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九十三章 天珠島(上)
與翡麗戰隊對中天拓印宮的好奇相比,這此有著聖地背景或者本來就是中天帝國所屬的戰隊隊員們對這拓印宮中的一切早就習以為常,聚集在一起,等待出發。

上官龍吟親切的拍了拍周維清的肩膀,道:「走吧,集亣合,該去天珠島了。」

周維清冷眼旁觀,另外三支戰隊中,萬獸戰隊的隊員都是一襲白衣,中天戰隊則是淡藍色的隊服,寶珀戰隊的隊服是黃色的,再加上翡麗戰隊的墨綠色,倒真是顏色分明。

昨天進入四強的時候,因為過於興奮,沒來及的觀察這三大種子戰隊。此時仔細看時,周維清發現,萬獸戰隊帶隊的是兩名青年,看上去都是二十六、七歲的樣子,相貌竟是一模一樣的,是一對雙胞胎。兩人面容冷峻,辨別他們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們的頭髮都有一縷白色,只不過一個是在左側,一個是在右側。通過這個才能勉強區分他們。

而中天戰隊那邊,帶隊的則是一名看上去也是二十六、七歲樣子的青年,身材高大,相貌堂堂,臉上神色十分平靜,但仔細注視他的雙眼,卻像是一汪深潭般深邃。

有情谷那邊帶隊的也是兩人,但卻是一男一女,他們站在那裡牽著手,面帶笑容,從那親密的樣子來看,分明是一對兒情侶。而有情谷最奇特的就是,五名正選隊員加上三名候補隊員的全部八人竟然是四隊情侶。真不愧有情谷這個名字。

隨著上官龍吟的到來,翡麗戰隊眾人也趕忙聚集在一起,林天熬站在最前面,周維清站在他身後。

經過一連串的比賽,周維清在翡麗戰隊的地位已經僅次於林天熬,如果說林天熬是實力和精神的象徵,那周維清就是戰隊的大腦。當然,一眾隊員們口中,他的稱呼是狗頭軍師……」

上官龍吟站在四個戰隊面前,臉上已經沒有了之前面對周維清時的微笑,也不多說什麼,只是一句簡單的:「跟我來。」

在上官龍吟的帶領下,當眾人走出拓印宮的時候,一共五輛馬車已經等在那裡,每一輛都極為豪華,比當初天弓營營長劃風那輛用來賺錢的馬車還要豪華許多。都由八匹駿馬拉著。

上官龍吟上了第一輛,其他四個戰隊也分別上了一輛,駿馬四蹄翻飛,五輛馬車直奔中天城外而去。

坐在馬車上十分舒適,周維清靠在車上,一臉舒爽的向身邊的林天熬問道:「隊長,你知不知道這決賽階段究竟有什麼奧秘?」

林天熬搖了搖頭,道:「四大種子戰隊一向守口如瓶,天珠大賽進行子這麼多屆了,我還從未聽到過決賽階段比賽方式流傳出來過。」一邊說著,他的目光下意識看向小巫女,毫無疑問,出身於天邪教的,上巫女更有知道這些消息的能力。

小巫女聳聳肩膀,道:「具體的比賽規則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聽說,這決賽是四個戰隊一起進行的。

至於如何進行,就不知道了。」

一聽說是四個戰隊一起進行,翡麗戰隊眾人的臉色不禁都有些變了。雖然有小巫女的加入令他們實力上升了許多,但和那三大種子戰隊相比,差距卻不是一點半點的。不論哪一隻種子戰隊,對他們幫能構成相當大的威脅。

小巫女嘻嘻一笑,道:「別擔心嘛,我說了,咱們戰隊絕對有保二爭一的實力。等到了天珠島再看吧。退一步說,至少我們登上天珠島了不是麼?」

雖然眾人對小巫女都還有著很深的戒心,但聽了她的話,神色也不禁都放鬆了幾分,她說的沒錯,無論如何,至少他們能夠踏上天珠島,這已經是創造了歷史,之後的比賽,他們也不需要有任何壓力,全力以赴的去發揮就足以了。

馬車行進了大約一個時辰的工夫才出了中天城,順著一條官道全速前行,又半個時辰,速度才降低了下來。

馬車停下,四支戰隊紛紛下車,就在他們面前不遠處,那曾經看到過支撐著天珠島的巨大石柱之一就在他們眼前。

儘管已經很近了,但一眼望去,卻依舊有著一段距離,而在那石柱下方,駐紮著一片營地,將整個石柱全部包裹在其中。

上官龍吟站在前方,淡淡的道:「支撐著天珠島的十六根天珠各有四個師團的兵力駐紮,乃是我們中天帝國中央軍團。任何一根石柱都能登上天珠島,但如果是硬闖的話,哼——*」

聽著他的話,中天戰隊的隊員們臉上都流露著幾分恭敬之色,有情谷的四對情侶依舊是面帶微笑。只有雪神山的隊員們流露出幾分不以為然之色。

三十二道光芒同時從上官龍吟身上綻放出來,幾乎只是一瞬間,就分別來到四支戰隊全部三十二名隊員面前。眾人下意識的抬手接過,每個人手中都多了一枚小巧的令牌。

誰也沒看清上官龍吟是如何動作的,這三十二枚令牌就已經分別找上了三十二個目標,這就是實力啊!

周維清自然也有一份,只見手中令牌上圓下尖,通體溫潤如玉,呈現為淡藍色,上面有著天珠令三個字。隱約中,似乎還有一股能量在其中流轉。具體是什麼材料製作而成的就不得而知了。

」上島。「丟下簡單的兩個字,上官龍吟已經騰身而起,宛如一縷煙云般朝著前方的軍營飄去。

四個師團就是四萬人,守護十六根天柱,那就是六十四萬人啊!這中天帝國單是中央軍團竟然就有六十四萬之多。

周維清一邊跟隨著夥伴們向前方飛馳,心中一邊暗暗吃驚。

中天帝國在他眼中已經足夠強大了,那麼,萬獸帝國又會強大到什麼程度呢?要知道,萬獸帝國雄踞大陸北方,同時與翡麗、中天、寶珀等國開戰,還從未屈居於下風。這是何等實力?

一邊胡思亂想著,四個戰隊的隊員們已經跟隨著上官龍吟來到了前方軍營,以上官龍吟為首,再加上眾人手持天珠令,軍營處順利放行。

周維清冷眼旁觀,駐紮在這裡的軍隊竟然都是全身甲冑,根據兵種不同,甲冑的樣式也不鳳譬如,弓箭兵是皮甲,斥候是輕甲,還有板甲、重甲等不同的甲冑。可以說,中天帝國這些士兵,每一個都武裝到了牙齒。先不說他們的個人實力如何,單是這精良的裝備就令周維清眼睛有些發藍。

什麼時候,我們天弓帝國也能有這樣的軍隊啊!周維清此時心中的緊迫感已經越來越強,雙手也下意識的緊緊握拳。

越是在外面的世界行走,見識到更多的東西,他就越覺得時間緊迫,天弓帝國和這些強大的國家相比,差的實在是太遠了。他是多麼希望自己的國家也能像這樣強大起來啊!

周維清已經決定了,除了購買一些必需品之外,這次贏的錢回去以後大部分都給天弓帝國送去,有了這幾千萬金幣,最起碼能夠將軍隊武裝的更好一些吧,對國家發展也一定十分有利。等自己從翡麗皇家軍事學院畢業後,就回去參軍,老爸,你等著吧,我將來一定會接替你,帶領咱們天弓帝國強大起來的。

支撐著天珠島的天柱並非是筆直向上的,而是朝著中央的方向略有些傾斜,離得近了才能看到,在這天柱上有早已經開鑿好的一道道階梯。

階梯前,有八名身穿中天拓印宮服特的白衣人守護在那裡,向上官龍吟行禮後,又認真的檢查了每個人的天珠令,才表示放行。

上官龍吟淡淡的道:「登島過程中各個戰隊不得發生摩擦,否則,取消此次比賽資格。」交代了這麼簡單的一句後,他已經身化青煙,幾乎只是幾次扎眼的工夫,就已經在天柱上消失不見了。

四支戰隊不敢怠慢,立刻同時開始了登山。

從遠處看,這天柱似乎並不怎麼大,但到了近前,這天柱卻與山巒無異。最先發動的就是中天戰隊和萬獸戰隊,兩大戰隊的十六名隊員幾乎是同時騰身而起,彼此不甘示弱的朝著上面全速攀登。

寶珀戰隊的八人緊隨其後,翡麗戰隊卻是不慌不忙的走在最後面。

「隊長,我們要不要也追一下?「小四躍躍欲試的道。

林天熬搖了搖頭,道:「不追。先不說我們也沒有追上人家的實力。這不過是登山而已,又不是比賽。大家聚集在一起,勻速登山。

天柱十分陡峭,林天熬讓醉寶和小炎走在最後面,自己走在第一個,眾人一起向上攀登。

不論之前聽說過什麼,真正開始攀登這天柱,眾人都不禁暗暗感嘆造物主的神奇。

地面越來越遠,景物也越來越模糊了,而這天柱也變得越來越陡峭起來,幾乎抬手就能摸到前方的石階,真不知道浩渺宮為了開鑿這些石階消耗了多少人力物力。而這天珠島與十六根天柱的形成更是鬼斧神工。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3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