,頓時失去了平衡。如果不是沈小魔對自身天力的控制力極強,單是這用錯力的一下,就足夠她吐血了。

可就算是她勉強控制住身體,卻也失去了繼續攻擊周維清的機會,同時,她還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動作似乎變慢了。

沒錯,笑錘雖然沒有攻擊力,單是,它釋放技能的能力卻是一點也不比哭錘差。在這笑錘之上,只有一個技能,那就是絕對遲緩。砰的一聲,沈小魔墜落在比賽臺上,中了絕對遲緩再加上用錯力,不受傷已經不錯了,她卻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直接砸在了比賽臺上。就算是有天力護體,這一下也摔的她一陣暈眩。

在觀戰的人看來,沈小魔卻是被雙子大力神錘撞落的。

此時,不只是翡麗戰隊眾人站在休息室門前,另一邊的丹唐戰隊隊員們也都站在了休息室門口,緊張的關注著比賽情況。

對於這場比賽,事先誰能夠想到,擁有六珠修為,出身於血紅獄的沈小魔,除了施展光明聖焰時以外,竟然被周維清全面壓制。

沈小魔一翻身,從地上躍起,但是,那遲緩的感覺卻令她失去了節奏,極其的彆扭。不論她如何催動天力,也無法將這怪異的感覺驅散。而當她站起身的時候,正好面對擺出著怪異姿勢,已經在那裏保持了一會兒的周維清。

最吸引沈小魔注意的,是周維清那高高抬起的右腿。之前,就是這條右腿險些擊潰了她的凝形護體神光。此時,她才看清,周維清的右腳竟然變成了一個黑色的鉤子,而此時那黑色的鉤子上,居然閃耀著十分怪異的光芒。

黑、灰、藍,三色光芒糾纏在那黑色鉤子之上,正化為一個奇異的光球,而周維清單腿支撐著站立在那裏的身體竟是在顫抖著。嘿嘿,高夻潮的巔峰就要來了,覺得爽,看的爽,就請投票吧。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