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一百二十三章 要麼做新郎要麼被發配(上)
「周小胖,你是哪裡人?」神布冷冷的聲音問道。

周維清低著頭,一副誠惶誠恐的老實模樣「中天帝國中天城人。」中天帝國他就對中天城比較熟悉,冒充也只能如此。

神布撇了撇嘴「還來自都啊!四珠級別天珠師,卻跑到斗軍賽場去參賽,你是故意到我們十六師團搗亂的?」說完這句話,她還猛地拍了下身邊的桌案。

要不是自己和妹妹都被這傢伙欺負過,神布或許還有可能被周維清那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給矇混過去。一想起這混蛋弄破了妹妹的衣服,又坐在自己身上,還當著那麼多人掐住自己的脖子,她就氣不打一處來。

唰才這段時間,她一直都是去安慰妹妹了。

神布、神依姐妹兩人自幼父母雙亡,被一名強大的天珠師收養後走上了修煉的道路,兩姐妹可以說是相依為命,感情極好。好不容易安慰了妹妹後,神布自己又思考了半天關於這個周小胖的事,這才來了中軍帳,當然,她也未嘗沒有讓周維清在這邊傻等的意思。

「冤枉啊!師團長大人,我怎麼可能是來搗亂的。我是想要參軍,上陣殺敵啊!」周維清一臉的委屈「路過天北城的時候,我聽那裡的士兵說,咱們軍營這邊有斗軍賽場,要是在比賽中獲得一些勝利,就能當軍官。我家裡原本就是個破落的小貴族,我好不容易修煉上算有點成績,自然相當軍官,光宗耀祖了。怎麼會搗亂呢?」

「對於斗軍賽場中的事情,我也不怎麼熟悉,只能按照他們的安排進行比賽。我真不知道您是師團長啊!不然的話,我肯定不會向您起挑戰的。我從來都沒見過像您這麼漂亮的女軍官,所以,這都是個誤會,而且,我雖然贏了,那也是取巧啊!」

周維清可以說是舌燦蓮花,不斷用言語討好著神布,他也是沒辦法,以後要跟人家好可怎麼弄?離開這裡去別的地方重新參軍,那只是下下策,不是萬不得已,周維清絕不會做出那樣選擇的。他這裝的本事一向高明,要是能矇混過關自然是好。

果然,周維清的話起到了一定作用,神布的臉色漸漸緩和了幾分,淡淡的問道:「周小胖,你今年多大?」

周維清道:「十七歲。」

「什麼?才十七歲?」神布驚訝的看著他,眼底閃過的一絲不可思議是瞞不了人的。

周維清摸了摸自己的臉,苦笑道:「育的早,所以看著成熟了些。」

看著他那自怨自艾的樣子,神布險些笑出來,勉強忍著笑道:「你真的只有十七歲?」從身材和外表上看,周維清怎麼也像是二十三、四歲的樣子。關鍵是,十七歲的下位天尊,那可是絕對的天才,神布今年二十八歲,修為達到六珠,在中天帝國年輕軍官中,已經走出類拔萃的存在了。

周維清連連點頭,道:「我確實只有十七歲啊!在年級上說謊,也沒什麼意義吧。」

神布靠在椅背上,饒有興致的看著他,道:「唰才,你說我很漂亮,是個美女,對吧。」

周維清趕忙點頭,道:「那是當然,師團長大人,您有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難得的是,比那些嬌弱的少女更多了幾分英氣,巾幗不讓鬚眉,卻是人間龍鳳啊!」

神布哼了一聲「行了、行了。別來阿諛奉承這套,我最看不起這樣的人。好,既然你說我漂亮,那麼,你看我妹妹神依如何?她可是比我漂亮多了。」

這一點神布說的倒是不錯,雖然這兩姐妹有七分相像,但神依的線條要比神布柔和一些,再加上至少要年輕個五、六歲,正是青春年少之時,自然要比神布更美。

「神依有長確實也很美。」周維清比之前收斂了幾分,因為他也不知道神布是什麼意思。

神布點了點頭,道:「那好,我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你的實力確實不錯,不但是一名四珠修為的天珠師,而且你那幾個風系技能想必評價都不低,我只認出了其中的暴風突襲和風之束縛,另外兩個技能我都沒聽說過。今天你在斗軍賽場上的表現也可以說是完美無缺。按照軍中規定,這個營級編制,是一定要給你的。就算我是師團長,也不能抹殺你這份榮耀。

周維清很配合的面露喜色,心中卻暗暗想到,恐怕後面還有個但是。

果不其然」

「但是,你今天的表現雖然耀眼了,但卻是在我十六師團斗軍賽場上踩著我們兩姐妹散的光芒。讓我們姐妹大大丟臉。而且你還故意弄破了我妹妹的衣服,損害了她的名節。我妹妹今年二十歲,雖然已經官至營級,但卻是個黃花大閨女,剛才我之所以來得晚了,就是因為她數次尋死。我自己丟臉可以不跟你計較,但我妹妹的事,你必須要給個交待。這裡就我們兩個人,我也不怕告訴你,在我這十六師團的一畝三分地上,就算你是營級,我想要收拾你也如同反掌之易。」

神布的話語中帶著濃濃的威脅,她目光中的寒意也重新變得強盛起來,之前在中心比賽台上那股壓迫力再次出現。

周維清眉頭微皺,但卻收起了之前的謙卑「那師團長您想怎麼樣呢?」

神布豎起兩個手指,道:「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我把你配到痞子營去,讓你到那裡去做營長,一輩子你也別想回到正式編制來了。就在那裡終老吧。嗯退伍都不行,我的老師,乃是北方集團軍副總指揮,我只要告訴他你欺負了神依,你就一輩子在痞子營做營長吧。」

周維清愣了一下,回想起之前在比賽中自己曾經面對過的青狼,疑惑的問道:「師團長,這痞子營是什麼地方?」

神布冷笑一聲,道:「痞子營,顧名思義,裡面全是一群兵痞,都是各個師團中最出名的搗亂分子,最骯髒、齷齪的一群無賴。乃是從我們這邊西北集團軍第四、第七、第八三個軍團中抽選出來的,大約有千餘人,專門組成一營,駐紮在最接近邊疆的地方,後方是三大軍團拱衛。一旦有敵人來襲,他們必將當其衝。只有犯了大錯的人,才會被送到那裡去。他們沒有足夠的武器裝備,住著最破的帳篷,吃著最差的口糧,卻要面對最兇狠的敵人。你如果想要去這麼個地方做營長,我絕不阻攔。」

3樓

周維清試探著問道:「這痞子營的人,也能夠在軍營裡隨便活動麼?」

神布道:「在非戰時,普通士兵一週有一天的休息時間,痞子營的人,一個月才有一天,而且決不許離開西北集團軍軍營範圍,否則將視為逃兵,殺無赦。」

周維清目瞪口呆的道:「這也太狠了吧。痞子也是人,無賴也有人權啊!」

神布冷笑一聲「那要看他們都做了什麼。你也看到了,咱們中天帝營是不禁止女性參軍的。一些精力無處洩,偷雞摸狗,猥褻女兵的混蛋,不該懲罰嗎?偷奸耍滑,臨敵逃走,冒名頂替邀功請賞的,不把他們送上斷頭台,已經算是很給他們人權了。反而,總之一句話,痞子營,乃是軍營中最骯髒齷齪的地方。集團軍曾經先後拍去過十一名營長,沒有一個人能夠堅持過一個月的。其中也不乏強者,其中有六個重傷,四個輕傷。」

周維清道:「那還有一個呢?」

神布眼中流露出一絲森然「那最後一個據說是從馬背上掉下來摔死的。那位營長和你一樣,也是四珠修為的天珠師。因此,痞子營已經多年沒有營長了,就連裡面的中隊長也是他們自己選出來的。他們那裡還有一個稱號,叫做:魔鬼集中營。」

周維清想了想,道:「那這痞子營裡面的人,一輩子都不能離開麼?」

神布淡淡的道:「要是他們一直能活到六十歲的退伍年齡,那自然是可以離開的,否則的話,只能在痞子營裡待下去。幾乎每過一個月,都會有一批人送去痞子營,但這麼多年以來,痞子營的數量始終維持在一千人左右。雖然依舊保持整編,但痞子營的傷亡也是最厲害的。」

周維清忍不住道:「遭受如此苛刻的待遇,難道他們就不會逃跑或著投敵?」

神布笑了,看著周維清就像是在看白痴一般「兩軍對壘之間,是數千平方公里的戈壁灘,除了荒草以外,幾乎沒有別的植物。每天痞子營的人,只能得到極少量的食物和飲水,連一天的量都不夠,他們怎麼跑?至於投敵,一看你就沒打聽過這邊的戰爭是什麼情況的,一旦我們的人被萬獸帝國俘虜,從無活口,他們根本就不要俘虜,因為!對於萬獸帝國來說,有限的糧食還要留給他們自己人吃呢。在這種情況下,你到告訴我,痞子營的人要怎麼跑?」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3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