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一百零五章 冠軍(中)

至少,目前是這樣的,在參加這次大賽之前,誰能想事到,我們翡麗戰隊竟然能夠獲得最後的冠軍呢?」

林天熬的情緒很激動,至少周維清以前從未見到他如此激動過。

「隊長,我們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謝謝你的信任,你不但是我的追隨者,也是我的大哥。我不需要你見證什麼奇蹟,而是希望,你能和我一起來創造奇蹟。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做到的。」

一邊說著,周維清也用力的擁抱了一下林天熬。

天珠大賽最終的冠軍,可以說成為了化解林天熬與周維清之間因為契約而產生隔閡的契機。

在林天熬心中,是周維清幫他完成了心中最重要的心願。而且,也讓他對周維清產生了敬佩的情緒。周維清現在所展現實力達到的高度,林天熬已經有些要仰望的感覺。

雖然目前的周維清修為只是三珠,可實際上,他的綜合實力至少已經可以相當於五珠級別天珠師的修為了。憑藉吞噬技能,他的持續戰鬥能力極強,而且有著那麼多強大的技能。尤其當他擁有龍魔禁這種近乎於天神級十二星評定的超級技能後,更是成為了能夠挑戰六珠,甚至是七珠級別強者的真正高手。就算是他在面對戰凌天的時候,戰凌天處於最佳狀態,他也完全可以與對方拼一下。龍魔禁確實是太霸道了。

當然,並不是說龍魔禁就是無敵的,如果戰凌天對上週維清的時候能夠小心一些,被他龍魔禁禁制住的那段時間全力防禦,一旦過了三次龍魔禁總共九十秒的限制,那麼,周維清面對他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這都是後話,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可吃的,至少這一次在天珠天賽決賽上,戰凌天是吃了大虧。

當初,林天熬剛認識周維清的時候,周維清的修為在他眼中還很弱,儘管那時候的周維清也是三珠,但林天熬有絕對的信心自己能夠戰勝他。

林天熬是一步一步見證著周維清成長的,儘管現在的他還是三珠修為,但是,林天熬卻知道,以自己的修為,如果和周維清全力想拼的話,是絕無機會戰勝他的。單是龍魔禁能夠禁制住他的五珠組合凝形盾就能化解他最大的優勢。更別說周維清還有那麼多強橫無比的攻擊技能了。

林天熬深信,伴隨著時間的推移,周維清修為不斷提升,未來的他,一定是能夠成為一名與聖地都可以抗衡的超級強者。

周維清伸展了一下身體,只覺得全身一陣舒暢,好好休息了一晚上,令他這幾天參加天珠大賽決賽所消耗的心力、體力全都恢復到了最佳狀態。

「隊長,浩渺宮有沒有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領取獎勵?」

林天熬苦笑道:「還沒有,昨天我們回來後,浩渺宮的人就沒出現過。這裡可是天珠島,我們破壞了他們的事,別說獎勵了,只要能活著離開這裡,已經算幸運了。但不論如何,天珠大賽冠軍的榮耀,是永遠無法磨滅的。」

周維清眼中光芒一閃,如果浩渺宮真的要對付他們,就算是不殺了他們,只是將他們趕出去,那麼,他的損失就是相當巨大的。先不說獎勵如何。單是他與浩渺宮之間的交易泡湯的話,他的損失就將是三件神師級凝形裝備,而且是傳奇套裝中的三件。

但是,周維清一點都不後悔,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利益來衡量的。人這一輩子,總要衝動幾次,哪怕是做的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甚至是對自己有害的又如何呢?至少曾經衝動過,要是一輩子都未曾衝動,那活的還有什麼色彩呢?

不過,周維清也相信,浩渺宮就算不再和自己交易也一定會發放比賽獎勵的,這是誠信。身為五大聖地之首,要是連這點誠信都沒有,那也不配稱之為聖地了。而且,最關鍵的問題是,一切事情都已經發生,是不可逆轉的,就算浩渺字對付自己,對付翡麗戰隊,也不可能讓他們已經發生的損失再收回來。在這種情況下,權衡利弊,浩渺宮真的對付他們的可能是很低的,因此,在他心中對浩渺宮的信心比林天熬要高的多。

「隊長,放心吧,應該不會有事的。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他們就算殺了我們,也不可能再得到那頭龍,既然如此,他們殺了我們還有什麼意義?更何況還有冰兒這層關係在,最主要破壞他們這次行動的又是我。」

林天熬點了點頭,道:「希望如此吧。」

正在這時,外面傳來小四的聲音「,老大,浩渺宮的人來了。」

林天熬神色一凜,看向周維清,周維清向他微微頜首……,我們一起出去.……

兩人結伴而出,走出房間,代表浩渺宮來的是兩個人,都是四十多歲的中年人。隨著他們的到來,翡麗戰隊眾人也都走了出來,林天熬的擔心也是他們的擔心,這也是為什麼獲得冠軍之後,他們此時卻並不算太興奮的重要原因。

「翡麗戰隊的隊長請跟我去領取這次比賽的獎勵。」左側的白衣人說道。

林天熬道:「您好,我就是薦麗戰隊隊長林天熬。」

白衣人點了點頭,道:「你跟我來吧。把你們戰隊所有的光彩寶石和儲物戒指收回。」

林天熬依言照做,把比賽時所用的光彩寶石、儲物戒指都收了回來。因為這次在光彩空間中進行比賽的時間太短,眾人都沒有什麼收兌另外一名白衣人道:「哪個是周維清,跟我走一趟,我們宮主要見你。」

聽了兩個白衣人的話,翡麗戰隊眾人的臉色頓時緊張起來,下意識的聚集在林天熬和周維清背後,一時間,眾人心中都有些忐忑。單獨叫走林天熬和周維清,這讓他們心中十分不安。

周維清微笑道:「大家放心吧,沒事的,我和隊長去去就回。」

林天熬此時臉上也流露出了微笑,因為他知道,周維清說的是對的,浩渺宮終究還是沒做什麼對他們不利的事。因為籠渺宮既然派人來叫他們,就證明不會再對他們幹什麼,否則的話,這裡可是天珠島,浩渺宮要是想對付他們這些人,再簡單不過,根本就不需要這麼麻煩。

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關心則亂的翡麗戰隊眾人也隨之釋然。

周維清和林天熬分別跟著一名白衣人走出了酒店。

兩人走得並不是一條路,天珠大賽已經完全結束,參與比賽的四支戰隊都將獲得一定的獎勵,今天領取之後,出了中天戰隊的人之外,其他戰隊也將離開天珠島了,當然,他們想要多做停留也不是不行,只是,在這裡的超高消費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堅持住的。之前周維清他們贏了不少金幣,可在參觀過天珠凝形閣和天珠拓印宮之後,他們才明白,他們那點錢可以說是滄海一粟。

周維清跟著帶路白衣人很快就來到了那天進入光彩空間時的白霧前。

「請拿著這個注入天力。

」白衣人回過神,將一枚金紅色的寶石遞給周維清。

周維清接,這枚寶石比他們參加比賽時所拿到的光彩寶石要大一些,天力注入,頓時,一層金紅色光霧從寶石中散發出來,周圍原本白濛濛的霧氣竟然也隨之變成了金紅色,朝著他身體的方向飛速聚集過來。

那名白衣人身上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同樣是金紅色瀰漫力周維清舉一反三的能力極強,腦海中靈光一閃,對於浩渺宮的情況已經明白了幾分。此時他手中這枚寶石與那光彩寶石分明有些相像,效果應該也差不多,因為此時他已經感受到了充滿了空間元素的氣息。

因此,周維清立刻猜想到,眼前這片白霎,很可能只是浩渺宮的掩飾,而真正的浩渺宮,很有可能是在一個如同光彩空間一樣的單獨空間。果然不愧有聖地之名。

金紅色的光芒持續彙集了十秒左右,光芒一閃,周維清已經和那白衣人同時消失在了白霧之前。

光芒閃耀,下一刻,周維清已經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當眼前金紅色光芒消失的那一刻,周維請心中頓時被震憾充滿。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個淡藍色的世界。

澄澈的淡藍色天空中,太陽竟然是橘紅色的,光芒毫不刺眼。地面彷彿是玉石鋪設的一般,卻並不反光,呈現出一種亞光的感覺。就在這淡藍色的地面上,無數珍稀植物的烘托之中,一座閃耀著天藍色光芒的宮殿呈現在周維清眼前。

宮殿前有著大片的青草,而那宮殿背後,竟然有這一片寬闊達到三百米開外的巨大瀑布從天而降,帶來幾分潮濕的氣息,卻並沒有任何聲音傳出。

這簡直就是一個宛如人間仙境一般的存在,而且在這個世界中,更是充滿了不真實感。

帶路的白衣人向周維清作出一個請的手勢,帶著一臉恭敬的神情,向宮殿方向走去。

新的篇章即將展開拉,哈哈。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