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一百三十九章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下)

這才是周維清的殺手鐧,也是他和血紅獄這些人談判最大的底氣。此時他的天力在暗中已經恢復了不少,要是真的談不攏對方還要殺他們的話,周維清深信,憑藉他們這些人拼死一擊,讓小紅豆把消息帶出去還是能夠做到的。他也相信,浩渺宮絕對有能夠和天獸進行溝通的人。這門技能在生命屬性天珠師之中並不少見。

這一次,血紅獄全部六人的臉色全都變了,每一個都變得很難看。雖然同為聖地,但以浩渺宮的實力,如果真的全力出手,想要毀滅血紅獄也不是什麼大難的事情。

他們之前之所以敢於對付周維清他們,一個是因為實力上的絕對壓制,再一個就是有信心讓周維清他們誰也逃不走。可銀皇天隼卻成為了變數,更何況還有周維清所說,消息已經傳回了浩渺宮呢。

戰淩天和上官菲兒是什麼身份他們也都清楚的很,這種情況絕不是沒有可能發生的。比財大氣粗誰能比得過浩渺宮?光彩空間和光彩寶石的神奇沈小魔也見過,誰也不敢說浩渺宮就沒有遠距離傳遞消息的方法。

浩渺宮眾人的目光幾乎同時回轉落在寒天佑身上,每個人的眼神中都難以掩飾的流露出了焦急。

寒天佑也有些不知道怎麼辦了。他之所以出手,完全都是因為私怨。他就寒冰那一個弟子,死在了天珠大賽上令他痛不欲生,再加上曾經斷棒于上官龍吟,對浩渺宮的恨意在遇到周維清他們的時候也全部爆發出來了。

可此時周維清的一番話,卻令他陷入了進退維谷的尷尬境地,他也有些茫然了。

周維清說的對,他此時體內的傷勢還是很嚴重的,必須要儘快療傷,雖然封住了血脈,但銀皇天隼憑藉銀黃割裂斬帶來的穿透傷令他至少斷了四根肋骨,現在也只是用天力強行控制著。要是那銀皇天隼真的以銀皇閃電刺逃走,他在護住自身傷勢的情況下是絕對追不上的。

血紅獄這些人的神色變化全都落入周維清眼中,他心中暗道,有戲。

“寒前輩,其實這件事也並不是沒有轉機。”不等寒天佑開口,周維清已經接著說道:“至少到目前為止,今天發生的事還不算太嚴重。誠然,我們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傷到了寒前輩。我們大家也都受了傷。但至少我們雙方都還沒有人死。如果寒前輩能夠收起殺意,今日之事到此為止,其實,一切還都是能夠轉圈的。或許,浩渺宮對血紅獄會產生一些敵意,但戰兄和菲兒畢竟都完好無損,寒前輩懸崖勒馬,本身又受了不輕的傷,浩渺宮也不會因為這點小事真的對血紅獄做什麼,畢竟,仇不算大。晚輩也願意為寒前輩解毒,今日之事就此揭過。我們也一定會通知浩渺宮,我們都沒事。”

寒天佑怒道:“你們傷到老夫,令老夫斷臂,就這麼算了?”

周維清聳了聳肩膀,道:“如果不是前輩率先出手,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哦,我必須提醒前輩一下,其實,我現在也應該算是浩渺宮的一份子,浩渺宮的三小姐上官冰兒是我的未婚妻。如果前輩不擔心我岳父找上您的話,大可在我為您解毒的時候向我下殺手。言盡於此,如何決斷,就看前輩您的了。”

寒天佑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的,周維清的話聽上去全在理上,確實,只要他們現在收手,戰淩天和上官菲兒毫髮無傷,浩渺宮也不會對血紅獄怎麼樣。可是,寒天佑又怎能甘心呢?舊恨未除又添新仇,他不甘心,他真的不甘心。

“寒長老。”沈小魔身形一閃,已經到了寒天佑身邊,拉住他的衣服,逼音成線向寒天佑道:“長老,我們不能賭。因為我們輸不起。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是的,血紅獄輸不起,這就是實力上的差距,寒天佑氣得身體一陣顫抖,可他卻不得不壓下滿心的怨毒。

“好,你來為老夫解毒。”寒天佑低吼一聲,誰都能聽出他聲音中的那份不甘和屈辱。

周維清正色道:“前輩不愧是血紅獄中流砥柱,關鍵時刻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一邊說著,他已經向寒天佑走了過去。

到了這時候,哪怕是戰淩天,都為周維清捏著一把汗。他們幾個在那裡眼看著周維清憑藉他那三寸不爛之舌侃侃而談,原本必死的局面竟然被他說活了,真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啊!哪怕是那麼高傲的戰淩天,此時都不得不心生敬佩。

周維清走到寒天佑身前兩碼處停下腳步,距離越近,他心中就越緊張。一名天王級強者對他充滿了怨毒的恨意,隨時都可以置他於死地,這份壓力可想而知。但事情已經發展到了這種程度,他必須要堅持下去。

在周維清向前走的時候,他肩頭的銀皇天隼已經悄然飛出,落在了後方,並沒有跟隨他一同前飛。

周維清臉上很是恭敬的向寒天佑微微行禮,道:“前輩,我稍後要用吞噬技能將您體內的毒素吸出來,提前告訴前輩一下,以兔您誤會。”

這就是陽謀了,周維清絕不會給寒天佑任何一絲發作的機會。

寒天佑看向沈小魔,沈小魔向他點了點頭,示意周維清說的是實話。

“來吧。”寒天佑原本充滿憤怒的目光漸漸變得陰冷下來。

周維清上前兩步,走到他身側,抬起右手按在寒天佑左肩上,天力運轉,吞噬技能釋放而出。

這是周維清第一次吞噬天王級天珠師,當他那邪魔吞噬技能一用出來,頓時清楚的感覺到寒天佑的天力宛如浩瀚的大海一般奔湧而出。

太強大了,周維清心中暗暗駭然,剛才那一戰,恐怕寒天佑連十分之一的天力都沒消耗掉吧。要不是運氣加上特殊的技能搭配,以及他們幾人的全力以赴,怎麼可能傷的到寒天佑。而寒天佑沒有受到重創的話,心神穩定之下,又沒有自身生命受到威脅,自己的話想要打動他,難度不知道要增加多少倍。

感受著自己的天力不斷傾瀉而出,寒天佑臉色並沒有什麼變化,周維清的修為和他相差太遠了,邪魔吞噬雖然強力,但憑藉周維清現在的實力想要吸乾寒天佑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根本用不了一成天力,寒天佑就能將周維清身體漲滿。

半晌之後,周維清緩緩收手,憑藉著吞噬,至少他的天力暫時走到了飽滿狀態。

“可以了。我已經將您體內的餘毒吸淨。”周維清微笑著說道。

在這個時候,寒天佑竟然也笑了,抬手在周維清肩膀上拍了拍,“好、很好,你是我見過的,年青一代中最出色的。我們走。”一邊說著,他招呼一聲,騰身而起,帶著血紅獄一眾人等快速而去。

他走了,周維清的臉色卻難看起來,因為,在寒天佑臨走前拍他肩膀那幾下中,他分明感覺到幾股熱流湧入自己體內。這老傢伙,終究還走向自己下黑手了麼?

臉色陰晴不定的變了變,不過周維清並沒有表露出什麼,而是騰身而起,飛躍到一座帳篷頂端,目送著血紅獄眾人離去的身影。一直到完全看不見了寒天佑他們,周維清這才跳了下來。

當他雙腳落地的時候,竟是腳下一軟,直接坐倒在地。

一時間,他整個人汗出如漿,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眾人趕忙圍了上來,包括戰淩天在內。

“小胖,你怎麼樣?”上官菲兒第一個沖到周維清身前,挽著他的手臂扶住他。

周維清苦笑一聲,“終於把那傢伙忽悠走了,這次能活下來,真是只能用幸運來解釋了。”

之前他面對寒天佑一副智珠在握,侃侃而談的樣子看上去從容瀟灑,可實際上,他承受著無比巨大的壓力。寒天佑隨時都有可能發作,一旦發作,立刻就能讓他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每時每刻,他都在承受著一名天王級強者的強大壓迫力,先不說對身體的影響,單是精神上的,也是巨大衝擊。要不是周維清在面臨生死存亡關頭,爆發出最強的意志力,在那樣的壓迫下,恐怕早就崩潰了。

“接下來怎麼辦?”出乎周維清意料的是,問出這句話的竟然是戰淩天。

抬頭看向他,從戰淩天眼中,周維清雖然沒看到什麼善意,但至少以前的惡意似乎消失了許多,他原本那份傲慢也隨之收斂了不少。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