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一百一十五章 苦肉計(上)

「退婚?」馬群猛然站起身,激動得道:「不行,絕對不行。」這倒不是周維清教他的了,雖然他對烏鴉這龐大的身軀真的有些難以接受,但要說退婚,他也是絕不會做的。先不說這份婚事關係到兩個族群的感情,更為重要的是,他知道,一旦烏金族的女人被退婚,那麼,是要遭受一種極其嚴厲刑法的。烏金族的規矩是,不問任何原因,只要被退婚的女人,就是被證明不貞,別說烏鴉不可能再成為烏金族族長繼承人,甚至還有生命危險。馬群雖然自問不是什麼好東西,可也不能毀了人家姑娘的一生啊!這也是為什麼他當初選擇的不是退婚,而是逃婚了。

烏鴉冷冷的看著他,「為什麼不行?你既然不喜歡我,我給你自由。」

馬群用力的搖著頭,心中剛好想到了周維清教給他的第三條計策,之前他還有些猶豫,現在是絕不能再繼續猶豫下去了。

「烏鴉,當初我逃婚離去,所有錯誤都在我。因為那時候,我根本沒想清楚為什麼要結婚,也不喜歡這種兩個族群的聯姻。自從來到這邊以後,我已經漸漸想清楚了,不論是你還是我,身上都肩負著一份責任。尤其是當我來到外面這個世界,看到人類天珠師們那麼強大之後,更是對自己以前的懶惰深惡痛絕,我在努力了,努力修煉。而且,我也想好了,等我的修煉有成,至少不比你差太多的時候,就回去找你。不論怎麼說,我總要配得上自己的女人。」

「剛才我看到你的那一刻,真是慚愧的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你們烏金族人是不會輕易離開家的,除了是出來找我之外,我想不到第二個理由。你一個女孩子能夠出來千裡尋夫,我真的很感動。」

「對我之前犯下的錯,我不知道該如何彌補你,我只是希望,你能給我一個了解你,補償你,愛上你,寵著你的機會。」

說到這裡,馬群慘然一笑,「我知道,做錯事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真的不願意給我這個機會,那就讓我來保全你的貞潔吧,至少這樣也算是一種恕罪。」

一邊說著,馬群的右手猛然抬了起來,不知什麼時候,他手中已經多了一柄短刀,毫不猶像的直奔自己左胸心臟位置扎去。

馬群剛才說的這番話,都是他的肺腑之言,而周維清教給他的第三招就叫做:苦肉計。

周維清明確的告訴他,如果進屋之後,烏鴉沒打他,那就證明她對他還是有感情的,配上苦肉計,必能成功挽回。用不用就看他自己的了。

馬群剛才對烏鴉說著這番話的時候,突然心中一陣難受,看著面前泫然欲泣的烏鴉,他這苦肉計瞬間就變成了假戲真做,要知道,周維清是讓他刺右胸的,右胸不致命,可他卻直接按成了自己的左胸心臟位置。

對於烏金族來說,如果丈大死了,那就不影響女人的貞潔,還可以再嫁。馬群此時要做的,就是要用生命的代價來保全烏鴉的貞負潔。

「你幹什麼?」眼看著馬群毅然決然的將短刃刺向胸前,烏鴉的心幾乎是瞬間就軟化了,雙手猛然一抬,批住了馬群的手腕。

她對馬群的實力還是了解的很清楚的,兩人手腕碰撞在一起,烏鴉立刻就判斷出,馬群是全力以赴的,絕不是在做戲。由於用力極大,再加上速度快,馬群手中的短刃還是刺入了胸口肌肉一點,鮮血頓時流了出來。

烏鴉慣忙搶過他手中的短刃,就要忙著幫他處理傷口,在這個時候,馬群就表現出了他決不遜色於周維清的泡妞能力,猛的一拉烏鴉,緊緊的將她摟入自己懷中。用盡全力抱著她,彷彿生怕她跑了似的。

以馬群的力氣,這種全力擁抱在女孩子身上,恐怕也就只有烏鴉能夠在不使用天力的情況下坦然受之了。

院子裡,雲離站在周維清身邊,低聲道:「馬群那小子不會有事吧。那妞可是很猛啊!」剛才他可是清楚的看到烏鴉在對付那些黑衣人時展現出的彪悍實力。這幾天,烏鴉剛好也突破了四珠境界,加上她那一身彪悍無比的力量和烏金屠神斧,很容易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有沒有事就要看他能得到本情聖的幾分真傳了。」

雲離不屑的哼了一聲,「還情聖呢,連女朋友都丟了,自己一個人跑回來。」

站在另一邊的林天熬有些驚訝的看向周維清,他突然感覺到,以前那個壞壞的,帶著點猥瑣和色狼模樣的小無賴周維清似乎又回來了。

周維清和林天熬彼此之間是很了解的,看著他的眼神,周維清笑道:「雖然今天被趕出來了,但我也得到了一個最好的消息。我們天弓帝國的皇室還沒有被全滅,我父親他們至少還活著。」當下,他將采彩告訴自己的情況簡單的說了一遍。

「十年。我們有機會。」林天熬沉聲說道。

周維清用力的點了點頭,「一定有機會,未來的十年,將是我們共同崛起的十年,吃了我的,要給我吐出來,拿了我的,要十倍償還。」

正在這時,他們剛好聽到房間內傳出的烏鴉那一聲驚呼。

雲離臉色一緊,「怎麼辦?」

周維清好整以暇的微笑道:「成了。不用管他們,馬群這傢伙,天賦很不錯啊!」從烏鴉那聲驚呼中的擔憂,周維清就能聽出來,馬群的苦肉計很成功。

苦肉計都成功了,還有什麼可說的?接下來該如何做馬群自然不需要別人再教了吧。

砰、砰、砰──

院門響起,不用周維清說,小四已經一個箭步竄了上去,一把拉開了院門,其他人也都保持著警惕。畢竟,之前那些黑衣人究竟是什麼來歷誰也說不清楚。要是翡麗帝國真的準備對付周維清,憑借他們這些人是毫無希望逃走的。

外面足有十幾個人,帶頭的正是臧浪,還有他那些光頭兄弟和其他幾個人。不過,實際的數量要比臧浪之前說的少一些,算上他,共只有十二個人。

看到院子裡已經有了這麼多人,臧浪也是悟了一下,帶著他那些兄弟們趕忙走了進來。

「周老大,我們來了。」臧浪一直走到周維清面前才停下腳步,有些羞慚的道:「本來不止這些人的,只是,其他人聽說你被趕出了學院,所以……」

周維清淡然一笑,道:「我明白。你能帶來這麼多人,我已經很驚訝了。」

臧浪深吸口氣,不知道為什麼,在周維清面前,他總是能感覺到一種特殊的壓迫感,「周老大,我們這些人畢竟是要作你終身追隨者的,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是體珠師。能夠追隨一名凝形師,是我們的幸運。只是,我們人數這麼多,大家有些擔心,你能不能為我們都配上凝形卷軸。你看……」

畢竟是終身追隨,而且是有契約封印限制的,臧浪也不得不謹慎,他要對跟隨自己的這些兄弟們負責。當他說出這番話的時候,有些不敢看周維清的眼睛,坦白說,當周維清這次被迫離開學院的時候,他心中也有些猶像,但凝形師的吸引力終究還是太大了,尤其是周維清這麼年輕的天才凝形師。

但是,當他來到這裡,看到院子裡還有這麼多人的時候,就開始擔心自己和兄弟們能否順利獲得周維清的凝形支持了。

站在一旁的雲離沒好氣的道:「他一個人不行,難道加上我還不行麼?」

臧痕之前過於緊張,並沒有注意到不遠處的雲離,此時看到他竟然也在這裡,不禁愣了一下,「雲老師,您也在?」

雲離自從進入翡麗皇家軍事學院以後,平時可是極為高傲的,遠不是他們這些學員所能接近。他只對平民一班的學員有些指點而已。

雲離瞥了周維清一眼,淡淡的道:「他是我老闆,他在哪裡我自然在哪裡。你以為追隨者就你們這幾個人麼?」

周維清微笑道:「多了這麼一個高級凝形師,你們總可以放心了吧。」

沒等臧浪點頭,雲離已經不滿的道:「什麼叫高級凝形師,我的老闆,我可是已經進階大師級了。」

這一次輪到周維清驚訝了,「這麼快?」

雲離洋洋得意的道:「本來我就快突破大師級了,再加上和你切磋一番,這些日子經過我的刻苦努力,終於成功突破。不到三十歲的大師級凝形師,你見過嗎?我一定會比你更早達到神師級別,到了那時候,沒準你就要做我的追隨者了。」

周維清看著他,突然正色道:「雲離,我覺得吧,一個人過於自大不利於修煉,更不是什麼好事,所以,我決定打擊你一下。小迷糊。」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