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三章 天技映像,龍魔蝸女(中)

醉寶乃是光明屬牲的擁有者,他的光明系天力在治療方面雖然比不上天兒的神聖屬性,但總算是聊勝於無。兩人也快速的沖向了那邊,各自釋放出了自己的天力。

有了他們的幫忙,天兒的臉色稍微好看了一些,在他們三人的集體努力下,這頭母龍的生命力流逝速度已經明顯降低了許多。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一道道藍色的光絲飄然而至,落在了母龍身上,濃郁的藍色光芒也隨之善良,充滿生命氣息的天力隨之濯入。有了這股龐大能量的注入,母龍的傷勢終於算是被穩定住了。流逝生命力的創口也隨之開始停止了流血。

天兒充滿驚訝的扭頭看去,正好看到小巫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她身邊,小巫女背後的藍雨芙蓉正在不斷的輸出龐大生命力注入到母龍體內。而且,那藍雨芙蓉還帶出數十道光芒,纏繞在遠處的大樹上,吸收著它們的生命力再補充到母龍體內。

一時間,所有天力屬性中,能夠產生治療效果的水、光明、生命、神聖,四大屬性齊聚。治療的效果終於漸漸出現了。那頭母龍眼中的悲哀也隨之漸漸變成了驚喜,抬起一隻龍爪,將面前的巨蛋攬入自己懷中,緩緩閉上了雙眼。毫無疑問,她正在配合著四人的輸出治療自身。

這邊的局面是穩定下來了,中天戰隊隊長戰淩天卻是極其憤怒。

原本一切按照正常情況發展,那頭巨龍和龍蛋,都已經是囊中之物,最多事情結束後給寶珀戰隊一點好處也就足夠了。可誰知道,半路卻殺出了一個周維清,隨之又出現了神聖天靈虎和那些翡麗戰隊的人,居然就這麼改變了眼前的局面。

看到周維清的時候,他就已經想起上官菲兒對他說過的話,就是這個混蛋,奪走了自己心目中女神的初吻。在這個時候,他又來壞自己的好事。

一想到這些,戰淩天心中的憤怒就已經達到了定點。

驟然間,戰淩天手中所持的神師級凝形長槍猛然橫掃,逼退面前的對手,身形一閃,他就已經出現在了周維清面前。

手中長槍直奔周維清當胸點去。

戰淩天左手手腕上的意珠赫然是變石。他的意珠有兩種屬性,雖然只有兩種屬性,但卻是極其特殊的存在。他所同時擁有的,乃是黑暗與光明這兩種完全相對的意珠屬性。

按說這兩種屬性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那麼,他根本就沒有修煉的可能,甚至會因為兩種屬性的衝突爆體而亡。

但這戰淩天也算是個異類,他自幼修煉,竟然憑藉著絕大的毅力分別修煉這兩種屬性。令自己的左半邊身體容納黑暗屬性,右半邊身體容納光明屬性。中間以天力隔開。

光明與黑暗固然是對立的,但是,如果協調的好,它們之間的那份排斥,也能夠成為極其強悍的能力。

在浩渺宮年青一代中,如果不考慮凝形裝備,只算修為的話,其實戰淩天才是第一人,只是因為上官雪兒擁有著浩渺無極套裝,才能在整體實力上略微勝他一籌而已。

戰淩天被譽為浩渺宮數百年來第一天才不是沒有道理的。

至少,他能夠在和萬獸戰隊那名同樣是雪神山優秀弟子的戰鬥中佔據上風。要知道,他同時面對的可是萬獸戰隊那名隊員和他的天獸,一隻雪鷹的同時攻擊。

此時,戰淩天心中充斥著強烈殺機,目標直指周維清,那凝實的殺氣,令周維清險些窒息。

黃光閃耀,林天熬一個箭步,就已經擋在了周維清面前,五珠組合凝形盾毫不猶豫的擋在了周維清面前。

戰淩天的一身凝形裝備,也是量身定做的傳奇套裝,只不過上限是九件而已。他現在已經擁有的,和上官菲兒一樣,也是四件。

他手中的這桿長槍,正是其中之一,槍長一丈二,粗如嬰兒手臂,通體呈現出一半金色一半黑色。就連尖鋒也是如此。而在這金色與黑色之間,有一道白色的線隔開,就像他自己的身體情況一樣。

一槍刺出,其中蘊含的,就同時是光明與黑暗的力量。這兩種力量離開了槍身之後,立刻產生了巨大的爆發力。

光明遇到黑暗,比水遇到火的反應還要明顯。更何況在這背後,還有著戰淩天七珠以上的修為。

轟然巨響中,以林天熬那麼強橫的防禦力,竟然被這一槍強行震飛。緊接著,戰淩天槍尖一挑,林天熬的身體就已經橫飛而出。

論實力,戰淩天的修為還要在上官菲兒之上,尤其是那份殺伐果決之氣,可不是上官菲兒所能擁有的。

沒有了林天熬的阻擋,戰淩天就已徑直接面對上了周維清。長槍橫掃開林天熬,槍柄也被他隨之甩了出來,直奔周維清當胸砸來。

有林天熬阻擋那一下,給了周維清釋放出邪魔變的機會。惟有在邪魔變狀態下,在戰淩天面前,他才能擁有幾分自保的能力。

雙子大力神錘毫不猶豫的釋放而出,由於今天已經出現過一次凝形護體神光了,這次自然不會再行出現。周維清哭錘上撩,硬擋戰淩天攻擊。而此時,那名萬獸戰隊隊長也已經從後方回援。

轟然巨響中,周維清只覺得一股無與倫比的爆炸力似乎將自己帶入了爆炸的漩渦一般,在這一刻,他已經聽不到了外界的一切,仿佛整個人都到了另一個世界一般。

以他邪魔變的力量,再加上雙子大力神錘附帶的力量,竟然依舊擋不住戰淩天的槍柄,哭錘被硬頂了回來,反砸在周維清胸口上,將他的身體轟飛而出。不死神功所附帶的不死神罡效果在這一刻爆發開來,全身十四個氣旋同時劇烈宣傳,共同承受了這一擊。

那戰淩天畢竟之前被秣天熬擋了一下,這一擊雖然是憤怒之中盡可能輸出,可他身後還有著極大的威脅,不敢將全部能力爆發出來。

可就算是這樣,周維清身形被震飛的同時,人也在空中噴出一口鮮血。不過,他也沒讓戰淩天好受,哭錘上附帶的暗夾之咒經過雙子大力神錘的增幅,也同時落在了戰淩天身上。

戰淩天槍柄震退周維清,右腳橫掃,硬是將雙斧斬下的烏鴉連人帶斧一腳踢飛,然後擰身閃開了小炎的火球。長槍翻身前指,重新與那萬獸戰隊隊長戰在一處。就在剛才這短短幾次呼吸的時間中,戰淩天將自己的實力發揮到了淋漓盡致,雖然未能擊殺周維清,但也令他的弓箭支援暫時停止,還受了傷。

他那光明與黑暗之槍的威力更是令周維清大吃苦頭。要不是有雙子大力神錘的低檔,此時他自己恐怕已經被炸裂了。好強。周維清心中暗叫一聲,他雖然噴出了一口鮮血,但受傷卻並不嚴重。而戰淩天剛才這一擊,也將他的血性完全逼了出來。

怒吼一聲,周維清手中雙子大力神錘一擺,右腳猛然蹬地,整個人高高躍起。

濃烈的黑灰色魔紋在他身上劇烈的波動起來,仿佛每一道魔紋都活了過來似的,尤其走出現在他額頭上的王字,此時更是迸發出強烈無比的光彩。

身入空中,周維清的眼神突然變得冷漠下來,整個人身上都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氣息。這一刻,他的眸光給人一種睥睨眾生,高高在上的感覺。仿佛眼前所有人都只不過是低等生物一般。而他那因為邪魔變而變成紅色的雙眸,此時竟然也變成了紫色。

手持重錘,在邪魔變狀態下又極其健壯的周維清,當他身體借助右腿力量升空到最高點的時候,竟然就那麼懸停在了那裡。

高貴,傲慢,脾睨天下的氣概驟然勃發,就連他手中的雙子大力神錘上,都蔓延出一層紫紅色的光彩。

伴隨著周維清在空中的懸停,一個高約五米的虛影在他背後緩緩浮現出來。

當這個虛影出現的刹那,幾乎在場所有人的動作都慢了下來,就連閉眼配合治療的母龍都重新睜開了雙眼,看向空中的周維清。

戰淩天驚呼一聲,“天技映像。”顧名思義,所謂天技映像,就是在使用意珠拓印技能的時候引動出當初拓印天獸的影像。嗯要引動天技映像出現,就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被拓印的天獸必須是天神級。

而每一隻天神級天獸的技能,更都是恐怖的代名詞,評價高達十二星。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此時此刻不論是戰淩天還是在場的其他人,心中就都只有這一個念頭。周維清才不過三珠修為而已,他怎麼可能擁有一個天神級技能?要知道,哪怕是在天珠拓印宮中,天神級的天獸也就那麼幾隻而已,都是歷代浩渺宮強者歷盡千辛萬苦,不知道耗費了多少心力才抓回來封印關押起來的。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