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一百三十七章 三角盆地,萬獸天堂(中)


  而萬獸天堂則是一個地形非常複雜的地方,北方多山,尤其是有很多高大而又連綿起伏的山脈。其中最主要的兩條山脈就在萬獸帝國中北部相交,其中有一處夾角,夾角外側,又有一道山脈穿過,就形成了一片三角形的盆地。

  與別處的冰天雪地不同,這片三角地帶的溫度比外界要高得多,甚至生長著許多溫帶才有的植物。這片地域的面積也相當大,因為適宜的溫度和生活環境,千百年的潛移默化下來,在這裡聚集了越來越多強大的天獸。因此,這片三角盆地就得名為萬獸天堂。

  萬獸天堂物產豐富,更有著全大陸最強大的天獸群。萬獸天堂被評價為浩渺大陸最危險的地方毫不為過。

  要說起萬獸天堂,或許還有人不知道,但是,如果說起雪神山來,恐怕就是無人不知了。

  五大聖地中,個體實力最強橫的雪神山,就在萬獸天堂深處,一座位於萬獸天堂中部的雪峰之上。可以說,萬獸天堂拱衛保護著雪神山,而雪神山也統御著這片全大陸最危險的地域。

  因此,曾經有人說過,天珠島易上,而雪神山難攀,就是這個道理。

  雪神山的形成,可以說就是在萬獸天堂中那些最強大的天獸通過成千上萬年的潛移默化後,擁有了化形承認的能力,憑藉著實力的比拚,最終形成了雪神山。神聖天靈虎不只是雪神山的統治者,也同樣是萬獸天堂的統治者。

  這也是為什麼其他幾大聖地對雪神山那各忌憚的原因,雪神山擁有著指揮萬獸天堂天獸的能力。萬一五大聖地參戰的話,一旦雪神山發動天獸大軍,對整個大陸來說,都將是一場浩劫。

  萬獸天堂雖然危險,但是,擁有全大陸種類最全,實力最強天獸的它,對天珠師們也有著無窮的吸引力。別的不說,如果能將野生天獸重創到瀕死程度,拓印技能時,成功率就要比在拓印宮中高得多。而且,天獸的天核可是寶貝,不論是入藥還是製作凝形液都是必不可少的。

  可以說,只要來到萬獸天堂後,能夠活著回去,那麼,必定是大賺特賺。甚至只要在這裡就地去撿,都能檢到天核。畢竟,萬獸天堂中的天獸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幾乎每年都會有許多人前來萬獸天堂冒險,可是,能夠活著回去的卻是少之又少。

  對於萬獸天堂,雪神山的管轄並不嚴,只要不走進入萬獸天堂的核心區域,幾乎不可能碰到雪神山的人。可就算是這樣,萬獸天堂內強大的天獸們,還是有著無與倫比的威懾力。這片區域很多年以前就被萬獸帝國化為了禁地,決不許任何部落的族人輕易進入。除非是有雪神山相召的命令。

  穿過茫茫邊疆,周維清六人已經正式進入了萬獸帝國境內,要說完全不緊張那是不可能的。對於他們任何人來說,這個國度都是陌生的世界。

  萬獸帝國是沒有城市的,因為他們根本就不需要,在趕路兩天之後,周維清他們終於看到了第一個小部落的存在。

  和中天帝國如臨大敵一般佈置大軍不同,只要不是每年發起進攻的那段時間,萬獸帝國在邊疆根本就沒有駐軍,各個部落該幹什麼還幹什麼。因為在歷史上,人類各國從來就沒有進攻他們的想法。

  進攻萬獸帝國有什麼好處?這邊氣候寒冷不說,更是沒有什麼可以掠奪的。有用的礦產,那都在萬獸帝國深處呢。一旦孤軍深入,結果可想而知。萬獸帝國那麼廣闊的疆界,別說是幾十萬大軍,就算是上千萬大軍進來,恐怕也是有來無回的。

  「我們要不要停下來休息休息?」林天熬向周維清說道。

  「休息一下。」不過,回答林天熬的可不是周維清,而是端坐在魔鬼馬背上的戰凌天。他的語氣充滿了命令的味道,看都不看眾人一眼,只走向上官菲兒比了個手勢,就率先朝著那個部落而去。


  「他當自己是誰?此行的首領麼?」馬群沒好氣的哼了一聲。

  周維清微微一笑,道:「由著他就走了。」

  馬群低聲道:「老大,你不是怕了這傢伙吧?」

  周維清道:「你用不著挑撥,我心裡有數。走吧,趕路兩天了,也該休息休息了。」現在已經進入了晚春,不過,在這極北的地方,溫度卻依舊相當低。

  很快,眾人就來到了那部落前,這個部落規模並不大,只有四、五十個看上去很厚實的帳篷。佔據了一片平地。在這片帳篷側面,有一條小溪流淌而過,顯然,這就是他們駐紮在這裡的原因。

  萬獸帝國大多數部落都是遊牧民族,顯然,這只是他們臨時的落腳點而已。

  到了部落前,戰凌天已經從馬背上跳了下來,此時,兩名壯年萬獸帝國人從部落中走了出來。

  和周維清曾經見過的狼人族不同,這兩名壯漢身材比狼人還要高大幾分,比較顯著的特徵,是他們頭上都有一對不大的角,看上去十分奇特。

  見到周維清他們這些人類,這兩名有角的壯漢毫不吃驚,其中一人主動打招呼,道:「人類客人,要不要到我們營帳中休息一下再趕路?我們這裡有美味的鹿奶和好吃的乳酪。」

  眾人紛紛下馬,戰凌天傲然道:「給我們找幾個乾淨的帳篷,今天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了。」

  那兩名有角壯漢頓時臉色一變,左側的那人道:「對不起了,我們可沒有過多的帳篷,只能給你們一個住。十金幣一晚,包括吃喝。」

  戰凌天臉色一變。「混蛋,你讓我們住在一個帳篷裡?」他在浩渺宮驕傲慣了,平時浩渺宮的年輕弟子們都要聽他的管束,那份高高在上的氣質可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你敢罵人?」左側壯漢目露凶光,一步跨出,他那彪悍的身形就到了戰凌天面前。

  戰凌天也算是高大的了,可和這個人一比,就要矮了半個頭,蒲扇般的大手,直接抓向戰凌天胸前。

  戰凌天怎會讓他得手,冷哼一聲,閃電般一腳就向那壯漢踢去。

  「別動手,有話好說。」周維清的聲音恰好在這個時候想起,砰的一聲悶響中,戰凌天踢出的右腳和周維清的右腳在空中碰撞在一起,發出一聲悶響。

  那名頭上有角的壯漢雖然未被踢中,但是,周維清和戰凌天兩人右腳碰撞後所產生的氣勁迸發,竟是也將他震得一路跌退。要是岡才戰凌天那一腳踢中了,恐怕他立刻就是暴斃的命運。

  「你幹什麼?」戰凌天怒視周維清。他的腳已經收回來了,以他的修為,被周維清擋了一腳後,自己的右腳竟然有些發麻。

  周維清的吃驚其實比他更強烈,要知道,他用的可是自己的邪魔右腳,全身最有力量的地方。雖然沒有用出邪魔變,可戰凌天也沒釋放出天珠,可以說,剛才這一腳雙方完全是憑藉肉體的力量硬拚了一下。可硬拚下來,周維清卻險些被他瑞開,可想而知,戰凌天的力量多麼強橫了。難怪菲兒說這傢伙的綜合實力還要在她之上。

  周維清心中雖然這樣想著,但卻主動向戰凌天使了個顏色,「戰兄,怎能在這裡動手呢?你這不是要招惹一個部落麼?別忘了我們這次的目的。」一邊說著,他已經轉身去面對那兩名有角壯漢,微笑道:「二位大哥,我這位兄弟沒別的意思,只是脾氣不太好。一個帳篷就一個帳篷,這天寒地凍的,能有個休息的地方就不錯了。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我們出二十個金幣,在這裡休息一晚,兩位大哥你們看如何?」

  萬獸帝國人再魯直,也看得出眼前這些不是普通人,更何況周維清還要多出錢,沒再多說什麼,帶著他們進了部落,找了一個較大的帳篷給他們。

  一進帳篷,眾人還沒坐下,戰凌天已經一橫身擋在周維清面前。「我警告你,以後少管我的事,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說完,他這才走到最裡面一片空曠的地方安子下來。

  林天熬、烏鴉他們的目光下意識的都看向周維清,在他們眼中,這戰凌天實在是太囂張了。他們都有些忍不了了。

  周維清向他們搖了搖頭,示意他們不可動手,他自己也走到一旁坐了下來,臉上依舊帶著微笑。

  上官菲兒冷眼旁觀,她也弄不清周維清現在在想些什麼,這傢伙可是從來都不吃虧的。當初在光彩空間中他都敢打的戰凌天骨折,現在他們這麼多人,戰凌天只有一個人,他怎麼可能會怕?他一定有什麼針對戰凌天的陰謀才對。

  周維清當然是有陰謀的,戰凌天這麼好的打手不好好利用一下,豈不是太虧了麼?忍耐,是要付出代價的,別看周小胖同學現在笑得很自然,可實際上,他可是記仇的很。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