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一百零三章 天技映像,龍魔蝸女(上)

隨連著時間的推移,三支戰隊人員全都彙集在這裡,才爆發出了眼前這一場大戰。

來到這裡的,還不止他們,在旁邊森林的角落裡,翡麗戰隊中的幾人也都被信號彈光芒吸引聚集了過來。只不過他們和周維清一樣.,都隱藏在森林之中沒有露面。

如此大場面,尤其是有一頭巨龍作為背景的大場面,周維清還是第一次見到。在短暫的吃驚後,他的目光被吸引住了。

吸引他的,並不是那枚龍蛋,也不是場中白熱化的戰鬥,而是一雙眼睛,一雙屬於砰-只奄奄一息巨龍的眼睛。

那是怎樣的一雙眼睛啊!它根本沒有去j$外面的戰場,只是默默的注視著眼前的巨蛋,不斷的用頭部去輕輕的蹭著它,用舌頭去輕輕的舔舐著那巨蛋上還殘留的血漬。

它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動人,偶爾,會有兩顆巨大的淚珠滾落而下。它似乎在對那巨蛋說,孩子,媽媽保護不了你了。

看著那雙眼睛,感受著那眼神中所帶有的溫柔、眷戀、不捨、悲傷,周維清只覺得自己全身血液都隨之沸騰起來。

這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深愛啊!此時此刻,他已經完全忘記了一隻巨龍能夠帶來多大的利益,在他心中,就只有一個母親對孩子不捨的眼ji),

「小巫女。」周維清低喝一聲。

「幹什麼?」小巫女被他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她也看到了場中這一幕,但她卻正在評價雙方的實力對比。同時也為那巨龍的存在而怦然心動。

母維清沉聲道:「你去治春那頭巨龍,可v:A麼?」

小巫女愣了一下,「維清,你沒槁錯吧?治療那頭巨龍?你知不知道龍族的實力要是恢復過來,會是怎樣的結果?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如果我們能夠坐收漁翁之利,得到這頭巨龍的屍體或者是那枚龍蛋,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周維清抬起右手,手中光芒一閃,小巫女當初借給他的那本邪典已經出現在他手中,抬手將邪典塞給小巫女,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什麼都沒有說,就已經大踏步的從樹林中走了出去。

小巫女抱著邪典,呆滯的看著周維清走出去的樣子,她分明看到,在周維清冰冷的眼神中,帶著幾分鄙夷之色。

他、他為什麼要那麼看我?

下一刻,周維清已經告訴了她答案。沒有半分猶豫的,周維清竟然就那麼衝入了戰場,霸王弓重新出現在他手中。弓弦閃電般律動,接連十二箭射出,目標全都是中天戰隊和寶珀戰隊的人。

他所使用的,正是上官冰兒曾經用過的方法,騷擾。

而周維清的駱擾和上官冰兒又不一樣了,因為他有霸王5上附帶的爆破技能,有擰弦法增強的攻擊力。就算是五、六珠修為的強者,在面對他的弓箭時也要掂量掂量。

伴隨著一連串轟鳴聲響起,原本已經節節敗退的萬獸戰隊這邊突然感到壓力減輕了幾分,正在後退的局面也隨之停了下來。

「周維清,你瘋了。」上官菲兒的聲音傳來。一臉急切的樣子。

周維清手中霸王弓不停,以擰弦法不斷射出一支支利箭,總是能找到最為刁鑽的角度,大大影響了中天戰隊和寶珀戰隊的隊員們。

「我沒有瘋。」

上官菲兒怒道:「你是冰兒的未婚夫,應該站在我們這一邊才對,怎麼能和萬獸上《隊的人同流合污?」

周維清淡然道:「什麼叫同流合污?我不能眼看著一個剛剛誕生下孩子,奄奄一息的母親死在你們手中。不論萬獸帝國有多麼不好,做過多少傷天害理的事情。至少現在的萬獸戰隊是為了保護這位母親而戰。而我的目標和他們是一樣的。」

一邊說著,他的箭依舊是穩定的射出,雖然他的修為只有三珠,但木恩所獨創的擰弦法卻令他在眼前的群戰之中發揮出了最大的作用。硬是影響的整個戰場趨於稂定,雖然萬獸戰隊依舊是落在下風,但至少局面比之前要好了很多。

停了周維清的話,上官菲兒眼中也流露出幾分茫然,扭頭再看向那頭巨龍時,眼中頓時流露出了幾分不忍。而周維清剛才看著她的眼神,在她心中也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記。那份毅然決然,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深深的震撼了她的心。要知道,在場任何一個人的夭力修為都要比他高,可當他身上釋放出這份氣魄的時候,上官菲兒卻彷彿感覺到他已經成為了全場的核心似的。

心態的變化令她在戰鬥中

的輸出也產生了一定的變化,原本她那護臂爪已經給那頭巨猿身上留下了不少傷痕,此時卻不由得慢了下來。

「翡麗戰隊所屬,跟隨維清,戰鬥。」一個渾厚而洪亮的聲音在此時想起,在林天熬的帶領下,早已經聚集在森林邊緣的翡麗戰隊眾人都衝了出來。

林夭熬一馬當先,烏鴉、醉寶、小炎、葉泡泡緊隨其後。五人沒有直接加入到戰鬥之中,而是飛快的與$著周維清這邊匯聚過來。

眼看著周維清突然衝出去出戰,也是令翡麗戰隊眾人大吃一驚,在短暫的思考過後,林天熬還是帶著眾人衝了出來。儘管他們知道,這樣一來就待處於中天戰隊和寶珀戰隊的對立面。甚至有可能影響到在現實中三大帝國共抗萬獸帝國的形勢,但他們還是出來了。他們怎能看著周維清一個人在那裡孤軍奮戰呢?

一道白光,從周維濞懷中悄然撲出,她那白色的身影在空中脹大,轉瞬間,身長已經超過了三米。正是肥貓。

此時的肥貓,臉上已經掛滿了淚水。她並未對周維清要求過什麼,當週維清毅然決然做出決定,要幫助那龍媽媽的時候,她心中對周小胖同學的最後一道防線也隨之破開了。不論他有多少缺點,至少他有著一顆善良的心。這還不夠麼?

肥貓沒有對周維清說一句話,但是,在她心中,卻已經對周維清說出了千言萬語。在這一貪·1,她已經徹底淪陷,她知道,在自己心中,再也不可能有別的男性。

肥貓的出現,對萬獸戰隊的影噸甚至還要超過周維清的箭。

戰磕天也是大吃一驚,概吼一聲,「神聖天靈虎?」

看到那巨大妁白虎,每一名萬獸戰隊隊員都是精神大振,在這一瞬間,彷彿他們自身的天力都暴增了幾分似的,而那些被他們釋放出的夭獸也更是如此。立刻將場面的局勢戰成了均勢。

接連九道金光從肥貓身上射出,分別落在周維清和八名萬獸戰隊隊員的身上。他們同時感覺到身上一熱,體內的夭力彷彿都隨之沸騰了一般,同樣的技能再釋放時所消耗的天力也隨之大幅度降低。

神聖屬性,在三大聖屬性中,最擅長輔助和治療。甚至還有復活術這樣強大的能力存在。

肥貓在對眾人釋放了一個輔助技能後,已經飛速撲到了那頭巨龍面前,濃郁的金色光芒不斷從她身上釋放出來,籠罩向那頭奄奄一息的巨龍。

巨龍看到肥貓時,原本已經暗淡無光的眼神頓時流露出了一絲希望,可她關心的卻不是自己,而是不斷向著肥貓發出嗚嗚的聲音,然後再輕輕碰觸著面前的龍蛋,似乎是要將這枚龍蛋交託給肥貓似的。

肥貓用力的向她搖著頭,神聖屬性金光全力釋放,向那頭巨龍的身體湧去。

這頭巨龍之所以變成如此模樣,其實,原因就在面前這枚巨蛋上。這枚巨蛋的大小,遠超正常龍蛋,雖然勉強生下了它,但這頭母龍卻已是筋疲力盡,後來更是體內大出血。儘管龍族有著頑強的生命力,但那由內而外的重創,卻快速的帶走返它的生命力。眼看就要不行了的時候,卻被中天戰隊的人發現了。

神聖屬性的治療能力無疑是極強的,但是,肥貓的修為和眼前這頭巨龍的修為相差實在是太遠了。或者說,她的修為治療這麼巨大的一頭龍,而且還是如此重0',實在是有些力所不及。

夭力迅速的消耗著,可天兒卻依舊能夠感受到這頭巨龍的生命力依

舊在流失。

「葉學長,你有沒有治療技能?」周維清一邊放箭,一邊向葉泡泡

急切的問道,同時也將詢問絡目光一齊投給了醉寶。

他和夭兒在一起這麼久了,多少有些心意相通,只是瞥了一眼邵邊的情況,從天兒的眼神中,他就看出,憑藉她一個人,是治不好這頭巨龍的。哪怕是穩定住傷勢也不行。

葉泡泡道:「我們盡力而為。」他自身雖然沒有水系的治療技能,但水元素本身就擁有治療的能力,配合上天力,只要柔和的輸出,至少能補充那頭巨龍的體力。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3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