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一百四十四章 初露崢嶸(上)

周維清身上存在的問題六絕帝君看得出,他和上官天陽自然也看得出。只不過他們自恃身份,在等待著周維清自己發現這個瓶頸找上門來。到了那時候,自然可以完完全全的將這小子收入浩渺宮。他和冰兒的婚事自然也就是順理成章了。以他的天賦加上浩渺宮的各種優勢進行指點,將來必定能夠成為上官雪兒的左膀右臂,輔助浩渺宮變得更加強大。

但是,上官天月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二女兒竟然跟著這小子跑了。美其名曰去監督他,不讓他移情別戀辜負了冰兒。可監督需要這麼長時間嗎?連戰淩天叫她回來都不肯回來?

至於血紅獄那邊的事,上官天月反而沒什麼可擔心的,早在戰淩天回來之前,他就接到血紅獄那邊傳來的消息了。針對這件事,血紅獄中排名第二的獄主親自來了一趟浩渺宮道歉。並且贈送了浩渺宮一隻天帝級的天獸。顯得誠意十足,而且畢竟那次遭遇也並沒有帶給浩渺宮什麼損失。早就不是問題。

“淩天,你看菲兒對那周維清是什麼態度?”上官天月沉聲問道。

戰淩天低著頭,道:“不好說。”

“不好說?實話實說。”上官天月的聲音明顯升高了幾分。

“是。”戰淩天略微猶豫了一下後,道:“二小姐似乎和那周維清有些過於親熱了些,並不像普通朋友。不過,卻也沒有到親熱太多的程度。具體他們之間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了。”

以天珠師的眼力,看出一個女孩子是否還是完璧根本沒有一點難度,戰淩天雖然還是處男,但這點眼力他還是有的。這也是為什麼他不著急回來,耽誤了一段時間的原因,他巴不得周維清再和上官菲兒生米煮成熟飯激怒上官天月呢。

不過,戰淩天隱瞞了一點,他沒有說出關於六絕帝君的事,他不想讓周維清在上官天月的位置變的更加重要。

“哼——”上官天月怒哼一聲,“這個混小子,招惹了我一個女兒還不算完難道連菲兒他也要招惹不成?菲兒這個小魔女難道竟然沒有禍害他,還和他在一起了?這個混小子。”

戰淩天怎麼聽都覺得上官天月的聲音有些奇怪,似乎並不像是真的發怒似的。

“二宮主要不我再走一趟,將二小姐帶回來?”戰淩天試探著問道。

上官天月瞥了他一眼,道:“你能帶的回菲兒?以菲兒的修為再加上一個周維清,他們兩個聯手,你恐怕也沒什麼辦法吧。連寒天佑都在你們幾個手上吃了大虧。”

戰淩天的臉色頓時有些難看了,不再吭聲。

“好了,你下去吧。這次的事你做的不錯,在血紅獄面前沒有丟我們浩渺宮的臉。不過你也要抓緊修煉了。雪兒的修為距離八珠已經又近了一步。”

聽了這句話戰淩天頓時全身一震,上官天月口中的近了一步,自然是指天力提升了一級,上官雪兒天力的再次提升,已經讓她的天力達到了與戰淩天同一個層次。可以說是追上他了。要知道,上官雪兒的年紀可是要比他小了許多啊!頓時,一股無形的壓力令戰淩天有些喘不過起來的感覺。

“是,二宮主我一定會努力修煉的。”

戰淩天再次恭敬的向上官天月行禮後退了出去。

目送著他的離開上官天月臉上的怒氣卻漸漸的消散了,輕歎一聲,道:“淩天這孩子雖然不錯但是,格局卻小了一些。和周維清相比就有所不及了。可惜了。”

“爸爸我去接菲兒回來。”清冷的聲音響起,從旁邊的虛幻之中,一臉冷意的上官雪兒走了出來。

她顯然早就在那裡了,只不過戰淩天並不知道而已。

上官天月看著上官雪兒,道:“雪兒,你覺得這次菲兒跟著周維清離去的目的是什麼?”

上官雪兒毫不猶豫的道:“好奇、報復。菲兒的性格您還不知道麼?上次在光彩空間裡,吃了周維清的虧,她肯善罷甘休才怪。再加上對周維清的一些好奇心理,所以就跟著他跑了。”

上官天月苦笑道:“周維清這混小子,不會讓我再搭上一個女兒吧。那可就太得不償失了。

上官雪兒對自己的父親可要比戰淩天瞭解多了,“爸爸,我怎麼覺得您好像很開心似的,一點也沒有因為周維清和菲兒的事情生氣啊!”

上官天月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微笑,“有嗎?這你也能看出來,雪兒,這說明你進步了。菲兒跟著周維清去,其實不是一件壞事。至少讓我們能夠一直掌控著這小子在幹什麼。周維清這個混門、子和一般的年輕人有很大的不同。優秀的不是他的修為,而是心志。在這方面,同齡人中沒有誰能比的上他,你也不行。但是,他這樣的心志無疑也造成了另一個麻煩,會對女孩子產生很強的吸引力,再加上一身不俗的修為,就更是如此。菲兒在他身邊,總要比雪神山或者是天邪教的人在他身邊要好得多。而且,他至少選擇的發展之地是在我們中天帝國,而不是別的地方。”

上官雪兒聽著父親的話,呆了呆,她也沒想到,父親表面上對周維清始終沒有好感,可實際上卻對他這麼看重。

“爸爸,可是,周維清和三妹是一對兒啊!菲兒攪和在裡面算怎麼回事?三妹好不容易才回來,冰兒還在閉關之中,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是菲兒真的和周維清做出些什麼來,讓冰兒可怎麼辦?媽媽現在還不肯理您呢,要是這件事發生了,恐怕……。”

上官天月一聽道上官雪兒提起唐仙,就是一臉的無奈,想了想,道:“你說的也對,不過,菲兒這丫頭的脾氣你還不瞭解麼?她決定的事,就是十頭巨龍都拉不回來。這件事我去找你媽媽說說吧。你去一趟北疆,能將她帶回來的也只有你了。不過,你不要直接出面,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多關注一下周維清在北疆的發展,並且將他的各種情況發回來,同時也監督這你那小魔女妹妹,可別真的讓她和周維清做出什麼,那樣的話,確實會比較麻煩。要是她真的有那種想法了,你就帶她回來。”

上官雪兒點了點頭,道:“也只好如此了。那我收拾一下,這就走。”

上官雪兒也悄然離弄了。看著女兒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上官天月總有一種不太好的感覺。

此時,如果讓戰淩天知道,因為自己沒有帶回上官菲兒竟然讓上官雪兒去監督周維清了,不知道他會不會一口血噴出來。這是典型的淩天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北疆,無雙營。

周維清端坐在自己的大帳中正在努力修煉。自從上次回來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回來後他就一頭紮入了帳篷裡。至於如何調教無雙營,有著上官菲兒、天弓營他那七位老師再加上魏峰等人,也就足夠了。

林天熬回了天北城坐鎮,同時也將雲離和小迷糊帶走了。畢竟,他們還是在那邊更加安全一點,對於無雙營來說,他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自從回來以後,周維清就開始修煉六絕控技,他先將那小冊子背下來後,立刻按照龍釋涯的吩咐將其毀掉。

六絕控技的修煉,比他想像中要難的多。那純粹是對天力轉換的一種聯繫。

如果非要比喻的話,就相當於是用三千錘煉之法練習對天力的控制。而且是同時錘煉六種天力。

在周維清手上拿著六枚天王級天獸的天核,正好和他的六種屬性相配。六枚天核在他手中不斷上下翻飛,而他身上釋放出的天力屬性也在飛快的切換著。與此同時,每次切換時,他還必須要釋放出一個最為普通的天技。

但這天技卻並不是周維清本身所擁有的,而是用天力模擬出來的。當然,作為六絕控技的初學者,同樣是模擬,和龍釋涯的天神級模擬強度相比,他這模擬出來的東西恐怕連只兔子都打不死。

一個月的努力下來,終於讓周維清對六絕控技有了一定的理解,這門對天力應用之法極為高深,他現在也只是初窺門徑而已,越是修煉下去,他越是覺得其中的奧妙和高深。龍釋涯給他的只是六絕控技的初級修煉法門。主要是擔心萬一周維清丟了或者是被人搶了,也不至於令這門絕學外流。可就是這初級的修煉法門,周維清自問,沒有個一兩年時間,自己也無法完全掌握。

想要讓六絕控技的威力效果展現出來,那可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做到的。可以說,周維清修煉它,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對自己的實力沒有直接的提升。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2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