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一百四十章 六絕帝君(下)

周維清按住上官菲兒的肩膀“走到她身旁停下腳步,嘿嘿一笑,道:“前輩,您對我們根本就沒惡意,就不用忽悠了吧。更何況,我們還有共通之處,一看就很有緣分。”

“哦?你到說說,我們有什麼共通之處。“大胖子似乎很感興趣的看著周維清,臉上露出一絲微笑的時候,臉上的肥肉已經將眼睛擠的有些看不到了。

周維清正要開口,那大胖子卻突然朝著戰淩天揮了揮手,“小子,老實點,你以為我是寒天佑那種自視甚高卻狗屁不是的笨蛋麼?”

根本沒有看到任何能量光芒出現,甚至沒有屬於天力的白光,戰淩天卻感覺到一股如同山嶽般的壓迫力從上方傳來,腳下一軟,已經噗通一聲坐倒在地,甚至連手中的光暗神槍都消失了。

“天帝無形!”駭然的驚呼同時從上官菲兒和戰淩天口中響起,他們的聲音中,甚至還帶著幾分顫抖。

在場眾人中,周維清、林天熬他們或許不知道剛才這一幕代表著什麼,可戰淩天和上官菲兒卻怎麼會不知道呢?

所謂天帝無形,就是指的天帝級強者,高達十一珠修為強者所擁有的天力已經不再有任何顏色出現,無影無形中掌控天地之力,剛才戰淩天所承受的那份壓力,並非是來自於這大胖子的天力,而是他對空氣的控制。修為到了天帝級這天下間任何能量都能用他那強大的天道力產生感應,天道也要供之驅使。

天帝無形這四個字說來簡單,可它代表的,卻是這個世界上最頂尖的存在。天王級強者雖然也很稀少,但終究還是有不少的,除了天邪教以外,每個聖地都有一些天王級強者,像數量最多的浩渺宮,天王級強者甚至有近二十人。

但是,到了天帝這個層次,全大陸恐怕也就十個人左右無不是聖地之主或者是大陸巔峰強者。要知道,浩渺宮宮主上官天陽也是天帝級巔峰修為。

誰能想到,就在這小小雪鹿族的帳蓬中,他們竟然會遇到一位天帝級強者呢?

剛才血紅獄的那些人,包括寒天估在內,和眼前這大胖子相比,簡直就是螻蟻一般的存在,天王、天帝看上去稱號只是相差一級而已,可實際上,實力差距卻是天差地遠。

感受到天帝無形的恐怖,上官菲兒和戰淩天都再沒有半分反抗的心思了,因為在天帝級強者面前,任何反抗都是徒勞的。

周維清雖然不認識什麼天帝無形,但他腦子多靈活啊,聽到上官菲兒他們喊出的四個字心中多少也明白了幾分,駭然之下,臉色頓時變得有些怪異。

“說啊!我們有什麼共通之處?”大胖子笑眯眯的看著周維清。

周維清這才反應過來嘿嘿一笑,道:“我的小名叫周小胖,想必前輩一定叫大胖,我們一個大胖一個小胖,豈不是很有共通之處嘛?前輩您說是不是。哈哈。”

一邊說著,他自己先笑了起來不過站在他身邊的其他人卻是一點都笑不出來,取笑一名天帝級強者的體型這不是老壽星吃砒霜嫌命長麼?

不過,大胖子卻依舊是笑眯眯的看著周維清,“小胖是吧。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以前所有說我胖的人,除了某個傢伙以外,其餘的都死了。你那三寸不爛之舌這次可是不管用了啊!“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可是,我這不是還活著麼?前輩,您就別嚇唬我了,我膽子很小的,咱們往日無冤近日無仇的,您分明對我們沒有半分惡意,何必詐唬我呢?您要真想收拾我們,以您的修為,那還不是分分鐘的事?還用得著和我們廢話麼?”

大胖子哼了一聲,“沒見過比你更狡猾的小鬼了。行了,不和你們廢話了,趕快的,跪下給老夫磕頭,求老夫收你為徒。”

“啊?”周維清雖然看出這大胖子對他們並沒有惡意,但也沒想到突然峰迴路轉,出現這種情況。

其他人也都是愣住了,這叫怎麼說的?這大胖子想收徒,還要讓人求的。

“不幹。”令他們更加駭然的是,周維清甚至連想都沒多想,立刻就一口回絕了。

這次輪到大胖子發愣了,“為啥不幹?你以為老夫看不出,你根本就不是浩渺宮的人麼?還是說,你已經有師傅了。那不要緊,老夫把你師傅腦袋擰下來,不就沒有了麼?”

無雙營軍營中,木恩突然沒來由的機靈靈打了個寒顫。

周維清哼了一聲,道:“強扭的瓜不甜,前輩,您總不能強人所難吧?我確實有師傅了,雖然他的修為遠遠比不上您,但卻是我最尊重的人。我絕不會叛師的。”

大胖子愣了楞,“你就不怕我惱羞成怒殺了你嗎?“

周維清搖了搖頭,大義凜然的道:“不怕,威武不能屈這個道理難道前輩不知道?”

“切。”大胖子很是不屑的道:“要是別人說這話,我還信幾分,你這小子,奸猾的很,又怕死的要命。跟老夫面前裝樣,對你可沒有任何好處。剛才寒天佑臨走的時候在你肩膀上拍的乃是陰手,三年之內,那陰火將不斷侵襲你的身體,直到死亡。根本都不用老夫動手,以你的修為,根本解決不了這個問題。不想死的話,就趕快求我。“

“陰火?”聽了大胖子的話,周維清眨了眨眼睛,“大胖前輩,不如這樣,我們打個賭如何。”

一聽周雅清要打賭,在場眾人中,林天熬、上官菲兒、烏鴉,同時翻了翻白眼。這傢伙又要騙人了。在他們的記憶中,凡是周維清說要打賭的時候,都是這傢伙自認必勝的情況下。

“賭什麼?賭你三年死不了?”大胖子很有興趣的看著周維清。

周維清嘿嘿笑道:“不,三年時間太久了。以前輩的修為,一定能夠檢驗的到那陰火是否能對我有傷害。我們現在就賭,我能不能抵禦的了陰火。要是我不能抵禦的話,我就求你收我為徒,要是我能抵禦的話,嘿嘿,那你就求我好了。”

大胖子突然笑了,“你這小子果然狡詐,好了,老夫不陪你玩了。”一邊說著,他突然動了,但卻沒有人看清楚他是如何行動的。

幾乎只是一瞬間,他就到了上官菲兒面前,一隻手已經按在了上官菲兒的頭頂上。

上官菲兒沒有半分掙扎,因為她根本動不了,還是風之束縛,卻是令她無法動彈分毫。而此時,在這胖子手中的銀皇天隼也依舊處於被束縛的狀態,這麼久了都沒有解除。

“趕快跪下求老夫,不然的話,我現在就弄死你這小情人。老夫的耐心可是很有限的。”

周維清原本是想通過打賭佔便宜的,可誰知道,這大胖子卻是根本不上當,而且一下就抓住了他的軟肋。

“你怎麼知道她是我的小情人?”周維清很好奇的問道。由於戰淩天的存在,他和上官菲兒已經十分注意了。

“眼神、呼吸、心跳。”大胖子嘿嘿笑道:“每次你們相互看的時候,心跳和呼吸都會有所變化。還有你們的眼神,那是騙不了人的。都到了你依我依的境地了,不是小情人是什麼?剛才在對付寒天估的時候,哪怕是在你自己有危險的時候,你的關注力很多時候卻都是放在這小丫頭身上。別跟老夫廢話,趕快的跪下求我收你為徒,不然的話,每過一分鐘,老夫就在這小丫頭漂亮的臉蛋上留下一道不可治癒的痕跡。你小子或許沒聽說過老夫的名頭,但這來自浩渺宮的小丫頭肯定聽過。別人怕浩渺宮,老夫六絕帝君何曾怕過任何人?而且,老夫的心狠手辣,嘿嘿。”

聽到六絕帝君四個字,戰淩天和上官菲兒的臉色同時劇變。顯然,這四個字產生了強大無比的震撼效果。

“這個……,大胖前輩,那我還有最後一個要求。”周維清一臉委委屈屈的說道。

“什麼要求?”大胖子冷哼一聲,明顯有些不耐煩了。

周維清的臉色突然變得嚴肅起來,甚至帶著幾分悲愴,沉聲道:“我拜你為師可以,但你不能傷害我原本的師長,他們也還是我的師傅。您想想,要是有個強大的人要收我為徒我就叛師,那我以後不是一樣會背叛您麼?如果您不答應我這個要求的話,我寧可血濺五步也決不妥協。”

大胖子看著周維清,眼神先是淩厲,但卻漸漸的溫和下來,滿意的點了點頭,撓撓頭道:“好像也有點道理,好吧,就依你了。媽的,找個衣缽傳人真難。要不是看你小子也有六種屬性,你以為老夫會和你浪費時間麼?”

就在這時,突然,噗通一聲,周維清變臉變的那簡直比翻書還快,跪倒在地,朝著大胖子就磕頭,“大胖前輩,求求你收我為徒吧。”那表情,要多懇切就有多懇切,論演戲,周維清那絕對是當仁不讓。

這前倨後恭的變化,別說是其他人,就是大胖子看的嘴角都一陣抽搐。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