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一百四十七章 無雙空軍(上)

周維清和巴特勒之間的戰鬥,電光火石之間就已經結束了。 ()在絕大多數人眼中,他們看到的只是周維清右腳一記戰斧式重劈,然後就反彈而起,而巴特勒在下一刻就從金色戰狼背上被炸飛了,等他翻身起來的時候,立刻騎上戰狼就跑。

其中發生的細節是沒有幾個人看到的,但是,毫無疑問,周維清贏了,在戰士們眼中,自己的主將轉瞬間就戰勝了敵人的主將,這是對士氣最好的提升。 一時間,羽箭如飛蝗,越過火牆,不斷的拋灑而出。

林天熬的身體從地下破土而出,正好是周維清身邊,臉上流露著幾分佩服和驚奇,他是周維清埋下的伏筆,如果剛才周維清不能在短時間內戰胜對手的話,那麼,林天熬就將是他擋住巴特勒的王牌。 周維清深信,兩人合力,只要敵人不是天王級的,阻擋一陣是絕無問題的。 當然,現在這招伏筆已經用不上了。

“咱們也後撤。”周維清向林天熬點了點頭。 林天熬釋放出自己的魔鬼馬,翻身上馬,兩人朝著己方陣型中飛馳而去。

如果周維清釋放出小紅豆的話,或許他加上小紅豆,會有一定擊殺那巴特勒的機會,但是,周維清深知自己現在的角色並不是一名天珠師,而是一名指揮官。 身為指揮官,狙擊敵人指揮官是可以的,但更重要的是顧及全局。 周維清的軍事基本常識不行,但卻有著普通人難以企及的大局觀,這也是為什麼當初他被翡麗戰神冥昱看重的原因。

幸好迅狼師團是沒人看到他們主將落敗的,不然的話,狼騎兵的士氣必定會受到嚴重的打擊。 火牆阻路,但這火牆畢竟不是特別的寬闊,狼騎兵已經兵分兩路衝了過來。

在戰場上,弓箭兵能夠占到便宜的都是戰爭初期,即使是損失了超過五分之一的狼騎兵,迅狼師團現在也沒人認為自己會輸掉這場戰爭,在他們眼中,一旦近身無雙營,那麼,戰鬥就將轉化為屠戮,一切也都將結束。

也就在周維清力克巴特勒,令他落荒而逃不敢再戰的同時,戰場上,一支生力軍已經悍然加入。 無雙營真正的王牌,在這個時候出場了。

上官菲兒背後凝形雙翼展開,暗金色的光彩在空中綻放著奪目光彩,在她背後,三百名無雙營戰士都張開​​了他們黑色的凝形雙翼緊跟養。 每個人手中都握著他們的凝形弓。

“掩護撤退。

射。 ”上官菲兒的命令簡潔有力,這是無雙營空軍第一次出現在戰場上。居高臨下,三百支羽箭幾乎是同一時間電射而出。慘叫聲中,整整三百名狼騎兵從他們各自的戰狼背上跌落。

無雙營這三百空軍,才是整個無雙營真正的精銳所在,他們的個人修為全都在三珠以上,也全都是體珠師。 否則的話,他們也無法擁有雙翼加凝形弓這三件凝形裝備了。 修為能夠達到三珠,天力就已經有相當渾厚的基礎了,在支持著雙翼在空中飛翔的同時,他們手中凝形弓射出的箭矢威力也要比地面上無雙營戰士要大得多。 普通狼騎兵如何能夠抵擋得住? 三百箭帶走三百狼騎兵的數量,而且都是最先從兩側繞過來的狼騎兵,準度、殺傷力,都相當驚人。

迅狼師團不是沒有強者,可是,他們的軍官都在火牆前無法越雷池一步,他們的戰狼都已經身死,想要繞過火牆,自然沒有任何速度可言。 狼人族的戰狼只會聽命於自己主人,就算他們想騎乘屬下的戰狼都不可能。

這一戰,可以說是有心算無心,再加上迅狼師團本身的輕敵,就造成了此時的景象。 戰場上的每一個步驟幾乎都在周維清的算計之內。 由上官菲兒率領的空軍,出現的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之所以沒有一上來就加入戰鬥,那是為了給友軍斷後,狼騎兵是不具備向空中攻擊能力的,因此,空軍絕對安全。 憑藉著火牆加上空軍,地面上的無雙營戰士就有充足的時間退入丘陵地帶。 可以說是殺敵斷後兩不誤。

上官菲兒自己並沒有凝形弓,她也是第一次真正意義的身處於戰場之上,興奮之色溢於言表。 在她的指揮下,無雙營三百空軍專門射那些火牆兩側衝出來的狼騎兵,這種近距離而且是居高臨下的射殺他們已經練了許久,再加上都是修為相當不弱的體珠師,只是一會兒的工夫,上千名狼騎兵就已經殞命在空軍手中。

地面上的箭矢還能通過陣型有效進行抵擋,可這空中的怎麼擋? 狼騎兵可是從來不用盾牌的,他們憑藉的是自身的彪悍和速度。 此時卻都成了活靶子。

巴特勒剛剛撤回到狼騎兵之中,眼看空中不斷撒落的箭矢,險些一口血噴出來。 仰天怒吼一聲,濃烈的青色光芒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一股青色龍捲風沖天而起,直奔空中的無雙營戰士們席捲而去。

上官菲兒冷笑一聲,“升高。”

三百名無雙營戰士迅速提高了他們在空中的高度,巴特勒釋放出的龍捲風有效攻擊高度最多只有兩百碼而已,沒有專門對空的技能,想要對付空軍可不是那麼容易的,更何況空中還有一個專門為了應付這種情況發生的上官菲兒。

不過,巴特勒的龍捲風也並非全然無用,至少這股強勁的龍捲風破掉了大量從天而降的箭矢,令迅狼師團的損失速度大幅度降低。

但是,釋放出這個技能之後,巴特勒只覺得體內那股陰邪的寒意更加劇烈了。 雖然龍魔禁四十秒的效果已過,可是,他卻不得不提聚大量的天力與體內的混合能量劇毒抗衡。

龍捲風終究是有時間的,龍捲風消失的同時,一道道箭矢再次從天而降。

不過,這個時候那些迅狼師團的軍官們也如同大夢初醒一般,顧不得傷敵,一個個盡可能的釋放出自己的遠程攻擊技能,去阻擋空中落下的凝形箭,一時間,轟鳴聲不斷響起,迅狼師團的減員速度也終於降低了一些。

老三今晚住在外面,在岳母家,明天早上的飛機,要出門一趟,有要事。 今天就先五千字吧。 大家放心,等我穩定下來一定多爆發。 明天早上7點多的飛機,還要早起。

月票拼搏已經到了水深火熱的地步,不為獎金,只為了我們的理想,請大家全力支持我們的天珠吧。 謝謝了。 謝謝你們。

求月票。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