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一百三十八章 聯手戰天王(上)

周維清他們這邊,眾人已經迅速做出了反應,林天熬身形一閃,就衝到了周維清面前,本命珠釋放而出。能讓周維清狼狽逃回來的對手,又豈會普通?

烏鴉也扯著馬群來到周維清另一邊,上官菲兒則是騰身而起,以她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當然不肯就這樣避開,而是朝著外面血紅獄眾人看去。

不過,當她看清外面眾人時,也是倒吸一口涼氣,沈小魔她也是認識的,和沈小魔在一起,修為還都比她高,可想而知這些是什麼人了。

沈小魔被戰凌天一掌震退,被同伴接了下來,瞳孔驟然收縮,她也看到了戰凌天和上官菲兒。

「是你們?」沈小魔趕忙一抬手,阻止打算動手的同伴。

那活閻羅看到沈小魔被震飛出來,也是冷了一下,但他身上的氣息卻更加陰冷了。

」戰凌天,你怎麼會和他在一起?你是上官雪兒?「沈小魔眼中流露著驚疑不定的神色。

浩渺宮居中調停的事她還記得很清楚,只是沒想到,浩渺宮竟然會派出眼前這兩今年青一代的翹楚來保護周維請。從她的角度,也只能認為是這樣了。

戰凌天冷哼一聲,已經站了起來,」我們和誰在一起,似乎還不用你來質詢。你貿然向我動手,可是想挑釁我們浩渺宮麼?」

儘管面對這麼多強者,但他自恃來自於浩渺宮,怎會看得起五大聖地排名靠後的血紅獄?

」你不過是一個小輩,憑你也想代表浩渺宮?「活閻羅開口了,他緩步上前,走到了最前面,與此同時,他也釋放出了自己的本命珠。

在他右手手腕上,整整十顆黑色的墨翡翠體珠悄然律動,周圍的空氣似乎都隨之凝固了。

體珠中,墨翡翠代表的是耐力,主要表現為抗擊打能力和持續戰鬥能力上。雖然防禦不如黃翡,但擁有墨翡翠體珠的天珠師卻是最為難纏的。

」天王級。

「周維清倒吸一口涼氣,正像他預料中最壞的那樣,眼前這位來自血紅獄的老者,正是天王級強者。

戰凌天那麼驕傲的人,在看到對方的十顆體珠時,臉上神色也是驟然一滯,變得有些不自然了。天珠師一旦進入天王級,那就走進入了另一個層次,絕對都是威懾一方的人物,哪怕在浩渺宮,天王級以上的強者數量也不是太多。叫他一聲小輩,他還真不敢還嘴。

」敢問您是血紅獄哪位前輩高人?」戰凌天硬著頭皮雙手抱拳問道。

活閻羅淡淡的道:「老夫活閻羅寒天估,血紅獄無名小輩而已,我這無名小輩要是挑釁了你,也算不得是我們血紅獄拖釁浩渺宮吧。」

戰凌天的臉色很難看,可他偏偏又發作不出來,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回話了。

這時候,就顯現出周維清的狡猾了,他就戰在戰凌天背後,低眉順眼的一聲不吭,似乎他完全是戰凌天的跟班一樣,把那驕傲的鼎渺宮翹楚頂在前面。

上官菲兒在一旁卻是忍不住了「,活閻羅?還真沒聽說過。想必閣下剛剛晉陞天王級也時間不長吧。這次應該是前往萬獸天堂尋找適合拓印的天獸。你話裡話外,似乎就沒把我們浩渺宮看在眼中。我四叔曾經說過,因為天珠大賽上爭端,翡麗戰隊和丹頓戰隊的仇恨就此為止,並且他親自做的擔保,才讓維清為沈小魔解的毒。現在你們打算要恩將仇報麼?這還不算對我們浩渺宮的挑釁?」

聽上官菲兒這麼一說,沈小魔下意識的看向活閻羅,確實,有上官龍吟的擔保,他們再要對周維清不利,浩渺宮那邊就很難說得過去了。雖然還不至於挑起兩大聖地之爭,但很明顯,浩渺宮絕不會善罷甘休。

活閻羅冷哼一聲,「浩渺宮,好一個浩渺宮。如果不是你們運氣好,佔據了天珠島這樣的洞天福地,單憑底蘊,你們也能成為五大聖地之首?」

一邊說著,他抬起自己的左手,眾人頓時看到,他左手上是沒有小指和無名指的「,我這兩根手指,就是當初上官龍吟毀了的,他仗著凝形裝備比我好,硬是將我打成重傷。為的,也只是你們浩渺宮所謂的面子。老夫閉關多年,終於衝入天王級,本就沒打算再忍你們浩渺宮。今天在這裡遇到你們這群小輩,竟然也敢向老夫挑釁。很好、很好。只是不知道,老夫要是將你們趕盡殺絕,再將這裡所有獸人都殺了一起毀屍滅跡,有誰知道是我們血紅獄下的手?」

這一下,戰凌天和上官菲兒的臉色也都變了,一個出自於聖地的天王級強者不顧身份要殺他們,他們這些人真能抵擋的住麼?

戰凌天沉聲道:「菲兒,你走。回去把事情告訴二位宮主,為我報仇,一邊說著,他手腕一抖,暗金色光芒只經隨之閃亮,周維清曾經面對過的那條金黑雙色長槍已經落入掌中。手掌一擰長槍,鋒銳直指活閻羅寒天祐。

一股慘烈的殺氣驟然從戰凌天身上迸發而出,在那濃烈的殺機之中,他整個人彷彿已經融入了天地一般,將生死置之度外的瞬間,也令他的精氣神提升到了巔峰。

沈小魔有些猶疑的向寒天祐道:「寒老,這樣不好吧。讓他們交出周維清就算了。」

寒天祐冷哼一聲「,有什麼不好的?削弱浩渺宮的實力對我們只有好處,放他們回去,反而會令浩渺宮因此事來找我們麻煩,在這裡只要做的乾淨一些,何來麻煩?你們幾個不用插手,護住外圍,不得讓任何人靠近,也防備這幾個小子逃走。」

一邊說著,寒天祐身形一閃,哪怕是戰凌天也沒看清楚他是如何行動的,他已經一掌拍到了戰凌天面前。

他出手的是左掌,能夠清楚的看到,在他左手手腕上,呈現為晶紅色的星光紅寶石意珠爍爍放光。他的意珠雖然只是單屬性的,但能夠修煉到天王級,這寒天祐的實力已經遠遠凌駕於周維清他們這些人之上。

寒天祐的左手在剎那間彷彿就已經脹大了數倍,熾熱的氣流雖然是直奔戰凌天而去,但卻將其餘眾人也都籠罩在了其中。

在這個時候,其實心中最鬱悶的就屬周維清了,當戰凌天說出那句讓上官菲兒逃生的話時,周維清就知道,自己走不了了。因為,以他對上官菲兒的瞭解,她是絕不會放棄要為自己戰死的戰凌天獨自逃生的。在鬱悶的同時,周維清對戰凌天原本的惡感也減弱了許多,不愧是浩渺宮出身的弟子,雖然這傢伙心性高傲,令人詩厭,但在關鍵時刻,卻很有一副大師兄的樣子,能夠在面對天王級強者時依舊挺身而出,這份膽魄和氣度已經足以令周維清對他改變看法了。

正像周維清預料的那樣,寒天祐撲出的剎那,上官菲兒也發動了。

兩道暗金色光芒同時從上官菲兒身上亮起,護臂爪已然上身,從側面閃電般撞向寒天祐。

戰凌天大喝一聲,手中光暗神槍前次,帶著毅然決然的慘烈氣息,根本就不管家天祐拍來的手掌,直奔他咽喉刺去,看那架勢,竟然像是要與寒天祐同歸於盡。

「聯手,上。」關鍵時刻,周維清當機立斷,大喝聲中,飛快的後退一步,眼中神光閃耀,濃烈的天理波動中,龍魔奶女的天技映像已經升騰而起。

不能走,那就只有全力一拼了,雖然他們的修為加起來也和寒天祐差的遠,但畢竟他們都不能用本身的天力來衡量實力,聯手去拼,多少還有幾分機會。

林天熬之前一直站在周維清身邊,等待他的命令,他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周維清,局面的不利並未令他出現慌亂的情緒,伴隨著周維清一聲大喝,林天熬也衝了出去,六珠組合凝形盾悍然釋放,從另一個方向朝著寒天祐撞擊而去。

烏鴉也動了,她那重達六百斤的身軀猛然躍起,烏金屠神斧帶著凝形鎖鏈從空中揮斬而出,直奔寒天祐絞殺而去。

除了馬樣以外,其他五個人雖然出手有先後順序,但在這一刻,他們卻走出奇的默契。

每個人都有相當的潛力,在最惡劣的情況下,人的潛力往往都會被激發到最大程度,此時他們不正是如此麼?面對天王級強者,惟有聯手,才有機會。

但是,很快他們就見證了天王級強者的恐怖。

寒天祐一掌拍向戰凌天的時候,已經下定決心要在最短時間內將這幾人全部殺死,然後再屠戮了眼前這個獸人部落毀屍滅跡。

戰凌天的應對無疑是最佳的,以他的修為,根本不可能擋得住寒天祐的攻擊,惟有用這種與敵皆亡的手段,才有可能和對方抗衡。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