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一百二十六章 無雙兵匪(上)

感受著已經被自己調動起情緒的無雙營士兵們,周維清面帶微笑的道:“軍規暫時就這麼三條,不難記吧。很快,老子就會讓你們這群不合格的痞子、無賴知道,什麼叫做利益共同體。讓你們明白,老子這個營長能帶給你們什麼。好了,今天早上就到這裡,按照各個中隊的順序,上來背軍規領錢。”

  這次的清晨訓話,周維清沒有持續太長時間,他首先要做的並不是讓這些人認可自己,而是要給他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像。 用嘴說永遠也不如實際行動更能折服人。

  周維清宣佈的這三條軍規太好記憶了,除了極少數幾個人之外,幾乎所有人都從他這裡領走了兩個金幣。金燦燦的金幣在手,那種沉甸甸、實實在在的感覺令周維清剛才所說的話分量也更重了幾分。

  但是,就在所有人剛剛領完全幣的時候,遠處,隆隆的奔馬聲帶著大片升騰起的煙塵直奔無雙營這邊而來。

  無雙營的士兵們都朝著遠處看去,只見一隊騎兵,朝著他們這方向正疾馳而來。魏峰站在周維清身邊,頓時皺起了眉頭“,營長,恐怕是十六師團的人。看煙塵,應該是重騎兵。至少是一個中隊的重騎兵。怎麼辦?”

  周維清微微一笑,高聲道:“無雙營的兄弟們,來了一個中隊重騎兵,應該是十六師團為了昨天的事來找場子了。我問問你們,以我們無雙營的實力,和這一個中隊的重騎兵相比,實力是否能超過他們三倍?”

  剛刻領完全幣的一名壯碩士兵甕聲甕氣的道:“重騎兵算個毛,老子一個人能幹死他們四、五個。”魏峰道:“我們有那麼多禦珠師,一百個重騎兵到不算什麼!只是,要是真的對他們動手,軍部一旦下令剿滅我們怎麼辦?”

  周維清冷笑一聲,道:“不會的。我敢肯定,這是十六師團自發的行動,否則,就不會只有一個中隊了。他們甚至要比我們更怕被軍部發現呢。兄弟們,等待會兒他們到了近前,你們聽我命令,給老子搶,重騎兵裝備、馬匹、衣服,誰搶到就是誰的。有什麼事,老子頂著。”

  普通士兵們到沒什麼,但包括魏峰在內,好幾位中隊長都疑惑的看向周維清。

  “營長,這能行麼?“魏峰忍不住說道。

  周維清冷哼一聲,“有什麼不行的?我們被放逐到這裡,本身就已經沒了半條命,還有什麼可怕的?不把自己武裝起來,在這裡早晚都是等死。

  在這裡待的時間長了,你們不會連一點血性都沒有了吧。”

  魏峰雙眼微眯,“既然如此,我們就幹他娘的。”

  重騎兵的速度並不算太快,他們的裝備太沉重了,但是,重騎兵身上的裝備也是任何國家軍隊中最精亮、最昂貴的。如果是長距離行軍的話,一名重騎兵至少要搭配四名後勤補給人員才爾

  重騎兵的主要的裝備包括覆蓋全身每一個角落的重型鎧甲、高等戰馬配全身馬鎧、垂騎兵長矛、長弓、圓盾。

  乃是戰場上最恐怖的兵種,重騎兵一旦形成規模衝鋒,在平原地形凡乎是所向披靡。憑藉長度在三米五到四米之間的重型長矛,他們就像是移動的堡壘一般。哪怕是遠距離時,也可以憑藉自身所帶的長弓射殺非重鎧的敵人。

  當然,裝備一隻重騎兵軍隊所需要耗費的資源也是相當恐怖的,因此,哪怕是中天帝國這大陸第一強國,也不會去組建重騎兵軍團,一般來說,都是每個師團配備幾個中隊的重騎兵,專門的重騎兵師團,才配備以營為單位的重騎兵。

  神布所掌控的十六師團,在西北集團軍中,是一個主戰騎兵師團,全員一萬四千人,其中有一個營的重騎兵,九個營的輕騎兵,還有四千人是四今後勤補給營。主要就是為重騎兵服務的。

  昨天當她眼看著自己那群親衛居然只穿了褲頭回來,裝備竟然被搶光了,神布頓時大發雷霆。但她也知道,向軍部反應只能讓自己成為笑柄,而且痞子營已經夠慘的了,軍部也不會對他們有什麼動作。因此,神布忍了又忍,個天才派了一個中隊的重騎兵趁著清晨之時悄悄離開軍營,前來找場子。她倒是沒指望這一個中隊重騎兵去如何對付痞子營,主要是威懾,同時要回她那些親兵的裝備。

  神布那些親兵雖然都是輕騎兵,但裝備的價值因為鎧甲、武器中都混有鈦合金,因此,價值絲毫不在重騎兵裝備之下,這個虧她怎麼肯吃?對周維清更是恨的牙癢伴。

  很快,一個中隊一百名重騎兵帶著強橫的氣勢就沖到了距離痞子營山丘還有五百米的地方。他們沒有再繼續向前,而是停了下來。

  重騎兵衝鋒是需要有助跑距離的,在這個位置停下,可見指揮者的軍事素養相當不錯。所有重騎兵全部是重型長矛前指,上身微微下伏,左手小圓盾護在胸前,做出隨時準備衝鋒的姿勢。

  一名身穿銀色鎧甲,頭頂有著和周維清一樣楠紅色羽毛的營級將領策馬而出,她是一身輕騎兵裝束,轉眼間,就已經來到近前。儘管帶著頭盔,周維清還是一眼就認了出來,可不正是神依麼?

  “呦,這不是神依營長麼?什麼風把你吹來了我們痞子營?神依營長這身裝備卻領著一個中隊的重騎兵,似乎有些不搭調啊!“周維清雙手背後,他今天也是穿著那身昨天刻發的營長甲胄,只是沒帶頭盔,看著神依,臉上那副驚訝的樣子,怎麼看都不像是假裝的。

  一看到周維清,神依就氣不打一處來,不只是因為昨天的事,同時也是因為他的拒婚,抽出腰間長劍,指著山坡上的周維清,怒喝道:“周小胖,你這個混蛋,竟敢搶我軍團親兵營裝備,該當何罪?”

  周維清一臉驚訝的看著她,道:“神依營長,這是怎麼說的?誰搶你們親兵營的裝備了。這說話可是要有證據的,誰能證明我搶了?”

  他嘴上說著無賴話,可偏偏臉上卻是一本正經的樣子,要是不知道實情的人,還真會以為是他被誣陷了呢。

  無雙營的一眾人聚集在周維清身後看著他表演,對這個營長,他們的認同感正在一點一滴的增加著。

  “你……,你敢做不敢當,是不是男人?“神依怒喝道。

  站在周維清身邊的上官菲兒心中暗想,這姑娘真倒黴,遇到了周小胖這個流氓,鬥嘴她怎麼可能是這混蛋的對手啊!

  果不其然,周維清一臉驚訝的看著神依“,神依營長,話可不能這麼說啊!小心我告你誹謗,我明明沒和你試過,你怎麼就知道我不是男人了?”

  神依雖然在軍中也征戰了幾年,但因為十六師團又她姐姐在,平時誰敢對她說這種流氓話,一時間還沒太聽懂。

  周維清身邊無雙營那些人卻是心領袖會,頓時一片哄笑。

  神依這時也明白過來,“混蛋,你敢調戲我。周小胖,我警告你,趕快把搶的東西交出來,不然的話,我就踏平你們痞子營。”

  聽她這麼一說,周維清頓時流露出一副驚恐的樣子,一把撤掉自己上身的鎖子甲,拍拍胸口,“啊!我好怕啊!來啊!快來吧,寶貝,你咬我啊!啊”

  只有最後一聲慘叫是真實的,因為上官菲兒想到了周維清對“咬”這個字的解釋,忍不住狠狠的在他後脆掐了一把。

  黑熊在旁邊哈哈大笑,道:“來啊,美女,來咬我們營長啊!最好是讓我們大家觀摩一下。”

  這群痞子被流放在這裡都是時間不短了,看到女人,還能不雙眼放光。起哄的聲音頓時更加熱烈了。在這個時候,無雙聳絕對是一個整體。

  “好、你們好。”神依氣得全身發抖,“老娘不踏平你們痞子營,我就、我教……”“她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威脅的話,猛然掉轉馬頭,返回到五百米外的重騎兵中隊而去。

  魏峰在周維清身邊低聲問道“,營長,他們恐怕真的要動手了。咱們這裡的山丘坡度都比較平緩,重騎兵是能夠沖上來的,一旦形成集團式衝鋒,恐怕兄弟們會有傷亡。”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沒事,讓他們衝鋒好了,等沖起來再說。”

  說著,他轉向無雙營的士兵們,高聲道:“兄弟們,老子告訴你們,你們的營長是無所不能的,待會兒,我阻止了他們衝鋒之後,你們就下去給我搶,搶了的都歸你們自己。記住了,不要傷了馬匹。那重型鎧甲用處不大,馬可是好東西。”

  “好”歡呼聲此起彼伏的響起,經過今天早上周維清那一頓閉話,再加上馬上要進行的掠奪,將這些痞子營士兵們的性子都激發了出來,他們本就是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有周維清在這裡煽風點火,那還能老實的了?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1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