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九十六章 光影空間(中)

林天熬瞥了周維清一眼,道︰“昨天我們只經商量了一個簡單的戰術,既然是團隊戰,那麼,比拼的就是綜合實力。小巫女打聽到,在這團隊戰中,各個戰隊的主力和替補隊員都要上。也就是說,我們八個人都要出場。按照大家的能力,不論戰場在什麼地方,一旦開戰,那麼,我在最前面,負責全力防禦。烏鴉、醉寶,分別在兩側,護住兩翼。維清,你在中央,負責控制和輔助,將你的輔助能力最大程度發揮出來。小炎和葉泡泡在最後,他們都擅長遠程攻擊,全面攻擊對手。小四則負責斥候。小巫女和維清一起在隊伍中央,她是我們的殺手銅,遇到強敵時,就要依靠她的突然爆發,擊潰對手。”

說到這裡,林天熬才向周維清道:“維清,你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麼?”

周維清想了想,道:“不知道這比賽中,是否允許使用天獸呢?”

小巫女道:“應該是可以的吧。萬獸戰隊中必定有控獸使的存在。如果不允許使用天獸的話,肯定會對他們的實力有極大影響。這天珠大賽也就不算公平了。我想,最多也就是對天獸的數量有所限制,不會事不讓參戰的。”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既然如此,我們的兩翼就能各自增強一隻冰魄天熊輔助防禦。冰魄天熊的力量很強,屬性是風、冰兩種。以它們進行防禦,效果肯定會相當不錯。這樣一來,就能將醉寶和烏鴉的攻擊力解放出一部份。”

醉寶嘿嘿笑道:“你那小白虎呢?那小傢伙上次還進化了一回,弄的我們差點被天獸拍死。可從未見它給你出過什麼力啊!”

聽醉寶提到肥貓,周維清臉上流露出一絲神秘的笑容,道:“不急,等我們進入比賽後再看吧。肥貓可是不能輕易出手的。”

小巫女掩口輕笑,看著同維清,眉宇間流露出幾分古怪的意味。周維清的話,也只有她能聽懂幾分。

林天熬沉聲道:“比賽的具體情況目前我們誰都不知道。也用不著妄加臆測。沖入四強,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接下來能走多遠。就看我們的拼搏了。我再提醒大家一下,安全第一。你們也都剛獲得了一套宗師級凝形卷軸,未來必將走的更遠,生命可貴。”

眾人紛紛點頭,周維清也隨之站起身,伸了個懶腰,道:“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林天熬愣道:“明天就要比賽了,你還要去幹什麼?”

周維清嘿嘿笑道:“再去拓印宮一次。放心,我晚上就回來了,這次時間不會長,絕不會耽誤明天的比賽。”

說完這句話,同維清向大家揮揮手,轉身就出去了。

決賽即將開始,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未做。這兩天修煉是效果顯著,但是,他那尚缺少的兩個時間屬性技能還未曾拓印呢。如果能在決賽中多兩個強大的時間屬性技能,無疑會令翡麗戰隊的整體實力再做提升。

出了酒店,周維清找到一名天珠島的工作人員,“麻煩你幫我找一下上官龍吟前輩。我叫周維清,你就告訴他,我找他有急事,他一定會來見我的。”

既然要拓印技能,又是在這天珠島上,如果只是拓印宗級技能周維清又怎能甘心呢?上官龍吟說過,交換不死神功的條件之一,就是讓他在天珠拓印宮中任意拓印。雖然尚未開始交易,但找到上官龍吟讓他給自己拓印天王級以上天獸的機會,他應該會答應的。而憑藉吞噬技能來恢復天力,在很短時間內,他就能輕易完成兩個技能的拓印。

第二天,清晨。

翡麗戰隊的隊員們起床洗漱完畢後來到餐廳用餐,天珠島的各種物品價格雖然很貴,但還好,這酒店的早餐是免費的,這幾天眾人每日最主要的伙食也就是來自於這早餐了。一進門,就看到了周維清這傢伙早已坐在那裡大吃上了,他身上的衣服有多處破損,頭髮也顯得有些淩亂。

小四哈哈一笑,道:“維清,你昨晚上是去拓印宮了還是去泡妞了?不是又被揍了吧?”

周維清沒好氣的瞥了他一眼,“泡個屁啊!我這是辛苦忙碌了一夜,好不容易才搞定了。”

林天熬發現,周維清的外表雖然狼狽,但他眼中卻流露著難以掩飾的興奮,不需要多問什麼,反正肯定是好事。

“維清,你用不用休息一會兒?天珠島的人帶我們去參賽估計還要一會兒。”林天熬向他說道。

周維清搖了搖頭,呵呵一笑,道:“沒事,我現在狀態好得很。多吃點東西就行了。”
昨晚他在拓印宮這一夜可並不平靜,正像他判斷的那樣,上官龍吟同意了他先擁有免費在天珠拓印宮拓印任何技能的權力。而周維清昨晚拓印的也不只是兩個技能,而是三個。正因如此,他才搞的這麼狼狽,在拓印的時候,更是險些沒能拓印成功反而自傷。

不過,付出總是有回報的,否則,他也不會像現在這麼亢奮了。新拓印的三個技能不只是補足了他自身三珠所有技能,更是給他增添了足夠的實力。

眾人吃過早點後,又等待了一會兒,天珠島的人才來到酒店接他們。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眾人出了酒店,朝著天珠島中心區域那雲霧繚繞的方向走去。看到這樣的路線,眾人心中不禁都在想,難道這比賽的決賽地點竟然是在目前五大聖地中排名首位的浩渺宮麼?

時間不長,翡麗戰隊的隊員們就看到了參加決賽另外三隻戰隊的隊員在天珠島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從不同方向走來,與他們會聚在一起,一同朝著那雲霧繚繞的方向前進。

周維清走在林天熬身後,本來正在回想著自己做完那可以稱之為奇跡的經歷,突然間,他感到全身一陣發冷。

周小胖同學有著野獸一般的直覺,這突如其來的感覺頓時引起了他的警惕,下意識的朝一個方向看去。正好看到一雙冰冷而充斥著濃烈殺機的眼神。

這眼神的主人,正是走在中天戰隊最前方的隊長戰淩天。

感受著他那充滿敵意的目光,周維清心中不禁有些疑惑。他自問與這戰淩天沒有任何交集,這傢伙為什麼會這樣看自己呢?

戰淩天的目光和周維清相對,頓時,他眼底閃過一道森然寒光,雙眼微眯片刻之後,才扭過頭去。

周維清撇了撇嘴,心中暗道:有什麼了不起的,等進了比賽再說,指不定誰贏誰呢。

戰淩天和周維清之間的敵意,林天熬立刻就感覺到了,心頭不禁微微一沉,對於戰淩天,他可不像周維清那麼樂觀。對方身為中天戰隊隊長,可不是像沈小魔那麼好對付的。而且,他以前曾經聽說過,上一屆天珠大賽的時候,年僅二十二歲的戰淩天,就已經成為了中天戰隊的中流砥柱。中天帝國年輕一代可以說是高手如雲,更何況還有浩渺宮的支持。這戰淩天能夠在如此眾多的青年才俊中脫穎而出,顯然不是那麼簡單的。

中天戰隊中,唯一的女隊員神色顯得有些呆板,但如果仔細注意的話,就會發現,她有著一雙與她那普通相貌截然不同的靈活眼眸。眼中閃爍著古靈精怪之色,看到戰淩天和周維清目光相對的時候,她眼中明顯流露出了幸災樂禍之色。

萬獸戰隊的隊員還是那麼冷峻,寶珀戰隊的四對情侶也依舊是那麼柔情蜜意。但是,四支戰隊間的氣氛卻明顯變得緊張起來,彼此之間很少去看對方,畢竟,天珠大賽最終的決賽即將開始了。

天珠島中心區域並不算太大,時間不長,那飄蕩於空氣中的雲霧已經就在他們眼前。工作人員也算下了腳步。

上官龍吟依舊是一身白衣,以那雲霧為背景站在那裡,在他身後,還有十名同樣身穿白衣的老者。這些人看上去普遍年齡都在六十歲開外,一個個眼神中精華內斂,氣度沉凝。

眼看四支戰隊的隊員已經到齊,上官龍吟淡然道:“天珠大賽決賽即將開始。下面,我說一下決賽規則和方式。”

“在我中天帝國和天珠島的拓印宮中,你們都見過光彩寶石這種神奇的物品了吧。接下來,你們要進行決賽的地點,就與這光彩寶石類似。名為光彩空間。”

“所謂光彩空間,你們可以將它理解成為一個特殊的法陣,這個法陣乃是上古流傳,銘刻於天珠島之上的。它是如何形成的,沒有人知道。當我們浩渺宮先祖來到天珠島上的時候,它就已經存在了。”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光彩空間乃是獨立於我們這個空間之外的另一個空間,它的面積並不是太大,是以一片原始森林的形態而呈現的。這個空間如何創造雖然我們不得而知,但我可以告訴你們各位,這個空間內發生的一切也同樣是真實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們死在裡面,那就是真的死了。”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