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一百零二章 近戰之上官菲兒(中)

“周小胖,你敢!”就在這時,那中天女隊員再次中了暗滅之咒後,居然不再戰鬥,只是怒視著周維清,而且,這一生呼喊,也流露出了她本來的聲音。清脆動聽的聲音帶著幾分氣急敗壞,一抬手,護臂爪上光刃輕挑,一張精巧的人皮面具已經飛了出去。

正在全力爆發中的周維清憑藉暴風突襲已經在加速前沖了,突然看到這一幕,他整個人頓時陷入了呆滯之中。因為他發現,那中天女隊員俏生生的面龐,豈不是正和上官冰兒一模一樣麼?

儘管理智上告訴他,眼前這個絕不是上官冰兒,實力不對。可就算不是,也必定是她兩個姐姐之一啊!周維清又怎能真正傷害她。

無奈之下,身在空中的周維清,第一時間解除了自己手中的雙子大力神錘,右腳狠狠的在地面蹬踏了一下,令自己前沖的方向發生改克

而小巫女在看到那中天女隊員露出本來面貌後,也是大吃一驚,迅速解除了暗影跟隨,飄身到一旁。

眼看周維清就要從自己身邊掠過,那中天女隊員頓時氣不打一處來,照著他屁股就是一腳。

這中天女隊員不是別人,正是因為被周維清奪取初吻後不甘心的上官菲兒,她挑撥了戰淩天后加入中天戰隊,用人皮面具隱藏了自己的本來相貌,從而進入到了這天珠大賽的決賽之中。

上官菲兒的修為雖然不如上官雪兒那麼高,但她自幼天賦異稟,擁有著變異雙體珠。試問,如果不是她在浩渺宮有著極其重要的地位,又怎能勞動幾位神師為她量身定做傳奇套裝呢?要知道,那幾名神師留在天珠島上只有一個限制,那就是必須要為歷代浩渺宮的宮主製作浩渺無極套裝,除此之外,並無任何約束。上官菲兒完全是憑藉自己的軟磨硬泡,才搞定那幾名神師的。浩渺小魔女的威名在天珠島上甚至還要超過她姐姐上官雪兒這個未來浩渺宮繼承人。

她是怎麼也沒想到,以自己的實力居然會輸給周維清和小巫女。雖然對方是二人聯手,可她自己卻擁有著四件神師級凝形裝備啊!

周維清身在空中,被她踢了一腳,頓時失去平衡,砰的一下,撞斷了一株大樹,這才滾倒在地。

不過,這一腳踢出,上官菲兒也是吃了一驚。當她的腳命中周維清屁股的時候,一股強大的彈力從周維清臀部的肌肉中爆發出來,竟然震的她右腳一陣發麻,而且周維清身上還明顯出現了一團旋渦狀的白光化解掉了她腳上帶有的天力。

儘管她是有所保留的,但周維清自身的防禦力就算不考慮邪魔變的因素,也遠不是三珠級別天珠師的修為能夠解釋的。

小巫女落在遠處看著周維清,驚訝的問道:“維清,這是怎麼回事?”

周維清一翻身從地上爬起來,解除了自己的邪魔變,一臉鬱悶的看著上官菲兒,道:“我怎麼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她不是冰兒,應該也不是上官雪兒,你、你是上官菲兒吧?”

上官菲兒冷笑道:“虧你還記得我是誰。周維清,今天你敢動我一根汗毛,我就讓你永遠也別想和冰兒在一起。”

“你威脅我?”周維清怒道,“老子已經手下留情了。”

上官菲兒不屑的哼了一聲,“你們兩個打一個,還好意思跟我說手下留情?我就是為了你才進入這天珠大賽決賽的。”

周維清疑惑的道:“你為了我進入天珠大賽?為什麼?難道你也看上我了?”

“放屁。你這混蛋,占了我便宜就想吃千抹淨不認帳了?不給我個交待,我不會放過你的。”上官菲兒也是一臉的怒氣。她從小就是天之驕女,初吻不明不白的就沒了,她的憤怒比之當初的上官雪兒有過之而無不及。上官雪兒身為浩渺宮宮主繼承人,相對還是理智一些的。而她就不同了,她一向是有仇必報的。哪肯就那麼便宜了周維清。

小巫女神色古怪的看向周維清,“維清,你也太禽獸了吧,連冰兒的姐姐都不放過。不管你們的事了,私人恩怨你們自己解決。”說著,她轉身就要走。

周維清也怒了,“禽獸個屁啊!你沒看她和冰兒長得一模一樣麼?她們是三胞胎姐妹,誰認得出來?我是無意中冒犯了她那麼一下,不過就親了一下而已,上官雪兒哪會兒給了我一個大嘴巴,讓我臉腫了幾天,這位則是摔了我一七葷八素。還來找我報復,這讓我找誰說理去?這能怪我麼?”

上官菲兒強辯道:“不怪你怪誰?誰讓你不看清楚人就跑過來佔便宜的?反正我不管,你親了我,就要給我一個交待,不然我跟你沒完。”

周維清冷哼一聲,“隨便你好了。有本事你殺了我。”

正在氣氛漸漸僵化之時,突然間,天空中又亮了起來,居然又是一枚浩渺宮信號彈亮起。

上官菲兒臉色一變,她雖然任性,可卻依舊知道以大局為重。眼看第二枚的號彈也隨之亮起,這只能證明一個問題,中天戰隊遇到大麻煩了。

“回頭再找你算帳。”說著,她彈身而起,朝著信號彈發出的方向飛馳而去。

看著她離去的方向,周維清是一臉的鬱悶。這叫什麼事兒啊!一個作為未來對手的上官雪兒已經令他十分頭疼了,這又來了一個蠻不講理的上官菲兒,而且,偏偏又實力那麼強,他一個人完全搞不定。還有身邊古靈精怪的小巫女和懷裡那個直爽卻給他帶來大麻煩的天兒。再算上他的冰兒……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現在自己身邊有了這麼五個女人,而且還都有著顯赫的身世。彼此糾纏不休的關係。這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

眼看上官菲兒走了,小巫女湊到周維清身邊,一臉歉意的道:“維清,我不知道是誤會,還以為你真的占了她便宜呢。你不會怪我吧。”

周維清沒好氣的瞥了她一眼,“怪什麼怪?走吧,我們也去看看,中天戰隊究竟遇到了什麼事,居然發射兩次信號彈。”無論如何,也要先完成這次天珠大賽再說。等離開了天珠島,那就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大不了把這幾個妞都甩開。等自己實力足夠了再回來接冰兒走。女人多了,真是讓人頭疼啊!周維清雖然喜歡美女,但他卻更怕麻煩。而且,其他幾女中,除了天兒和他的感情深厚一些意外,上官雪兒、菲兒是半敵對關係,小巫女和他牽扯在一起,更多的也是為了利益。甩開她們,周維清不會有半分心理負擔。

小巫女看著已經飛身而起的周維清,明顯從他身上感覺到了幾分冷淡。不禁秀眉微皺,這個男人看上去表面憨厚、內心奸詐,而且總是一副色咪咪的樣子,可實際上,他內心真正的想法卻少有人知道。那種不可捉摸的感覺,更是讓人覺得撲朔迷離。

從小巫女自身角度來看,她第一次見到周維清的時候,就覺得自己不喜歡這個男人。之所以一直跟隨在周維清身邊,甚至不惜犧牲色相去勾引他,更多的都是為了天邪教未來發展。

但隨著接觸的時間延長,她卻發現,周維清總能給她帶來驚喜。明明只有三珠修為,卻總是可以能人所不能。女人都喜歡強者,尤其是她們這些出身於聖地的女人,想要征服她們的心,首先就要擁有征服她們的實力。

周維清的實力自然還不行,但他的天賦和可發展潛力卻在這次天珠大賽上彰顯無疑。儘管他並不算英俊,但他那種特有的壞壞氣質,卻讓小巫女看他越來越順眼,就在剛才這一刻,周維清轉身離去的時候,她心中突然產生出幾分莫名的失落。她知道,在周維清心中的地位,自己是遠不如天兒的。

正在她胡思亂想的時候,一抬頭,正好看到化身肥貓的天兒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了周維清肩膀上,正回過頭來看著她,眼中分明有著幾分挑釁的味道。

小巫女怒視她一眼,趕忙騰身而起,追著周維清前行,同時,一道生命屬性恢復技能落在周維清身上,為他治療著先前被上官菲兒踹了一腳的痛苦。

機會,一定要抓住機會。這是小巫女此時心中的想法。至於機會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她也不知道,但她卻深信,機會總會有的。就這麼一會兒的工夫,上官菲兒已經不見了蹤影。不過,有著那信號彈光芒的指引,方位總是不會錯的。

周維清前行的速度不快,因為他要憑藉不死神功來恢復消耗的天力,小巫女之前消耗也不少,她可沒有周維清那本事,恢復起來要慢的多。兩人就這麼不緊不慢的朝著信號彈光芒閃耀的方向前行著。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1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