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一百五十三章 上官姐妹(中)

昨晚在帳篷中的親熱,至今想起來還會讓她臉紅心熱呢,更令她心動的是周維清所說的那些話,她很清楚,自己對這個傢伙的防線已經越來越脆弱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瞬間崩潰。只是,冰兒那裡怎麼辦啊!

掀開帳篷門簾,就在上官菲兒一步跨入的刹那,突然間,警兆出現,她原本因為思考而有些恍惚的目光頓時變得凝練起來,沉聲喝道:“誰?”

沒有釋放出凝形裝備,但天力已經全速運轉,與此同時,上官菲兒借助邁入帳篷內的這一小步立刻做出了一個攻防一體的動作,隨時準備應變。

“進來。”清冷的聲音帶著幾分怒意,在上官菲兒耳邊響起。

這個聲音聽了十多年,對於上官菲兒來說自然是無比的熟悉,這個聲音也更讓她心中充滿了震撼。要說現在上官菲兒最怕見到的,恐怕就是上官冰兒了,其次就是這個冰冷聲音的主人。

快步走入帳篷,上官菲兒一眼就看到了和她一樣,穿了一身中天帝國軍裝的上官雪兒正站在那裡,和她一模一樣的相貌卻截然不同的冰冷容顏上,一雙清澈而帶著寒意的美眸正惱怒的看著自己。

“姐,你、你怎麼來了?”連上官菲兒自己都能感覺到,在問出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的聲音明顯有些顫抖。

“我怎麼來了?你說呢?我要是再不來,恐怕你就真的要做出對不起冰兒的事情了吧。”上官雪兒的聲音中充斥著怒氣,這樣的她,上官菲兒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兩姐妹是三胞胎,因為上官冰兒不在,她們是一起長大的。雖然兩人的年齡相差連半個時辰都沒有。但從小時候開始,上官雪兒就體現出了她做姐姐的氣度,不論什麼事,上官雪兒都會讓著上官菲兒,但是,在一些關鍵時候,一旦上官雪兒發怒,上官菲兒就會乖乖的聽話。可以說,在浩渺宮,就算是上官天陽、天月兄弟都治不了的小魔女,唯獨對這個姐姐有些懼怕。她怕的不是上官雪兒的實力,而是上官雪兒不理她,發動冷戰。

以往在浩渺宮的時候,兩人關係最僵的時候也只是冷戰而已,上官雪兒像眼前這樣呵斥她,卻還是第一次。

“姐,你說什麼啊!”上官菲兒嘴上雖然否認著,但心卻不爭氣的快速跳動起來。

上官雪兒冷哼一聲,“我說什麼?昨天晚上我都看到了,還用說什麼嗎?”

“昨晚原來是你?”上官菲兒頓時感覺到頭上仿佛被潑了一盆冰水似的,緊接著,俏臉就已經是一片通紅。

但是,令她有些意外的是,上官雪兒臉上竟然也飛起一抹紅暈。

上官菲兒不知道的是,她們姐妹一母同胞,在昨晚那種近距離的情況下,三胞胎自然產生的感應,讓上官雪兒無比清晰的感受到她在和周維清親熱時的那種愉悅感,再加上視覺上的刺激,上官雪兒從未經歷過的奇異感覺令她迫不及待的逃離現場。此時再看到自己的妹妹,她也自然而然的就聯想起了昨晚看外的一切,還有當初在天珠島上那令她終身難忘,恨得牙癢癢的一吻,那可是她的初吻啊!

“姐,我錯了。”上官菲兒委委屈屈的低下了頭,要是讓無雙營那些痞子們看到這一幕,恐怕他們的下巴都要砸到腳面上了。

這還是他們那個無比彪悍,誰鬧事就滅誰的總教官麼?

上官雪兒的臉色略微緩和了幾分,她和上官菲兒感情本就很深,以往上官菲兒犯錯被她抓住時,總會是這樣老老實實的承認錯誤,而每當這個時候,上官雪兒也自然而然的就會原諒她,好久沒有和妹妹交流了,再次聽到她說出這具熟悉的話,上官雪兒也是心中一軟。可是,上官菲兒這次所做的事,真的能夠輕易原諒嗎?

“菲兒,你知不知道你這是在玩火?他是冰兒的男人啊!他們是未婚夫妻,而且、而且已經發生了那種事。你,你怎麼能和他那樣親熱?這樣對冰兒公平麼?”上官雪兒咬了咬牙,終究還是強壓著心中的不忍,說了出來。

聽著她的話,上官菲兒原本俏臉上的紅色漸漸褪去,變得一片蒼白,輕咬下唇,“對不起,姐,我知道錯了。可是、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的。姐,感情這東西,不是想不發生就能不發生的。剛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對他只是好奇,還想要替咱們姐妹去報復報復他,誰讓他奪了我們的初吻。可是,這個壞傢伙身上卻像是有一種特殊的魔力,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越長,被他身上這股魔力影響的也就越深,越無法自拔。我……”

說到這裡,上官菲兒美眸中已是霧氣閃現,嬌軀輕顫著,雙手緊握。

看到她這個樣子,上官雪兒再也忍不住了,她雖然表面冰冷,但那卻是對她內心柔軟的一種掩飾而已,在上官三姐妹中,其實最心軟的反而是她。正是因為掩蓋這種心軟,她才以表面的冷若冰霜示人,眼看妹妹竟然如此痛苦,她頓時心中充滿了痛惜。

上前幾步,上官雪兒摟住妹妹,上官菲兒順勢撲入她懷中,頓時放聲大哭起來。

這些日子以來,和周維清的一切一直是困擾著上官菲兒最大的問題,她每天拼命的訓練無雙營士兵們,為的就是要寄情於此,好讓自己不去多想,她也嘗試著躲開周維清,可是,就算不見到他,他身上卻依舊像是有一股強大吸引力似的,無論如何也讓她無法逃開。

此時,見到了自己的姐姐,她一直隱忍壓抑在內心的情感頓時爆發出來,這一哭,竟是如同大河決堤一般,滂沱而下,轉眼間就染濕了上官雪兒肩頭的衣襟。

看著妹妹哭的竟是如此傷心,上官雪兒原本已經到了嘴邊的責備再也說不出來了,輕輕撫摸著上官菲兒的背,咬牙切齒的說道:“周維清這個混蛋,招惹了我一個妹妹還不行,還要招惹另一個。我真想一劍殺了他。”

“不、不要。”聽到這句話,上官菲兒的哭聲幾乎是瞬間收歇,緊緊的抓住上官雪兒肩膀抬起頭來,一臉驚恐的看著她。

“你……”看著她這模樣,上官雪兒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菲兒,你真是不可救藥的喜歡上他了。”

眉頭緊皺,上官雪兒此時心中充滿了為難,她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兩個妹妹才好。原本準備好的所有話此時都已經說不出了。她心疼上官冰兒,不希望她的丈夫被搶走,可上官菲兒也是她的妹妹啊!難道為了一個妹妹,就要讓另一個妹妹傷心不成?她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其實,上官雪兒一點野心都沒有,在她看來,哪怕是浩渺宮宮主的位置,都遠遠沒有親情重要。她之所以那麼努力的修煉,就是為了讓大伯和父親高興,也為了繼續維持這個家,在未來不會被外敵所傷。

“姐,你說我該怎麼辦啊?我心裡真的放不下。我好幾次想要鼓起勇氣離開他,可是,當我一步走出軍營的時候,那種強烈的失落感仿佛要將我撕碎似的,我不得不又走了回來。我喜歡他,也喜歡上了我們這個痞子營。這裡的人,雖然每個都有無數缺點,但他們卻都是真誠的,不論心裡想什麼,都會立刻表現出來,哪怕這種表現是十分粗鄙的,可是,和咱們浩渺宮相比,卻顯得那麼真實。我真的不想離開。”

看著上官菲兒那可憐兮兮的樣子,上官雪兒沉默了,上官菲兒問她怎麼辦,她又怎麼知道啊!

上官菲兒低聲道:“是爸爸讓你來帶我回去的麼?”

上官雪兒搖了搖頭,道:“爸爸只是讓我來監督那個周維清。沒說要讓我帶你回去。”

“真的?”一聽這話,上官菲兒就像是被注入了一針興奮劑似的,雀躍而起,“太好了,那真是太好了。姐,你最好了。”一邊說著,她還猛的在上官雪兒臉上親了一口。

上官雪兒被她親的臉上一紅,“別鬧。雖然爸爸沒有讓我帶你回去,但是,我這次來也有監督你的目的。我已經來了一段時間了,之前一直都還好,你還能和他保持距離,可是昨天怎麼回事?菲兒,你要知道,冰兒自幼就和我們遠離,是爸爸虧欠的她和媽媽。她好不容易回來了,要是你再搶走她心愛的人,我們怎麼面對冰兒啊!她是那麼的善良。”

剛剛升起的興奮悄然而去,上官菲兒輕歎一聲,“我也不知道,姐,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冰兒。如果不是因為有冰兒這層原因在,我一定早就接受小胖了。”

上官雪兒忍不住道:“那個傢伙真的就那麼好麼?值得你這樣麼?”



第一百五十三章 上官姐妹(下)

令她吃驚的是小官菲兒竟然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道︰“真的。姐,雖然小胖有的時候很壞,可是,他潛移默化中表現出的一切,卻在不斷的感染我。要不是早已喜歡的深了,我又怎會如此痛苦。你說我該怎麼辦啊!”

上官雪兒深吸口氣,長歎一聲,道:“菲兒,這件事只有靠你自己了。”

“我、我,……“上官菲兒眼中的淚水再次溢出。

上官雪兒沉思片刻後道:“菲兒,你回家吧。必須要回去。”

“不,我、我不走。”上官菲兒幾乎是神經反射的疾呼道,看著姐姐眼中的異色,她低著頭,道:“姐,我怕我這一走,就再也見不到小胖了。而且,無雙營這邊,還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我、我真的不能走啊!”

上官雪兒再次接位她,“傻丫頭,這件事總要有個解決,逃避不是辦法。你必須要回去才行。如果、如果你這輩子真的認定了那個混蛋,唯一的辦法,就是征得冰兒的原諒啊!雖然我極其不願意看到那種情況發生,便宜了那個傢伙。可是,誰讓你們都這麼……”

聽著上官雪兒面話,上官菲兒頓時驚呆了,張著小嘴,吃驚的看著她。

上官雪兒被她看得有些尷尬,“你看我幹什麼?”

突然間,上官菲兒猛地上前一步,一把將她抱住,再次狠狠的親了親上官雪兒,“姐,你真是太聰明了,我怎麼沒想到啊!對啊!這件事還能這樣解決,這不就完美了麼。我和冰兒一起嫁給小胖,嘻嘻,真是太好了。”

“好,好你個頭。”上官雪兒沒好氣的抬手在她額頭上戳了戳。“你真是不可救藥了。那個混蛋就有那麼好?讓你這麼迫不及待的。你這丫頭啊!而且,你能不能說服冰兒還是個問題呢。”

上官菲兒嘻嘻笑道:“總有辦法麼,冰兒那麼溫柔,她一定會原諒我的。讓她做大的,我做小的就是了。這總可以吧,反正大家是親姐妹。周小胖那傢伙花心的很,還有個什麼天兒呢,便宜外人不如便宜自己人,有我和冰兒在一起,我們一致對外,就不會吃虧了。”

這次輪到上官雪兒呆住了,她實在不明白自己妹妹腦子裡是怎麼想的,她怎麼都覺得那個周維清可惡透頂,可在自己妹妹眼中,那傢伙卻像個寶貝似的,她完全不能理解這是什麼情況。

“你……”你真是氣死我了。”上官雪兒有些氣急敗壞的推開她,“哼,你自己看著辦吧,我再也不管你的事了。”一邊說著,上官雪兒轉過身去,此時的她,哪還有半點冰冷的樣子。

上官菲兒嘻嘻笑道:“不管可不行,誰讓你是我姐姐呢。這份血緣可是斬不斷的。”

上官雪兒沒好氣的哼了一聲,看著她的背影,突然間,在上官菲兒心中產生了一個極其大膽的想法。雖然她心中對上官冰兒有所傀疚,但她畢竟是從小和上官雪兒一起長大的,要說親近,肯定還是和上官雪兒最親。當這個大膽的想法出現後,她的心跳頓時不爭氣的加快起來。大眼睛滴溜溜亂轉,一個主意已經在她腦海中漸漸成形。

上官雪兒聽著身後的妹妹突然沒了聲息,有些奇怪下,轉過身來,正好看到上官菲兒正低著頭,似乎在思考些什麼。她也沒有過多的懷疑,問道:“菲兒,你準備什麼時候回去?”

“啊?”上官菲兒從思考中驚醒,趕忙道:“姐,我短時間內還不能回去,總要等這邊的事情進行到一定程度才能走。何況冰兒在家還閉關呢,你總不希望我在這個時候影響她修煉吧。”

上官雪兒堅持道:“那也要有個時間。你和周維清的事我可以不管,但是,在你征得冰兒同意之前,絕不能和他、和他太過親密。”

上官菲兒道:“我們這邊剛接收了一批新兵,再過兩個月,萬獸帝國大軍就要進攻了。維清說,這次是磨練我們無雙營的大好機會。在這個關鍵時刻,我怎能離開他呢?這樣吧,等這次萬獸帝國的進攻被打退了,我就回去。”

上官雪兒聽她說的也有道理,思考片刻後,緩緩點頭,道:“那你一定要說話算數。”對於這個小魔女的性格她太熟悉了。

上官菲兒一本正經的道:“姐,我聽你的,萬獸帝國被打退後我一定回去,我也答應你,在此期間,絕不和小胖那個、那個哈,…”但是,我有一件事要拜託你,好不好?”

上官雪兒得到了她的保證,心中頓時放鬆了幾分,下意識的道:“你說吧。”

上官菲兒道:“姐,你也看到了,小胖這個壞傢伙花心的很,而且,在咱們中天帝國軍營中是女兵參戰的。譬如隔壁那個十六師團中的神依,就曾經對小胖有好感,還想嫁給他呢。所以,我要是走了,真有些不放心這個傢伙。而且,我走的話,無雙營的兄弟們也就沒人管了。你實力比我還強,我要是走,就悄悄的走,到時候你來接替我這個總教官的位置,別讓小胖發現。一個是繼續幫我管住這裡的戰士,另一個也是為我和冰兒好好的監督他。決不許他再有別的女人。他要是敢花心,你就揍她。”

上官雪兒聽了上官菲兒的話,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妥,上官菲兒說的對,周維清這個傢伙太花心了,要是不好好管住他,天知道他會不會再有別的女人,自己兩個妹妹都不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花心的傢伙,上官雪兒當然不希望再有別人來分擔。

上官菲兒和周維清在一起時間長了,受到他的感染,這語言的藝術比以前玩的好多了。她先是誠懇的答應了姐姐的所有要求,才提出這麼個小小的條件,而且還一切都是為了她和上官冰兒似的。上官雪兒自然是不疑有他。

“好吧。我就幫你們看住他。要是他再敢招惹別的女孩子,我就一劍……哼。”一邊說著,上官雪兒還做出一個手起刀落的動作。

上官菲兒心中暗暗偷笑,她也沒想到,自己姐姐竟然這麼容易上鉤。她那大膽的想法已經實現了第一步。

心中暗暗想道:小胖,能不能成功就看你的了。要是把姐姐也拉下水,嘿嘿。我們姐妹以後就可以不分開了,而且我們三個欺負你一個,哼哼,看你還敢欺負我。

上官雪兒要是知道上官菲兒現在心裡想什麼,一定會跑去一劍殺了周維清。她茫然不知,自己竟然已經陷入了妹妹的算計之中。

“姐,那你現在還潛伏在軍營裡?”上官菲兒問道。

上官雪兒搖了搖頭,道:“我怎麼會在這裡,我都在軍營附近觀察你們的。我帶有足夠的食物。”

上官菲兒嘻嘻一笑,道:“不要啦,你就留下吧。住我帳篷裡,反正除了那壞傢伙也沒人敢進來。他最近又閉關了,是不會來的。咱們姐妹這麼久沒見了,人家想和你親熱親熱嘛。”

上官雪兒有些無奈的點了點頭,道:“那好吧,你這丫頭啊!讓我說你什麼好。不過,我留下也行,你必須將你這些日子和那周小胖在一起發生的事情都告訴我,讓我看看,他憑什麼能讓你這麼死心塌地的。你知不知道,你說出剛才那些話,我都有些不敢相信這是我妹妹,浩渺小魔女說的了。”

上官菲兒笑道:“沒問題,我都告訴你,連我們親熱的細節都不放過,怎麼樣?”

上官雪兒臉色一寒,“菲兒,你皮癢了是不是?”

上官菲兒嘻嘻笑道:“可惜沒地方,不然真想和你切磋切磋。雖然我來到這邊以後,自己修煉的時間少了。

但或許是因為在這邊心情愉悅的緣故吧,每天指點那些傢伙修煉,讓我自己也有了更多的體會。而且我有感覺,我就要突破七珠了哦,快追上你了。”

上官雪兒微微一笑,道:“那你可要努力了,現在的你,估計還不行。”

一邊說著,上官雪兒微微閉上雙眼,頓時,一層柔和的氣流從她身上蕩漾開來,頃刻之間,整個帳篷內都彌漫起一種特殊的感覺,空氣似乎變成了水,微微蕩漾著,而那柔和的感覺輕輕的包裹住上官菲兒的身體,沒有特別強烈的天力波動,但上官菲兒卻感覺到自己仿佛身陷沼澤一般,那種難受的感覺是說不出來的。

“你,你已經領悟了浩渺無極?”上官菲兒驚拜面問道。

上官雪兒輕輕的點了點頭,道:“我的天力修為也差不多追上戰大哥了。”

上官菲兒一臉的無語,“你真是專門為修煉而生的吧,我覺得天賦不比你差多少,可是這差距怎麼就不能追上呢?沒關係,雖然我的修為追不上你,但我男人一定行。”

“什麼叫你男人?真難聽,以後不許隨便說。”上官雪兒皺起了眉頭。

上官菲兒嘻嘻一笑,道:“怎麼不能說,連你都同意了,他就是我男人。”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