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九十章發財了(中)

翡麗戰隊自然不知道這位中天大帝在肉疼,當周維清拿到那張通體燦金,鑲嵌著三十二顆各色寶石的卡片時,臉上流露著無法掩飾的笑容。

這是全大陸最有名,遍布大陸每個角落的中天錢莊最高等級的儲值卡,這中天錢莊甚至在萬獸帝國都有分店,可以說是全大陸通用。 而且這種最高等級的儲值卡是和周維清通過特殊的契約以及血液綁定在一起的,只有周維清本人通過精神力、血脈雙重認定才能提款。 在這裡面,正好是有一億零一百萬金幣。

“發財了,真是發財了。”周維清的眼睛中都冒出了金幣般的光彩,一個人站在那裡傻笑了足有十分鐘,連身上的疼痛都忘記了,還是被翡麗戰隊眾人拖著,這才回了酒店。

不只是周維清失態,翡麗戰隊眾人誰不是感覺如在夢中一般?

戰勝四大種子戰隊之一的丹頓戰隊,更是重創對方兩名主將,這樣輝煌的戰果是他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今日之勝利,也讓翡麗戰隊以三組第一名的身份進入了五天之後舉行的八強戰。 由於他們是小組第一名,接下來他們將要面對的對手,只是另一個組的第二名而已,而丹頓戰隊無疑是將死磕另一種子戰隊。 儘管還未進行抽籤,但失去了兩名主將的丹頓戰隊無疑是不可能再進入四強了,​​而翡麗戰隊進入四強的機會就要大得多。 這也是周維清提出在預賽就挑戰丹頓戰隊的重要原因。 總比八強戰中抽到中天戰隊和萬獸戰隊這樣的存在好吧?

回到酒店周維清就躺在了自己的床上,不是他不想和夥伴們慶祝一下,實在是身體透支的太厲害,太需要休息了。 不過,這傢伙就算是睡覺,也將那張中天錢莊的至尊貴賓卡放在自己腦門上,臉上的傻笑也一點都沒有減少。

在比賽中大放異彩,這件事上官龍吟一定會轉告上官天月的,周維清的目的達到了,他也終於可以安穩的睡一覺了。 還有什麼比睡覺更舒服的事情呢? 這麼多天以來,他的精神其實一直都處於高度緊張狀態,也該是放鬆一下的時候了。

誰都沒有來吵周維清,他這一覺,足足睡了一天一夜十二個時辰,才從睡夢中滿足的清醒了過來。

不過,這傢伙從床上爬起來後,甚至沒有去洗漱,也沒和任何夥伴打招呼,就一頭衝進了酒店裡的餐廳,好一陣風捲殘雲。

周維清一起來,也驚動了翡麗戰隊其他人,他們也來到了餐廳之中,但卻沒和周維清坐一個桌子,而是坐在角落中。

餐廳裡的客人不算多,但也有三成左右,絕大多數人都在目瞪口呆的看著一個人毫無形象坐在那裡,一隻腳踩在椅子上大快朵頤的周維清。

這傢伙是餓死鬼投胎的麼?

翡麗戰隊眾位更是擺出一副,我們不認識這傢伙的樣子,靜靜的坐在那裡等待著。

猶豫小炎和醉寶在天珠大賽中一直都沒有上過場,他們的傷勢終於完全痊癒了。

戰勝丹頓戰隊之後,翡麗戰隊的戰力不但沒有降低,反而恢復到了最佳狀態。 從周維清的飯量眾人就能看出,這傢伙是一點毛病也沒有了。

最後捧起一大碗海鮮湯灌入腹中,周維清將湯碗隨手扔到桌子上,大喊一聲,“爽一——”

他這嗓門還真不小,以至於旁邊一名也在喝湯的客人一口噴了出來,噴在了同伴臉上。 不過,他們也沒敢向周雅清發作。

周維清這傢伙是越來越健壯了,身體二次進化之後,哪怕是和林天熬相比,也是不遑躲讓。 這些普通人哪敢去觸他的眉頭。

聽著周維清這一聲吶喊,翡麗戰隊眾人大多都是頭上掛起了黑線,小四一臉鄙視的道:“丟人,太丟人了。”

烏鴉瞥了他一眼,道:“怎麼丟人了?這叫率真、率性而為。要是在我們烏金族,不知道有多少姑娘會喜歡上維清呢。”

醉寶噗哧一笑,道:“可惜,維清這身子骨也禁不住你們那六百斤的體重折騰啊!”

烏鴉嬌羞的低下頭,有些扭捏的道:“沒試過怎麼知道禁不住呢?我看維清是沒什麼問題的。可惜,人家已經有了未婚夫,不然我一定會主動追求他的。”

一向冷峻的小炎淡淡的道:“你要早點對他說這句話,相信他也不能吃的這麼香了。”

周維清一臉滿足的走了過來,道:“愛一個人是沒錯的。我怎麼會在意呢?烏鴉妹妹其實很漂亮,只是你們不會欣賞而已。”

烏鴉聽的眼睛大亮,“維清,要不我悔婚吧。然後再跟你?沒關係,我知道你有冰兒了,讓冰兒做大的,嘲硬小的,如何?”

看著她,周維清瞳孔瞬間收縮,心中暗道,大姐,您哪裡小了? 當然,他嘴上是絕不會這麼說的,義正言辭的道:“烏鴉,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女人嘛,要從一而終,你已經有了未婚夫了,怎麼能產生這種念頭呢?不要影響你在我心中的好印像啊!”

烏鴉臉上一紅,嘆息一聲,一臉無奈的道:“恨不相逢未嫁時啊!”

林天熬站起身,一臉無語的道:“你們折騰吧,我先回房間了。維清,等你折騰夠了,再和大家一起過來商量接下來的比賽對策。”

周維清也不敢再挑逗烏鴉了,萬一這位真的要跟他,他就哭都沒地方哭了。

“走吧,跟隊長回去商量比賽的事。“說著,他一隻手搭上林天熬的肩膀,就和他一起走了出去。

葉泡泡失笑道:“維清這小子,有的時候還真是讓人覺得很欠揍。”

小炎道:“同感。”

醉寶道:“加一。”

小四道:“再加一。”

烏鴉靦腆的道:“你們要是揍他的話,我可不可以旁觀?”

林天熬的房間。

翡麗戰隊七個人坐了一圈,感受著夥伴們看自己分明有些不善的目光,周維清很識時務的老老實實的坐在角落裡,就像是受氣包似的。

林天熬瞥了他一眼,道:“我先總結一下與丹頓戰隊那一戰。沒錯,這一戰我們是勝了,也從而令我們翡麗戰隊第一次有機會衝擊天珠大賽四強。但是,我必須要說,這次是運氣幫了我們。”

”如果不是運氣,小四是不可能殺了那寒冰的。對方為了保存實力,真正的能力幾乎都沒用出來。死的可以說是冤枉之極。現在雖然有上官龍吟做擔保,但血紅獄將來會不會對我們帝國展開報復還不好說。”

“至於維清對沈小魔那一場。”說到這裡,眾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周維清身上。

林天熬沉聲道:“身為一名天珠師,維清,你在之前掩飾自己的實力,這一點我們都不會怪你。換了我們擁有你那麼多屬性,還有邪屬性的存在,也一定會盡可能遮掩的。但是,你不交代一聲,就以身犯先去力拼沈小魔,險些戰死,你可曾想過戰隊?如果你戰死在比賽台上,接下來的比賽誰來策劃?如果你戰死,大家因而悲傷與丹頓火拼起來,有幾個能活著離開?還是那句話,我既然將你們帶到了這裡,就一定要將你們全都活著帶回去。如果再有第二次,我會將你驅逐出戰隊,明白了麼?”

看著林天熬臉上的威嚴之色,周維清點了點頭,沒多說什麼。

林天熬繼續道:“八強賽的前一天才會進行抽籤。維清,你有什麼計劃麼?”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還不知道對手是誰,沒辦法計劃。不過,至少我們不會再面對一個種子隊伍,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進入四強幾乎沒什麼問題。在八強戰中,我們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克雷西戰隊,他們背後有天邪教的支持。就算這些人不敢使用天邪教秘技,實力也不容小覷。”

林天熬點了點頭,道:“一共就四個組,抽到他們有三分之一的機率。一切等後天抽籤之後再說吧。”

說完,他的目光從其他人臉上掃過,沉聲道:“我知道,戰勝了丹頓戰隊之後大家都很興奮。但是,我必須要提醒你們。目前我們還沒有進入四強,依舊還只是八強而已。這口氣你們都給我繃住了,等打進四強再興奮也不遲。誰要是因為興奮過度而狀態不佳。接下來的比賽就別想上場了。明白了麼?”

“明白。”眾人齊聲答應。

林天熬這時候的臉色才算是緩和下來,微微一笑,目光重新落在周維清身上,道:“還有幾天的休息時間,大家要進行充分的休息。戰勝丹頓,是全隊的功勞,某些人贏了一億金幣啊!你們看著辦吧,我先出去了,我什麼都看不見。”

一邊說著,他已經在周維清目瞪口呆的注視下,開門而去。

翡麗戰隊其他五位有些發綠的眼睛頓時集中在了周維清身上,一個個不懷好意的站了起來。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