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一百三十九章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中)

下一瞬間,他已經到了周維清身動,而他之前所在的位置,一個巨大的暗紅色掌印烙印在地面上,足足滲入一米深度。

“我用不著你救我。”儘管到了這個時候,戰淩天對周維清的敵意也沒有絲毫降低。他之所以暫時逃過一劫,正是周維清用剛剛恢復不多的天力釋放出黑暗之觸,將他強行拉回到了自己身邊。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好死不如賴活著,多活一會兒是一會兒吧。寒天估前輩,可否聽我一句話?”

寒天估現在也不著急殺他們了,冷冷的看著周維清,“你還有什麼可說的?不論你說什麼,也改變不了你們這些人的命運。”

周維清微笑道:“可我說的,是和您有關的事情。沒錯,剛才您的動作很快,在第一時間切斷了自己的手臂,將我那暗魔邪神雷中所蘊含的三種能量劇毒盡可能的阻隔在外。可是,有一點我必須要告訴您,我那三種劇毒的特性十分特殊,雖然您的修為足夠高,但是,它們在一進入您體內的時候,就已經蔓延到了您的全身,雖然主要釋放出效果的位置被您切斷了。但是,卻也在您體內留下了劇毒的種子,用不了多久,當它們再次發作的時候,您就是神仙也難救了。”

寒天佑愣了一下,緊接著冷哼道:“小子,你唬我?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話麼?”

周維清一臉從容的道:“隨便您信不信,不過,沈姑娘不知道是否告訴過您,我這種三重屬性的能量劇毒,就算是上官龍吟前輩都沒有解除的辦法。準確的說,在這個世界上,能夠解除這種劇毒的人,就只有我一個而已。您要是願意拿自己的性命做賭注,那您就動手吧,殺了我們好了。有您這麼一位強大的天王級高手陪我們去死,我也滿足了。”

一邊說著,他依舊是面帶微笑,卻閉上了雙眼,流露出一副慷慨就義的神情。

寒天仿仔細的注視著周維清,哪怕是他臉上一個最細微的變化也不放過。但是,很快他就失望了,從周維清臉上,他竟是看不出任何破綻。

任何人都不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寒天佑雖然能夠壯士斷腕,但如果這手腕變成了脖子,那他就一定不會那麼千的。誰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尤其是像他這種天王級強者,正常情況下,活個二百歲都是毫無問題。在寒天佑眼中,就算是在場所有人加起來,也不如他自己的性命重要啊!所以,他不敢賭,真的不敢賭。

周維清這邊的眾人也先後從地上爬了起來,林天熬有六珠組合凝形盾,防禦力驚人,受傷最輕,然後是修為最高的上官菲兒,她的問題也不大。烏鴉和馬群雖然修為低了許多,但兩人也算是天賦異稟,傷勢不輕,但也還沒到爬不起來的程度。

此時,他們都聚集在周維清身後。對於剛才周維清這番話,可以說在場每個人都是半信半疑的。誰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哪怕是他們這邊的自己人,也都讓周維清說的有些發懵。

但是,他們都聰明的選擇了保持沉默,因為,這或許是他們最後的機會了。

真的還有殘餘劇毒留在寒天佑體內麼?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暗魔邪神雷雖強,但也沒有強到命中天王級強者後就能瞬間在對方體內埋下劇毒種子的程度。周維清完全是在危言聳聽的恐嚇寒天佑。

周維清抓住的,也正是寒天佑不敢拿自己生命做賭注這一點。打是肯定打不過了,這無疑是他們最後的機會。他現在要做的,就是誘導寒天佑,讓他相信自己,然後再去為他解毒。利用邪魔吞噬技能,盡可能癱瘓對手,同時制住寒天估,再來威脅血紅獄其他人。

儘管周維清自己也很清楚,這個計劃成功的可能性無限接近於零,但試過總有機會,要是不嘗試一下,那就是必死無疑的。正像他剛才對戰淩天說的那樣,能多活一會兒是一會兒,哪怕是有一線生機,他也絕不會放過。

寒天估充滿血色的目光看向沈小魔,“小魔,是他說的這樣麼?”

看著他那駭人的目光,沈小魔也不禁機靈靈打了個寒戰,她雖然知道今天這件事一個不好,就會給血紅獄帶來浩渺宮這個大敵,可事情已經發展到了眼前這個地步,再加上寒天佑斷臂後近乎瘋狂的情緒,再阻攔也是於事無補,只能盡可能幫他將事做的乾淨一些。

當下,她點了點頭,道:“上官龍吟確實說過,周維清施展的這種三重屬性能量劇毒別人都解不了,浩渺宮也是束手無策。當時是他親自帶著我去找周維清,讓他幫我解毒的。”說到這裡,她下意識的看了周維清一眼,正好碰上周維清重新睜開眼,那帶著幾分戲謔的目光,表情不禁一滯,她當然會想起當初周維清之所以會選擇救下自己是因為上官龍吟的保證。

寒天佑充滿殺機的目光重新落在周維清臉上,“好,那你就過來給老夫解毒,膽敢耍什麼花樣,老夫就將你們全都瞬間抹殺。”

周維清笑了,而且笑得很大聲,就像是碰上了什麼這個世界最好笑的事情一般。

“你笑什麼?”寒天佑上前一步,恐怖的威壓頓時令周維清眾人連呼吸都有些困難。

周維清冷笑一聲,“寒天佑前輩,活閻羅前輩,請問,我為什麼要給你解毒呢?我給你解毒之後,你就肯放過我們這些人麼?恐怕不會吧。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同歸於盡好了。來吧,殺了他們,然後再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吧。我周維清要是叫一聲疼,就不是純爺們。”

“你找死。”寒天佑抬手就朝著周維清拍去。周維清凜然不懼,反而站起身,雙手背後迎上一步。

寒天佑血紅色的手掌終究還是停滯在了半空中沒有拍下去,就算再恨周維清,他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來賭。

他並不知道,此時周維清後背的衣襟都已經濕透了,毫無疑問,剛才寒天估那一巴掌要是真的拍下來,他是必死無疑的。

“小子,今天這種局面,難道你認為,我還能放過你們麼?事關我血紅獄的未來,你們死是死定了,只要你肯給我解毒,老夫就讓你們死個痛快。”寒天佑冷冷的說道。

雖然他的聲音中依舊充滿森寒殺意,但他的話無疑證明了,他已經有所退讓了。

周維清向寒天佑搖了搖手指,道:“不、不,寒前輩,恐怕有件事你還沒弄清楚。其實,今天無論我們是生是死,在這裡發生的事,浩渺宮都必然會知道。”

“你說什麼?”沈小魔沉不住氣了,“你放屁。你們全都死在這裡,浩渺宮怎麼可能知道。”

周維清不屑的瞥了她一眼,道:“你也參加過天珠大賽決賽吧。光彩寶石這種東西想來也不陌生。浩渺宮的神奇之處,又豈是你們血紅獄這些人能夠知道的?不論是戰兄還是菲兒,在浩渺宮都是極為重要的,他們可以說是浩渺宮下一代的傳承者,為了確保他們的安全,浩渺宮怎會不給他們一些保命的手段?這裡發生的事情已經在第一時間傳回去了。你們不殺我們還好,如果我們都死了,嘿嘿,浩渺宮不蕩平你們血紅獄,老子就跟你們姓。”

周維清站在那裡侃侃而談,一副完全佔據了主導地位的樣子,不只是把血紅獄這些人說的心驚膽戰,就連他的同伴們一個個也是內心在抽搐。

抽搐最厲害的自然就是戰淩天和上官菲兒了,什麼保命手段,什麼傳遞消息,這些根本就都是周維清自己在那裡胡扯的,根本就沒這回事兒。可他那樣子,別說是敵人,說的就連上官菲兒和戰淩天都覺得很有道理,似乎真有這麼回事兒似的。

事實上,周維清表演的功力在生死關頭完全爆發出來了,他現在已經豁出去了,忽悠不住血紅獄這些人,他們是必死無疑。忽悠住了他們,至少還有一線生機。在這種情況下,他怎能不全力忽悠對手,給自己和夥伴們尋找機會。

聽了周維清這番話,寒天佑的臉色很難看,如果真像周維清所說的那樣,今天他要是殺了眼前這些人,恐怕用不了多久,浩渺宮大批強者就要光臨血紅獄了。他雖然是天王級高手,在血紅獄也算是地位尊崇,但這份後果他也是背不起的。

周維清微微一笑,道:“寒前輩,想必你還不太詳細我的話,我再說一件,你就會相信了。寒前輩的傷勢不輕吧,此時雖然用天力全面壓制著,可這傷勢終究還是對前輩有不小的影響。前輩也看到了,我有一隻銀皇天隼,我想問問前輩,在您受了重傷的情況下,你們在場各位,誰能攔得住我這銀皇天隼施展銀皇閃電刺的速度呢?真的逼急了,我們這些人拼死阻擋各位一瞬間還是能夠做到的。我的銀皇天隼也足以將消息傳回浩渺宮了。因此,我根本就沒必要欺騙各位,現在,浩渺宮早已收到了我們在這裡遭遇強敵的消息。”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