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九十二章 完美的交換條件(下)

翡麗戰隊其他人也對這巨大的拓印宮很有好感,各自走到自己屬性的那邊向工作人員詢問起來。

周維清走到最右側這扇門前,向那塊寶石旁的工作人員問道:「您好,我想問一下,在雜項拓印這邊,有沒有時間屬性的天獸?」

工作人員早就看到了他們,自然也知道他們是打入天珠大賽四強的翡麗戰隊成員,十分客氣的道:「請您稍等,我幫您查閱一下。」

一邊說著,他抬手在身邊的寶石上一抹,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那寶石竟然亮起一道淡淡的金光,緊接著,上面就呈現出了影像。

周維清目瞪口呆的看著「這是什麼?」

工作人員自豪的微笑道:「只有在我們中天帝國拓印宮總部才有這種設備,這其中包含了空間、光明、黑暗三種能量,通過特殊的封印法陣以及一些特殊能力通過這種寶石製作而成,能夠存儲影像和一些信息,十分方便查詢。我們稱之為光彩寶石。」

一邊說著,也不知他是如何操作的,一串光彩已經顯示了出來,工作人員向周維清道:「可以拓印時間屬性技能的天獸一共有二十七隻,其中,師級天獸十二隻,尊級天獸八隻,宗級天獸七隻口拓印難度較高。您可以在我這裡直接查閱這些天獸所擁有的時間技能和實力強弱,然後再決定拓印哪一隻,能夠最大程度節省時間,您選擇之後,我們會有專人送您進入所屬拓印室。在我們這裡,每一隻天獸都有專門的石室。哪怕是最低級的也不例外。」

周維清吃驚的道:「每一隻天獸都有自己所屬的石室,那需要多大的工程啊!」

那工作人員微笑道:「您以前可能沒來過我們中天城吧,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秘密,外面的中天廣場地下三百米深度以內,都是我們拓印宮範圍。容納了至少三千種天獸,這還不計算同樣種類的。」

聽了他的話,周維清倒吸一口涼氣,財大氣粗,這就是財大氣粗啊!天弓帝國連拓印宮根本都沒有,看看人家這裡,這才是浹殃大國之勢。羨慕嫉妒恨。

短暫的驚訝之後,他的目光已經投到那寶石屏幕上,準備選擇兩種時間技能進行拓印,如果能夠增加兩種強大的時間屬性技能,無疑對接下來決賽階段的比賽是大有好處的。

i,如果你還有意珠尚未拓印實踐技能,我建議你先暫時不要進行拓印。」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周維清身後傳來,而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已經彎腰鞠躬呈九十度。

周維清回身看時,驚訝的看到,上官龍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他身後,正面帶微笑的看著他。

i,您好,上官前輩。」對上官龍吟他還是很有幾分好感的。

上官龍吟向旁邊的工作人員揮揮手,那工作人員趕忙退開到遠處。

「維清,那天的事情我已經向兩位宮主回稟了。對於你的條件,我們進行了認真的考慮。龍是沒有的,也沒辦法給你。二宮主表示,也不會用三小姐的婚事來作為籌碼。」

周維清一臉無所謂的道:「那就算了。」他很懂人的心理,在這個時候,絕不能表現出自己內心急切,才有可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果然,上官龍吟趕忙道:i,你別著急,聽我說完。兩位宮主說,如果你願意出售這門功法的話,可以用三件神師級凝形捲軸和你進行交換。而且可以為你度身定做。同時,還給予你天珠島永久居留權,天珠島的拓印宮總部天獸,隨你拓印。」

聽上官龍吟這麼一說,周維清口水險些流出來,在他原本想來,經過一番討價還價之後,自己能夠得到訂做一件神師級凝形捲軸的資格,就已經是大賺特賺了。可人家一舁口就是三件,還附帶免費拓印。毫無疑問,在天珠島上的天獸,那絕對要比這拓印宮中的更好,這應該也是上官龍吟之前阻止自己的原因了。

這條件不只是好的讓周維清無法拒絕,甚至他都不好意思再敲竹槓了,為了讓自己能夠冷靜一些,他向上官龍吟問道:「上官前輩,那永久居留權是怎麼回事?」

上官龍吟道:「天珠島的永久居留權只有我們浩渺宮直系弟子才能擁有。

有了這永久居留權,不論你何時想要登上天珠島都不會有人阻攔,或者說,你已經可以算是天珠島上的一份子。而且還不會對你的自由有任何限制。」

其實,上官龍吟今天來和周維清說這些之前,也是與浩渺宮兩位宮主對周維清的情況認真的研究了一番。

上官天月也沒想到,自己這個便宜女婿天賦居然如此之好.雖然自幼沒有經過聖地這種級別的培訓,但他的天珠才覺醒了不過三年的時間而已,就已經有了現在的成就,足以與任何聖地最出色的直系子弟相比了。而且現在的周維清不過十七歲而已,未來更是前途無量。

當上官天月聽了上官雪兒的回報時,對這個便宜女婿他就已經算是認可了。之後,上官龍吟又蘋來交換功法的消息,上官天月和大宮主上官天陽商量了一番後,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毫無疑問,浩渺宮給出的條件極為優越,可以說一下就把自己的底線拿出來了,他們一個是要看看周維清面對這樣的誘惑有什麼反應,另一個也是為了名正言順的培養周維清,畢竟,浩渺宮勢力巨大,兩位宮主雖然有著絕對的話語權,但也要顧及手下人的看法。

聽了上官龍吟的話,周維清想了想,道:「謝謝上官前輩和二位宮主的厚愛。如此優厚的條件我再不答應,那就太貪心了。不過,您看這樣如何,我手裡有神師級捲軸的設計圖,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凝形師。我希望定製的三套神師級凝形捲軸能夠按照我的設計圖進行製作,同時,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希望能夠旁觀。其他的就按您之前所說。」

i,你有神師級凝形套裝的設計圖?傳奇級套裝?」上官龍吟驚訝的看著他。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i,您也看到了,我已經有了一件神師級凝形裝備,那也是套裝的第一件。所以,我必須要將我的套裝繼續下去。」

上官龍吟點了點頭,道:「這到不是問題,你有設計圖當然最好,能省卻不少事情。但你想觀摩就難了一些,畢竟,神師在天珠島有著超然地位,哪怕是大宮主也不能要求他們什麼,要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他們願意就可以,不願意的話,我再想想其他補償給你吧。」

周維清沒有猶豫,憨厚的笑道:「好,要是那些前輩不願意就算了。」

有周維清自己提供設計圖,要比量身定做容易的多,而且,神師使用過一次設計圖都會牢牢的記住,反而是對天珠島十分有利了。所以上官龍吟才會說出補償的話。

對於這一點,周維清自然是更加清楚,他本來就是凝形師,怎會不知道傳奇套裝捲軸設計圖的重要性?但是,他肯定不會將所有設計圖都拿出來的,這東西是多少錢或是任何條件他都不會換的。他要保證自己這套套裝的**性。這是自己老師呼延傲博這一脈凝形師心血的結晶,豈能隨意出賣?

只是其中三份設計圖的話,自然就沒有太大問題了,要是再有這三套捲軸,在他修煉到六珠之前,就足夠用了。而周維清也深信,等他的修為到達六珠時,凝形師的能力也必定能夠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而製作這些捲軸並不是完全需要神師級實力,前面一些有宗師級實力就能夠完成了。

儘管在天株師的修煉上,他有著極高的天賦,但周維清卻從未放棄過想要成為一名神師級凝形師的夢想,因為他的目標不是一個冒險者,而是一名統帥口凝形師對於御珠師的吸引力可要比一名強者強的太多了。他不過剛剛是中級凝形師就已經深有體會,又怎麼可能放棄呢?更何況還有呼延傲博的那份期望在裡面。

因此,快速的思考後,周維清才加了觀摩這個各件,誰有都不如自己有,觀摩神師級凝形師製作捲軸,必定能夠學到一些東西。為他將來成為優秀的凝形師鋪路。況且,他表現的沒有過分要求,看上去更加憨厚淳樸,也能給浩渺宮更多一些的迷惑。畢竟,他那不死神功可是真不值這個價錢啊!要不是有上官冰兒這層關係在,周維清還真怕人家驗貨之後反悔呢。

上官龍吟哪知道自己面前這個貌似憨厚其實比猴還精的傢伙早已經將他算計了不知多少次,眼看周維清並沒有和他再談什麼條件,對他的好感也又增加了幾分。

就在他們交談的工夫,其他三個戰隊的隊員也都已經來到了拓印宮中。三支戰隊彼此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更沒有任何交流,偶爾看向對方的目光都顯得有些冰冷。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