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一百五十一章 天使的眷戀(上)

  周維清疑惑地看向木恩心中暗道。無賴老師。你這是怎麼變的戲法?不過,現在當然不是去問的時候,他也只能將這份疑惑先埋在心中。

  聽到周維清這聲老師一叫,另一邊地神布只覺得一股巨大壓力撲面而來。竟是有些喘不過起來似的。這份壓力是她自己施加給自己的,周維清這傢伙已經如此變態了。他的老師竟然也在這軍營之中。雖然穿著普通軍服。而且看那樣子還有些狼狽。腰部位置都已經被他那肥碩的身體撐的開線了。可是。這畢竟是周維清的老師啊!

  龍釋涯走到周維清身邊。頭一歪。他還有些醉眼朦朧呢。顯然是沒有用天力去化解酒意。

  “咦,這不是青狼那小子麼,昨天晚上還和我喝的豪爽,後來被老子灌倒了,怎麼躺在這裡裝死。”

  一邊說著。龍釋涯竟然一彎腰。一把將青狼抓了起來。

  “老師。青狼受重傷快不行了,您……”周維清趕忙急切地說道,不過,他這一句話還沒說完,就已經瞪大了眼睛。

  青狼被拉扯了起來,整個人身上。卻也隨之浮現出一層朦朧地淡金色光彩,在青狼頭頂上方。一個虛幻的金色光影漸漸成形。竟然是一個看上去十分可愛的天使模樣。緊接著,下一刻青狼的身體竟然完全變成了金色。就像是在他身體外面包覆了一層金箔似的。

  “哎呦,可疼死我了。”青狼一聲哀嚎響起。

  龍釋涯另一隻手在他胸口上一拍一吸,動作看上去甚至有些笨拙,但是,青狼那塌下去的胸膛就那麼重新挺了起來,在金色光芒的包裹下。整個人地身體都開始輕微顫抖起來。

  “晚上記得過來陪老夫喝酒。”龍釋涯手腕一抖。青狼一個趔趄。就踉蹌到了後面,但是。奇跡也在這一刻上演,隨著他踉蹌的後退,身上地金色也隨之消失,可是。之前還奄奄一息隨時都有可能斷氣的青狼,竟然最終站穩了。他自己也是一臉的驚詫,可看他那模樣。卻怎麼都不像是要死的樣子了,要不是嘴角處還有血漬。恐怕沒人會以為這傢伙受過傷。

  “老師。太給力了。”周維清頓時大喜過望,他這時候真想抱住自己地老師親上一口。其實。他自己也有些騎虎難下。之前在盛怒之下。說出了那番狠話已經沒法收回了。否則地話,他必將失去無雙營兄弟們的信任。

  可是。真的要和十六師團動起手來。吃虧是肯定不會的。但是.恐怕他這無雙營在西北集團軍中也要呆不下去了。這和周維清原本地計劃大相經庭。可是。他已經沒有了後悔的機會。只能期盼著神布妥協,只是他提出的條件那麼苛刻,神布妥協的機會實在不大。

  而龍釋涯和木恩的出現,可以說是恰到好處。龍釋涯只是一出手就治好了青狼。先不說他的存在有多麼巨大的震懾效果。單是青狼活過來了,雙方之間最深的矛盾也隨之化解開來,一切自然也就都有了轉機。

  “營長。”青狼看向周維清,他這堂堂地八尺漢子,眼睛竟然一下就紅了。他早就知道周維清來了,剛才周維清的話他也都聽得見,只不過身受重創無法出聲而已,他萬萬沒有想到,為了他一個人。周維清竟然要和整個十六師團拼命。

  痞子、無賴可不是無情之人,最多只是將自己的感情隱藏的比普通人更深。隱英在他們表面地奸詐、暴戾之下。可是。一旦這樣地人真地動了感情。那絕對比普通人更加忠貞不渝。

  在這一刻。青狼看著周維清,完全發自內心地將他當成了自己的大哥。儘管他的年紀要比周維清大得多。

  此時。就算周維清讓他立刻去死,他也絕不會皺皺眉頭,士為知已者死,這六個字就是此時青狼的心情。

  周維清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你這個廢物。你說你能幹點啥?打架還差點讓人打死。打不過你不會叫幫手麼?打不過你不會跑麼?滾到後面去,等這邊事情完了我再收拾你。”

  “是、是,營長。您怎麼處置。老狼都認了。以後我這條命就是你的了。絕對忠貞不渝。”

  周維清差點笑出來。臉上緊繃的肌肉線條不禁隨之顫抖了一下,“忠貞你妹啊!老子可不喜歡男人,滾蛋吧。”

  他這話一說,原本都是滿心怒氣的無雙營士兵們頓時哄堂大笑。青狼也是一臉的漲紅。但除了尷尬之外。他心中還有一種強烈的滿足感。似乎被周維清罵兩句是很舒服的事情似的,轉身就要跑到後面去。

  “等會兒再走。”周維清又叫住了他,“笨蛋,誰救了你的小命?”

  青狼這才反應過來,他也是福靈心至,噗通一下就給龍釋涯跪下來了。砰砰砰地就磕頭。“多謝老祖宗救命之恩。”

  龍釋涯哈哈一笑,“起來吧。晚上陪老子喝酒來就行,看你那熊包樣。跪什麼跪。”

  青狼嘿嘿一笑。向龍釋涯做出個喝酒地動作後這才灰溜溜的跑後面去了。

  魏峰在一旁冷眼旁觀,眼看火候差不多了,身為副營長。他很清楚是該自己出面打圓場的時候了。難道還真的殺人麼?

  “你們幹什麼?老拉著弓不累麼?先放下,待會再說。”魏峰沒好氣地說道,他這話既是緩和了氣氛。又向十六師團表示。這件事還沒有完。

  正在這時。不遠處。一陣急促的馬蹄聲響起,聽到這馬蹄聲。周維清心中也是暗暗鬆了口氣,他知道,今天是真的打不起來了,抬起一腳,將腳下那重騎兵營長踢到神布面前,那傢伙被周維清邪魔吞噬吸的全身軟綿綿的動彈不得。要不是周維清手下留情。它早就被吸成人乾了,邪魔吞噬可不只是能夠吞噬天力,同時也可以吞噬生命力。就看周維清想要吞噬他什麼了。而之前那股將他拉回來的吸扯力,也是邪魔吞噬幻化而來的。

  經過這兩天先後兩場戰鬥。周維清越來越發現六絕控技奧妙無窮。誰說它現在就不能幫自己了。那份對各種屬性天力的精妙控制。就像是上官菲兒的近戰技巧一樣好用,而且在使用各秤技能地時候,還能比以前節約一些天力。周維清開始修煉這六絕控技才不過半年時間。而且龍釋涯一直都沒在他身邊指點過,都是他自己摸索中修煉的,他對這門絕學的期待是越來越強了。

  神布地臉色極其難看,但是,她竟然沒有發作出來。她的目光始終都落在龍釋涯身上。眼底不時閃過驚疑不定之色。

  十六師團那邊突然讓出一條通路,第七軍團軍團長神機在十餘親兵地簇擁下催動跨下坐騎快速來到近前翻身下馬。

  “怎麼回事?都冷靜點。”場中濃厚的火藥味兒他怎會感受不到。幸好神布還算聰明,在帶人過來之前讓人去通知神機了,看到自己這位大師兄來了。神布才算是微微鬆了口氣。

  神機的臉色也有些難看,他之所以肯讓痞子營回歸,無非是因為周維清和上官菲兒浩渺宮的背景。算是賣個好。可誰知道,這痞子營才用回歸一天,就帶來了麻煩。而且看眼前這樣子。麻煩似乎還不小。

  面對神機淩厲的目光。周維清絲毫不讓。儘管他現在有些懊悔自己因為衝動暴露了一些無雙營的實力。但事已至此。想掩飾也不行了。索性就囂張下去。給十六師團一個深刻的教訓。

  “怎麼回事?神機軍團長,那您就要請問你這位師妹了。”周維清冷冷地說道。

  神機疑惑的弄向神布,神布例是不敢添油加醋,將之前地事情在他耳邊簡單地說了一遍。

  聽了神布的話。神機地臉色頓時更加難看了。狠狠地瞪了自己這個師妹一眼心中暗道。我都告訴你了不要去招惹這些痞子。你怎麼還鬧出這種事來,要是鬧大了,就算是義父也保不住你啊!

  “胡鬧。你們當這裡是什麼地方?這是中天帝國西北集團軍大營。你們各自都是一方統帥,竟然鬧出這種事來?”

  周維清冷笑一聲,道:“神機軍團長,我給你面子,剛才沒有直接下令動手。現在你來了也好。你來主持一下這個公道。神布軍團長故意在我們營地留下垃圾,我只不過是讓手下兄弟把垃圾還給他們。今天一早,十六師團的人就踏入我們軍營鬧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按照規矩,未經許可。任何士兵是不得輕易踏進其他軍營營地的吧。還請軍團長給我們一個公道。”

  “你胡說。明明是你們地人先動手……”神布身邊一名營長怒喝道。

  周維清不屑的道:“我的人先動手?那好,我問你,如果有人到你們家裡去,進門以後就罵你。你會怎麼辦?這裡是我們無雙營的領地。你們來到我軍營中鬧事,我知道你是不是萬獸帝國的奸細化妝的。沒殺了你們已經是便宜了。”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