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三集 意珠拓印 第一百二十一章 露臍裝……(中)


禦珠師每提升一珠修為,需要的是三重天力,而天珠師則是四重。 因此,別看暴熊是六珠修為,可他的天力也不過是十八重而已,而周維清身為天珠師的四珠修為,天力最起碼也是十六重,也就是天神力四重,再加上他完全增幅的都是力量,因此,在體珠的增幅上,就已經超過了暴熊。

周維清雙臂架起,擋住了暴熊下劈的雙拳,整個比賽台都伴隨著那一聲轟鳴劇烈的顫動了一下。

周維清站在那裡紋絲不的,暴熊接連後退四、五步才站穩身形,臉上更是隨之色變“天珠師。”

這暴熊本身也擁有著相當不俗的實力,天生神力,他自詡擁有熊的力量到也不都是誇張的,再加上六珠修為的體珠師,在軍中也算是一號人物了。 可是,單純的和周維清比拼他最擅長的力量卻是一上來就處於絕對的下風。

看到周維清的四枚天珠,吃驚的可不只是暴熊一個人,幾乎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哪怕是在中天帝國的軍營中,體珠師和意珠師常見,但這天珠師可不是隨便就能見到的。 而且,四珠修為的周維清還是一名下位天尊,對比暴熊的六珠,此時此刻,原本對他沒有報任何希望的人都瞬間扭轉了念頭。

之前那兩名中隊長,更是心中大驚,以周維清這樣的四珠天珠師修為,一旦參軍,至少也是中隊長級別。 而且,只要他表現出一定的軍事才能,升遷速度是相當之快的。 周維清看上去是那麼年輕,最多也不過二十多歲的樣子,這天珠師未來的發展潛力何等之大? 誰也不知道未來的他修為能夠達到怎樣強悍的程度。

在軍隊中,個人實力是提升軍職最重要的前提之一。

周維清一臉微笑的看著暴熊,道:“還要繼續麼?”

暴熊沒有回答周維清的話,而是再次向他衝了過來,比賽可以輸,但這臉可不能輸,要是就這麼慫了,以後再軍營裡他也別混了。

暴熊粗壯的雙臂,就像兩柄巨杵一般砸向周維清,如果說之前的攻擊還只是試探而已,那麼,此時他就已經個力以赴了。

不用想他都知道自己的實力不能和一名四珠修為的天珠師相比,但只要能多堅持一段時間,甚至是在場面上獲得一定時間的優勢,對他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可惜,周維清根本就沒打算和他有過多的糾纏,今天他來到這鬥軍賽場的目的可不是為了這麼一場中級挑戰的勝利。 鬥軍賽場既然給了他快速成為軍官的機會,他當然不會放棄,務必要在正式進入中天帝**隊之前獲得更高的軍職,這樣一來,對他的計劃就有著很大的幫助了。

砰刪——,依舊是沒有任何花哨的硬架,伴隨著一聲轟然巨響,暴熊這一次更誇張,整個人都被震得離地一米,周維清順勢一個進步,右掌在他胸口處一拍,暴熊的身體頓時像是一個皮球一般拋飛而出,直接下了擂台。

這鬥軍賽場上的比賽畢竟不是生死相搏,不允許使用凝形武器,更不能下殺手,無疑是限制了暴熊的發揮,否則的話,周維清想要不用技能戰勝他,還真需要耗費幾番手腳。

暴熊就這麼敗了,而且是敗在了他最擅長的力量上,原本喧囂的賽場內此時已經完個安靜了下來,周維清成為他們視線唯一的終點。

其實,暴熊輸給周維清一點都不冤枉,他確實是天生神力,但比起那出身於烏金族的烏鴉來說,差了就不止一籌了,就連烏鴉和周維清比拼力氣都處於下風,更不用說他了。

“周小胖獲勝。”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的臨時裁判有些艱澀的宣佈道。

周維清道:“如果可以的話,那就繼續吧,不是說連續戰勝五名挑戰者就能夠提拔成為中隊長麼?我想拖續。也不用抽籤了,還有六個中級擂主在吧,讓他們挨個上吧。我也不用休息。“

先不說他的天力消耗本就不大,憑藉著不死神功的超強恢復能力,就算是天力有一定消耗,對於周維清來說也不算什麼,在極短時間內他自然就能恢復。 這還是在不使用吞噬技能的前提下。

周維清的聲音似乎不大,但在天力注入下,卻傳遍了整個賽場,為了能夠盡快提升軍職,他可顧不得去得罪人了,更何況,曾經在天弓帝國當過兵的他很清楚,在軍隊裡,囂張不是錯,只要你有實力,就有囂張的本錢。 周維清也不知道是否能夠在一天之中持續中級挑戰,所以,他索性用囂張來刺激其他幾名也在場的中級擂主,繼續他的中級挑戰。

“我來。“一聲嬌喝響起,緊接著,一道身影就衝卜了中央比賽台。

聽到這聲大喝的時候,因為是女聲,周維清還以為是上官猜兒要發飆了呢,著實嚇了他一跳,可當這姑娘上台後,他才鬆了口氣,並不是上官猜兒。

上台的這名女子一身勁裝,並沒有穿軍服,! 頭淡綠色的短髮顯得英姿颯爽,看上去二十出頭的樣子,身材修長而勻稱,因為經常待在陽光下的緣故,皮膚呈現為健康的小麥色,細膩的表面,似乎能夠反光一般。 雙臂衣袖挽起,露出小臂,雙手握拳,冷冷的注視著周維清,就像是一隻隨時都有可能發飆的小母獅子一般。

“周小胖是吧,你將為侮辱暴熊而後悔,我是他的營長,你給我們營帶來的恥辱,我將親手洗刷。來吧。我在十六師團鬥軍賽場的中級擂主中實力排名第一,你能贏了我,這中級挑戰也就不用繼續下去了,我做主,給你二十個金幣,升你為中隊長。”一邊說著,她個身上下已經散發出一層淡淡的白光。

四對天珠悄然浮現,右手是代表著敏捷的龍石翡翠體珠,右手則是代表著天珠師火屬性的星光紅寶石口火與敏捷的配合。

一個營長就是四珠級別天珠師了,這在其他國家是很難想像的,更何況這位營長還是名女性。

看著她,周維清不可遏止的想起了上官冰兒,她那個時候,不也是自己的營長麼?

“周兄弟,比賽可以開始麼?”身為裁判的那名中隊長向周維清問道。

周維清這才回過神來,看著那英姿颯爽的女營長微微一笑,道:“還沒請教,這位美女營長叫什麼名字。“

女營長冷哼一聲“我叫神依。“

“神醫?”周維清驚訝的重複道。

“滾。是依依不捨的依。你不是很囂張麼?別磨磨唧唧的,打不打?“不用問神依也知道周維清理解錯了自己的名字,他不是第一個,也肯定不是最後一個,因此,他立刻做出了解釋。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那就來吧。“

伴隨著那名充當裁判的中隊長一聲比賽開始,周維清今天在斗軍賽場上參加的第五戰隨之開始。

面對神依,周維清顯然不像之前面對其他對手那樣隨意了,眼前的對手畢竟是天珠師,儘管修為和他一樣是四珠,但周維清卻絲毫沒有大意。 天珠師和禦珠師是不一樣的,誰知道她有沒有和自己一樣的秘技? 在天珠大賽上,很多人不就是因為小看了他而落敗的麼? 因此,同樣的錯誤周維清自​​己絕不會犯。

腳尖點地,女營長神依的嬌軀宛如蝴蝶般飄然而起,直奔周維清當頭落去,她的雙手自上,幾乎瞬間就燃起了兩團凝實的紅色火焰,直奔周維清拍去。

這就是天珠師的優勢了,以體珠增幅自身,以意珠攻擊對手。 面對這樣充斥著濃烈火屬性的攻擊,周維清就算力量遠強於對手,也絕不會去硬接,他可不是金剛不壞,被高溫灼燒依舊要受傷的。

風系天珠師就要有風系天珠師的樣子,面對神依的攻擊,周維清身形驟然爆退,在風屬性天力的增幅下,他的速度一點也不比神依慢。 與此同時,兩道青光幾乎同時在周維清雙臂上亮了起來,隱約能夠看到,那青色光芒彷彿在他手臂兩側形成了一道鋒銳的青色光刃一般。

神依的撲擊沒能命中周維清,但她的攻擊可沒有就此結束,雙掌一抖,兩團濃烈的火球已經瞬間追上了周維清,正好是他雙臂上凝結出青光的時候。

面對那兩團明顯不是普通爆裂火球威力的楠紅色火球衝擊,周維清絲毫不驚,雙臂在空中輕輕一擺,只見兩道青光交錯而過,詭異的一幕出現了,空中的兩團火球,就像是兩個番茄一般被瞬間切碎,而且都是均勻的被切成了四瓣,火光迸發之下,在空中化於無形之中。

“這是什麼技能?“眼看著自己的火球竟然就這麼被切碎了,神依整個人都有些呆滯了。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2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