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一百三十六章 三月閉關(中)
上官菲兒道:「派人來之前當然是不知道的,只是,在邊疆有我們浩渺宮的人出現,事關重大,西北軍部還走向上匯報了,畢竟,聖地有人出現在邊疆戰場太過敏感。而且還有可能是冒充的,怎能不派人來?」

周維清眉頭皺起,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浩渺宮知道自己在這裡搞風搞雨的會怎麼想?明眼人怎會看不出自己這個亡國之人在此操練痞子營是要幹什麼?就算浩渺宮因為冰兒的緣故不會對付自己,恐怕也不會支持自己吧。

上官菲兒撲哧一笑,道:「好啦,你也不用想那麼多,我大伯和爸爸不會在意你這千把人的。他們格局沒那麼小。我們中天帝隊足有接近兩百萬,這點人算什麼?更何況,難道你沒現麼?他們其實本身就是想要拉攏你的。否則的話,你上次在光彩空間內破壞了我們得到龍蛋的大好形勢,為什麼他們都不怪你?這只能證明,他們把你看的比那龍蛋更加重要。」

周維清愣了一下,嘴角處蕩漾起一絲微笑,「這麼說,你老公還是個香餑餑了。」

「呸,你是誰老公?我可警告你,你注意著點。這次來的是戰大哥,我是以監督你的名義留在這裡的。當著他你收斂些,他可對你沒有半分好感。」

「戰凌天?」周維清心頭一凜,他對這位可是很不客氣,「他傷好了?」

上官菲兒點點頭,道:「因為不知道是誰在這邊,父親特意派了傷勢剛剛好轉的戰大哥前來,他已經在咱們這裡住了有一個月了,我為了怕影響你修煉之前就沒告訴你。」

一聽是戰凌天來了周維清還真有些頭疼,這傢伙對他恐怕是恨之入骨了吧,他那浩渺宮年青一代數一數二的修為,比之上官菲兒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他要帶你走?」周維清問出了自己最擔心的問題。

上官菲兒哼了一聲,道:「本小姐要幹什麼,他還阻止不了。放心啦,我不會走的。」

「那就好,我可捨不得我的菲兒離開。」周維清頓時笑了,只要上官菲兒不跟戰凌天走,他就算在這裡又能怎樣?

上官菲兒道:「快去洗澡吧我叫大家過來。」

周維清去簡單的洗了個冷水澡,無雙營這邊,唯一不缺的就是水了,有幾口地下水井,哪怕是在寒冬,這些水井也不會凍住,否則的話,恐怕痞子營早就全軍覆沒了。在周維清的地道建設中,是專門將那些水井覆蓋在其中的。

等周維清回到自己的營帳時,上官菲兒已經帶來了一堆人不過她沒有叫戰凌天過來,畢竟,無雙營的一些秘密還是不能讓戰凌天知道的。

林天熬、豆豆、云離、魏峰、劃風都來了。因為這裡地方小,上官菲兒就沒叫來所有人。

「劃風老師。」周維清先向劃風打了個招呼。

戈風微微一笑,上下打量了周維清幾眼,「瘦了點,不過,鋅芒內斂了許多。不錯,看來這三個月你應該有不小的收穫。」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那是,您的弟子多優秀啊!大家箭法練得怎麼樣?」

戈風道:「比我想像的要好。你這無雙營的人都是老兵了,本身就有一定的基礎,再加上你那激勵方式相當不錯,幾個月下來至少他們現在認準是沒問題了,再加上他們大都有天力修為,有效攻擊範圍能夠覆蓋到三百碼,其中一些比較優秀的,能覆蓋到五百碼左右。

聽劃……風這麼一說,周維清頓時心中大喜,以劃風在弓箭上的造詣,能夠被他稱之為能夠認準了,那起碼是能夠相當準確的命中移動目標。這才三個月的時間,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周維清的目光轉向上官菲兒「你那邊呢?」

上官菲兒道:「還行吧,一百六十九人天力晉級,三十一人的本命珠提升一顆近戰能力、應變能力比以前強了不少。至少不是一盤散沙了。協司作戰還有所欠缺,如果那些體珠師能夠全配上凝形捲軸,是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

「這麼多人晉級?」儘管無雙營士兵們因為本身天力就不高,晉級相對容易一些,但能夠在短短時間內有如此效果,還是周維清怎麼也沒有想到的。上官菲兒出身於浩渺宮,她的眼力那可不是一般的高,連她都說這是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可想而知,現在的痞子營一定比自己剛來的時候要強的多了。

林天熬道:「我把小四和醉寶留在天北城那邊了,定做的鎧甲目前還需要時間,不過,第一批的一百套已經快要運達天北城了。因為目標比較大,所以會分批運達。因為西北大營那邊送來的弓箭,現在咱們這邊弓箭已經不缺了,金幣我也帶來了五十萬,足夠練兵所用了,都交給魏大哥保管。」

林天然辦事一向沉穩,是周維清最為放心的。

魏峰微笑道:「地道開闢的很順利,目前幾條主要地道已經彼此連通,通風口也已經隱蔽的做好,有一些都是直接做在樹身裡面,通風的地方在樹幹頂端,除非是事先知道,否則幾乎不可能現的了。有了這些通風口,現在我們整個營挪到地下生活都沒問題了。不過我們還在繼續開鑿,儘可能將面積擴大一些。水源方面,已經有一個水井被囊括進地道了。有了這些準備,再加上儲存的食物,今年萬獸帝國大軍再次來犯時,我們應對起來就輕鬆的多了。還有,這些日子各種獎懲,金幣消耗一共是……」

周維清擺了擺手,道:「錢花了多少你就不用向我匯報了,這方面交給你全權負責。只要你覺得有效果,再加上一些獎懲制度也沒問題。」

魏峰看著周維清,眼底閃過一絲感動,「營長,自從你來了以後,我不敢說咱們無雙營有多麼強的凝聚力,但至少大家都有了生氣。這麼多年來,我從未像最近這段時間過的這麼充實,雖然每天都在忙碌,但我卻覺得一切都有了希望。絕大多數兄弟也都有著和我一模一樣的想法,這些都是你帶來的。你放心好了,就算現在沒有利益驅動,你要讓大家幹什麼,也絕沒有人敢說個不字,否則,我就饒不了他們。」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利益是一定要有的,而且,我還要讓兄弟們有享受這份利益的機會。你要給他們灌輸的就是,什麼時候,都不能拚命,因為我們的命很值錢,否則的話,人死了,錢沒花完,不是很痛苦麼?」

魏峰點了點頭,對周維清的這份大氣,他是越來越佩服了。周維清身為營長,從來不會去斤斤計較一些小事,所有細節方面的事情都交給其他人去做,他所掌握的,只是一個大方向而已,這就已經是最出色的統帥了。

云離道:「我和豆豆這邊什麼問題都沒有。現在你要的長弓捲軸已經準備了三百份,羽翼捲軸也有一百五十份了。

還有一些大師級凝形捲軸,這東西製作起來沒什麼難度,不過,材料消耗就比較大。再加上你定製的那些鈦合金鎧甲,按照時間計算,你那些錢,最多還能支持半年。你看著辦吧。」

要說最得意的,其實就是云離了,他每天和豆豆一起製作凝形捲軸,那叫一個動力十足。伴隨著長時間的接觸,他對豆豆那份感情是越來越深了,雖然豆豆這個小迷糊在感情方面也同樣迷糊的很,不過,幾個月下來,長時間的接觸也讓她對云離親近了許多。同時,和豆豆一起製作凝形捲軸,云離從她身上學到了許多東西。豆豆可是當世第一神師的弟子,她也從沒有過敝帚自珍的想法,云離在製作凝形捲軸方面可以說是突飛猛進,雖然和豆豆還有不小的差距,但這種進步速度他自問周維清是無論如何也追不上自己了,心中怎能不得意呢?同時,豆豆距離宗師級凝形師也更近了一步,相信不久之後就能達到。

一聽到已經有這麼多捲軸了,周維清倒是不怎麼激動,以豆豆和云離的水準,製作這些不過是高級凝形捲軸層次的東西,確實是毫無難度。

但同樣的話,停在魏峰耳朵裡就完會是另一碼事了,四、五百份凝形捲軸啊!就算是讓凝形閣一次性拿出來,恐怕都沒那麼容易吧。有了這兩位凝形師再加上周維清,未來無雙營的展可以說是前途無量。這也更加豎定了他要跟緊周維清的決心。

聽完云離的話,周維清呵呵一笑,道:「看來,我們無雙營展的還真是欣欣向榮啊!距離今年萬獸帝國大規模的侵襲還有接近半年的時間,希望到了那時候,咱們無雙營能夠擁有成型的戰鬥力吧。」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