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一百五十三章 上官姐妹(上)

  周維清微微一笑,道︰“這個好說,我們還是老辦法,誘之以利嘛。登記的時候,老老實實讓我們登記的,沒人發他們一個銀幣,不要多,一個銀幣足以。鬧事的就打,別打殘了就行。登記之後,立刻將這三千七百人打散。按照他們的實力修為進行劃分,平均分配到十個中隊去。同時,編制也要有所改變,由於我們無雙營的特殊性,我們增加一個編制,以後你們原本的十個中隊長都變成大隊長了,每個人手下五個中隊,每個中隊一百人。中隊長怎麼選拔不用我教你們了吧,還是那句話,拳頭大就是硬道理。”

  “每個大隊原有的一百五十人,每個人帶兩到三個新兵,先不急著帶他們訓練,先給他們講講,咱們無雙營是怎麼發展到現在這種程度的,還有咱們無雙營的規矩和獎懲制度都給他們說清楚了。”

  猛獁疑惑的道:“老闆,有這個必要麼?”他們這些原屬痞子營的人,都更喜歡稱呼周維清為老闆,老闆會發錢嘛。他們現在一個個腰包都鼓得很。

  周維清瞥了他一眼,道:“當然有必要,這叫做思想教育,現身說法。思想教育至少要進行十天,然後咱們原本的人每天訓練,就讓這些新兵看著,也不用他們參加訓練。持續十天。”

  魏峰將周維清說的話都一一記下,有了實踐的證明,他對周維清信服的很。

  周維清繼續道:“十天之後,進行全軍大比武給我狠狠的教訓一下這批新兵,魏副營長,你向第七軍團要一筆軍餉,用來大筆後的獎勵。菲兒,選幾個新兵中表現出色的,給他們凝形卷軸。再選幾個有天力但還沒覺醒本命珠的幫他們覺醒。一個月的時間要讓這新來的三千七百人完全融入無雙營。全軍大比武之後,就開始帶著他們一起訓練。林大哥,軍械、甲胄方面,按照我們原本的繼續進行。卷軸方面,讓雲離和小迷糊也要加快速度。”

  林天熬點了點頭,道:“鎧甲和卷軸一直按照你的要求不停在製作這半年來都有不少積蓄,凝形翼的卷軸不太夠,但在今年萬獸帝國大軍來襲之前給這些新兵都裝備上凝形弓卷軸和鈦合金輕鎧,應該問題不大。”

  周維清這無雙營原本的設想就是五千人,因此,在原有一千五百人裝備完畢後,也一直在打造裝備和製作卷軸準備著。

  上官菲兒皺了皺眉,道:“時間太緊張了,最多再有兩個月,那邊就要打過來藥物雖然足夠,但想幫沒有覺醒本命珠的人全部覺醒,恐怕有困難。”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盡力而為吧。魏副營長,這件事你輔助菲兒,催動藥物產生作用,有豐二重以上天力修為就夠了,從咱們原本的人手中選人由菲兒帶領指導全軍大比結束後,最短時間內,幫所有人覺醒本命珠。告訴這些新人他們的功勳還不夠,是因為特殊情況才預支給他們的以後從軍餉和功勳裡扣除。”

  “是。”魏峰再次答應。

  周維清微笑道:“其他的就按照我們原本的方式進行,裝備、訓練一定要跟上。萬獸大軍來襲之時,將是我們無雙營真正磨練之日,告訴弟兄們,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誰要他媽的敢給老子死在戰場上,他的錢就全部充公。這次與萬獸帝國大軍作戰,軍功累積前五十的,老子帶他們進城吃雞去。”

  “吃雞?軍功前五十你就帶人家去吃雞肉啊,你也太摳門了吧。”上官菲兒有些不滿的說道。

  大帳內,其他人的神色都變得有些古怪起來,有幾個忍不住的在那裡吭哧吭哧的笑著……

  周維清用貌似淩厲的眼神瞪了眾人一眼,“誰也不許告訴她是什麼意思,等我走了再說。事情都交代清楚了,大家一起努力吧。魏副營長,還是由你和劃風老師、菲兒、林大哥你們幾位商量著處理一些臨時的問題。沒有特別重要的事就不用來打擾我修煉了。我這兩個月爭取努力沖級一下五珠。”

  說完這句話,周維清不等上官菲兒發作,已經是一個空間平移直接消失在了帳篷內。跑去找龍釋涯繼續修煉了。

  上官菲兒是啥脾氣?一抬手,一把就把身高馬大,比她起碼高了半米的魁偉壯漢猛獁扯著胸襟拽到自己面前,惡狠狠的道:“什麼吃雞,趕快告訴我,不然的話,你知道的……”

  猛獁機靈靈打個寒戰,“老闆娘,我說、我說還不行麼。”他的身材基本上和馬群差不多,此時卻是一臉恐懼的樣子,看上去要多可笑就有多可笑,不過,周圍卻沒有一個人笑話他。

  劃風風輕雲淡的走出了帳篷,魏峰忍著笑也走了,其他幾個剛剛晉升為大隊長的傢伙則是一臉的幸災樂禍。

  上官菲兒被他一句老闆娘叫的俏臉緋紅,惡狠狠的瞪著猛媽,猛獁壓低聲音,在她耳邊說了幾句。

  上官菲兒聽了他的話,原本緋紅的俏臉頓時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一般。

  “周——維——清,你混蛋。”

  某個已經跑回帳篷的傢伙背後一陣發冷,暗暗慶倖,幸虧自己跑得快。

  不過,大帳之中,包括猛獁還有那些看笑話的大隊長們可就倒黴了,因為他們的老闆娘總教官大人,在盛怒之下,毫不猶豫的給他們加了一堂訓練課……

  雖然被上官菲兒痛扁一頓,但是,這些大隊長們卻一個有怨言的都沒有,因為他們是真心誠意的對上官菲兒信服。

  在無雙營之中,威望最高的無疑是周維清,正是因為周維清的到來,才帶給了無雙營這一系列的變化,讓他們從被放逐的痞子營變成了現在的無雙營。是周維清讓他們有了吃飽穿暖提升實力的機會。無雙營這個整體,早已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

  而除了周維清之外,威望排名第二的就是上官菲兒了。哪怕是魏峰和天弓七大神箭手都無法與她相比。

  整個無雙營的近戰都是在上官菲兒的指點下進行練習的,他們的信服不只是來源於上官菲兒的實力,同時也是來源於上官菲兒毫無保留的傳授,半年多以來,在上官菲兒的指點下,可以說每一名無雙營戰士雖然都經歷了眾多痛苦和磨練,可他們的實力卻也同時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要不是因為上官菲兒是女人,再加上周維清所做的實在太強,或許,她的威望還要淩駕於周維清之上了。

  上官菲兒收拾完這些傢伙,回自己營帳去了。她當然不會真的生氣,她要趕快回去進行一系列的佈置,好完成周維清交代的任務。

  來到無雙營這麼久了,上官菲兒也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忙碌。她之所以一直堅持下來,並且樂在其中,可不只是為了單純幫助周維清那麼簡單。

  出身於浩渺宮的上官菲兒,從來都不認為女人比男人差什麼,只不過在浩渺宮她從來都沒有發揮的機會。她這個浩渺小魔女,本身就是表現欲望十足的人,來到無雙營之後,陪伴著周維清將這個原本一盤散沙的痞子營變成了現在這樣的強大,每一天幾乎都能看到無雙營在成長,這份成就感令她有了前所未有的滿足。

  這是屬於她的領域,她的一身所學在這裡充分的發揮了出來,每天雖然是與這一群痞子在一起,但是,這些人卻沒有天珠島上浩渺宮所屬那麼謹慎和戰戰兢兢,雖然他們也怕自己,可是,那卻是一種帶著真正尊重的懼怕,而且,私下裡,這些痞子也都成為了她的朋友。

  這種感覺是非常好的,可以說,就算是沒有周維清的原因在其中,上官菲兒在無雙營中也過的非常滿足。所以,她對無雙營的期待一點也不比周維清少,她也更願意讓無雙營變得強大起來,真正的做到舉世無雙。

  周維清在佈置了一系列任務之後,又做了甩手掌櫃,不過,沒有一個人因此而有怨言。雖然看上去周雅清似乎沒做什麼,可他的大局觀和策劃,以及天馬行空的想法,絕對可以算得上是一名優秀統帥。

  一支軍隊,如果身為首腦者始終要事無巨細的忙碌著,那只能證明他是個庸才。領袖的責任是什麼?領袖的責任就是挖掘人才、指揮人才,釋放出足夠強大的凝聚力。在關鍵時候,更能成為整個團隊的精神支柱,這就已經足夠了。毫無疑問,周維清在這些方面做的極好。儘管他自身沒有太多沉澱的軍事基礎,但是,憑將著這份大局觀,他就足以讓痞子營變得強大起來。

  一想到周維清這傢伙,上官菲兒就忍不住在心中腹誹一聲:壞蛋。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2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