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一百零七章突破! 天神力第三重(下)

“我希望你不要再將這門功法轉賣給其他任何人,尤其是天邪教當然,如果是你自己以後要進行傳承授徒的話,不在此限制之內。”

周維清心豐微微一動,略微思考之後,頓時明白了上官天陽的意思。

他們一定是以為自己修煉不死神功能夠成功與邪麾變有關,是怕天邪教得到了不死神功的修煉方法從而壯大起來,所以上官天陽才會桅出這樣的要求。

不敲竹扛就不是周小胖了,周維清在明白了上官天陽的顧慮之後,頓時一臉為難的道:“伯父,搔照我們原本經好的交易方式,似乎兵沒有您這要求存在,既然是額外附加的條件,是不是……”

上官天月聽了周維清的話,頓時氣不打一處來,怒道:“混小子,就你那破功法,我們肯和你交易就已經很不錯了,你還想起機敲竹槓不成?”

周維清頓時也是一臉情恕的道:“未來岳父,您不要以為我佔便宜了,我是很吃虧的。原本我們說好了,只要我戰勝上官雪兒,您就將冰兒嫁給我。可現在卻變成了要打通三十穴大死穴。我寧可不要這次交易所獲得的一切,只要您同意讓我將冰兒帶走。和我的冰兒相比,傳奇套裝算是什麼東西? ”

“,你……”上官天縣頓時被他堵住了嘴,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上官天陽淡然一笑,道:“,那你想要什麼呢?”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浩渺宮乃是天下第一聖地,又有著全大陸最大帝國的支持,那是無比的富有。我也不會讓伯父您為難,您看,給我一些追加鑲嵌捲軸如何?我也不多要,一百張就差不多了。”

上官天月讓這小子氣得差點一口血噴出來”“一百張? 你怎麼不說一千張。 你當追加鑲嵌米軸是大白菜麼? ”

要知道,追加鑲嵌捲軸的徑貴程度還要在大師級凝形捲軸之上,雖然不像宗師級凝形捲軸那麼珍貴,但在僑值上,也是相差無幾,周維清一開口就是一百張,絕對是獅子大開口了。

上官天陽淡然一笑,道:“,十張吧。維清,得寸進尺的話,可是很容易得不償失的。”
周維清立刻爽快的道:“,好,十張就十張。成交。”

追加鑲嵌捲軸這種東西對於周維清來說是相當有用的,當初,他就是憑藉這麼一份捲軸,讓自己的壩王弓多了一個攘嵌孔,能夠在放箭時同時附帶兩個枚能。 在許多戰鬥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雖然不論附加多少個攘嵌孔,壩王弓都不可能達到神師級凝形裝備那種層次,但以周維清變石貓眼意株的千變萬化,壩王弓的鑲嵌孔越多,他的箭法也就越強,尤其是那七星伴月箭法,效果也就越是強悍。

雖然以目前周維清的天力,在施展箭法的時候每一支箭都還只能附加一個枚能天力就要消耗殆盡,但是,天力是可以持續進步的。

“,龍冷,你帶他去天株凝形鬧吧。”上官天陽揮了揮手,和周維清這小子打交道,連他都感到有些頭疼。

這傢伙絞猾無比,卻又偏偏不會令人討厭,而且,總是能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東西來為自身謀取更大的利益。 這份本事可不是誰都能有的。

上官龍冷恭聲答應後,也不等周維清再說什麼告別的話,已經帶著他化身一道光芒消失不見。

上官天陽道:“,二弟,你讓人去交代三大聖地的子弟,尤其是咱們浩渺宮和寶珀帝有情谷那邊的人,任何人不得對翡麗戰隊,尤其是周維清不利。”

上官天月愕了一下,疑惑的看向自己大哥。

上官天陽莞爾道:“還不快去?難道我不說你就不做了麼?我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就沖你剛才的神態”我就看得出,你是越來越喜歡你那絞猾多瑞的女婿了。 你們那一唱一和的樣子,難道我還看不出麼? ”

上官天月有些不好意思的嘿嘿的笑,也不再說什麼,化身金光消失不見。

離開浩渺宮,是一件再容易不過的事了,只是兩次傳送,周維清就帔上官龍冷帶到了白霧之外。

出了浩渺宮,上官龍冷拍了拍周維清的肩膀,微笑道:“維清,你可不要辜負了兩位宮主的好意。”

周維清微笑點頭,道:“,不論什麼時候,浩渺宮都是冰兒的狠家……”

聰明人是不需要說太多的。

上官龍冷帶著周維清來到天株凝形閣,這次,沒有在下面幾層停留,直摁來到了凝形鬧頂層。
上官龍冷道:“我會讓人叫來你們翡麗戰隊那位隊長,他的神師級捲軸製作起來會比較麻煩,因為要度身定做。你的反而容易一些,畢竟你已經陌萬另,雙力墮,有了設計圖我們這裡應該微不缺材料n你們翡麗戰隊的人,也暫時留在天株島一段時間吧,我會關照下面的人負責他們吃住。你儘管在凝形閣住下來,幾位大師已經答應了這次為你們製作米軸的事,希望你能在觀摩中學到些東西。”

製作凝形暴軸對於層次較低的凝形師來說,役計、製作是同等重要的。 但對於高等緩的凝形師,光其是神師這個層面來說,沒計就要比製作重要的多。

這也是為什麼周維清所學的這一脈凝形師狙師當劾設計出這一奎傳奇套裝後就因為嘔心瀝血而亡的重要原因。 因此,只要有沒計圖的在在,為周維清製作出三套凝形表軸就簡單的多。 而且,周維清還沒告訴上官龍冷,給他製作捲軸,就只需要一張足以,根本不需要十張,這就更能大幅度節省時間了。 他之所以在之前沒說,一個是為了保守自身的私密,另一個,也是為了和那幾位神師進行種僑還價的。

周維請很清楚,就算那幾位神師一直生活在天株島上,天株島浩渺宮對於他們也沒有太多的限制能力,雙方完全是合作的關係,因此,這幾位神師在天株島都是相對獨立的,有著超然地位。

凝形鬧四層,與下面幾層不同,在這裡,並沒有寬闊的廳堂,只有一條走廊而已,走廊兩旁,一共有四座拱門,上面前沒有什麼裝飾,但在這裡,卻足有十名年紀都超過六十歲的白衣人守護在這裡。

見到上官龍冷前來,這十名白衣人都是微微躬身行札,但神色上卻沒有多少謙柬之色。

在這十名白衣人中,有幾個是周維清曾經見過的,他們就是在天珠大賽決賽開始時負責啟動光彩空間入口的那些空間系上位天宗,也就是說,守護在這裡的十個人都應該是九株級別強者。

雖然沒有天王緩強者存在,但這裡可是天株島,而且,十名上位天宗,這是何等恐怖的實力? 如果放在大陸上,他們十個人已經能夠輕機的侵占一座小城市了。

上位天宗,已經是能夠社稱之為千人故的在在,就算配合再好的千人團隊,如果沒有天株師的存在”一名上位天宗在付出不多代價的情況下也能夠將其徹底毀滅。

上官龍冷向為首的一名白衣人問道:“,三位大師在麼?”

那人點了點頭,道:“,都在各自的實驗窒呢。”

上官龍冷道:“麻煩季兄向三位大師回投一聲,就說我帶設計圖來了。”

“,好。”那名白衣人點了點頭後”轉身而去,走進了其中一個拱門。

從上官龍冷對他的態度,周維清就能看出”這位白衣人恐怕也是天王級實力,在天株師的世界中,實力代表著地位,沒有相等的實力,在關係不是極為親密的情況下,雙方是不可能用這種平等語氣進行交流的。天株島、浩渺宮,果然是藏龍臥虎之地。

時間不長,那位季姓天王已經走了出來,道:“三位大師請上官兄帶人進去。”

“,多謝。”上官龍冷這才帶著周維清走進了同樣的拱門之中。

拱門內,地面上錢著周維清不知名的石磚,那些石磚看上去晶瑩剔透,就像是白玉雕琢而成的一般。 一進門,周維清首先就聞到了一股奇異的味道。 那是由多種植物氣息混合在一起而形成的。

這裡是一個極其寬闊的廳堂,足有五百平方米,最中央的位置,有一張很大的桌莽,寬五米,長度足有十米,上面投放著許多東西,廳堂周圍也放置著各種植物、礦物,顯得有些雜亂。

就在那桌黃旁,正站著三個人,他們似乎在計論著什麼,誰也沒有看向周維清和上官龍冷。

上官龍冷向那三個人躬身行札,態度十分恭敬,然後低聲對周維清道:“,事情我已經向三位大師栗投過了。你直投將沒計圖給三位大師就好。我去讓人叫你們那隊長前來。”

“,謝謝前輩。”周維清對上官龍冷的印家也是很好的,他這聲感謝完全發自內心。

上官龍冷悄然退去,周維清則緩步走了上去。 他對神師有著無與論比的好奇。 更是很想知道,這些神師是如何製作出神師級凝形暴軸的。 與這次即將得到的三件傳奇套裝捲軸相比,其實周維清更加看中的是從這次製作凝形表軸中學習三位神師的經臉,那可是無價的。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