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一百二十五章 無雙營(中)

那幾名中隊長都看向魏峰,對於周維清,他們顯然還是有些不放心地,魏峰向他們揮了揮手,示意他們都可以走了,要是周維清想對他不利,剛才就可以動手了,而且魏峰自問,自已還是有用的。

周維清和上官菲兒以及魏峰垂新返回到熊光.明地營賬之中。

周維清向魏峰問道:“魏副營長,請你告訴我,目前我們痞子營所面.臨地最大三個困難是什麼?”

魏峰幾乎是毫不猶豫的道:“第一個問題就是食物,週營長,你也看到了,在這極北之地,只能生長很少種類地植物,而且現在還沒到最冷的時候呢,西北集.團軍那幫混蛋,每個月只給我們送來一些最粗劣地食物,根本就吃不飽,兄弟們每天都是餓著肚子地,不然​​地話,我們的戰鬥力起碼能夠提升三成。”

“嗯,還有呢?”周維清若有所思地問道。

魏峰道:“第二個問題就是裝備物資了,不只是武.器裝備,還有各種生活用.品,我們這邊都是極其匱乏的,物資、裝備、**,都是我們最需要的,其實,我們痞子營幾乎每年都能補充數百人,可現在總數卻依舊只有一千兩百多人,我在這裡十年了,親眼看著無數兄弟不是死在戰場上,而是死在凍、餓和疾病上。”

“第三個問題,就是御珠師地凝形和拓印了,如果論整體實力,我敢說,咱們痞子營絕對是整個中天帝.國最強地一個營,在我們痞子營裡,體珠師有三百六十二名,意珠師四十九名,其他人也大都是擁有一點天力修為的。”

“你說什麼?”這次輪到周維清吃驚了,他雖然自問對痞子營的估計已經相當不低,可也沒想到,這痞子營的底蘊竟然如此強悍。

魏峰臉上流露.出一絲苦笑,道:“這是大自然的法則,優勝劣汰,這麼多年以來,本來被送過來地人就都不是什麼善良之輩,沒有點實力,能夠在軍營中搞風搞雨最後被發配到痞子營麼?而且,實力弱的都死了,剩下地都是實力強地,只是,真正能夠擁有凝形、拓印能力的,卻是少之又少。三再多名體殊師中,擁有的全部凝形裝備加起來還不到二百件,空有一身天力,實力卻根本不能完全發揮出來,這也是為什麼剛守週營長你說自己是凝形師的時候大家看你地目光那麼熱切了……”

周維清微微頜首,道:“我懂了,魏副營長,那你說說痞子營面前的現狀吧。”

魏峰愣了一下,道:“我剛才都已經說了啊!大家不過是在這裡混吃等死而已,回又回不去,前有狼、後有虎,我們能活下來,都已經是個奇蹟了,還有什麼現狀可言?只能是勉強活著。”

周維清淡然一笑,道:“看來,魏副營長還是沒有把我當成自己人,其實,有些東西是隱瞞不了的,我再問你一個問題,我們痞子營距離邊疆這麼近,萬獸帝.國大軍攻來的時候.我們痞子營是怎麼存並下來地?按照實力對比,我想,萬獸帝.國足以輕.松將我們痞子營掃平吧,還有,就這些帳篷,到了嚴寒時候,又沒有足夠地食物,恐怕就算是普通體珠師也活不下來吧,如果我沒猜錯地話,痞子營應該有些秘密,譬如,有個隱藏於暗處可以安身地地方。”

聽了周維清這番話,魏峰頓時臉色大變. 看著周維清地眼神頓時流露.出強烈的殺機。

周維清彷彿沒有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的殺氣一般,微笑著道:“我能想到的,西北集.團軍軍部也一定能想到.可為什麼他們一直沒對你們有任何行動呢?依舊放任你們在這裡,想必我們痞子營對西北集.團軍來說,還有點用,魏副營長,我沒說錯吧……”

魏峰用.力的深吸幾口氣,好不容易才讓自己地情緒平靜下來,如果不是因為他不是周維清地對手,恐怕早就要動手了。

“這些都是你猜測出來的?”魏峰沉聲問道。

周維清看了他一眼,道:“應該說是判斷出來的,其實,能夠想到這些並不難,只要親自來到這裡看看,稍微動點腦筋應該都能猜得到,畢竟,不論你們有多慘,還都活著……”

“還有一點你要記住,我不是你們的敵人,既然被分配到了痞子營,那麼,我就一定要讓我們痞子營強大起來,其實,在這裡也不錯,至少不會有人來管束我們,魏副營長,讓我們開誠佈公地談談吧,剛才你所提出的三個問題,三個月內,我一定全都解決掉。”

魏峰冷笑一聲,“你很難令我相信你說的不是大話,這三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們超過十年,是說解決就能解決的麼?尤其是凝形捲軸地缺乏,那可是至少上千份地缺口,就憑你一個人?你能在三個月內製.作出上千份凝形捲軸?單是材料所需要的金錢就是天文數字了吧……”

周維清淡然一笑,道:“我既然說出來,就一定能夠做到,我說過,三個月的臨時營長,做不到我所說地,我自己會滾,你現在也用不著將痞子營的秘密都告訴我,如果三個月後,你們認為我這個營長可以繼續當下去,再告訴我也不遲。但有一點我必須告訴你,我不只是來領.導你們的,也是來統.治你們地,我可以讓你們過上美好的生活,擁有金錢和美.女,但是,你們卻必須要臣服於我,在這個世界上,想要得到什麼都必須要付出一定地代價,如果不久地將來,你們從我這裡得到了,卻不想付出的話,那麼,我會將你們徹底從這個世界抹殺……”

魏峰雙眼微瞇,“你在威脅我?”

周維清搖頭道:“談不上威脅,我只是告訴你一個事實而已,剛才我帶來了二十套親衛裝備,你安排分給大家吧,還有馬匹,現在營中存糧還有多少?”

魏峰深深地看了周維清一眼,道:“存糧還有一些,營長要吃飯麼?"

周維清道:“不是我要吃,從現在開始,給兄弟們的伙食加足,糧草的事我來解決。”

魏峰道:“不只是糧草,十六師團如果來找麻煩,恐怕也要周營長親自解決了,目才你判斷出的兩件事,其實告訴你也沒什麼,我們之所以能夠一直生存下去,是因為在這片丘陵地帶,有我們建造地地穴,邊界那邊,有本營探子在,一旦萬獸帝.國有所行動,我們就會全體撤入地穴之中,不會被他們發現,而我們對於西北集.團軍地價值也就在於情報了,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萬獸帝.**.隊發動地消息傳給集.團軍那邊……”

周維清微笑頜首,道:“和我猜測地差不多,十六師團那邊,我會應付,你不用擔心,這幾天讓大家吃飽喝足,然後你挑選出一百個最精銳地戰士,包括中隊長們在內,三天后,我要帶他們有所行動……”

魏峰心中一凜,“週營長,我必須要提醒你,兄弟們地生命在我眼中是最可貴的。”

再維清毫不退縮地盯視著他的眼睛,道:“我比你更怕死。在出發之前,還有兩件事要做,一個是給我們這特殊第一營改個名字,痞子營太難聽了,還有,我要宣布幾條軍規,明日一早,你整軍聽我宣布。”

魏峰淡淡的道:“週營長,整軍這件事並不太容易,你也知道,流放到這里地,都是老兵油子了,想要指揮這些人可不容易。”

周維清微微一笑,道:“這個簡單,你告訴大家,凡是明天早上按時來**​​地,每人發一個金幣,現場就發,概不除欠。”

“啊?**也發錢?”魏峰愣了一下,

周維清點點頭,道:“我會教你們如何做一個真正的無賴、痞子、流氓,而不是要讓你們做什麼正經人,因為,我就從來沒認為自己是什麼好東西。”

魏峰笑了,“週營長,我現在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呢,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告辭。”

魏峰走了,上官菲兒來到周維清身邊,疑惑的道:“不過是**而已,為什麼要給他們錢?不聽命令的,打就是了,我幫你來執.法,這個我最樂意幹。”

周維清搖搖頭,道:“如果是普通軍.隊士兵,你這方法當然可以,但這是痞子營,一群痞子、無賴,就算用你這方法把他們**,他們也絕不會心服口服,而且心生惡念的更多,對付他們這樣地人,誘之以利比任何方法都管用,只有讓他們組成一個巨大地利益體,能夠從這個利益體中每個人都獲得令他們無法抗拒地利益,他們才會真正的為我所用。”

上官菲兒不解的道:“這樣的軍.隊能上戰場麼?一切都向利益看,要是遇到強敵,豈不是一戰即潰?”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