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四章 無雙營進化

‘呸,我什麼時候同意了。一卜官雪兒沒好與的說道。

上官菲兒笑道︰“怎麼沒同意?你要不是默認了,怎麼會讓我去找冰兒呢?默認了不就是認可了麼?認可不就是同意了麼,嘻嘻,姐,你就別否認了。今天真開心,你知道麼,這些日子以來,我心里一直可難受了。你這一來,我可有說話的人了,今天晚上,我們姐妹好好聊聊。”

上官雪兒道︰“你剛才說,那周維清有希望超過我?”

上官菲兒點了點頭,道︰“不是有機會,是一定能超過。”

听她這麼一說,上官雪兒頓時有些不服氣了,身為浩渺宮嫡系傳人,自幼就是年青一代的佼餃者,可以說,五大聖地所有的繼承人中,她都能算是頂尖的存在,周維清還沒有聖地傳承,雖然天賦不錯,但要說能夠超越擁有浩渺無極套裝的自己,上官雪兒是說什麼也不相信的。

上官菲兒自然了解她此時心中的想法,笑道︰“姐,你還真別不信。沒有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對他也是很不服氣的。但是,經過這些日子,我卻不得不承認,小胖這家伙簡直就是個怪物。他的修為提升速度實在是太驚人了。”

上官雪兒眉頭微皺,“你到說說,他的提升都是哪些方面的。”

上官菲兒道︰“你還記得當初在天珠大賽的時候他是什麼級別麼?據我所知,當初他離開翡麗帝贷國去參加友珠大賽的時候,天力修為才剛剛達到天珠不久,也就算是剛剛進入天神力境界而已。可是現在呢?他的天力卻已經高達十九級,馬上就要沖擊五珠了。他這次閉關,也是為了突破到中位天尊的程度。中位天尊對你來說當然不算什麼,可是你想想,他從三珠到五珠,這才多長時間?不過一年多而已,你在他這個級別的時候,有沒有這樣速度的提升?”

听上官菲兒這麼一說,上官雪兒頓時心中一動。

一直以來,她從沒有將周維清看待成和自己同等級別的存在,最多只是因為周維清所擁有的六種天珠屬性驚訝而已,覺得他天賦不錯。

可是,此時听上官菲兒這麼一說,她回想起來,確實如此,不過一年多的時間,天力卻提升了六級以上,而且還馬上就要沖擊五珠了。要知道,天力修為越高,提升起來就是越困難的。在三珠級別的時候,上官雪兒自問修贷煉速度並不遜色于周維清,可是,到了五珠這個層面,她的修贷煉速度就遠遠不如了。

雖然看上去,現在上官雪兒是七珠修為,周維清還差得遠,但是,有一點上官雪兒經過妹妹的提醒卻立刻注意到了。

上官冰兒曾經說過,周維清的天力覺贷醒,不過也就是四、五年的時間,還是到現在才四、五年。就是這麼短暫的時間,他的天力提升卻像是坐火箭一般,從無到有,到了現在的五珠。而且,周維清的年齡也要比她們三姐妹小上兩歲,天知道兩年以後,他能提升到什麼境界。

上官菲兒道︰“想明白了吧。小胖那個不死神功極其變贷態,雖然我們都沒法修贷煉,而且覺得和自贷殺沒什麼區別。但卻像是為他度身定做的一般,憑借這門功贷法,我可以肯定,在九珠級別前,他的提升速度恐怕都不會減慢。也就是說,最多再有四、五年的時間,或許都用不了,他就能夠達到上贷位天宗的實力。那時候,說不定他真的能夠在三十歲之前就突破天王級呢,那可是大伯都沒有達到的啊!姐,你想想,四、五年之後,你能肯定自己達到天王級麼?而且,我們還要比他大一點呢。

所以我才說,他以後一定能夠追上你。”

上官雪兒看了洋洋得意的妹妹一眼,淡淡的道︰“天力修為並不能代表一切,而且這還只是你的預判而已。”

上官菲兒嘻嘻笑道︰“姐,看來你還很不服氣啊!比實戰麼?雖然你有浩渺無極套裝,但那家伙也有恨地無環套裝啊!雖然在傳贷奇套裝上,肯定是要遜色于你的,可是,這傳贷奇套裝之間的差距能有多大?你可別忘了,他還有邪魔變,還有六種屬性的意珠。論實戰能力的話,現在的我都不敢說一定能必勝他,就算是贏,恐怕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這還是在我很了解他各種能力的情況下。你雖然比我強,但是,要在完全不清楚他的能力前提下,就算能夠贏他,也必定會付出一定代價的。”

上官雪兒突然噗哧一笑,“菲兒,你知道你現在想什麼樣子嗎?”

上官菲兒愣了一下,道︰“像什麼?”

上官雪兒道︰“現在的你,就像是護住自己小雞的老母雞似的。你這還沒嫁給他呢,就這麼像著他,先不說他現在還追不上我,就算他比我強了又怎麼樣?反正也不是故人。”

“姐,你竟然說我像老母雞,我,我,……。”一邊說著,她已經惡形惡狀的朝著上官雪兒撲去。

她們姐妹這邊說著話,另一邊,周濰清也開始了他的閉關。

這次閉關並不是龍釋涯要求的,而是他自己提出的。經過龍釋涯的指點,周維清越來越感覺到自身有很多不足,缺陷更是極大,表面看去,自己雖然是天賦驚人,可是,那些破綻只要被敵人隨便抓贷住一個,那麼,立刻就會讓自己陷入萬贷劫贷不贷復之境。

尤其是這次無雙營又補充了這麼多人,令周維清感覺到自己肩頭的任務更重了,他雖然嘴上不說,但心里的感受卻一直是存在的。閉關,突破五珠,這是他的目的。而且,他的這份突破,是要一直在以邪魔變修贷煉六絕控技的情況下進行的。

龍釋涯和周維清住在一個帳蓬中,每天周維清修贷煉六絕控技的時候他都會給予他詳細的指點。

在他眼中,周維清對修贷煉的執著遠不如他,想當年,龍釋涯為了提升修為,付出的辛苦不知道有多少。

但是,龍釋涯卻又不得不承認自己這個徒贷弟在悟性上卻比自己還要出色。再加上他自身的天賦,這修贷煉速度是那麼的驚人。龍釋涯自問自己的要求已經很嚴格了,可是,周維清卻幾手每天都能帶給他一些驚喜。六絕控技之法在自己這個徒贷弟手中,已經漸漸有了些模樣。這些天以來,至少在第一重境界模擬上周維清已經漸漸得了深邃,五珠以下的技能,基本上已經都能模仿了。

這並不是說周維清要針對每一個技能去模仿而是一種特質和天賦,模擬技能,主要鍛煉的是六絕控技之法的千變萬化能力,正所謂,萬變不離其宗,只要找到其中的竅門,模仿什麼技能都有著事半功倍的效果。

兩個月突破五珠,在周維清自己看來一點都不難他那不死神功確實變贷態,正像上官菲兒說的那樣,他的天力提升速度一直都沒有降低過。這可是按照等級不同的提升比例沒有降低。

天力的修贷煉,每一級自然都要比上一級更加困難,但是,周維清每提升一級天力,他自身的死贷穴氣旋也會隨之增贷加一個,對外界天力的吸收隨之大幅度增強這就彌補了天力修為的難度。

周維清原本還擔心等自己以後天力修贷煉到三十六重天,突破天虛力的時候,進入天王級以後該如何修贷煉。他畢竟沒有修贷煉那種高端的方法。但現在他卻不需要再有任何擔心的地方了有了龍釋涯這個老師,還需要擔心什麼呢?至少在突破天王級之前龍釋涯是不會輕易離開他身邊的。

周維清的閉關在繼續,每天都不斷的通過邪魔變去修贷煉自己的各種技能,提升冰冷感知的時間,也是感受那冰冷感知的奧妙所在,與此同時,他的天力和六絕控技之法都在不斷的進步當中。可以說是既練習了施展,又練了天力,兩不耽誤。這才是周維清對比其他天珠師最大的優勢所在,也是為什麼他的修為能夠逐步追上上官姐妹的優勢。

無雙營的發展很快就進入了正軌,按照周維清制定的一系列方法,外來的三千多名痞子,在金錢、食物的誘贷惑下,很快被打散到各個大隊。周維清那些招數,一個接一個的用在他們身上,潛移默化的影響著這些人。

無雙營的刃練並不在軍營之豐,每天刃練前,都是全體出營,直接跑步前進,到二十公里外的空曠地方去刃練。

別的軍營貿然出兵肯定會受到軍部的關注和批贷評,但自從神機發現龍釋涯的存在後,無雙營就相當于開了綠燈。刃練起來自然是毫無問題。

當那些新兵第一次看到無雙營身穿全身鈦合金戰甲,每個人都擁有凝形弓的時候,他們被徹徹底底的震撼了。

現在的無雙營畢竟不像當初周維清剛到痞子營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想要征服這些新兵的心,比哪會兒可要容易的多了。

眼看著無雙營老兵們憑借凝形弓不斷的摧毀者千碼外的一個個目標,再看到無雙空贷軍集體升空的彪悍情景後,這些新兵們要說不心動,那是不可能的。

周維清所提出的思想洗贷腦也起到了極為關鍵的作用,听著無雙營的一個個傳贷奇故事,認同感也在這些痞子們心中漸漸成形。

對付這些人,一味的打贷壓是絕對不行的,能夠被送到痞子營的,哪個不是兵痞和老油條?惟有誘之以利,循循善誘,這才能有同維清想象中的效果。

事實證明,周維清所做的這一切是非常成功的,無雙營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基本已經整合完畢。

通過全軍大比武,無雙營一共五千三百名戰士,已經真正的融合在了一起。

五千三百人,現在一共分為十個大隊和一個特種大隊。

特種大隊由天弓營神箭手們親自指揮,而原本十個大隊的大隊長卻已經有四個人通過全軍大比武後換人了。

外來的三千七百痞子中,實力強者比原本的無雙營還要多很多畢竟,他們大多數是來自于整個中天帝贷國中恨強大的中北集贷團軍。有此痞午甚系是從魔鬼軍團刷下來了。

其中,表現最彪悍的是一個名叫磊子的家伙。磊子今年二十七歲,原來是中北集贷團軍痞子營的營長,沒錯,就是營長。他也是一名天珠師,修為竟然高達六珠級別,年僅二十七歲啊!這哪怕是在聖地,都已經是極其出色的存在了。而他自己卻是一個自贷由的修贷煉者。

磊子的意珠屬性是土,體珠屬性是力量,按說,他就算不像林天熬那樣做一名純防御天珠師,也應該以修贷煉防御能力為主。

可是,這家伙卻是完全反其道而行之,他追求的是進攻,絕對強力的進攻,竟然將土系技能中的攻擊技能開發出了許多。雖然沒有凝形裝備,但卻全都拓印了技能,甚至還用自身的控贷制力自創了兩個技能。這份天賦,可以說是驚才絕艷了。

他之所以被送到痞子營,是因為得罪了人。

這磊子原北集贷團軍那個全部由御珠師組成的特殊營佼佼者,而且在那個營里,他也是一個中隊長。但是,卻因為打死了那個營營長的弟贷弟,才被送去了痞子營。能夠留下一條性命還是因為他多年累積的軍功所致。

這樣一個人來到無雙營之後,自然是光芒大放,磊子也沒想到,自己離開了一個全部由御珠師組成的強大特種營,竟然又來到了一個同樣是全部由御珠師組成的營。而且,目前看來,無雙營雖然個體實力不能與他原本那個特種營相比,但是在數量上卻遠遠超過了。

全軍大比武中,磊子光芒大放,先後擊敗了幾名受到上官菲兒指點的大隊長,囂張的不可一世。

他的要求是當營長,無雙營的營長。在獲得全軍大比武的冠軍之後,竟然提出要挑戰周維清。

在這種時候,所有新兵都十分興贷奮,他們也想看看,自己的營長有多強。但所有的老兵卻都在為磊子默哀。原因很簡單,想要挑戰老板,一定要先過老板娘這一關。老板娘是那麼好對付的嗎?

很快,磊子就知道了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在上官菲兒面前,他根本連一點機會都沒有,同樣是六珠,他被上官菲兒揍的滿地找牙。

剛開始的時候,他還很不服氣,認為上官菲兒是因為有神師級凝解裝備才能贏他的,可當上官菲兒收起神師級凝形裝備,甚至連意珠拓印技能都不用,就是憑借著強悍無比的近戰能力一次又一次的擊敗他後,磊子終于被打服氣了。

現在,磊子已經接替了原本猛*的職務,成為了無雙營第一大隊大隊長,而猛*則做了他的副手,副大隊長。猛瑪也沒啥不服氣的,技不如人,只能讓賢。不過,在磊子心中,還是憋著一股勁,他對上官菲兒服氣可不意味著他對周維清這個營長也服氣。畢竟,自從他們來了以後,周維清竟然都沒露過面。

和磊子情況類似的還有三個人,而且全都是天珠師,雖然修為不如磊子那麼彪悍,但也是帶來了極大的沖擊,替換了三個大隊長的位置。

經過這次全軍大比武,上官菲兒的威望更是近一步提升,不只是因為她自身實力的強橫,更是因為老兵們對她的感激。可以說,如果沒有上官菲兒傳授他們的近戰能力,恐怕這次十個大隊長就算是不都換人,至少也要有八成下贷台。是上官菲兒傳授給他們的實戰技巧和半年多以來的苦修,才讓他們談夠戰勝對手,維持住自己的位置。

當然,這次全軍大比武也給所有無雙營的軍官們提了個醒,他們的位置並不牢固,無雙營只看實力。這無疑是相當公平的,誰有實力誰就上贷位,這給所有無雙營戰士都帶來了強心針般效果,讓他們每個人在刃練過程中都格外賣力。

除此之外,無雙營對于新兵的裝備那是絕不吝惜的,雖然他們還沒有功勞,但每個人都詳細記錄在冊,光以欠債的方式裝備上。

在這個時候,這些新兵們還沒有意識到欠債意味著什麼,以他們這些兵痞的性格,根本就沒打算還。但是,在不久的將來,當周維清出關後,他們才明白,原來欠債不還是不可能的……。

兩個月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無雙營的戰士們經過這兩個月的刃練和裝備,可以說每個人都被武贷裝到了牙齒。同時,各個大隊也因為戰斗力的不同進行了重新劃分。

凝形翼的裝備一時半會兒還是玩不成的,雖然這種卷軸制贷作的已經十分熟練了,但是,不論是凝形需要時間還是制贷作卷軸需要時間,都讓無雙營在短時間內不可能全部擁有這件裝備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5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