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一百四十八章 帝君歸來(下)

龍釋涯瞥了他一眼,臉上沒有任何神色流露,淡淡的道:“整體來說還可以,證明你這段時間並沒有浪費,確實努力過了。但是,瑕疵還是有許多的。首先,就是各種屬性之間的轉換,速度太慢,還遠不夠純熟。而且,你那個邪惡屬性的吞噬漩渦有取巧之嫌,要是換個技能,你還能接上後面的時空錯亂麼?肯定不行了吧。你要記住,能量在轉換的過程中,不止要感受自身的能量變化,同時,還要借助空氣中的能量進行轉換。如果一味的完全憑藉自身天力來進行這個轉換的過程,你要耗費多少天力才能做到?在實戰中,豈不是更加浪費麼?你接下來一段時間的修煉,就是去體會轉換過程中自身天力與外界天力之間的關係,什麼時候你能夠感覺到自己已經完全融入了大自然之中,所有一切的轉換都能順其自然、信手拈來,那麼,你這六絕控技也就算是大成了。”

周維看聽的連連點頭,龍釋涯給他那本小冊子上也記載了在天力屬性轉化的時候要借助空氣中的各種屬性能量,但是,這實在是太難了,又要控制自身天力,又要與外面的進行聯繫。周維清現在還做不到,所以他的轉換就只能是憑藉自身天力。

這也是為什麼他現在修煉六絕控技對自身實力沒有太大幫助的原因。什麼時候他能掌握借助大自然的能量幫助自己進行天力轉換和凝聚的時候,那才算是真正有所成就,當然,這還需要一個十分漫長的過程。

“弟子受教了,一定更努力的修煉。”周維看連聲說道。

龍釋涯點了點頭,道:“行了,就這樣吧。你的這些失誤也不能完全怪你,畢竟為師一直沒在你身邊,這次我回來會指點你一段時間,直到你真正領悟了六絕控技的奧義,省的以後你出去說是我六絕帝君的弟子讓人笑話。”

周維清大喜過望,道:“那就太好了,有老師的指點,弟子修煉起來一定事半功倍。”

和龍釋涯同來的中年人站在旁邊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咳嗽一聲,道:“行了,龍胖子,你就別得了便宜賣乖了。裝什麼裝啊!就你那六絕控技,你換個人來練一個試試,恐怕練個三五年都到不了這種程度。你要是對這小子不滿意,讓給我,我滿意的很。我一定將他當成寶貝疙瘩一樣捧著。怎麼樣?”

一聽那中年人要搶自己的弟子,龍釋涯頓時瞪起了眼睛,被肥肉擠在中央的小眼睛也能看的清楚了,“放屁,你別白日做夢了。門都沒有。維清是老夫的弟子,絕不會改換門庭的。想讓我讓給你,除非你能打得過我。”

中年人哼了一聲,“最看不過你這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嘴臉。好了好了,趕快給我介紹一下。我可要和這小夥子好好親近親近。”

龍釋涯又謹慎的看了他兩眼……確認他並沒有搶自己弟子的意圖,這才向周維清道:“維清,我給你介紹一下,這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朋友,你就稱呼他一聲師叔吧。他叫斷天浪。在凝形師這個領域也算是有點名氣,只不過隱居了幾十年,現在記得他的人可是不多了。”

周維清何等聰明,他是強忍著才沒笑出來的,龍釋涯剛才那裝的還挺像的,可惜,卻被斷天浪給揭露了,不過,身為弟子,他當然聰明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恭敬的向斷天浪行禮,道:“見過斷師叔。”

斷天浪點了點頭,有些急切的道:“聽龍胖子說,你是這一代恨地無環套裝的傳承者?快,把你的恨地無環套裝給我看看。我已經等不及了。先祖這麼多年的心願終於要完成了。恨天無把、恨地無環,恨天無把、恨地無環啊!”他重複著話,周維清能夠清楚的看到,斷天浪的眼睛已經有些濕潤了,而且還帶著幾分滄桑的感覺。可見他此時的內心有多麼不平靜。

暗金色光芒閃耀,周維清同時釋放出了自己的雙子大力神錘和陰陽巨靈掌。三件恨地無環套裝同時展現,頓時令周維清全身氣勢大增,大有幾分天神下凡的感覺。尤其是那巨大的雙子大力神錘,更是給人一種極其彪悍的感覺。

看著周維清釋放出的三件裝備,斷天浪的眼睛頓時直了,他小心翼翼的抬起手,輕輕撫摸著雙子大力神錘上面的紋路,尤其是在哭臉和笑臉上流連忘返。口中喃喃地道:“沒錯、沒錯,這是雙子大力神錘,恨地無環套裝的第一件,先祖曾經看過幾眼設計圖,當初創造出這身套裝的先祖為了證明自己能夠製作比恨天無把套裝更加強大的力量屬性傳奇套裝,他所設計的每一件在威勢上都要強國恨天無把套裝一點。這對雙子大力神錘就是例子,雖然在整體體積上,不可能超越,但先祖卻用了巧妙的設計方法,令雙錘一虛一實,在增加了威力的同時,表面看上去也要比八稜梅花亮銀錘更具威勢。”

斷天浪此時似乎已經完全沉浸在了他一個人的世界之中,不斷的喃喃念叨著,情緒無比的激動。

周維清朝龍釋涯的方向望去,沒敢傳音,以他的修為,當著眼前這兩位強者傳音,不被聽到才怪呢,所以,他只走向自己的老師嘴型動了動,讓龍釋涯能夠清楚看到。

龍釋涯看到周維清的嘴型,頓時一呆,緊接著,他的臉色就變得古怪起來,嘴角牽動了兩下後,才悄悄的,不被斷天浪發現的朝著周維清點了點頭。

周維清對龍釋涯說的只有五個字,“能敲竹槓麼?”

這要不是自己的弟子,龍釋涯一定會認為他無比猥瑣,連他帶來的朋友這臭小子都想要敲竹槓。不過,在仔細思考之後,他很快就想通了。敲就敲吧,便宜誰不是便宜?還不如便宜自己徒弟呢。在這種心態下,他也就自然而然的默話了,很是不客氣的將自己的好兄弟出賣給了自己的好徒弟。

斷天浪足足看了有一刻鐘的工夫,這才算是抬起頭來,再看周維清的時候,他的眼睛都有些紅了。

“真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還能看到這恨地無環套裝,我還以為,我要帶著這份遺憾入土了呢。孩子,謝謝你,讓我完成了這多年的心願。”

周維清一臉很傻很天真的樣子,道:“斷師叔,您還很年輕啊!”

斷天浪哈哈一笑,道:“年輕?你知道我和你老師都多大歲數了麼?龍胖子,我沒記錯的話,你應該比我大兩歲吧。我今年是一百一十六,那你就是一百一十八了。”

雖然周維清心中早就猜到這老兩位的年紀都不會小,但是,當聽到他們竟然都有一百一十多歲高齡之後,還是有些呆滯。

斷天浪歎息一聲,道:“我和龍胖子不一樣,他一聲精修天力,修為高深,活到兩百歲也沒問題。但我是一名凝形師,在你看來,應該算是力之一脈另一個分支吧。一生致力於凝形卷軸,我的精力消耗的太大了。雖然天力修為也不弱,但是,當我達到神師境界之後,攀上了巔峰,在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什麼讓我留戀的東西。我的壽元,原本也就是這幾年的事情了。沒想到,你卻帶給了我希望,我現在都有點不舍的死了。”

龍釋涯沒好氣的道:“只要你不想死,誰能讓你死?你這廢柴,我們可說好了,給你看了這恨地無環套裝,你可不能再尋死覓活的了。”

斷天浪看了龍釋涯一眼,再看看周維清,一臉哀怨的道:“看到了有什麼用?對於我們凝形師來說,看到成品的作用不大,尤其是這神師級凝形裝備,其中的內涵才是最重要的。雖然我的心願也算是完成了,可是,我依舊是生無可戀啊!除非有這恨地無環套裝的設計圖給我看看,說不定我還能多活幾年。”

周維清是幹什麼的?他本來就是個小無賴,聽了斷天浪這番話怎能不明白,這位前輩竟然是在耍賴,他想看自己的恨地無環套裝設計圖,又不好意思說出來,這是在試探自己呢。

你裝?那我也裝。周維清頓時流露出一臉無奈的神色,道:“斷師叔,其實吧,這恨地無環套裝的設計圖我倒是有的。”

一聽這話,斷天浪頓時顧不得再裝了,一把抓住周維清的肩膀,急切的問道:“全套的?十件都有?”

周維清點了點頭。

斷天浪毫不猶豫的激動道:“快,快拿出來給我看看。你什麼都別說了,只要你讓我看看這套設計圖,我保證不外傳,我願意發血誓,而且你要什麼,只要是我有的,全都給你,絕無二話。我這一生中最大的願望就是讓恨天無把、恨地無環這兩套傳奇套裝重逢,並且讓它們誕生出來。孩子,算師叔求求你了。”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