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一百二十三章 要麼做新郎要麼被發配(下)

上官菲兒俏臉微紅,猶豫了片刻之後,才一咬牙,鑽進了帳篷.就在周維清對面,正襟危坐。盡可能的讓自己離他遠一點。

帳蓬內因為被周維清換過空氣和被褥,雖然地方不大,但卻很是清爽舒適。尤其是他們兩個人就在這麼一個窄小的地方,連心跳聲都能清楚的聽到,上官菲兒只覺得自己臉上一陣陣發熱。

從脖子上開始撥起,小心翼翼的摘掉臉上的人皮面具,上官菲兒露出了自己的本來面目,眼波流轉,臉部細膩的肌膚上明顯有一層紅暈微微蕩起。

可惜,此時的周維清根本沒有看到這亮麗的一幕,他正端坐在那裡,一邊催動著自己的不死神功,一邊思考著痞子營的事情。

從神布的講述來看,痞子營無疑是最適合自己發展的地方,因為那裡收到中天帝國軍隊的命令是最少的,甚至不在連綿起伏的營寨範圍內,而且,能夠被送到痞子營的人,必定都是有些本事的,相當痞子和無賴也不是那麼容易。

可是,正像神布所說的那樣,這個痞子營可不是那麼好掌控的,他現在心中已經做出了最壞的打算。

木恩曾經教過周維清,不論遇到什麼事,先想想最壞的結果,如果覺得這個最壞的結果自己也勉強能夠接受的話,那麼,就可以大膽的去做,反之就要多加考慮了。

進入痞子營,最壞的結果無非就是被趕走,死在那裡周維清沒想過,先不說他自身實力不弱,而且他隨身還有兩隻冰魄天熊以及銀皇天隼小紅豆呢,就是不計算上官菲兒的實力,周維清自問自保還是有餘的。

上官菲兒默默的看著對面的周維清,這傢伙竟然連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就開始修煉了,他是害羞麼?呸呸,這傢伙要是會害羞,這世界上就沒有不害羞的人了。哼,這個壞蛋。

在進入帳篷之前,她還擔心周維清會對她有什麼不軌的舉動,可此時看著他如此老實,上官菲兒卻多少有幾分失落,這就是女人的自我矛盾了,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她們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這一夜,周維清自然是無比老實,他的冥想修煉一直到外面天亮了才結束。

這帳篷對光線的阻隔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外面天一亮,帳篷裡也是亮堂堂的。

周維清睜開雙眼的那一刹那,他突然精神一陣恍惚,就在他對面,相隔不過尺餘,一張熟悉的面龐令他的眼神瞬間直了。

透過帳篷的光線落在她的面龐上,散發著柔和的光彩,那是何等熟悉的容顏啊!周維清的心幾乎一瞬間就熱了起來,完全是下意識的湊過去,小心翼翼的靠近她的紅唇。

閉合著的大眼睛突然睜開了,同樣帶著幾分朦朧,但當她眼看著一張臉數倍放大在自己面前時,頓時驚呼出聲,身體向後一倒,右腳前蹬,完全是下意識的動作。

這一腳正好蹬在周維清胸口處,正滿心柔情蜜意的他哪有防備,只聽撕拉一聲,整個人撞破帳篷就摔了出去。

嗖的一下,上官菲兒也跟著沖了出來,她那一腳雖然力氣不小,但卻沒有天力注入。

“周小胖,你這混蛋剛才要幹什麼?”上官菲兒憤怒的瞪視著從地上揉著胸口爬起來的周維清。

周維清苦笑道:“呃、認錯人了。我不是故意的。”

認錯人了?本來上官菲兒還不怎麼生氣,畢竟沒被他親到,就算是親到了,那個,反正也不是沒親過。可周維清這一句認錯人了,就像是點燃了火藥桶一般。

上官菲兒就像是一個小母老虎一般猛的撲向他,“混蛋、壞蛋,我讓你認錯人……”

肉體與地面接觸的聲音不斷響起,偏偏周維清還不敢叫出聲來,因為此時的上官菲兒還沒帶上人皮面具,這要是被別人看到,就要露餡了。

堅持了一會兒周維清就扛不住了,雖然沒用天力,但上官菲兒在憤怒之中,出手是相當狠的。摔的他七葷八素。

“夠了吧你,你發什麼瘋啊!不過是個誤會而已,都說了,我認錯人了啊!”

“砰——”“我讓你認錯人、我讓你認錯人……”

“女俠,差不多行了,饒了我吧。”

“砰——”

“砰、砰——”

“我日,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周維清終於扛不住了。

絕對遲緩、風之束縛、黑暗之觸,再加上一個多重麻痺雷電疾幾乎是同時落在上官菲兒身上。

上官菲兒在憤怒中也忘了,這不是她平時和周維清的切磋,兩人都不許使用拓印技能的。她的修為雖然高出許多,但在猝不及防之下被周維清四個強力控制技能命中,身體頓時也僵住了。

周維清趁此機會,一把抓住她,左手按在她脖子後面的大椎穴上,讓她動彈不得,把她按在自己腿上,朝著她那挺翹的小屁股就是一陣巴掌。

“我讓你沒完沒了的打我,這是你欠我的打屁股,正好都還給我。”

剛開始的時候,上官菲兒還試圖掙扎,可是大椎穴乃是全身中樞之一,被制住了根本用不出力氣,幾巴掌下去,她也不掙扎了,就那麼伏在周維清腿上任他打。

其實,周維清也就前面三下用了點力,後面就是一下比一下輕了,對於美女,他的免疫力本就低下,更何況還是上官菲兒了。怎麼可能捨得下重手。

十幾巴掌下去,上官菲兒的身體微微顫抖起來,周維清一愣,巴掌停了下來,聽到的是她嚶嚶綴泣的聲音。

“呃,你怎麼這就哭了。你那麼用力摔我,揍我,我都沒哭呢。”周維清頓時一臉尷尬的看著趴在自己腿上的上官菲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鬆開了按在她大椎穴上的手。

“混蛋,你混蛋。”上官菲兒猛然起身,一腳將周維清踹了個跟頭,就跑回帳篷裡去了。

周維清撓了撓頭,苦笑著自言自語道:“好像是我被打的比較慘啊!這浩渺小魔女果然不是好相與的,這都什麼事兒啊!”

就在周維清準備也回帳篷內的時候,一隊士兵已經朝這邊走了過來,正是十六師團師團長神布的親衛。

走在最前面的那個人,手中捧著一套鎧甲,最上面的頭盔插有!根橘紅色羽毛。走在第二位的,手中捧著的則是幾套軍服還有兵符、令牌之類的。

看到他們,周維清自然就不會再回帳蓬中了,站在那裡等這一隊人來到近前。

為首的親兵昨天就見過,將手中鎧甲遞到周維清面前,有些戲謔的道:“恭喜了,周營長,今天您就可以到痞子營那邊上任了,這是您和您跟班的軍服以及營長級裝備,請您穿戴好,我們這就護送您前往痞子營。”

什麼護送,分明就是監督。

周維清也不戳破他們,微微一笑,先拿過幾套軍服,扔到帳篷裡一套給上官菲兒,他自己就戰在外面換上一身,然後再套上鎧甲,他本就身形魁偉,穿上這身鎧甲,再帶上有楠紅色羽毛的頭盔,很有些威風凜凜、煞氣騰騰的感覺。

除了甲胄之外,還有一柄長劍,一塊不知道是什麼金屬打造的令牌,令牌上的字樣是,特殊第一營。這應該才是痞子營的真正編制了。

周維清揣好令牌,掛上長劍,心中頓時有些奇異的感覺,營長,自己現在也是統馭一營千人兵力的營長了。

上官菲兒再從帳篷中鑽出來的時候,臉上已經重新帶上了面具,她的身材比周維清就要纖細的多了,她的配備就簡單的多,一套軍服加上一身皮甲和一柄樸刀。

那些親衛一共二十人,很自然的將周維請和上官菲兒簇擁在中間,為首的親衛道:“周營長,請吧口馬匹已經在軍營外準備好了。”

周維清面帶微笑的道:“總要讓我們吃些早飯再走吧。”

親衛道:“不好意思,因為周營長不是隸屬於我們十六師團,所以,這裡沒有您的早飯。”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很好,那走吧。”他一把扯住想要發作的上官菲兒,在這二十名親衛的簇擁下向外走去。

十六師團營地外,二十二匹駿馬早已準備好,從這裡到北邊前線痞子營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呢。

上馬,疾行,帶著煙塵,周維清和上官菲兒耳以說是在押送中朝著北方而去。

神布、神依姐妹身穿甲胄出現在營家大門旁,目送著周維清二人的離去,神依秀眉微皺,低聲道:“姐,我們這麼做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那周小胖實力不俗,畢竟是個人才啊!”

神布冷哼一聲,“人才又如何?不聽指揮的人才要來何用?讓他去痞子營好好體會一下,用不了多久,他就會跑回來求我,那時候,哼哼。”一想起昨天周小胖那可恨的樣子,她心裡氣就不打一處來。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