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一百四十四章 初露崢嶸(中)

換了別的天珠師,恐怕會因為實力無法提升而有些玉門,但周維清卻不會。他的不死神功有著十分特殊的特性,只要不斷的催動天力進行提升,就會自行的運轉,令他的修為不斷提升。因此,修煉六絕控技一點也不影響他修煉天力。

而且,這一個月下來,周維清也已經有所發現了,他這六絕控技之法不斷的提升,對自身天力的控制力有了極大的好處。首先就是,他現在已經開通的十八處死穴氣旋,他現在已經能夠對它們分別進行操控,可以讓不同位置的死穴氣旋旋轉速度出現不同的變化。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點,在實戰中,周維清的精神力往往只能令自己的十八死穴同步增強或是減弱自身旋轉。這樣一來,當他身體的一個位置受到攻擊的時候,卻要全身增強防禦,無疑會隨之浪費一部份天力。而現在卻不一樣了,他完全可以通過自身的控制,只是讓最需要地方的死穴氣旋旋轉起來。

這份精確的控制就能讓他在實戰中大大降低自己的天力無謂損耗。

這還只是第一個好處,除此之外,周維清在不斷的修煉過程中,還在持續增強自身對技能的控制力。

說的簡單一點就是,當他控制一個技能的時候,能夠對技能內部的天力進行調整,那麼,這個技能的變化也自然就會隨之多了許多。譬如,使用雷電疾這個多重閃電麻痺技能的時候,他就可以整合全部四道閃電的輸出速度、密度,甚至還可以對它們進行壓縮,令其威力大幅度提升。

隨著對六絕控技的修煉,周維清漸漸明白了龍釋涯當初說的話。任何拓印技能,都不是無用的。只要天力的控制得當,任何一個技能都有可能迸發出天神級的威力。

他現在所掌握的一點壓縮方面的控樸不久已經證明了一點麼?他那些攻擊技能任何一個壓縮一下,都能迸發出更強的威力,而在天力的消耗上,卻並沒有增加什麼。

正在周維清這邊沉浸在對六絕控技奧妙的體驗中時,外面傳來上官菲兒的聲音,“我進來了啊!”

在周維清閉關的時候,也就只有她才會直接走進來打擾周維清。她對周維清的能力清楚的很,根本不存在什麼走火入魔的問題,除非是他體內那固化龍靈又鬧起來。

周維清收起手中六枚天王級天獸的天核,微笑道:“菲兒,幹什麼啊!”這些天他和上官菲兒之間倒是沒有什麼。

從北邊回來後,周維清就開始閉關修煉了,這次反而是他冷落了上官菲兒。

原本上官菲兒自己和周維清保持距離的時候,她還不覺得什麼。可這一個月以來,周維清和她說的話加起來都沒有幾句,卻讓她開始鬱悶了。少女懷春階段那種內心的患得患失是最為強烈的,哪怕是浩渺小魔女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也不例外。

“沒事就不能找你麼?”上官菲兒沒好氣的說道。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當然可以了。怎麼,想我了?”他的笑容中總是帶著幾分壞壞的感覺。

“呸,想你才怪。”上官菲兒俏臉一紅,道:“第七軍團那邊來人了,說是要調遣我們回軍營那邊。”

“嗯?”周維清吃了一驚。“為什麼?”

上官菲兒道:“現在雖然還早,可是,再過一段時間,萬獸帝國就會不斷派出斥候騷擾邊境了。雖然我們並不怕,但第七軍團那個神機軍團長擔心會有大批的萬獸帝國軍隊突然偷襲,怕我們會出現危險。”

聽她這麼一說,周維清就明白了,這哪裡是怕他們出現危險啊!分明是擔心上官菲兒而已。

“我們去還是不去?”上官菲兒問道。

周維清想了想,道:“去。不過不是現在。”

“為什麼?”上官菲兒一臉疑惑的問道,對周維清這個回答,她覺得有些茫然。

周維清道:“萬獸帝國如果派出斥候騷擾,那不是正好給我們用來練兵麼?如果是大批軍隊來襲,我們躲入地下就走了,不會有什麼危險的。至於我說去,那是因為,今年萬獸帝國大軍來襲的時候,也該檢驗一下我們無雙營這些日子以來的成果了。我們跟隨西北集團軍參戰,有他們的掩護,我們也能將傷亡降到最低,同時讓我們的士兵體驗一下集體作戰的感覺。畢竟,我沒打算在這裡長住下去。這畢竟不是我的國土啊!”

上官菲兒驚訝的道:“你要帶著無雙營走?”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真正的發展不能在這裡。我必須要回到我的祖國去。在這裡只是積蓄力量,真正的發展還是要在天弓帝國才行。只有那樣,才能真正有機會去複國。”

上官菲兒皺眉道:“可是,翡麗帝國對你也沒什麼善意,要是回去,你不是要腹背受敵麼?”

周維清眼中流露出一絲驕傲,“如果遇到困難就退卻,那我們無雙營永遠也不會變的強大。放心吧,就算是回去也不是現在,在我沒有認為擁有足夠實力的情況下,是不會輕舉妄動的。”

上官菲兒看著他眼中的那份驕傲,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心跳明顯加快了幾分,快速站起身,道:“那、那我先去回絕了他們。”

上官菲兒急匆匆的走出了周維清的帳篷,出了帳篷她才鬆了口氣,明顯感覺到自己臉上有些發燙。不禁暗問自己,菲兒啊菲兒,你這是怎麼了,不是犯花癡了吧。

之前天天和周維清在一起,周維清總是逗弄她,甚至是惹她生氣,她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因為過不了心裡那一關,對周維清還有些躲躲閃閃的。

可這次周維清閉關一個月,兩人幾乎沒什麼交流,她每天卻都感覺到心中空落落的,只有將這份空虛發洩在指導那些無雙營士兵的近戰中,才能好過一點。剛才再見周維清,她吃驚的發現,自己竟然有種想要撲入他懷中一般的感覺。

周維清和上官菲兒來到無雙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現在的無雙營和以前已經有了很大的不同。

士兵們能吃得飽、穿得暖,還有精良的武器裝備配備,令這些原本只是在這裡等死,心中一片漠然的痞子們重新煥發了生機。尤其是周維清那一些列的鼓勵、獎懲制度,更是極大的調動了他們修煉的積極性。

一個月前,周維清他們剛回來不久,就已經有一批新接受處罰的各個軍團兵痞被送了過來,總數不到三百人。

這些人還都是新晉受到懲罰的,沒體驗過這邊的艱苦,要麼囂張、要麼狡猾、無賴。

面對這種情況,暫代周維清掌控全域的劃風只下了一條簡單的命令。新來的不是三百人麼?直接把他們打散,讓原本痞子營的一干二百人,每四個照顧一個,根據這些送來兵痞的實力,分別“特殊”關照。

新兵痞對上老兵痞,還是一對四,大家都是聰明人,十天,只用了十天時間,無雙營就正式變成了一千五百人。

之所以能夠這麼快的讓這些新兵痞融入其中,周維清的獎懲制度起到了極大的作用,無雙營現在的軍餉可比西北集團軍那邊還要多,而且還能得到凝形卷軸這種好東西,有天力修為的,甚至還可以通過藥物覺醒本命珠。哪怕是再頑劣的士兵在如此眾多的誘惑下,一個個也老實的跟小貓似的。再加上老痞子們的帶動,這三百人被同化的過程無比簡單。

上官菲兒有了周維清給的足夠天核後,調製出的藥物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以她為主,再加上實力較強的幾位體珠師為輔,借助藥物之力幫助那些已經擁有天力的士兵覺醒他們的本命珠。

先後順序就有學問了,上官菲兒也是聰明的很,更何況她和周維清也一起混了幾個月了,多少被周維清沾染了一些,她告訴那些沒有本命珠的士兵,這種絕世神藥數量是極為有限的,只有平時訓練最刻苦,成績最好的人,才能得到,從而覺醒本命珠。

之後,她每天只放出是個名額,由她和那些修為較高的體珠師幫助這些人覺醒。

這一下,所有未曾擁有本命珠的士兵們每天都像是打了雞血一般,一個個都是眼睛紅紅的在拼命了。不到身體完全動彈不得,是絕不停止訓練的。那份幹勁,就別提有多大了。

其實,換了任何非禦珠師的人遇到這種情況也會和他們一樣。成為一名禦珠師,幾乎是所有人的夢想,機會就擺在眼前,怎麼可能不拼命呢?

而已經是體珠師或者意珠師的那些士兵們幹勁也一點都不小,他們同樣在拼命,而且只有拼的更加厲害。吸引他們的,自然是凝形卷軸和拓印經費了。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0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