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二章 完美的交換條件(上)
艷陽當空,天與份外晴朗,萬甲無雲.早早的,中天廣場已是人聲鼎沸。

天珠大賽八強在預賽最後一輪已經決出,正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愁,哪怕走進入了八強中的戰隊,也不是各個興奮的,譬如︰丹頓戰隊。

盡管進入了八強,但副隊長寒冰卻死在了翡麗戰隊的小四手中,隊長沈小魔雖然是撿回了一條命,但現在的身體狀況卻依舊是元氣未復,根本無法發揮出應有的實力。

雖然八強賽的懸念不大,但今天一大早,民眾就已經再次圍在了中天廣場外圍。多少年了,四強都沒有過變化。而今天,他們都想見證奇跡的誕生。

毫無疑問,在這個時候,翡麗戰隊的人氣已經達到了頂點。力克丹頓戰隊之後,在普通民眾們看來,他們絕對可以干掉那個名不見經傳的克雷西戰隊挺近四強,成為數百年來第一個進入四強的非種子戰隊。

哪怕是中天帝國官方似乎也做如此想,賭博的盤口已經完全封閉,不給人投機的機會口至于和撈了一億金幣走的周維清有沒有關系就不得而知了。

圍繞在比賽台周圍的各國戰隊休息是中已經空了許多,預賽結束後,沒有進入八強的隊伍雖然可以留下來看這最後一場比賽,但被淘汰的戰隊更多還是選擇了離開。都沒進入八強,還繼續留下丟人麼?

丹頓戰隊休息室。

沈小魔依舊坐在主位上,她的俏臉呈現出不健康的蒼白,看著撒在休息室門外的明媚陽光,她嘴角處不禁流露出一絲苦笑,如果那天也是這樣的天氣,自己怎麼會被那個家伙得逞?

想到這里,她就不禁回想起那天被暗魔邪神雷命中時的感覺。非要讓她形容的話,她會給出無孔不入這四個字的答案。

盡管憑借光明之火已經盡可能去削弱那一擊了,但是,那外表陰柔內在暴戾的強橫攻擊還是落在了自己身上。天力根本無法阻擋它的侵襲。

沈小魔清楚的記得,當她被暗魔邪神雷命中的一瞬間,她首先感到的是冷,極致的寒冷,緊接著,眼前就已經化為一片黑暗,下一刻,她只覺得自己體內的經脈全都爆炸了一般,轟然巨響中,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等她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在酒店的床上。

療傷的過程,丹頓隊員不敢隱瞞,她已經都知道了。對周維清,她自然不會有半點感激,只有強烈的憤恨。可是,有了上官龍吟的擔保,她畢竟不能去,,恩將仇報……,現在的丹頓戰隊也沒有那個實力。一切等回歸血紅獄再說吧。

想到這些,她眼中難以克制的流露出了強烈的怨毒。寒冰,你放心,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為你報仇的。

正在這時,站在休息室門口的藍楓突然低呼道︰“他們來了。”

沈小魔瞳孔瞬間收縮,一步搶出,正好看到翡麗戰隊一行人走向休息室。

拳頭下意識攥緊,她的目光一瞬間就凝固在了周維清身上,她怎麼也忘不了當她從重傷中清醒後清洗身體時看到自己胸口處兩個烏青的爪印……

其實,周維清當時還真沒如何用力,只是因為暗魔邪神雷的毒素由此而出,才導致那淤痕的出現。當然,周小胖同學畢竟也在人家胸。摸了不止一把,被恨上也不冤枉。

i,隊長。今天比賽咱們如何排陣?”藍楓小心翼翼的問道。

一听他提起今天的比賽,沈小魔的身體就不禁微微晃了一下,對丹頓戰隊來說,預賽輸給翡麗戰隊之後,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運氣可言,在八強戰中f必定會面對一支種子戰隊,而他們的運氣更是,,好……到了極致,抽簽的結果是,萬獸戰隊。歷年與中天戰隊爭奪冠軍的萬獸戰隊。

身為種子戰隊的隊長,沈小魔很清楚,在天珠大賽冠軍的爭奪戰中,萬獸戰隊的勝率與中天戰隊是持平的。而代表萬獸戰隊的正選隊員,全部擁有六珠級別的實力。

i,不用安排了,我們認輸。這次折戟天珠大賽的全部責任,也由我一人承擔。”丟下這句話,沈小魔轉身向休息室內走去。在返回休息室之前,她狠狠的盯視了周維清一眼,將他的樣貌牢記在自己腦海之中。

永遠不會有人去關注失敗者,光環始終會落在勝利者身上。

翡麗戰隊獲得的注目禮可不只是丹頓戰隊這一邊,不論是主席台,其他戰隊還是那些民眾,都在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在了他們身上。

小巫女堂而皇之的走在翡麗戰隊之中,她身上的比賽服還是自只去專門計做的n而且她還是毫不避嫌的走在周維清身邊,只是現在的她卻收起了古靈精怪的本性,看上去乖巧的不得了,將人畜無害這四個字展示到了極致。這氣質千變的能力,比周維清一點也不遜色。

當小巫女今天一大早穿著戰隊隊服來到酒店找上翡麗戰隊眾人的時候,眾人心中最後一點擔憂也已化為烏有。不管怎麼說,這小巫女在天邪教有著極其重要的地位,她完全沒必要用這種方法來坑害翡麗戰隊,畢竟,比賽打起來,誰也不知道勝負如何。

在上官天星的宣布下,八強賽正式開始,但仿佛早已注定了今天的八強賽不會太精彩,這比賽一開始的前兩輪就令觀眾大失所望。

克雷西戰隊認輸。

丹頓戰隊認輸。

翡麗戰隊與萬獸戰隊不戰而勝,同時進入四強。而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也是波瀾不驚,中天戰隊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只派出了一名隊員,在八強賽這種持續淘汰制的比賽規則下,一串五,橫掃對手晉級。

背後有著五大聖地中東方第一谷有情谷背景的寶珀戰隊也只是派出了兩名隊員,就先後擊敗了對手五人。由于幾乎都是壓倒性的勝利,比賽過程確實是缺乏了幾分精彩。

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時間,八強賽就已經全部結束。進入四強的分別是中天戰隊、萬獸戰隊、寶珀戰隊和翡麗戰隊。

盡管是不戰而勝,但翡麗戰隊眾人卻依舊是充滿了興奮。四強啊!成功進入了四強,他們已經是翡麗帝國的英雄。就連小巫女也難掩激動,畢竟,天邪教也有幾十年沒登上過天珠島了,這次她的使命終究還是完成了。

上官龍吟從主席台上走出,他是直接從高處邁出來的,整個人凌空虛渡,就像是天上有台階一般,一步步走到廣場中央的比賽台上。

,,中天、萬獸、寶珀、翡麗四戰隊成功晉級四強。明日一早,請你們到拓印宮報道,領取天珠令,登上天珠島,準備進行接下來決賽階段的比賽。決賽階段比賽規則將在天珠島公布。”

,,晉級了,我們晉級四強了!啊哈哈——柵”早就被興奮充斥全身的翡麗戰隊眾人幾乎同時跳了起來。歡呼聲從每個人口中發出,甚至連小巫女也不例外。

一路走來,哪怕是沒有真正參加過比賽的小炎和醉寶也因路上遇到小巫女而重創,可以說,翡麗戰隊無人不傷。小四和周維清更是險些死在對手手中口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是何等的艱難。

但是,當他們听到上官龍吟的宣布時,似乎之前的一切艱難與痛苦都隨之散去,在他們心中,只有濃濃的自豪和興奮。四強,屬于他們的四強,也是屬于翡麗帝國的四強。

其他三大種子戰隊都是默默的看著翡麗戰隊這群人,沒有人對他們這近乎于夸張的興奮而譏諷。是的,翡麗戰隊能夠擊潰丹頓戰隊走到四強,他們確實有自豪的理由。

林天熬舉起手,眾人逐一將手搭在他的手背上,看著沉穩的隊長那發紅的雙眼,每個人的情緒都陷入了極度的激動之中。

林天熬大聲喝道︰“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四強,哪怕只是四強,他們也已經創造了翡麗帝國的歷史,這一筆將被濃墨重彩的記錄在翡麗帝國的史書上。

當晚,這些精力過剩的家伙喝掉了酒店餐廳中超過一半的酒水,醉了個人仰馬翻。

當初,周維清、葉泡泡和上官冰兒以替補隊員身份加入翡麗戰隊時,他們是被排斥的。但隨著之後的賭約和他們逐漸顯現出的實力,才被翡麗戰隊正選隊員們所接受。

天珠大賽開始後,翡麗戰隊的凝聚力也隨著一場場戰斗變得越來越強,而到了這一刻,他們已經是一個再無分彼此的整體。

清尼

周維清從睡夢中漸漸清醒過來,他的身體和普通人不同,經過數次改造後,比同級別天珠師都要強悍的多,對于各種傷害都有那麼強的恢復能力,更何況是酒精了。雖然昨天晚上喝多了,但天才一亮,他也就醒了過來。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