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一百四十六章 單挑巴特勒(中)

金色戰狼如​​同周維清預料中一樣停頓了下來……只特勒吟餾的看著周維清背後的天技映像,毫不猶豫的釋放出了自己的凝形裝備。

在這個時候,就看出萬獸帝國和中天帝國的不一樣了。 毫無疑問,萬獸帝國擁有著強大的獸人戰士,在士兵那個層面上,中天帝國甚至需要以十對一,才能與之抗衡。 但是,到了強者這個層面卻又不一樣了。

對北天珠師的數量,萬獸帝國其實比中天帝國祇是略微遜色而已,但是,比質量,卻要差的多了。 原因就出現在了凝形和拓印上。

萬獸帝國和其他國家也是一樣,凝形師是急缺的資源,而中天帝國有著天殊島這今後盾,甚至還有凝形閣這樣的存在,自然有著任何國家所不具備的優勢。

這巴特勒雖然已經是九珠級別的強者了,但他一次性釋放出來的凝形裝備卻只有七件而已,還不是套裝,只是零散的七件。 最好的一件,就是他手中的重型狼牙棒了,是一件宗師級凝形裝備,而身上的其他六件護具甚至還有高級凝形捲軸和中級凝形捲軸的存在,大師級的也只有兩件而已。 看上去挺唬人的,可實際上,它們對巴特勒的增幅並不如何巨大。

“你是什麼人?”巴特勒爆喝一聲。 面對天技映像,他又不是傻子,怎麼可能徑直衝過去。 天技映像已經讓他​​完全忽略了周維清的年紀。

周維清冷笑一聲,“無雙營營長,周維清。記住我的名字。”眼中散發著森然殺意,對方不來,周維清卻主動朝​​著巴特勒衝了過去,在這個時候,他的龍魔禁已經完全準備好了,隨時可以瞬發,絕不會向上次面對寒天佑的時候那樣被輕易打斷。

巴特勒眼中凶光一閃,他畢竟是迅狼師團團長,在這個時候,他的兇性已經被完全激發出來,催動跨下金色戰狼,就朝著周維清迎了上來。

而這個時候,之前跟隨在巴特勒身後的那些迅狼師團軍官們卻遇到了麻煩。

巴特勒一個人一馬平,似的衝到周維清面前,但是,就在他剛網衝過去不久,距離無雙營戰陣一百五十碼的地方,剛好經過的迅狼師團軍官們,卻是狼失前蹄。 一個個跌落進了早已準備好的壕溝之中。

有林天熬這樣的土屬性天殊師在,開鑿一條寬闊的壕溝絕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 更何況還有上千名無雙營士兵的幫手。 周維清選擇在這裡列陣,自然也是這個原因。 而迅狼師團眼看枚人只有這麼少,自然不會分散兵力,而是選擇正面突擊了。

壕溝的寬度足有三十米,就算戰狼的跳躍力再強也不可能跳的過去,深度倒是一般,只有六米而已。 但是,就在這六米深的壕溝之中,卻有著很多東西。 譬如,一支支長矛尖端向上組成的尖刺,還有底部早已準備好的硫磺、乾草、火油等無數易燃的物質。

一百多名軍官都是天珠師,中隊長大概是兩珠到三珠的修為,營長則是四到五珠的修為,可惜,他們擁有的凝形裝備卻都不多。 這一百多人為了阻擋正面的弓箭,是一字排開發起衝蜂的,憑藉著他們的天力來擋住箭矢。

因此,當他們衝到壕溝這裡的時候,隱藏在下面的少數幾個人只需要輕易的扯開擋扳,陷阱的威力就立刻發揮了出來。 這一百多人,幾乎是同一時間陷落其中。

周維清之所以放巴特勒過來,那是因為以巴特勒這種師團長的實力,他陷入壕溝之中根本沒什麼用,反而有可能幫助其他手下。 還不如正面應戰,提升己方士氣。

戈風早已計算好了距離,眼看著對方即將衝入陷阱的那一刻,他的命令就已經下達了。

三十六名火屬性意珠師早已準備好的鈦合金附帶爆裂火箭電射而出。 他們因為沒有凝形裝備那樣鑲嵌意珠進行技能釋放,因此,爆裂火球是會灼燒鈦合金箭的,這也是為什麼陷阱設置在一百五十碼的位置而不是更遠的原因。 一百五十碼,是他們火箭的有效施放距離。

軍官們的戰狼品質是相當高的,因此,當它們跌入陷阱的時候,也在盡可能的保持著平衡。 它們有著堅韌的皮毛,可是,就算皮毛再堅韌一些,也架不住之前全速的衝勢所帶來的力量啊!

一時間,陷阱內慘叫聲此起彼伏的響起,雖然那些迅狼師團的軍官們受傷的不多,但他們的戰狼卻是都受到了相當不輕的傷害,絕大部分更是直接斃命在尖銳的長矛之下,有的甚至在撞入陷阱的時候,就已經筋折骨斷了。 懈

這些軍官們也是久經沙場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他們也顧不上再去援救自己的戰狼,誰都知道,繼續留在這陷阱中絕不會好受。 先不說敵人如何,自己人馬上就要衝過來了,那麼快的速度,根本就抑制不住。 一旦再砸下來,就算是天珠師恐怕也有些承受不起。

但就在這個時候,早已準備多時的三十六爆裂火箭已經準確的射入陷阱之中。

伴隨著一連串的轟鳴,火焰驟然升騰而起,陷阱內準備的材料太充足了,尤其是那火油和硫磺湊在一起的效果,更是加速燃燒。 在爆裂火球的點燃下,轟的一下,高達七、八米的火牆從那陷阱中升騰而起。

速度快的軍官還來得及沖出來,但也有少數速度慢的,要么被爆裂火箭直接命中砸了回去,要么就是被下面驟然升騰起來的火焰吞噬了。

營長級別的天珠師還能夠憑藉突破到天神力的天力透體而出保護身體,可是那些中隊長級別的就沒那麼好命了。 他們的天力還遠不足以護住身體,正所謂水火無情,那一百多迅狼師團的軍官幾乎瞬間就被吞噬掉了二十多個。 就算是那些還活著的,也幾乎都失去了他們的戰狼。

這一把火放的實在太精髓了,而這個計策可不是周維清出的,而是來自於木恩,比猥瑣,誰能比的過這位神眼無賴呢?

這把火的作用並不是為了殺傷敵人,而是為了讓那些軍官們的戰狼死的通透,對於迅狼師團的衝錦方式,早已在眾人的預料之中。 為了抵​​擋他們的弓箭,敵人必定會如此選擇的。

有了這把火,這些實力最強的軍官就失去了他們最有利的速度,而且,這陷阱加上火牆,也令後面跟上來的迅狼師團狼騎兵們會受到極大的阻礙,寬達三十米的陷阱戰狼沖不過去,他們只能去繞行。

這就給了無雙營士兵們撤退的時間。

“後撤。”劃風的命令毫不猶豫的下達,而他的命令中,卻並不包括那八十多名特種中隊的弓箭手們。 之前他們一直在養精蓄銳,此時正是爆發的好時機。 他們不但要負責狙殺對方軍官,同時也要為夥伴們斷後。

無雙營沒有配備多少戰馬,但是,跑起來他們的速度卻是相當驚人的,伴隨著劃風一聲撤退,這些人毫不猶豫的掉頭就跑,直奔山包老窩的方向衝去。 而天弓營七大神箭手則帶著特種營靜靜的等待著,他們並不急於撤退,因為,他們跨下都是有戰馬的,雖然不全是魔鬼馬,但撤退時候的速度自然要快的多。

火牆加上陷阱,無疑打亂了迅狼師團的衝鋒,也令急速沖擊的他們發生了一定的混亂,至少又有幾十名狼騎兵因為跟進的速度過快衝入了陷阱之中,他們可沒有軍官們那樣的實力,掉落這樣的陷阱,對於普通狼騎兵來說就是毀滅性的災難。

巴特勒此時已經相當於被背後的火牆隔開了,而就在那火牆升起的時候,他和周維清之間的戰鬥也已經真正的展開。

周維清直撲巴特勒,人在空中,他做出了一個令巴特勒不解的動作,憑藉右腿的力量,周維清是高高躍起的,但是,巴特勒在他手中卻沒有看到任何武器,反而是周維清的右腿當頭劈落。

雖然周維清學習六絕帝君的六絕控技已經有不短的一段時間了,但那六絕控技想要真正發揮出強大的威力還需要他的修為提升到更高的層次而已,因此,在實戰中,他的戰斗方式和以前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對天力的控制更加微妙了,絕不會浪費一絲天力。

這小子瘋了麼? 他竟然敢用腿來攻擊我? 這就是巴特勒此時心中的想法。 要知道,他手中那柄狼牙棒長達兩米二,最粗的地方比他自己的大腿還要粗上幾圈,上面附帶著一狠狠森寒的尖刺,就算是一大塊生鐵也要被他從中打斷了,更何況周維清只是而已。

這是今天的第三更,也是四票的加更。 老三說話一向算數的。 今天是無封頂爆發,只要大家的票還有,我的更新就也還有。 已經四票了,12點之前,再來二百票,咱們就再加一更出來。 加油吧,唐門的兄弟姐妹們,狠狠的砸票吧。

求月票、推薦票。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