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一章 露臍裝……(上)

初級賽場比賽繼續,這裏每天都要講行大量的比賽,剛才周維清戰勝青狼雖然是個亮點,但還不足以吸引所有人的視線,喧鬧聲、呼喊聲依舊此起彼伏的想起。

上官菲兒站在周維清身邊,狠狠的在他腰間軟肉擰了一把,低聲道:“你就裝吧。你怎麼不直接顯露自己的實力。你不是老說時間緊張麼?”

周維清吃痛,苦著臉道:“我們初來乍到,對這邊的情況都不瞭解,總要一步步來,一下拔的太高,很多東西就看不到了。譬如剛才那個痞子營的青狼,這痞子營是什麼地方?軍營裏還有這麼個編制麼?”

上官菲兒道:“我怎麼知道?不過,我手癢了。你不讓我在這裏出手,今天晚上你陪我。”

要是上官菲兒以本來相貌對一個男人說出最後那句話,一定會瞬間令對方獸血沸騰的。但是,當周維清聽了這句話的時候,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後退一步,低聲哀求道:“女俠,饒命啊!”

上官菲兒洋洋得意的道:“你看著辦吧。反正這會兒不讓我過癮,晚上我就指導一下你近戰。”

周維清哼了一聲,道:“有本事不用凝形裝備,只使用意珠技能。”

上官菲兒的近戰實力配上她那四件凝形裝備時才是最強的,而周維清的最大優勢則在於他千變萬化的多種技能。要是上官菲兒肯不使用凝形裝備的話,他絕對有一拼之力。

可惜,想讓上官菲兒上當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上官菲兒仰起頭,看都不看他一眼,就當沒聽見。

鬥軍賽場內的氣氛依舊熱烈,正在這時,周維清看到,原本空著的中央圓形比賽臺上,走上去一個人,正是之前這邊的兩名中隊長之一一。

“所有十六師團的兄弟們注意了,結束眼前這一場初級挑戰賽後,所有初級比賽暫停。“他的聲音明顯是通過天力增幅了,遠遠傳出,哪怕是在鬥軍賽場內最邊緣的位置也能聽得到。

原本熱烈的呼喊聲頓時靜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都帶著幾分疑惑集中到了中央的圓臺上。

那中隊長微微一笑,道:“稍後,將有一場萬分精彩的中級挑戰開始。挑戰者,是一名剛剛參軍,加入我們第十六師團的年輕兄弟,他的名字叫周小胖。而他的對手,經過我們抽籤後決定,乃是咱們第十六師團六營的暴熊。暴熊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和我一樣,也是一名中隊長,這傢伙據說曾經生撕活裂過一頭北疆人熊,因此才有了這個綽號。而且,暴熊還是一名力量與速度並重的六珠修為體珠師,在咱們十六師團鬥軍賽場中的全部二十位元中級擂主中,實力也是排名前五的。讓我們期待這一場好戲的上演吧。”

他話音未落之時,歡呼聲已經震天動地般響起,中級挑戰賽自然要比初級激烈的多,尤其是這暴熊的人氣本就在十六師團極高,在北疆與萬獸帝國的戰鬥中,他已經擊殺了超過五十名對手,完全是積軍功升到了現在的位置,要不是因為他指揮能力較差,以他的軍功和在鬥軍賽場上的表現,就算是當今副營長之類中級軍官的,也是毫無問題了。

臺上宣佈著接下來的比賽,之前離開那兩名中隊長的另外一人也已經回到周維清和上字菲兒面前。

“兄弟,你的運氣不怎麼好啊!今天有七位中級擂主都在,你卻抽到了暴熊這傢伙。暴熊這小子可不是什麼好東西,也是以力量見長,他總是說自己有熊的血統。待會兒你可要小心了。感覺支撐不住就立刻認輸,千萬不要強撐。”

“多謝隊長大哥提醒。”周維清由衷的感謝了一聲,道:“這就開始比賽麼?”

那中隊長從周維清那一臉憨厚中實在是看不出什麼1點了點頭,道:“等其他初賽的比賽都結束,你和暴熊的中級挑戰就開始。中級挑戰獲勝一次,有一個金幣的獎勵。你要是能擊敗暴熊,再來幾次中級挑戰,你就能當上中隊長了。”

或許是因為即將有中級挑戰的緣故,初賽場地的比賽很快就結束了,在身邊那名中隊長的引領下,周維清登上了中央比賽台。

與天珠大賽的比賽台相比,這裏不但簡陋,而且也小了許多。但是,曾經那種萬眾矚目的感覺卻又回來了。聽著四面八方的歡呼聲,周維清的情緒一下就興奮了起來。用力的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只覺得自己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氣似的。

之前那名率先登上比賽台的中隊長充當了臨時裁判的角色,高聲道!ll好,我們的中級挑戰賽馬上開始。我給大家介紹一下,眼前這位,就是我州才所說的新兵周小胖。大家千萬不要看他只是一名新兵,就在之前的三場初級挑戰中,他全部秒殺對手,其中還包括了來自痞子營的青狼。正因如此,他才有了進行中級挑戰的資格口周小鵬壹長的也是力量,今天就讓我們看看,他與暴熊誰的力量更大。下面,有請我們的中級擂主,暴熊上場。”

嗖的一聲,一道壯碩的身影沒等他話音落下,就已經跳上了擂臺,發出轟然一聲巨響。

暴熊的身材反而沒有之前那個青狼那麼誇張,身高只有一米八左右,比周維清還要矮一些,但是,他的肩膀卻極為寬厚,最讓人注意的就是他的兩條手臂,他的軍服竟然是沒有衣袖的,露出兩條粗如大腿漲滿黑毛的健壯臂膀,一雙發黃的眼睛盯視著周維清,散發出幾分嗜血的氣息,甚至還用舌頭舔舔自己的嘴唇。”周小胖是吧”上心老子捏碎你的卵蛋。嘿——”暴熊一邊向周維清說著話,一邊向他用力的比劃了一下自己粗壯的手臂。

看到暴熊,周維清幾乎立刻就想起了當初他在天弓帝國參軍不久,半路遇到克雷西帝國禦珠師突襲的事口那時候,克雷西帝國的禦珠師中,為首一名使用雙錘的五珠級體珠師,身材就和這暴熊差不多。毫無疑問,眼前的暴熊要更加強大,他的修為是六珠。可是,現在的周維清也不是當初那個只有一珠修為的周小胖了。

面對對方的挑釁,周維清只是微微一笑,道:“老兄,你這膀子真不錯,要是褪了毛,扒了皮,用炭火好好烤一下,加上點鹽巴和香料,味道一定很不錯。不知道和烤熊掌比起來如何。”

站在一旁充當裁判的中隊長都被周維清這番話說愣住了,在他眼中,周小胖可是很憨厚的,可他此時的話哪有半分憨厚的意思。不但囂張,而且充滿了挑釁。

暴熊聽說周維清兩下就擊敗了青狼的時候,心中還是有幾分警慢的,他的心思可不像外表那麼粗豪。不實用天力就擊敗青狼,他自問也做不到口因此,在上來之前他還在想,希望這小子並不是禦珠師。上臺後,他剛才的話更多是一種試探性的,可誰知道,周維清沒被他激怒,他卻被周維清激怒了。

怒吼一聲,暴熊一個箭步就朝著周鋒清沖了過來,不過,即使是在憤怒中,他也並沒有失去理智,在第一時間就釋放出了自己的體珠。

周維清只是瞥了一眼就看到,這暴熊的體珠也是兩種屬性增幅,在體珠師裏算相當不錯了,其中七成增幅的都是力量,另外三成則是速度,六顆體珠光華閃耀,只是一閃身,他就已經來到了周維清近前,兩隻粗壯的手臂宛如重錘一般朝周維清當頭砸落。

周維清自身肉體的力量是相當恐怖的,暗魔邪神虎的血脈,賦予他最強大的能力之一就是力量。更何況經過二次進化之後,他自身的力量更是遠超常人,再加上那尤其變態的右腿,對付普通體珠師絕無問題。但就算是這樣,他也不敢只憑肉體的力量去時付一名六珠級別的體珠師。

禦珠師的修為會隨著珠子數量的增加幾何倍數提升,單憑力量對付四珠級別的青狼,已經讓周維清覺得不輕鬆了。如果依舊只是憑藉力量,他毫無把握贏得眼前的暴熊。

氤氳冰霧之中,四枚純力量冰種翡翠體珠已經赫然出現在周維清右手的手腕上,而他左手手腕上出現的,則是四枚紅色的帝王碧璽,帝王碧壘代表著天珠師的風屬性。毫無疑問,這是周維濤手指上那偽裝戒指的效果了。

經過仔細思考之後,周維清才決定顯露於人前的意珠屬性為風,在他全部的六種意珠屬性中,最不引人矚目的就要數風屬性了。而且他的風屬性四個技能中,可以說是輔助、限制、攻擊俱全,應對一般的情況也已經足夠了。

天珠釋放而出,周維清的力量也自然隨之暴增,當暴熊看到他右手手腕上的四顆冰種翡翠體珠時,就已經是心頭一沉。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