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一百六十四章 陰損、蔫壞(中)

眼看著沖向自己的竟然是個英姿颯爽的小女孩兒,奧尼氣得鼻子都歪了,不過,當上官菲兒離得近了,他卻發現有些不對,因為他清楚的看到,隱藏在上官菲兒甲胃內的體珠似乎數量上有些不對啊!

不過,在這個時候他也來不及多想,身為師團長,又是整個重裝步兵師團的第一強者,在這個時候他自然要先給對方一個下馬威。戰場上無父乎雖然對方是女人,他也沒有留手的打算。

上官菲兒的速度太快了,奧尼的心理變化剛剛出現她嘉已經到了近前,右手張開,直奔奧尼咽喉處抓去。

奧尼獰笑一聲,左手閃電般抬起,擋向上官菲兒的手臀,右拳直擊,強橫的天力透拳而出,他的體珠屑性是力量,這一拳轟出,天力已經運用了八成以上,務必要一擊克敵,好大漲己方士氣。

上官菲兒眼中流露出一絲濃濃的不屑,身休只是微微一側,在這一刻,奧尼看到的是,上官菲兒整個人竟然像是扭曲了一般,他那充滿了強橫天力的一拳竟然有些有力無處使的感覺,只是眼前一花,上官菲兒那抓向他咽喉的手就從一個不可思議的反關節位置反手抓住了他轟出那一拳的手腕,緊接著,奧尼就感覺到上官菲兒貼上了自己。

奧尼的戰鬥經驗也是相當豐富的,立刻催動起全身天力,濃烈的天力波動瞬間爆發,憑藉著天虛力境界的修為,就要依靠著天力加上這一身厚重的鼎甲阻擋上官菲兒的攻擊。與此同時,雙手全面發力向內合攏,想要抱住上官菲兒。

他倒是沒有什麼埋凝想法,只是想要克敵制勝而已,可是這一下,卻激怒了眼前這位小魔女。

在上官菲兒心中,除了她的小胖誰有資格抱她?

一拉一拽,奧尼只覺得手腕上一陣劇痛,他駭然發現,上官菲兒的手指竟然如同鐵鉤一般就那麼輕而易舉的抓破了他手臀上的甲胃,呈現為螺旋狀的天力硬生生的破掉了他護體的天力,緊接著,他就看到上官菲兒的身體跳了起來,奧尼穀抱的**同時一麻,他能看到的只是上官菲兒最後一個做柞,膝蓋狠狠的撞擊在了他胸口的重皚護心鏡之上。

轟然巨響中,奧尼的身體已經如同炮彈一般飛了出去,穿著那麼厚重甲青的他,竟然被上官菲兒這含怒一擊直接轟出了二十碼開外。這還是上官菲兒有所保留分散了攻擊的力量,否則的話,這一下就能轟碎他的胸骨。

雙方交手的速皮實左是太快了,從遠處看去,就是無雙營這邊沖出一人,與那重裝步兵師團最強的師團長奧尼碰撞在一起,只不過是一次呼吸的工夫,奧尼就已經被轟飛了。

這也是為什麼那些觀戰軍官們一個個張大了嘴的原因。

他們完全無法想像,局而居然會急轉直下,變成了這個樣子。奧尼可是七床修為的天珠師啊!

沒等他們反應過來,雙方已經真正的戰在了一起。

無雙營都是些什麼人?絕大多數都是好戰分子,當初在軍隊中可以說是一個好東西都沒有口無雙營的連場無損勝利已經充分培養出了他們必勝的信心,這挑選出的三千人,全都是無雙營中最精銳的存在,包括最初的一干五百老兵。這些日子以來,老兵們的修煉都格外刮苦,體床師修煉又不像天珠師那麼困難。或多或少他們的天力都有了不小的進步。更何況在這些人之中,還混雜著各個大隊的大隊長、中隊長們,每一個是好對付的。

就像是兩逆鋼鐵洪流悍然撞擊在了一起,但是,結果卻和所有規戰者預判的大相徑庭。

放眼望去,重裝步兵師團果然就像是一個個鐵罐子一般被轟飛。幾乎只是眨眼的工夫,葦有幾百人像奧尼那樣被撞擊的飛了出去口而無雙營這邊,竟然完全無損。

在這種近戰中,力量遠比技巧更加重要,因此,表現的最為彪悍的,就要屬剛剛加入無雙營的狂戰、烏金兩族戰士了。

狂戰族先不說,那烏金族女戰士們,簡直就像是戰神降臨一般。她們的平均體重都超過六百斤,就算是不穿甲胃也要比穿著甲胃的重裝步兵要沉上許多。

之前他們在面對狼騎兵和獨角獸騎兵衝鋒的時候,在自身沒有趁手武器裝備的情況下都能承受住對方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一直堅持到周維清帶領援軍趕到,可想而知她們的近戰能力嗜多麼強橫了。

烏金族女戰士的戰鬥方式很……

不論對面的審裝步乓如何應對,她們都是一個動作,加速狂奔,沉肩,撞擊。

動作簡單,但卻極其有效,那最先被撞飛的重裝步兵大多數都走出自她們這邊。

狂戰一族也比烏金族不遜色什麼,論體重他們可能差一點,但論戰鬥能力,他們卻更加強悍口狂戰族人一向以好戰和戰鬥中的瘋狂而著稱。在近戰中,他們能夠施展出一種血脈能力,名叫狂化。狂化後的狂戰族戰士,皮膚會變得比金屬還要堅硬,而且力大無窮,絕不遜色于烏金族女戰士,更是感受不到疼痛,徒手戰鬥他們甚至比烏金族更擅長。

那一個個身高至少兩米開外的狂戰族戰士在面對重裝步兵的時候,只見一個個重裝步兵那麼沉重的身體居然就那樣敢他們舉了起來,再狠狠地扔出去。至於重裝步兵的攻擊,他們根本就不防禦,任由對方砸在自己身上,連個印記都不會出現。

和這兩個擅長近戰的種族相比,儘管無雙營戰士們都身穿甲胃而且都是禦珠師,但在近戰中的效半就要有所差距了。這完全是身體上的差距,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的戰果就差。

跟上官菲兒學了這麼長時間近戰了,他們的實戰能力絕對有了質的飛躍,再加上他們每個人都是禦珠師,在天力注入之下,就算對方都是精挑細選的大力士,身上又有著厚重的甲胃,卻也絲毫占不到便宜。

無雙營這邊高手數量極多,遇到對方那些營長、中隊長之類的,立刻就有無雙營這邊的大隊長、中隊長迎上去,局面依舊是一面倒。

抽搐這個詞是形容一種病態表現的,而此時,將這個詞用在西北集團軍那些將領們臉上一點都不過分。

他們的臉部肌肉幾乎是不約而同的都在抽搐著,誰能想到,這場比拼竟然會呈現出如此情景。

只不過是正面碰撞的幾分鐘之後,重裝步兵師團的戰士就像是割麥子一般一片片的倒下。

沒錯,重裝步兵在戰場上確實威力驚人,但是,皚甲那麼厚重的他們,只要倒下了再想要站起來可就不容易口更何況他們遭遇的打擊都是相當沉重的。

反觀無雙營這邊,至少有二、三十個修為極其強橫的高手在重裝步兵師團那邊肆虐,他們幾乎每一次出手,都至少會有一名重裝步兵倒下。而且,直到現在為止,無雙營這邊出了少數幾個普通戰士碰到對方中隊長以上級別強者的情況下被打倒以外,幾乎沒有什麼折損。就算是那些被打倒的人,也是迅速跳起來,唯恐被上官菲兒注意到,他們身上的甲青雖然輕薄,但論防禦力,那可是一點也不比對方的厚重皚甲差,那可是鈦合金輕皚啊!

只是一會兒的工夫,上官菲兒葦收手了,因為這場比賽已經毫無懸念。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完虐。

比近戰?和一群全都是禦床師或者有著種族血脈優勢的戰士比近戰?換了萬獸審國一個師團過來,無雙營都不怕。

神機目瞪口呆的看著眼葡這一切,不知道什麼時候,劃風騎著馬老神在在的來到了他身邊,低聲逆:“神機軍團長,您看,這場比賽是不是可以提前結束了?要是把重裝步兵師團的信心都打沒了也不好,而且,他們畢竟還要配合我們在戰場上展開行動,大家都是友軍嘛,總不好關係鬧的太僵。”

神機回過神來,聽著劃鳳嘴上的風涼話,他真想將這個傢伙按倒在地狠狠的跺蹦一翻。

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賣乖啊!怕打擊重步兵師團的自信?無雙營那些士兵們,一個個如狼似虎的,就算是倒在地上的重步兵他們鬱騎上去根揍,這還叫怕打擊人家自信?哪有半分手下留情的意思,就像是生死大敵似的。

“住手、都住手。”神機將天力全部注入到自己的聲音中,遠遠傳去。

重步兵這邊是住手了,他們完全都被打帳了,可無雙營這邊卻依舊打的熱鬧,哪有半點要停下來的意思。還是狂戰和烏金兩族戰士比較厚道,聽到這邊神機的聲音,先停下手來。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32:46 2024