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一百五十九章 獅心王子(中)

獨角獸騎兵的衝鋒剛才他們都經歷過了,和狼騎兵比起來,獨角獸騎兵帶給他們的威脅要大的多。不論是烏金族戰士還是狂戰族戰士,他們身上的傷痕大多都是來自於獨角獸騎兵的口要不是獨角獸騎兵剛才撤出,恐怕他們的防線剛才就已經要崩潰了。

因為一直被包圍攻擊,援兵來了多少他們並沒有看到,但此時能看見的就只有獨角獸騎兵的包圍圈,看那包圍圈的大小,很顯然援兵的數量不會太多。他們自己恐怕都難以逃脫被全殲的命運吧,還能給我們斷後?

周維清自然知道兩位族長心中在疑惑什麼,扭頭向上官菲兒使了個眼色。

上官菲兒點了點頭,從儲物戒指中取出一個號角,猛然吹響。

號角聲低沉卻充滿了穿透力,在這平原地形上,更是能夠傳的極遠。馬龍和紅玉很快就目瞪口呆的看到了神奇的一幕。

就在遠處那被獨角獸騎兵包圍的地方,數百道身影居然就那麼騰空而起,沖入高空之中。

無雙營第一大隊,無雙空軍,終於升空了。凝形雙翼在空中拍打,轉瞬間就將他們送入了數百米的高空。

在僵持中,獨角獸騎兵的總兵力已經不到六成,凝形弓、近戰還有之前和兩大強族的消耗令他們損失慘重。

無雙空軍才一升空,就是一輪戰矛的投擲,他們硬是用背上沉重的戰矛在獨角獸騎兵的陣營中砸出了一條血路。

沒有凝形雙翼的天弓營七大神箭手就趁著這個機會沖了出來,他們都是有魔鬼馬傍身的,魔鬼馬的防禦加上速度,帶著他們從獨角獸騎兵圍困的缺口中悍然狂奔而出,而第二輪戰矛的投擲也已完成。

這一切來得實在是太突然了,雖不說每一柄戰矛都能幹掉一個敵人,但兩輪投擲,也至少又有六百多名獨角獸騎兵傷亡。

坎波拉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出現這樣的變化,他這邊雖是久攻不下,但無雙營戰士們的坐騎也幾乎都被刺死了,在他看來,已經成了甕中捉鼈之勢,雖然傷亡已經很大,可他卻不得不硬著頭皮繼續。否則,放掉這些人,他們那犀利的弓箭必定會帶來更大的傷亡。可誰能想到,這些敵人居然突然飛起來了。

”撤退。”坎波拉幾乎是亳不猶豫的就下達了全速撤退的命令。

萬獸帝國的軍隊確實強大,但是,與人類軍隊的統一指揮不同,萬獸帝國的軍隊是隸屬於不同部落的,可以說都是各個部落的精英,一旦哪個部落的軍隊數量過少,不足以維持原本地位,那麼,很可能就會導致整個部落的衰敗。

因此,萬獸帝國大軍實力強橫擅長打硬仗、順風仗,可是,一旦傷亡過大,他們是絕不會死磕到底的。並不是因為他們怯懦,而是為了維井本族的地位。

當初周維清他們遇到的迅狼師團是這樣,這次的獨角獸師團也同樣是這樣。眼看損失如此之大,而且敵人還升空了,戰勝他們的機會無比渺茫,為了不再承受更加巨大的損失,坎波拉還能怎樣?只有下達撤退的命令,先脫離戰場再說,否則的話,天知道這些身穿堅硬鎧甲的奇異弓箭兵還會給他們帶來多大的損失。如此難啃的骨頭他還是第一次在與中天帝國的戰爭中遇到。

正所謂兵敗如山倒,眼看著獨角獸師團後撤,另一邊的巴特斯也沒有半分猶豫,同樣下達了撤退的命令。

從自身來看,巴特斯是有些怕了,他絕不希望自己重蹈哥哥的覆轍,周維清已經展現出了強大的技能,他自問自己未必是這今年輕人的對手。而且,巴特斯表面粗豪,但內心卻是有他的小算盤。他可是清楚看到周維清現在已經是五珠修為的,而哥哥所說,當初面對的只是四珠修為,他既然能夠肯定自己遇到的和哥哥遇到的是同一個人,那麼,敵人的實力更強了,而自己修為還不如哥哥,要是真的正面碰上肯定討不了好。

另一個,萬獸帝國大軍前來進攻的主要目的在於劫掠,而不是全殲敵人,畢竟,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侵略,而是為了掠奪資源以保證族人能夠順利度過寒冷冬季。就算能將眼前這些人全殺了又怎麼樣?過大的損失絕對是得不償失的,那些物資恐怕遠遠不夠己方戰士損傷。

之前巴特斯還有些猶豫,畢竟他是和坎波拉一起率兵出征的,而此時坎波拉率先退軍,他也就有了退兵的理由,立刻指揮著自己的狼騎兵快速和坎波拉的獨角獸騎兵匯合,風馳電掣般朝著北方疾馳而去。

萬獸帝國這兩個師團領導者內心之中在想什麼周維清他們不可能知道,但從場面上來看,在馬龍和紅玉眼中,似乎無雙營第一大隊五百空軍升空、兩輪攻擊殺死了大量對手後,獨角獸師團和狂狼師團就如同喪家之犬一般落荒而逃了。如此情形不禁令他們大跌眼鏡。

隨著兩個師團的退卻,馬龍和紅玉他們才發現,在這片平原上竟然留下了如此眾多的屍體,最為醒目的就是那些失去了主人的獨角獸,它們並沒有被帶走,因為它們只受自己主人的駕膩除了在戰場上死,掉的獨角獸,竟然還留下了有兩、三千匹之多。

那飛起來的,難道是鳥人麼?一個個都有著翅膀,在這一刻,兩位族長甚至都誤會了,以為周維清帶來的這也是一支獸人軍隊。

“撤吧,先離開這裡再說。”周維清看著那飛速離去的兩個獸人師團,眼中不禁流露出若有所思的光芒。通過這幾次與獸人之間的戰鬥,他也摸清了一些獸人軍隊戰鬥的特點。

這裡是北疆,天知道會不會再有強敵出現,周維清帶來的畢竟只有五百人,雖然第一大隊的戰士都是修為不低的體珠師,但在空中也堅持不了太長時間,否則之前周維清就不會找馬,而是帶著他們飛過來了。還是要儘快離開這裡,至少要後撤一百里和其他無雙營士兵匯合才能保證安全。

馬龍和紅玉也不敢怠慢,趕忙命令族人們陣型散開,拉起他們帶來的插重,快速朝著南邊西北大營方向撤退。無雙營第一大隊重新落回地面跟在後面負責斷後。周維清帶著上官菲兒和林天熬落在最後面。一邊撤退一邊觀察著北方。

正在這時,一個低沉渾厚,又充斥著強烈戰意的聲音從遠方響起。

“周——維——清”

只是短暫的三個字,周維清卻吃驚的發現,那聲音竟然在以極其驚人的速度接近著。

北疆遠方,就在那獸人兩個師團撤退的方向,三道身影正朝著這邊電射而來。

“好強。”上官菲兒也是臉色一變,從那三人宛如閃電般的速度她就能看出這些人的強大。

周維清拉住跨下獨角魔鬼馬,向劃風道:“劃風老師,你帶著大家先掩護烏金、狂戰兩族撤回去。對方似乎走向我來的,我們阻敵之後再追上你們。”好不容易救下了兩族,確保他們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大軍飛速撤退,周維清則是帶著林天熬和上官菲兒停了下來,等待那三道身影的接近。修為提升到五珠,他對自己的實力還是有相當自信的,雖然不知道來的人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知道自己的名字,但他有信心,就算是打不過,難道跑還跑不了麼?他身上可還帶著銀皇天隼小紅豆呢。再說了,在這北疆總不會總是那麼運氣不好又碰到天王級的變態吧。

但是,人的判斷不可能永遠都是正確的,小概率事件絕非沒有可能。

當那三人越來越近的時候,周維清和上官菲兒的臉色立刻就變了。

論修為,或許林天熬比周維清要強一些,但要說對敵人判斷的眼力,他就要差一些了。

那從遠處疾馳而來的三個人速度極快,如同風馳電掣一般,周維清自問,就算是自己憑藉邪魔右腿的爆發力也不可能達到這樣的速度,這意味著什麼?意味看來人的修為絕對在自己之上,而且他還注意到一個細節,這三個人如此迅疾的前沖卻並沒有發出任何破空聲。這說明他們對自身天力控制已經到了收發由心的程度,憑藉天力盡可能破掉空氣阻力讓自己速度變得更快。用這個方法來提速無疑是十分奢侈的,惟有自身天力回復速度能夠趕上消耗速度才會這麼用。而能做到這一點,至少也要八珠以上的天力修為才行。

三名八珠以上修為的強者同時蒞臨?這種級別的強者在萬獸帝國軍中恐怕有著相當沖高的地位吧,萬獸帝國的編制雖然沒有軍團,都是以師團為單位的,出現這種高手,難道是針對自己而來。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