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一百五十一章 天使的眷戀(中)

什麼叫得理不饒人? 周維清對這門工夫可是認識十分深刻的。

神布也不是傻子,立刻道:“那你們全營士兵酗酒又怎麼說?軍營中不能喝酒,這是嚴令,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周維清理都不理她,直接看向神機,”十六師團私入我軍營地挑起事端這件事,軍團長只要你給我個交待,集體喝酒這件事,我也同樣會給你一個交代。”

神布聽了這話不禁微微一愣,聚眾鬧事在軍營中受到的懲處固然不輕,但雙方牛竟沒死人,想來也不會太重,可是那全營人酗酒,可就不是小事了。 身為主官,周維清可是有上斷頭台的可能。

神機聞言也是大感為難,但在這個時候,他也很清楚,自己必須要以盡可能公平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要不是周維清和上官菲兒有著浩渺宮背景,恐怕他早就下令抓人了。 不過,他的眼光也是犀利的很,看著無雙營士兵們穿著的甲胄,心中也​​是暗暗吃驚。 看那光澤,怎麼那麼像鈦合金的啊! 不會吧。

”十六師團闖入特殊第一營鬧事,師團長神布禦下無方,記大過處分。所有之前參與鬥毆的人,全體出列,每人四十軍棍,立即執爾”

神機當機立斷,下達了命令。

如果青狼真的死了,周維清絕不會這麼容易善罷甘休的,但青狼畢竟被自己老師救過來了,自己沒什麼損失,何苦結下個死仇呢? 因此,周維清也就沒有吭聲。 眼看著上百名十六師團本就被揍的不輕的士兵,包括兩名營長被拉出來,由十六師團自己的執法隊打軍棍,他的氣也算是消了許多。 無雙營的士兵們也都流露出幾分得意的神色。 不過他們之中的大多數還是有些緊張的,不論怎麼說,集體酗酒,這可不是小事。 他們都在靜靜等待著周維清如何處理這件事。

神布的臉色已經有些發青了,眼看著自己手下被打,卻是毫無辦法,她這個師團長氣得險些要吐血。

眼看著四十軍棍下去之後,大多數十六師團被打的人都爬不起來,全是被抬下去的,神布雖然明知道不應該再繼續針對周維清,可她還是忍不住朝著周維清怒吼道:“我的人已經被懲罰了,你的交代呢?你們全營喝酒,周圍幾個師團的營地都能聞到酒味兒,你怎麼說?你不會告訴我你失憶了吧。我看你怎麼交代。”

周維清淡然道:​​“既然我說了會給你們一個交代,就一定會給。來人,把昨晚我們吃過的殘羹冷炙抬上來,給神機軍團長和神布師團長過目。 ”

神機原本正惱怒於神布的糾纏,聽了周維清的話不禁一愣。 他還真要給自己一個什麼交代麼? 要知道,軍營中喝酒,這可是大事。 而他剛才是準備就那麼揭過的匕要不是神布突然開口,他已經要帶著人走了。 在他眼中,周維清他們是浩渺宮的人,難道還真的能軍法處置不成? 可他看向周維清的時候,卻發現這傢伙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似是真的很有把握。

可是,他有什麼理由能夠讓士兵喝酒呢?

一會兒的工夫,一口口大鍋被端了上來,昨天晚上一邊吃一邊喝的,自然是還沒來得及打掃收拾,此時鍋裡已經呈現出白色,還有一些大塊的肉和油混合在一起。

一口口大鍋擺在面前,神機有些疑惑的看向周維清。

周維清淡然一笑,道:“神機軍團長,我們昨天晚上吃的就是這個。您也在北疆指揮戰鬥多年了,想必能夠看得出這些是什麼肉吧。”

神機聽了他這句話不禁心中一動,湊上前去,仔細的看了看。

狼的骨骼自然和普通野獸不一樣,而且,在任何一個軍營中也不可能給戰士吃這麼多肉。 仔細的看了一會兒,神布也跟在邊上看著,她現在還沒明白周作清是什麼意思。


突然間,神布有些驚訝的道:“這是?是狼肉麼?”

神機也同時看出來些端倪“,好像是狼人族的戰狼,戰狼的肉肉絲粗大,不同於其他獸冉,而且骨骼十分堅硬。”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不錯,就是戰狼的肉。這次我們入駐第七軍團,也送份禮物給神機軍團長。來啊!給神機軍團長弄二百隻戰狼送過去。”

神佈疑惑的道:“這和你們喝酒有什麼關係?”

周維清不屑的看了她一眼,譏諷道:“就你這腦子也能當上師團長,我不得不說,你一定是走後門的。我問你,在軍隊中,什麼情況下才能喝酒? ”

神布怒道:“什麼情況下都不行,這是違反軍規的。”

周維清哼了一聲,卻是不理她,而是將目光落在神機身上。

神機此時已經明白了幾分,沉聲道:“只有一種情況可以喝酒,那就是戰勝了敵人,而且還本文由百度天珠變吧提供是大勝的情況下喝的慶功酒。這麼多戰狼,週營長,你們和狼騎兵交手了?”

周維清道:“就在昨天前來入駐之前,我們無雙營突然遭遇迅狼師團的攻擊。”

聽到迅狼師團十個字,神機和神布這師兄妹二人頓時臉色同時大變,他們在北疆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和萬獸帝國大軍交手的次數也是相當不少,幾乎每年都有極大的損失,甚至有時候會被逼退到天北城死守。 又怎會不知道兇名在外的迅狼師團呢? 那可是狼人族的主力精英師團,為首的巴特勒更是有著九珠修為的天珠師,極其凶悍。 就算是讓整個第七軍團與他們正面作戰,也很難討好。

”你放屁,就憑你們這幾個人,遇到迅狼師團的襲擊還不全軍覆沒嗎?“神布一臉的不信。

周維清淡然一笑,道:“不用你相信,事實勝於雄辯。狼人的屍體現在還在那裡。神機軍團長可以派人去查看。我們只是帶回來一部份戰狼的屍體作為戰利品而已。與迅狼師團作戰,我們殲敵四千餘,這算不算是一場大勝。在戰場上面對兇殘的狼騎兵我的戰士都沒有受傷,回到這裡,卻被友軍所傷,神機軍團長,如果換了是你,這種情況你能忍麼?今天是我的兄弟沒有死,否則的話,今日之事絕不能善了。”

神機看著周維清,眼中流露著複雜的光芒,和神布一樣,他也完全無法相信這一切是真的,無雙營才多少人? 滿打滿算也就是一千多人而已,就憑藉這一千多人,要說能夠擊潰迅狼師團,還殲敵四成以上,這讓他無論如何也不能相信。 狼騎兵速度奇快,換了整個第七軍團出手,只要不是對方中了伏擊,也不可能有這樣輝煌戰果的啊!

突然間,神布臉色一變,卻是不再開口了,反而拉了拉神機的袖子,而她的目光也下意識的落在了​​龍釋涯的身上。

神機雖然不明白師妹是什麼意思,但以他對神布的了解自然知道這是師妹在打退堂鼓了。

略微猶豫了一下後,神機道:“週營長,這件事我一定會調查清楚的。如果真如你所說,無雙營建立瞭如此功勳,我一定會向軍部為你請功。而且,昨晚喝酒之事也就不算什麼了。神布師團長,帶你的人會去,週營長,我也先告辭了。”

他沒有再繼續停留下去,很多事情需要調查才能定論,而且他也感覺到了神布似乎有話對自己說。 先離開這裡再說,再這麼對峙下去,傳到別的軍團耳中,他的面子也下不來了。

周維清淡然道:​​“那就不送了。只是我不希望以後再有其他軍營的士兵到我們無雙營中來,否則的話,再發生今天這樣的事,神機軍團長您也就不要怪我了。 ”

神機點了點頭,道:“我會命令各個師團約束手下的,告辭。”

神機帶著神布以及一眾十六師團的人快速離去,當他們出了無雙營軍營的那一刻,卻聽到背後一片的歡呼聲,就像是趕走了瘟疫一般,無雙營那毫無顧忌的戲濤笑聲,令神布的臉色更加難看了。 要不是她的心理素歷還可以,恐怕直接就要被氣得吐血。

沒錯,無雙營的戰士們現在很興奮,周維清的護短,為了他們不惜和一個師團,甚至是整個第七軍團抗爭,這樣的營長上哪裡去找? 一時間,周維清在整個無雙營的威望頓時提高到了巔峰境界,不等他開口下令,戰士們已經自發的一擁而上,將他高高的拋了起來,這些痞子們毫無顧忌的呼喊著營長萬歲這類大逆不道的話。

神機的臉色很陰沉,但為了給神布留些顏面,一直隱忍著沒有發作,直到進了神布第十六師團的中軍大帳,屏退左右之後,才怒喝道:“神布,你怎麼搞的。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去招惹周維清麼?你怎麼就是不聽?要是今天他真的殺人,你讓我怎麼向義父交代?”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