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一百三十四章 萬獸狼騎兵(上)

繩子在天空中飄蕩,這東西是很結實的,本身是鈦合金拉絲混合其他幾種金屬絲編織而成,就算是天珠師想要弄斷它,都需要耗費相當的力氣。

周維清剛被幾位師傅敲詐過,因此,距離上官菲兒最近的他,也就是那麼不太小心的偶爾晃動一下下面的繩子,真正的危險是沒有的,但對於從未在高空中「飛過」的天弓營眾人來說,這份刺激那是相當的不小。

等到落地的時候,臉色煞白的木恩跳起來就給了周維清一巴掌「混小子,你想弒師嗎?」

周維清一臉無辜的道:「老師,這不能怪我啊!我也害怕啊!不是故意的。」

唯一保持興奮狀態的,就只有水草了「小維,在空中飛行太刺激了。你不是凝形師麼?能不能也做個翅膀凝形卷軸。姐姐這兒還有空位呢。」

聽了她這句話」周維清心中驟然一動,是啊!自己身為凝形師,製作這種輔助飛行的凝形翅並不是什麼難事。這東西雖然沒有什麼實戰威力,可是,如果應用的好,不但耳以救命,而且還能最快速度的移動。

「凝形翼需要兩個體珠凝形的位置。只要你們的體珠有空位,卷軸不是問題。話說」各位老師,你們說,如果我給無雙營所有體珠師都弄出凝形翼,組成一支空中射手部隊,這個效果怎麼樣?」

劃風眉頭微皺,道:「那需要多少凝形卷軸啊!」

衣詩想了想,道:「小維,你這辦法不錯,如果真的能成功,那麼,你將擁有一支立於不敗之地的強大軍隊。只要這些人能夠在五百碼外取準,遇到修為高的天珠師都不怕。」

上官菲兒目光帶著幾分奇異的看向周維清,「小胖,你這種設想的軍隊,在我們中天帝國有類似的存在。」

「哦?」周維清趕忙問道「你詳細說說。」中天帝國擁有什麼樣的軍隊他都不會感到奇怪,畢竟」中天帝國背後有著天珠島,本身又是財大氣粗,培養怎樣的軍隊都要容易的多。這一點」從西北集團軍隨意就扔出幾百個體珠師到痞子營,就能看出來了。毫無疑問,在天弓帝國被當做珍寶一般的御珠師,在中天帝國卻是十分普遍的。

上官菲兒道:「我們中天帝國北方中央集團軍有一個專門的天翼營,是用來對抗萬獸帝國空軍的。天翼營全員一千人,全部由六珠以上修為的體珠師組成,每個人都擁有凝形翼,只不過,他們側重的是空中近戰,像你說的這種飛行弓箭手倒是沒有的。畢竟,這些體珠師更重要的是修煉天力,不太可能耗費過多的時間去練習箭法。」

平時很少說話的韓陌這時候開口了,「我認為可以試試。只要弓箭威力足夠大就行。不過,這樣一批人,必定要犧牲近戰能力,不能被對手近身。

高昇則是一臉的鬱悶,站在韓陌旁邊不吭聲,原因很簡單,他和衣詩都是意珠師,沒有體珠如何凝形雙翼?

木恩優哉游哉的道:「現在說這些還太早,先看看小維這些手下在箭法上的天賦如何吧。總要先練好箭法,再說其他的。」

羅克敵也贊同道:「木恩老頭說得對,沒有相應的箭法」說什麼都白搭。而且,小維你必須要考慮到,支持凝形雙翼長時間飛行,那是需要有足夠天力作為後盾的。我想,這也是中天帝國那天翼營需要六珠以上修為的原因。」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走吧,我們先過去再說。」有些東西設想中是很美好的,可真正實際操作的話,就會有很大的難度。不過,他很慶幸,與自己的老師們重逢,有他們的提點和幫助,再做什麼也都要容易的多了。

當周維清帶著眾人回到無雙營所在地時,他第一個反應就是呆滯。原因很簡單,無雙營不見了,……

是的,就是不見了。

連綿起伏的山包上乾乾淨淨的。原本那些破爛的帳蓬、旗幟,全都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甚至連一點生活垃圾都沒有。只有山包上密佈的寒帶針葉林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怎麼回事?」上官菲兒也是大吃一驚,眼神中充滿疑惑的看向周維清。

羅克敵哈哈笑道:「小維,你那無雙營不會是憑空臆想的吧?怎麼連個人毛都沒有?」

周維清思索片刻後,臉色突然一變,緊接著,他閉上雙目,眉頭微皺,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眾人看到,在周維清眉心的位置,一個暗紅色的符號悄然浮現而出,時間不長,一聲尖利的鳥鳴聲響起,銀光一閃,眾人幾乎都沒看清楚,周維清懷中就已經多了一隻銀色的小鳥, 正是銀皇天隼。

「恐怕有敵襲,大家快跟我來。」周維清招呼一聲,帶著眾人快速向山包上跑去。

「營長。」就在他們即將到達山包的時候」魏峰從一棵樹後露出頭來,這棵樹的後面,就是地道的一個入口。

「老魏,怎麼回事?大家都藏進地道了?」魏峰看了一眼跟隨周維清一起到來的天弓營眾人後,沉聲道:「咱們營的探子發現了一隊敵人,正朝著這邊而來,眼看就要到了。

所以我指揮大家都撤入了地道之中。」

果然是敵襲,周維清知道,原本外面搭建的那些破爛帳蓬,主要是給西北大營的人看的。而當萬獸帝國來襲時,眾人就會全部撤入地道中。無雙營就是用這種方法,才令大多數人能夠活下來。

「來了多少人?」周維清問道。

魏峰道:「大概有一個中隊,應該走出來打秋風的,或者是劫殺西北大營那邊派出的探子之類。」

周維清愣了一下「才一個中隊一百人?那我們怕什麼?難道十對一還打不過麼?」

魏峰苦笑道:「營長,不能這麼算。先不說我們打不打得過,關鍵是不能打啊!否則的話,我們這裡要是暴露了,只要對方有一人逃回去,以後萬獸大軍到了這裡仔細搜索一下,我們可就是在劫難逃。小心使得萬年船,畢竟關係到這麼多兄弟的性命呢。」

周維清這才恍然大悟,痞子營能夠一直生存下來,果然有他的一套。

「老魏,這次萬獸帝國來的是什麼兵種?實力如何?」周維清有些好奇的問道,他還從未接觸過萬獸帝國軍隊呢。

魏峰臉色有些陰沉的道:「是狼騎兵。狼騎兵,在萬獸大軍中雖然不是什麼太強力的兵種,但是,他們在萬獸帝國軍隊中的地位卻是相當重要的。因為,狼騎兵的速度非常快,比我們的輕騎兵要快得多,而且,狼騎兵的破壞力也是相當強悍的。萬獸帝國是由很毒部落組成的,每一個部落,都有自己信奉的圖騰。在他們的血脈中,也有著一些野獸的基因。譬如狼人族,他們就擁有著一定的狼族血脈」能夠訓練強大的戰狼充當自己的坐騎。」

魏峰也知道周維清對萬獸帝國沒什麼瞭解,所以他介紹的十分詳細「萬獸帝國不論是哪個部落的人,都要比我們普通人類身體強悍的多。就說這個狼人族吧,他們的平均身高在一米九以上,力大、敏捷,尤其是手腳十分巨大,帶有一定的利爪。體毛也要比我們普通人類濃密的多。戰鬥起來不但極為團結,而且悍不畏死。一般來說,對付一個狼人族的中隊,我們普通兵種要一個營才能勉強應付。要是狼騎兵,我們就算是一個騎兵營都未必打得過人家。」

周維清吃驚的道:「這麼猛?那萬獸帝國的其他強力種族不是夾加恐怖麼?」

魏峰苦笑道:「那肯定啊!任何一次戰鬥,我們的傷亡都是他們至少五倍以上。萬獸帝國面積極大」可他們的總人口其實連我們中天帝國十分之一都沒有。可就是這樣,萬獸帝國卻憑藉著自己一國之力,同時與我們中天帝國還有翡麗帝國和寶珀帝國開戰,而且幾乎是從不落於下風。」

周維清道:「也就是說,如果我們無雙營對上那個狼騎兵中隊,毫無勝機了?」

魏峰毫不猶豫的點頭,道:「狼人族加上戰狼,戰鬥力相當強悍,而且他們的配合、團結,是我們遠遠無法相比的。要是真的打起來,我們贏的幾率不大。說實在的,恐怕就要依靠營長你和總教官的個人實力,才有可能帶領我們獲勝了,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能夠將敵人全殲。」

站在周維清身邊的羅克敵忍不住道:「有這麼邪乎,我倒是想見識見識這狼騎兵有多厲害了。不就一個中隊麼?老大」要不我們試試手?」他最後一句話是對劃風說的。

劃風看向周維清,道:「小維,你是營長,你做主吧。」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2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