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一百零二章 近戰之上官菲兒(上)





一邊說著,他緩緩向戰場中心走去,之所以不再使用霸王刀,也是因為那中天女隊員身上的這四件神師級凝形套裝。雙方天力修為差距那麼大,人家那對巨大的翅膀又幾乎護住了整個後身,再用弓箭也占不到什麼便宜了。他索性就走出來,與小巫女聯手對敵。畢竟,只有在近戰中,他才能用更少的天力發揮出更多技能,給予小巫女支持。

那中天女隊員狠狠的盯視著周維清,周維清竟然被她看的有些發毛,這中天女隊員看著他的眼神並不是只有敵意,還帶著幾分恨意和一些特殊的感情色彩在內。

“我要打得你滿地找牙。”兩道金色光芒驟然從中天女隊員背後雙翼處噴吐而出,推動著她的身體宛如一道金色閃電般在空中拉出一道長長的光影,直奔周維清而來,速度之快,最起碼比之前提升了一倍。

小巫女嚇了一跳,身形一閃,也趕忙朝著周維清的方向沖了過來。在這一瞬間,周維清反而成了她們之間的中心點。

“小巫女,聯手攻擊。”面對那強橫無比的中天女隊員,周維清卻是沒有半分驚慌,眼底紅光一閃,身軀已經急速膨脹,肌肉隆起,濃郁的邪惡冰冷氣息透體而出,黑灰色虎皮魔紋在體表流轉,整個人身體都發出一連串的骨骼劈啪之聲。一雙虎掌脹大,眼中血光緊盯著那中天女隊員。

這妞實在是大難纏了,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將她解決了才行,這就是周維清此時心中的想法。因此,他也不得不用出邪魔變。憑藉不死神功他有著極快的恢復能力,就算是不能吞噬到天獸或者是天珠師,他也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完全恢復過來。

憑藉背後雙翼提速後的中天女隊員,在速度上明顯要比邪魔變已經消失的小巫女更快幾分。雙手利爪同時抬起,但是,令周維清有些疑惑的是,她的雙手在抬起後,原本突出在外的七寸爪刃竟然收了回去,那凝形護臂爪變成了凝形護臂拳,雙手張開,變成暗金色手套的神師級凝形護臂爪直接爪向他的雙肩。

她在對我手下留情?這是周維清第一時間做出的判斷,從眼前的情況看,似乎也正是如此。雖然他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但對方收回利爪確實是在手下留情了。

暗金色光芒第一時間從周維清身上升起,他可不敢一個人面對連小巫女釋擋不住的中天女隊員,惟有與小巫女聯手,他們才有機會獲勝。

凝形護體神光與那中天女隊員的暗金色手套碰撞在一起,發出鏗鏘一聲爆鳴,根本沒能維持住一秒的時間,就已經轟然破碎。

以神師級凝形裝備破開凝形護體神光要相對容易一些,再加上雙方修為的差距。那中天女隊員的雙掌經極為接近周維清的肩膀了。

更為詭異的是,就在這一瞬間,她的雙臂竟然好像是延長了幾分似的,暗金手套已經觸摸到了周維清肩頭的衣襟。

可以想像,如果在這一刻她那爪刃還存在的話,恐怕周維清的雙肩已經被穿透了。

銀光閃耀,千鈞一髮之際,周維清空間平移發動,閃了出去。但他也是出了一身冷汗,太相信凝形護體神光了。這樣的錯誤絕不能犯第二次。要不是對方手下留情,他現在恐怕已經廢了。當然,這是不考慮有肥貓存在的前提。

周維清一個空間平移已經給小巫女爭取到了足夠時間,一道黑色光影從小巫女腳下蔓延到周維清腳下,下一刻,她整個人已經貼上了周維清的後背,如果不仔細看,仿佛兩人的身體已經融為一體了似的。

小巫女這個技能名叫暗影隨行,如果是對敵人使用,可以不斷的通過技能牽引緊跟在對方身後,直到擊殺對方為止。如果是對夥伴用出,那麼,她就能隨身在夥伴背後,突施冷箭。這個暗影隨行技能還有一定的攻擊加成。

中天女隊員的近戰能力那麼強,她自然不會自討沒趣的跟隨對方,而跟隨周維清就不一樣了,在技能的作用下,周維清怎麼移動她就會怎麼移動,從周維清身體周圍的任何角度攻擊敵人。

空間平移的同時,周維清的雙子大力神錘也已經落入手中,看著那巨大的錘子,中天女隊員微微愣了一下。

周維清白然不會跟她客氣,右手帶著哭臉的重錘往頭蓋頂就砸了下去。

要知道,此時他可是出於邪魔變狀態之中,原本就相當恐怖的力量暴增三倍,再加上雙子大力神錘這套力量系傳奇套裝的力量加成,雙方的天力差距雖然巨大,可力量上卻已經被拉近到了一個水平線上。畢竟,那中天女隊員乃是一名擅長技巧、協調的天珠師。

雙拳抬起,中天女隊員選擇了硬碰。看著周維清手腕上那可憐的三顆體珠,她對自已還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當拳頭與錘子撞擊在一起的那一瞬間,她才驟然意識到自己錯了。

周維清的力量,與他的天力修為已經沒有了直接關係,那肉體的力量之恐怖,已經達到了駭然聽聞的程度。

雙方剛剛碰撞在一起,那中天女隊員頓時感覺到有些吃不消,震驚之下,改撞為推,右腳閃電般踢向周維清,同時雙拳向側面一帶,借助那一瞬間的牽引力,整個人橫向撲出。

雙方碰撞只是在極短的時間內進行的,能夠在一刹那做出如此反應,她的變異雙體珠優勢完全顯現出來。或許,在肉體的力量上,她不能與周維清相比,但要說協調性和柔韌,卻是周維清遠遠無法相比的。

可也就在這個時候,一點灰黑色的光芒從周維清肋下閃電般刺出,宛如一點寒星般,直刺中天女隊員小腹。卻是隱藏在周維清身後的小巫女出手了。

憑藉暗影隨行,她緊貼在周維清身後,冷靜的觀察著對方的行動。原本小巫女是打算周維清抵擋不住的時候自己就出手幫他擋住對方攻擊。眼看著周維清一錘下去,竟然逼迫那中天女隊員閃避,這麼好的機會她怎能放過。

中天女隊員確實了得,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她在空中竟然吸胸收腹,再次扭轉身體,令小巫女的短刃幾乎是貼著她的小腹刺過去。而她自己則是憑藉腳尖的些許借力,在空中橫向反轉起來,收回了踢向周維清的一腳,而拳套上的利爪卻已經俾出,一隻抓向周維清緊接著砸來的笑錘,一隻抓向小巫女的手。

一擊未中,小巫女的短刃瞬間收回,周維清的巨錘也與對方的護臂爪碰撞在了一起。

巨錘的雙頭本就是虛幻般的存在,那中天女隊員卻以為其力量與之前的哭錘一樣,還是竭盡全力的拍出這一爪,頓時,金色爪影從笑錘上一掠而過,用錯力的感覺令那中天女隊員整個人在空中都失去了平衙。

被周維清和小巫女逼迫的在空中接連改變了兩次身形,更是處於如此狀態下,她就算本事再大,這時候也沒有變招的能力了。

周維清怎麼會放過如此大好的機會呢?之前與對方碰撞過的哭錘已經再次掄了回來。

危難之際,那中天女隊員能做的,只有張開背後折翼,盡可能護住自己的身體。

咣當一聲巨響,中天女隊員嗓子眼一甜,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整個人也被砸的倒飛而出。

周維清的哭錘第二次擊出時,上面已經帶上了技能。依舊是天雷震。

這一次,與之前的結果可就不一樣了。雙子大力神錘能夠令周維清的技能威力加倍,再加上對方被重創,這轟然一錘下去,中天女隊員背後的那對神師級凝形折翼也隨之潰散,被天雷震的效果解除。

她不是第一個遇到雙子大力神錘吃虧的人,也肯定不是最後一個。之前的戰鬥,小巫女和周維清竭盡全力的攻擊,早已令她的天力大幅度消耗。對近戰極其自信的她此時再中了這一錘,頓時令她陷入了絕對的劣勢之中。

暴風突襲,周維清才不會給對方喘息的機會,立刻釋放出了自己的風屬性技能,拓印於冰魄天熊的暴風突襲,整個人速度暴增,直奔中天女隊員轟飛的身體追去。與此同時,他手中笑錘遙指對方,又給對方補上了一記暗滅之咒。

周維清能夠清楚的感覺到,背後的小巫女已經又開始蓄力了,眼前這樣的情況,除非是出現奇跡,否則,對方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

小巫女加上周維清的組合,已經有了力拼七珠修為下位天宗的實力,被這中天女隊員逼迫的絕招盡出,已經令他們十分鬱悶了。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